Arsenal 板


┌┬─────┬──────────────┬──────┬┐ PTT ARSENAL ├╯ │ │ ╰┤ │ │      ██      │ │ ˍ▁        ██ └── 22 Sanogo ───┘ ██ 4-2-3-1 ˍ▁ ˍ▁ 19 Cazorla 15 Chamberlain ██ Manager ˍ▁ ██ 11 Ozil Arsene Wenger ├──────ˍ▁───────────ˍ▁────────┤ 10 Wilshere 20 Flamini Substitutes │ │ 21 Fabianski ██ ██ 25 Jankinson ˍ▁ ˍ▁ ˍ▁ ˍ▁ 17 Monreal 28 Gibbs Koscielny Mertesacker Sagna 7 Rosicky │ ┌──────────────┐ │ 9 Podolski │ │ │ │ 12 Giroud │ │ │ │ 44 Gnabry ├╮ │ ▁▂ │ ╭┤ └┴─────┴─── Szczesny ───┴──────┴┘ ※ 編輯: Habai 來自: 114.42.209.92 (02/20 03:42)
1F:推 LiamIssac:希望sanogo能有好表現! 02/20 03:43
2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3:43
3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3:44
4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3:44
5F:推 walel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3:44
6F:推 tellmetruth: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3:44
7F:推 yangbernard:G12是因為偷情事件被懲罰了嗎?QQ 02/20 03:45
8F:推 kevabc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0 03:46
9F:推 libobobo:等了一個早上,終於開賽了 02/20 03:48
10F:→ libobobo:Kroos 這球好危險啊 02/20 03:49
11F:推 hahaopps:好可怕,Kroos好準 02/20 03:49
12F:推 willyt:兩邊打得好開放 02/20 03:49
13F:推 uriel2231:版主在現場 也太閃了!能不水桶嗎 02/20 03:50
14F:推 n3551072:好久沒看足球了,我怎麼沒看到亨利? 02/20 03:50
15F:推 hahaopps:Sanogo想射門,但是球滾太快了XD 02/20 03:52
16F:推 uriel2231:Sanogo差一點啊 02/20 03:52
17F:→ hahaopps:差一點啊,亂軍之中 02/20 03:53
18F:推 willyt:Sanogo!! 02/20 03:53
19F:→ willyt:好帥阿 02/20 03:53
20F:→ uriel2231:Pk喔喔喔!!!! 02/20 03:53
21F:推 momodirk:水啦水啦 02/20 03:54
22F:推 TSbb:這球有點........ 02/20 03:54
23F:推 kevabc1:PK!!!! 02/20 03:54
24F:推 LiamIssac:點球!!! 02/20 03:54
25F:推 leaf1987:pk!!!!!!!! 02/20 03:54
26F:→ TSbb:點球 02/20 03:54
27F:→ hahaopps:點球?? 02/20 03:54
28F:推 celeris:點球!!! 02/20 03:54
29F:→ willyt:!!!!!!!!!!!!!!!!!! 02/20 03:54
30F:→ uriel2231:…………… 02/20 03:54
31F:推 sahala1011:被擋了@@ 02/20 03:54
32F:推 sam731215:........ 02/20 03:54
33F:→ willyt:........... 02/20 03:54
34F:→ leaf1987:擋住qaq 02/20 03:55
35F:→ LiamIssac:................ 02/20 03:55
36F:推 derek0906:靠 沒近 02/20 03:55
37F:→ kevabc1:............. 02/20 03:55
38F:→ TSbb:正中軟球................ 02/20 03:55
39F:→ momodirk:1..................... 02/20 03:55
40F:推 Verola:XD 02/20 03:55
41F:→ celeris:..... 02/20 03:55
42F:推 nfsnfs:........ 02/20 03:55
43F:推 dreamender:這位置踢得太差了...... 02/20 03:55
44F:推 loveeve:想學梅西踢中間結果....... 02/20 03:56
45F:推 yangbernard:不愧是聖諾伊爾..... 02/20 03:56
46F:推 infinity16:乾...... 02/20 03:56
47F:→ willyt:踢點球的時候就會想念A8了 02/20 03:56
48F:→ petedoherty:諾伊爾 真淡定 02/20 03:57
49F:推 uriel2231:想學阿特踢中間 02/20 03:57
50F:推 Verola:被英格蘭化 02/20 03:57
51F:→ willyt:這有犯規? 02/20 03:57
52F:推 morphna:ÖZIL踢丟兩點球了欸 QQ 02/20 03:57
53F:→ willyt:Robben(30)一次踢在Per的頭上,一次宇宙開發,感謝輕虐 02/20 03:58
54F:推 loveeve:看重播好像O11越位在先...這樣沒進就算了...不然更幹 02/20 03:59
55F:推 uriel2231:Ozil可以回去練一下點球嗎QQ 02/20 04:01
56F:推 loveeve:不過今天進攻看起來有打出來 應該機會還是會很多的 02/20 04:01
57F:推 uriel2231:好米尼 02/20 04:04
58F:推 willyt:威脅也守得好 02/20 04:05
59F:推 dreamender:小章目前還沒什麼鏡頭 02/20 04:05
60F:→ willyt:目前左邊路發起得比較多 02/20 04:05
61F:推 willyt:可惜了,這波空間扯得漂亮 02/20 04:07
62F:推 uriel2231:272以為踢國家隊嗎XD 02/20 04:08
63F:推 hahaopps:可能喔XD 02/20 04:08
64F:→ willyt:兩邊都五次射門四次射正 02/20 04:08
65F:→ uriel2231:Neuer神擋 02/20 04:09
66F:推 libobobo:這球小張可惜了 02/20 04:09
67F:→ hahaopps:差一點啊... 02/20 04:10
68F:推 willyt:可惜QQQQQQQQQQQQQ 02/20 04:10
69F:推 nfsnfs:可惜阿!!! 02/20 04:10
70F:→ hahaopps:這樣一直開加速,下半場沒問題嗎@@? 02/20 04:11
71F:推 DOyoULovEMe:請問有SOP嗎~ 02/20 04:11
72F:推 Arodz:Ox還是先踢邊鋒吧... 02/20 04:11
73F:推 uriel2231:Sonogo又可惜 02/20 04:11
74F:推 Verola:SOP 143156 02/20 04:12
75F:推 bluerace:可惜 QQ 02/20 04:13
76F:推 willyt:剛剛Gibbs上搶判斷失誤,好險回頭補回來 02/20 04:13
77F:推 hahaopps:地上那個紅紅的不清掉嗎@@? 02/20 04:14
78F:→ willyt:這就是所謂的摸毛犯規嗎? 02/20 04:14
79F:推 LiamIssac:Gibbs下 Monreal上 02/20 04:17
80F:推 hahaopps:抽筋嗎? 02/20 04:17
81F:推 willyt:Gibbs大腿挨了一記,明明才剛好QQ 02/20 04:17
82F:推 ijsfkira:真萌加油 之前上場的幾場有點斗... 02/20 04:17
83F:→ willyt:不過還能走應該沒有大礙 02/20 04:18
84F:推 bluerace:拉傷嗎 ?? 02/20 04:18
85F:推 nfsnfs:被迫換人 .. Orz 02/20 04:18
86F:推 uriel2231:Sagna放火啊 02/20 04:20
87F:推 uriel2231:………………… 02/20 04:23
88F:推 willyt:威脅你傳哪裡= = 02/20 04:23
89F:推 TSbb:幹 02/20 04:23
90F:推 a2156700:GG 02/20 04:23
91F:→ uriel2231:靠 02/20 04:24
92F:推 kevabc1:靠.... 02/20 04:24
93F:→ willyt:............. 02/20 04:24
94F:推 hahaopps:GG 怎麼我看到昨天曼城的悲劇 02/20 04:24
95F:→ willyt:幹這個紅牌? 02/20 04:24
96F:推 libobobo:紅牌下去了,ccc尼 02/20 04:24
97F:推 nfsnfs:WTF??????????? 02/20 04:24
98F:→ ijsfkira:gg 02/20 04:24
99F:→ TSbb:最後一人了,沒有問題 02/20 04:24
100F:→ vinnee:.............. 02/20 04:24
101F:推 momodirk:.................................................... 02/20 04:25
102F:→ libobobo:只剩下一個換人名額耶 02/20 04:25
103F:→ willyt:可是那個Contact比較像跳水zzzzzzzzzzzzzzz 02/20 04:25
104F:→ TSbb:每次踢比較好,但是對方一個把握槍手就崩潰 02/20 04:25
105F:推 NAOHIRO:幹 宇宙隊是有什麼神力 竟然連兩天都..... 02/20 04:25
106F:→ willyt:下一輪也沒有S1可以用... 02/20 04:25
107F:推 LiamIssac:Santi下 Fabi上 02/20 04:25
108F:→ uriel2231:被迫換2人 有夠衰 02/20 04:25
109F:→ ijsfkira:就跳水阿 順勢滑倒 瓜迪奧拉真有一套^^" 02/20 04:25
110F:→ libobobo:跟昨天曼城有啥差別@@ 02/20 04:26
111F:推 sam731215:的的確確是碰到了,沒有甚麼好爭議的 02/20 04:26
112F:→ TSbb:羅本本來就,不用討論啦 02/20 04:26
113F:推 skydark:覺得一次攻勢給等同於兩球優勢的規則該改一下... 02/20 04:26
114F:推 dreamender:沒有S1,還有法比羊,可是少打一人又面臨PK比較麻煩 02/20 04:26
115F:→ Verola:還好啦 剛剛O11也是倒的很順勢 02/20 04:26
116F:→ uriel2231:哈哈哈哈 02/20 04:26
117F:推 a2156700:wow 02/20 04:26
118F:推 sahala1011:沒進! 02/20 04:26
119F:推 grassboy2:這場太好看了XDDDD 02/20 04:26
120F:→ LiamIssac:XDDDDD 02/20 04:26
121F:→ libobobo:沒打中,一息尚存 02/20 04:26
122F:→ TSbb:水!!!!!!!!!!!!!!!!!!!!!! 02/20 04:26
123F:推 hahaopps:一樣紅牌一樣點球...但是沒進!! 02/20 04:26
124F:推 nfsnfs:就碰到了 也沒什麼好說 orz 02/20 04:26
125F:→ willyt:爽! 02/20 04:27
126F:→ uriel2231:這什麼比賽啦XDDD 02/20 04:27
127F:→ ijsfkira:還回來了 跟OZIL一樣愛好公平 可是我們少打一人... 02/20 04:27
128F:→ Verola: 一報環一報XDD 02/20 04:27
129F:→ nfsnfs:門柱太強啦!!!! 02/20 04:27
130F:→ dreamender:大難不死,要活回來啊!!!! 02/20 04:27
131F:推 NAOHIRO:比佩帥好運一點 不過下半場要頂45分鐘的癢癢狂潮 02/20 04:27
132F:推 whatisge:沒進 好險 02/20 04:27
133F:→ libobobo:我覺得這球沒有爭議耶,羅本控球了,我們直接鏟到他的腳 02/20 04:27
134F:→ LiamIssac:難道Wilshere一語成讖?? goaless draw?? 02/20 04:28
135F:→ libobobo:護國神柱啊 02/20 04:28
136F:→ ijsfkira:但是本本感覺就是順勢跌倒 其實真要追球看起來還是可以.. 02/20 04:29
137F:推 willy0527:也太戲劇化XD 02/20 04:29
138F:→ libobobo:這超現場看心臟會很痛吧 02/20 04:29
139F:→ libobobo:小張現在裝火箭推進器了 02/20 04:29
140F:推 NAOHIRO:這球沒爭議啦 他是真的被整個踢到 只是連兩天都點球紅牌 02/20 04:30
141F:→ libobobo:幹,宇宙隊都要這麼唉唉叫嗎? 02/20 04:30
142F:推 Petrovic:沒碰到人早進了... 02/20 04:31
143F:推 sam731215:羅本空中停球,剛單腳落地CCC就剷倒他,如何追球? 02/20 04:31
144F:推 yangbernard:換人名額剩下一個而已,大家撐著點啊! 02/20 04:32
145F:推 hahaopps:羅本一拿球就噗噗聲大起XD 02/20 04:32
146F:推 willyt:+2 02/20 04:32
147F:→ willyt:Boooooooooooo 02/20 04:32
148F:→ libobobo:羅本那球其實是nacho漏人了,ccc才必須要衝出來 02/20 04:32
149F:推 NAOHIRO:現在多打一人的優勢 瓜瓜一定很想多拿幾顆客場進球 02/20 04:32
150F:→ sam731215:這種PLAY還要說人跳水,也未免太牽強了 02/20 04:33
151F:→ NAOHIRO:感覺下半場很快會上穆勒 02/20 04:33
152F:→ libobobo:終於黃牌了吧,活該 02/20 04:33
153F:→ libobobo:上半場結束 02/20 04:33
154F:推 a2156700:休息 02/20 04:33
155F:推 uriel2231:撐住上半場 謝天謝地 02/20 04:33
156F:推 hahaopps:隔壁棚 米蘭 0 - 0 馬競 02/20 04:34
157F:推 morphna:這賽季歐冠我們已經有兩個點球,兩次A8都不在 都Ö11射丟 02/20 04:35
158F:推 skydark:你們覺得下半場該攻還是該守? 02/20 04:36
159F:推 ScotDaBig:葉金川射丟點球就魂不守舍了.... 02/20 04:36
160F:推 peiswu:A8 Poldi Giroud都不在 所以O11射 02/20 04:36
161F:推 sam731215:先求不丟球吧,10打11難打 02/20 04:37
162F:推 chair209:少三弟對防守影響比較大,左路真萌皮繃緊一點啊 02/20 04:37
163F:推 Braginski:10個人當然以穩定為先 更何況這是稍有差池就影響深遠的 02/20 04:38
164F:推 a2156700:33% 02/20 04:38
165F:→ Braginski:盃賽 壓上去攻那是不用想的 肯定穩守反擊 02/20 04:38
166F:推 willy0527:少打一人大概會被圍著打 找漏洞反擊吧 02/20 04:40
167F:推 peiswu:先好好防守打反擊 如果能維持0-0才有本錢拚第二腿 02/20 04:40
168F:推 NAOHIRO:羅西基換272會部會防守強度較高一點 前面就小張用速度反擊 02/20 04:40
169F:→ NAOHIRO:至於S22 這種比賽還是太為難他了 02/20 04:40
170F:推 willyt:Sanogo今天明明打得不錯... 02/20 04:42
171F:推 willy0527:這前鋒上半場亮點很多阿 02/20 04:43
172F:推 sam731215:Sanogo打得不差阿 02/20 04:44
173F:推 chair209:yaya哪裡不好 02/20 04:45
174F:推 boy790719:法比羊對拜仁又上場了 02/20 04:45
175F:→ chair209:第一腳射門就差點跪了,換吉乳連有沒有射正都很難說 02/20 04: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