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標題Re: [閒聊] 冬窗乳摸 關窗日!
時間Fri Jan 31 20:27:24 2014
今天大年初一,先由幾位槍手恭賀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恭喜發財、馬上得冠軍!
http://ppt.cc/qi57 http://ppt.cc/O7OS http://ppt.cc/Eosj
倫敦時間今天早上九點溫格舉行了周末聯賽的賽前記者會,以下節錄重點:
1. 傷兵概況:Ramsey傷情反覆,確診後需四到六周復原,溫格認為將會用到六周
(那麼拉神將會錯過對上拜仁的比賽);Rosicky傷癒復出,已歸隊訓練
2. 轉會:A. 希望在今天帶來一名中場應急,但不會是Draxler,小德將會留在沙爾克,
還說小德和我們的乳摸都是報紙寫的...
B. 有八成把握今天會有一名新援
==
今天冬轉關窗日了,既然溫格都說了小德這個月不會來,那...
(計劃通的一粒棋霍特比去了富爾漢、農莊的貝巴托夫去了摩納哥,破局)
人在柯尼訓練基地的記者John Cross推特表示:
http://ppt.cc/A0fu
目前效力於 FC Spartak Moscow 的瑞典國腳 Kim Kallstrom (31) 已抵達準備進行最後
談判、體檢簽約;BBC 記者 David Ornstein 認為我們想租借他到本賽季結束
http://www.bbc.com/sport/0/football/25978132
==
官網確認 Frimpong 永久轉會至英冠的 Barnsley FC,祝他未來好運
http://ppt.cc/P-6h
關窗日剩下不到12小時了,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5.65
1F:推 tliu223:Kallstorm貌似是個全能型中場? 01/31 20:37
2F:推 yanagawa:Frimpong 是說錯什麼話~ 01/31 20:43
3F:推 chivalry1987:推特之王!! Moyes可以鬆口氣了 01/31 20:45
4F:推 kevinsyc:Frimpong認為是膚色導致他不能上場而非腳下細膩度 01/31 20:50
5F:推 king20031114:拜託一中場一前鋒就好 01/31 20:52
6F:推 holyduck:祝福他啦 曾經也上過ㄧ線隊的苗子 可惜球商不足 01/31 20:52
7F:推 holyduck:車車又買來租了 fifa妖人祖馬 不愧是最已租! 01/31 20:54
8F:推 lkpapaya:澎澎 也走了 希望他一切順利 01/31 21:05
9F:推 dreamender:霍特比不是滿強的嗎,怎麼好像上不了場,現在跑去了富 01/31 21:09
10F:→ dreamender:勒姆,當初有消息要買他的 01/31 21:09
11F:推 holyduck:教授的轉會操作總是有令人驚訝的表現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01/31 21:35
12F:→ holyduck:..... 01/31 21:35
13F:→ holyduck:上ㄧ個nobody的轉會是百萬還是聖鬥士? 01/31 21:37
14F:推 jamesvm:dench祝福他了! 01/31 21:39
15F:推 r11claudio:Klose來也不賴,但是不樂觀 01/31 21:51
16F:推 overall:Kallstorm很久以前似乎就有興趣,現在只是簽來應急 01/31 21:55
17F:推 willyt:前鋒啊啊啊 01/31 22:04
18F:推 LiamIssac:Kallstrom at Arsenal training ground 01/31 22:11
19F:推 thisismysoul:Kallstorm 01/31 22:14
20F:推 leoturkey:是Kall〝strom〞不是storm啦 XD 01/31 22:20
※ 編輯: morphna 來自: 114.39.185.65 (01/31 22:24)
21F:→ morphna:抱歉抱歉 是我一開始手誤打錯XD BBC也確認KK正在體檢了 01/31 22:24
22F:推 overall:瑞典文似乎類似"謝爾斯特龍",還需高手指證 01/31 22:30
23F:推 willyt:有沒有Sky Sports News 的sopcast? 01/31 22:38
24F:推 yangbernard:Kallstrom is in London for medical 01/31 22:49
25F:→ yangbernard:傳說中的體檢室又出現了,這次有人出得去嗎? 01/31 22:50
27F:推 overall:鳥人最不喜歡龜功,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01/31 22:53
28F:推 willyt:農莊簽下Kostas Mitroglou 01/31 23:28
29F:→ ijsfkira:Kallstrom應該是穩了啦 看Klose有沒有機會 成的話 其實冬 01/31 23:29
30F:→ ijsfkira:轉的操作還算ok了 至少針對了球隊缺點進行補足 01/31 23:30
31F:推 willyt:但還是希望有CF or CB 01/31 23:32
32F:→ YasirPuig:快搞一樁大的阿森那!!! 01/31 23:41
33F:推 MichelinC:Kallstrom 當年在雷恩時可是比現在Draxler還被人看好啊 01/31 23:47
34F:→ MichelinC:那時候也是FM跟WE的一隻超級妖人,覺得補他還蠻好用的 01/31 23:48
35F:→ YasirPuig:德甲清訓 品質保證 01/31 23:49
36F:→ MichelinC:Kallstrom(其實a&o上都有兩點)是發成似"Shellstrom"沒錯 01/31 23:54
38F:→ morphna:KK將是唯一簽約,目前兵工廠沒有在爭取Klose 02/01 00:17
39F:推 trilvie:好奇妙的簽約 跟此人完全不熟 只能說相信教授的眼光了 02/01 00:30
40F:→ trilvie:看照片以為是高壯系結果高185 不過是左腳球員看來穩了 XDD 02/01 00:35
41F:推 MichelinC:以最近媒體取外號的模式,當年Kallstrom我會說是 02/01 00:45
42F:→ MichelinC:瑞典傑拉德,遠射跟自由球超強,長短傳不錯,盤帶普通 02/01 00:47
43F:推 willyt:巴西G8 Lucas表示: 02/01 00:48
44F:→ MichelinC:這幾年沒看他踢,因為年紀大了,大概遠射跟速度有退, 02/01 00:49
45F:→ MichelinC:不過長傳跟自由球應該還能期待一下 02/01 00:49
46F:推 tlm:當年謝爾斯特龍是很強 後來我沒追蹤他 不知狀態維持的怎麼樣 02/01 00:52
47F:推 swingboy:Kallstrom體檢似乎有點拖..bbc很酸的表示 02/01 01:39
48F:→ swingboy:123You can't take any risks. Or you may end up with 02/01 01:40
49F:→ swingboy:Abou Diaby Mk II. 02/01 01:40
50F:推 willyt:體檢室還有傳送門呢,我小破廠應該要得個諾貝爾獎才是 02/01 01:41
51F:推 willyt:阿對了,Falmini的停賽是三場不是四場 02/01 01:50
52F:推 TSbb:小金!!!!!!!!!!!!!!! 成功我要燙 02/01 01:56
53F:→ TSbb:Ginola大大可以寫一篇分析文嗎? (敲碗) 02/01 01:57
54F:推 holyduck:還有五小時 看來本次冬窗就這樣平淡的過了 老實說有點 02/01 03:03
55F:→ holyduck:失望..... 02/01 03:03
56F:推 nuturewind:完全不意外阿..這是第幾年冬轉如此沒有驚奇了 02/01 16:58
57F:→ ijsfkira:沒簽到前鋒真的有點失望... 02/01 17:04
58F:推 willkill:...祝福Frimpong 02/01 19:37
59F:→ Nvboy:離隊對他是好的,現在預備隊那幾個主力都該租一租看能耐,不 02/01 21:12
60F:推 yanagawa:像部長馬上就拉到一線 02/01 21:16
61F:→ Nvboy:然擠不進一線都浪費自己時間,出去外面多踢一線比賽最重要 02/01 21:16
62F:→ morphna:BBC: 新援Kallstrom在一次訓練中受了背傷... 02/01 22:57
64F:→ morphna:養傷2-3個月是不正確的,還要等球隊確診才能確定 02/01 23:03
65F:推 swingboy:有沒有這麼衰.. 02/01 23:16
66F:→ YasirPuig:教授的眼光就是那們精準 02/01 23:17
67F:推 overall:挑釁喔? 你還未夠班 02/01 23:27
68F:推 holyduck:席維斯史特龍(?)很快就融入了球隊(唉咦!?) 02/01 23:31
69F:→ morphna:BBC: Kallstrom 的背傷在初步檢查後確認將會缺席六場比賽 02/02 00:50
70F:→ morphna:但不是今天訓練受傷,他上周跟母隊在阿布達比訓練時受的傷 02/02 00:51
71F:→ morphna:來倫敦體檢時有表示不適,MRI沒有顯示受傷,但CT找到背傷 02/02 00:53
72F:→ morphna:體檢時隊醫有告知溫格,但最後還是簽下他,讓他在我廠療傷 02/02 00:54
74F:推 willyt:六場比賽也快半個月orz 02/02 01:02
75F:→ morphna:我不解的是,冬轉市場真的沒人到要簽一個傷員來救火喔... 02/02 01:06
76F:推 chair209:怕阿比太無聊找人陪他嗎= = 02/02 01:11
77F:推 nphard:應該要簽小德的 02/02 01:13
78F:推 holyduck:最(強之人)已(經)陣(亡) 02/02 01:26
79F:推 Saviolatoh:如果擠得出37m,這次冬轉真是應該一次到位簽下Draxler 02/02 02:06
80F:推 boy790719:福利胖英冠一出場又兩黃換一紅~~暴力胖唷 02/02 09:09
81F:推 satousei:阿金太扯.....他是以健壯出名的啊..... 02/02 13:27
82F:→ Nvboy:Draxler tells Sky Germany that Schalke blocked his move 02/02 17:49
83F:→ Nvboy:to Arsenal despite meeting their valuation ; Schalke's 02/02 17:51
84F:→ Nvboy:director of sport Horst Heldt hints a late bid for 02/02 17:52
85F:→ Nvboy:Julian Draxler last week did not come from Arsenal. 02/02 17:52
86F:推 Petrovic:拜仁夏天會買Draxler... 02/03 16:56
87F:→ libobobo:拜仁那就行行好賣一個給我們吧 02/04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