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 │ ██│ ╰┤ PTTARSENAL │ │      ██     │ │ ██└──────▁▁──────┘██ 4-2-3-1 ██ 12 Giroud ██ ▁▁ ▁▁ 19 Cazorla ██ 44 Gnabry Manager ██ ██ ▁▁ ██ Arsene Wenger ██ 11 Özil       ├──────▁▁───────────▁▁────────┤ Substitutes Arteta 20 Flamini 21 Fabianski │ │ 25 Jenkinson ██◣ ◢██◣ ◢◣ ◢ 5 Vermaelen ██ ██ 9 Podolski ▁▁ ▁▁ ▁▁ ▁▁ 28 Gibbs 17 Monreal Koscielny Mertesacker Sagna 23 Bendtner │ │ 15 Chamberlain │ ┌────── ──────┐ │ ├╮ │ ▁▂ │ ╭┤ └┴─────┴─── 1 Szczesny ───┴──────┴┘ ※ 編輯: Habai 來自: 42.72.140.221 (01/29 03:46)
1F:推 panbelli: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9 03:46
2F:推 jack8237905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9 03:47
3F:推 chair209: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9 03:47
4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9 03:48
5F:推 Rapino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9 03:48
6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9 03:48
7F:推 chair209:驚死人= = 01/29 03:50
8F:推 jack82379055:有人看140535這台SOP會卡卡的嗎 01/29 03:51
9F:推 Rapinoe:抖抖抖 01/29 03:53
10F:推 chair209:我不會卡 01/29 03:55
11F:推 swingboy:http://live.myp2pch.com/ch/jsportsespn.htm 01/29 03:55
12F:→ swingboy:這日本訊號還不錯 01/29 03:56
13F:推 bluerace:一直被壓者打....... 01/29 03:57
14F:推 Rapinoe:聖徒逼得好兇... 01/29 03:58
15F:推 Alcho:大感謝! 這訊號真棒!QwQ 01/29 03:58
16F:推 swingboy:開場真抖@@@ 01/29 03:58
17F:推 Alcho:真的...雖然換台前訊號一直卡卡的但是看得出來很抖啊>< 01/29 04:04
18F:推 Rapinoe:........... 01/29 04:06
19F:推 chair209:.................................. 01/29 04:06
20F:推 jack78514:被壓著打到丟球了.... 01/29 04:07
21F:→ Habai:這不該掉啊 01/29 04:07
22F:推 tliu223:居然這么輕松的丟球了… 01/29 04:07
23F:推 swingboy:............. 01/29 04:07
24F:推 Alcho:what .... QQ 01/29 04:07
25F:→ chair209:手推很大阿,被陰了 01/29 04:08
26F:推 eciffo:....... 01/29 04:08
27F:→ swingboy:這種時間的比賽還先掉球實在是... 01/29 04:08
28F:推 joybees:今天到底是在打三小 Monreal一直失誤 全隊都拿不住球 01/29 04:11
29F:推 tliu223:貌似是有下雨吧 01/29 04:12
30F:推 Alcho:這越位也吹太晚了吧 囧 抖 01/29 04:12
31F:推 joybees:趕快換吉博士吧 01/29 04:16
32F:推 jack78514:日本訊號那台為什麼我貼網址是空白的@@? 要裝什麼軟體? 01/29 04:16
33F:推 swingboy:不用裝軟體阿@@ 我用CHROME看的 01/29 04:17
34F:推 Rapinoe:拉拉娜裝死.... 01/29 04:19
35F:推 peiswu:差點送禮 01/29 04:22
36F:推 chair209:這什麼清球啊 這麼雖 01/29 04:22
37F:推 joybees:幹 monreal到底在幹嘛阿 01/29 04:22
38F:推 jack78514:蒙雷解危差點又掉一球是怎樣.... 01/29 04:22
39F:推 Rapinoe:C尼倒地... 01/29 04:22
40F:推 Alcho:被予取予求的真的很不爽... 01/29 04:23
41F:推 eciffo:不是這樣吧......... 01/29 04:23
42F:→ chair209:CCC尼被踢到了,拜託沒事 01/29 04:23
43F:推 tliu223:這根本是還沒睡醒就上場了吧… 01/29 04:23
44F:→ Rapinoe:是絕子絕孫腿...Y 01/29 04:23
45F:推 swingboy:Monreal真的不行... 01/29 04:23
46F:→ swingboy:全隊都在睡覺嗎 01/29 04:23
47F:→ swingboy:還給對方逃掉一個點球 01/29 04:24
48F:推 peiswu:目前0送分 01/29 04:25
49F:推 Alcho:手球, 推人頭鎚, 絕子絕孫腿... 01/29 04:25
50F:→ peiswu:0射門 01/29 04:25
51F:推 Rapinoe:目前0射門 01/29 04:25
52F:推 jack78514:0射門真的太丟臉了= =... 01/29 04:26
53F:推 joybees:今天是對巴薩嗎 01/29 04:27
54F:推 chair209:K6瘋狂擦屁股 01/29 04:28
55F:推 shouldnt:K6一直都很不錯XD 01/29 04:29
56F:→ shouldnt:這球可惜= = 01/29 04:29
57F:→ Habai:這居然沒進 01/29 04:29
58F:推 Rapinoe:差一點! 01/29 04:29
59F:推 peiswu:沒運 01/29 04:30
60F:推 chair209:這樣也沒進.... 01/29 04:30
61F:推 Alcho:可惜!!! 01/29 04:31
62F:推 shouldnt:槍手最近一直都有下半場才回神的表現XD 01/29 04:32
63F:推 holyduck:真的是對手太強嗎 踢的跟大便ㄧ樣 01/29 04:33
64F:推 Rapinoe:HT 01/29 04:34
65F:推 bluerace:HT ~~ QQ 01/29 04:34
66F:推 jack78514:踢的爛透了...連點像樣的進攻都沒有,根本被壓著打= = 01/29 04:34
67F:推 lkpapaya:今天O11防守真積極 01/29 04:34
68F:→ Rapinoe:上半場到底在踢甚麼 球員感覺都好沒勁 01/29 04:34
69F:推 peiswu:對手真的踢得不錯 下半場加油 曼城車車現在在偷笑 01/29 04:35
70F:推 swingboy:搞得對面像是拜仁一樣 振作點哪!!! 01/29 04:35
71F:推 tliu223:上半場真的很糟糕 01/29 04:35
72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9 04:36
73F:推 chair209:還真的很像拜仁,只是上次我們做客安聯可是三分鐘進球 01/29 04:37
74F:→ Alcho:下半場加油!!!! 01/29 04:37
75F:推 holyduck:遇到強隊的時候進攻便秘的問題很明顯啊 通常都要上半場 01/29 04:37
76F:→ holyduck:先守住再伺機偷ㄧ球 這場沒頂住先掉球就難打了 01/29 04:37
77F:→ Habai:屎般的上半場... 01/29 04:38
78F:→ holyduck:感覺又是波弟救主的節奏 01/29 04:39
79F:推 Rapinoe:想念R7 W10了... 01/29 04:40
80F:推 chair209:下半場要開始了,加油啊 01/29 04:49
81F:推 shouldnt:G12!!!! 01/29 04:51
82F:推 holyduck:爽啊!!!! 01/29 04:51
83F:→ Habai:XD 神秘 01/29 04:51
84F:→ shouldnt:S3幹得好!快續約!! 01/29 04:51
85F:推 Rapinoe:S3!!!! 01/29 04:51
86F:→ Alcho:?? 01/29 04:51
87F:→ holyduck:莫名的進球XD 01/29 04:51
88F:推 jack78514:S3!!!!!!!!!!!!!!!!!!!!!! 01/29 04:51
89F:推 chair209:這誰進的阿XDDD 01/29 04:51
90F:推 eciffo:桑尼呀!!!!!!!!!!!!!!! 01/29 04:51
91F:推 bluerace:GOAL!!!!!!!!!!!!!!!!!!!! 01/29 04:52
92F:→ Habai:擠乳進的 01/29 04:52
93F:推 peiswu:great start 乘勝追擊啊!!!!! 01/29 04:52
94F:→ holyduck:這球吉魯不碰到底會不會進 哈哈 01/29 04:52
95F:→ Rapinoe:原來吉魯有碰到XD 01/29 04:52
96F:→ shouldnt:G12神秘後腳跟touch 01/29 04:52
97F:推 hahaopps:神奇的進球!! 01/29 04:52
98F:推 tliu223:果然還是要靠擠乳XDD 01/29 04:53
99F:推 alue09:Giroud!!!!!!!!!!!!!!!!!!!!!!!!111 01/29 04:53
100F:→ Rapinoe:再一球!再一球! 01/29 04:53
101F:推 swingboy:G12這球漂亮啊! 01/29 04:53
102F:→ swingboy:媲美C羅! 01/29 04:53
103F:→ holyduck:教授中場有開吹風機喔 01/29 04:53
104F:推 chair209:可以現在開始算90分鐘嗎,根本就不同隊 01/29 04:54
105F:推 Alcho:斷線就漏掉球了QQ 01/29 04:54
106F:推 morphna:卡左拉!!!! 01/29 04:55
107F:推 shouldnt:C19!!!!太扯了! 01/29 04:55
108F:→ Habai:逆 01/29 04:55
109F:推 holyduck:Santi~~~~~~~ 01/29 04:55
110F:→ Habai:最近真的很會打閃電戰 01/29 04:55
111F:推 Rapinoe:C19!!!! 01/29 04:56
112F:推 PoLiao:!! 01/29 04:56
113F:推 peiswu:goal 01/29 04:56
114F:推 bluerace:C19!!!!!!!!!!!!!!! 01/29 04:56
115F:推 jack78514:三弟阿!!!!!!!!!!!QAQ!!!!!!!!!!! 01/29 04:56
116F:推 chair209:被好雷XDDD 爽啊 01/29 04:56
117F:→ shouldnt:G12吸怪完全漏掉三弟加O11助攻!! 01/29 04:56
118F:→ Rapinoe:272刷一助攻! 01/29 04:56
119F:→ Habai:11連兩場刷助攻了y 01/29 04:56
120F:→ holyduck:fuck..... 01/29 04:56
121F:→ Habai:靠腰 01/29 04:57
122F:→ shouldnt:拉拉拉....乾 01/29 04:57
123F:推 joybees:好爽!!!!!! 01/29 04:57
124F:→ chair209:...... 01/29 04:57
125F:推 tliu223:三弟威武 01/29 04:57
126F:推 Alcho:爽啦!!!這球總算看到了!!! :D 01/29 04:57
127F:→ Rapinoe:這.... 01/29 04:57
128F:推 hahaopps:這球彈了兩下進球XD 01/29 04:57
129F:→ jack78514:........... 01/29 04:57
130F:→ peiswu:................2-2 01/29 04:57
131F:→ joybees:唉...... 01/29 04:57
132F:推 tellmetruth:爽啦~~ 01/29 04:57
133F:推 swingboy:被雷... 01/29 04:58
134F:推 eciffo:很令人煩躁的一場 01/29 04:58
135F:推 alue09:C19!!!!!!! 01/29 04:58
136F:→ shouldnt:防守鳥鳥的... 01/29 04:58
137F:→ tliu223:時間還久,再進几個吧 01/29 04:59
138F:推 Alcho:領先不到三分鐘啊QQ 01/29 04:59
139F:推 Rapinoe:加油啊 再一球! 01/29 04:59
140F:推 jack78514:今天看到蒙雷的防守真的是很讓人蛋疼阿... 01/29 05:02
141F:推 Rapinoe:抖抖的... 01/29 05:04
142F:推 jack78514:又開始被各種圍攻了= = 01/29 05:04
143F:→ Rapinoe:全靠CCC尼神救啊 01/29 05:05
144F:推 hahaopps:擠魯好會擋球阿 01/29 05:05
145F:→ Habai:santi可以不要禁區前死帶嗎= = 01/29 05:05
146F:推 tliu223:G12該找boss談加薪了,連解圍也要包干XD 01/29 05:06
147F:推 Alcho:真的是多虧了ccc尼..QQ 01/29 05:06
148F:→ Habai:272差一步成為神 01/29 05:07
149F:推 shouldnt:O11可惜...不過難得看他帶這麼久然後射門! 01/29 05:07
150F:推 Rapinoe:272漂亮過人 射門就... 01/29 05:08
151F:推 chair209:差一點點阿..... 01/29 05:08
152F:推 a29254149:利物浦4:0艾佛頓 01/29 05:09
153F:推 eciffo:都要哭了 01/29 05:09
154F:→ Habai:原來是折射 我想說吊門就真的神了 01/29 05:10
155F:推 chair209:這個隊醫衝超快,30M要保護好阿 01/29 05:11
156F:推 tliu223:利物浦的SS連線虐中下游根本就是砍瓜切菜一般 01/29 05:13
157F:推 chair209:今年太妃糖哪算中下游啊XDDDD 01/29 05:14
158F:推 Rapinoe:小張來個恩返吧! 01/29 05:14
159F:推 libobobo:利物浦逼搶超兇的 01/29 05:16
160F:推 chair209:克勞奇還不趕快戴罪立功... 01/29 05:16
161F:推 jack78514:蒙雷你的準心...... 01/29 05:16
162F:推 supreme0731:今年太菲糖很猛耶 是上游吧 01/29 05:16
163F:→ libobobo:前場三個點跑動覆蓋範圍有夠大 01/29 05:16
164F:推 Alcho:萌萌好可惜!!!! 01/29 05:17
165F:推 Rapinoe:272賺到自由球 01/29 05:18
166F:→ Rapinoe:CCC尼這出擊好恐怖 01/29 05:20
167F:推 Alcho:ccc尼這球不出擊會被單刀吧? 01/29 05:22
168F:推 chair209:一直很想講,Boruc的那個刺青害我每次看都以為他戴耳機XD 01/29 05:22
169F:推 libobobo:everton 和Liverpool 成績差不多,這場卻像在打保級隊 01/29 05:23
170F:推 celeris:紅牌... 01/29 05:23
171F:推 Rapinoe:F20... 01/29 05:24
172F:推 jack78514:........ 01/29 05:24
173F:→ Rapinoe:這的確好危險 01/29 05:24
174F:推 chair209:雙腳...沒辦法 01/29 05:25
175F:→ jack78514:看來死定了- - 01/29 05:25
176F:推 peiswu:2-1時真的要守住... 01/29 05:25
177F:推 Alcho:這球為何是紅牌...明明就斷得很乾淨@@ 01/29 05:25
178F:推 swingboy:雙腳... 01/29 05:26
179F:→ swingboy:頂多期待定位球了.. 01/29 05:26
180F:推 Rapinoe:C19倒地 01/29 05:26
181F:推 jack78514:這場沒拿下也怪不得別人,踢的真的很差 01/29 05:27
182F:→ jack78514:雖然對手踢的也很髒就是了 01/29 05:27
183F:→ swingboy:南安真夠沒品 01/29 05:27
184F:推 chivalry1987:被暗算 01/29 05:27
185F:推 shouldnt:這場看來踢平就不錯了 01/29 05:29
186F:推 Rapinoe:Gibbs換Santi 01/29 05:30
187F:推 jack78514:有個更早應該被吉布斯換下去的不換,現在落後紅牌才要換 01/29 05:30
188F:推 zick8932511:至少要保住一分..... 01/29 05:31
189F:→ Rapinoe:CCC尼連著兩次神撲 01/29 05:31
190F:推 Alcho:CCC尼真的神!! 01/29 05:31
191F:→ jack78514:今天先不說進攻爛,連防守都打的沒有本季防守該有的樣子 01/29 05:31
192F:推 tliu223:好驚險… 01/29 05:32
193F:→ Rapinoe:P9要上了! 01/29 05:33
194F:推 celeris:P9換G12 01/29 05:33
195F:推 jack78514:現在換波弟... 01/29 05:33
196F:→ celeris:補時+6 01/29 05:34
197F:推 shouldnt:+6....頂住啊 01/29 05:34
198F:→ shouldnt:該不會這輪完給賣掉隊上MVP那支排第一吧@@ 01/29 05:35
199F:推 jack78514:說真的一想到後面的賽程,這種比賽沒拿下來後面要搶榜首 01/29 05:36
200F:→ jack78514:真的是難度極高... 01/29 05:36
201F:推 celeris:FT 2:2 01/29 05:40
202F:推 holyduck:唉 這場踢的真差 01/29 05:40
203F:推 Rapinoe:唉 只能說自己不爭氣了... 01/29 05:40
204F:推 shouldnt:真難過...只爽3分鐘 01/29 05:41
205F:推 peiswu:後面沒力了 雖然整體說踢不好 但領先下沒守住太傷了.... 01/29 05:41
206F:推 jack78514:我們也踢的跟保級隊一樣整場被壓著打,沒被大比分就偷笑 01/29 05:41
207F:→ Rapinoe:連聖徒都踢成這樣 不敢想像2,3月的魔鬼賽程... 01/29 05:41
208F:推 swingboy:說真的內容來說平手算合理... 01/29 05:42
209F:→ peiswu:榜首之位要讓人了嗎 唉 再加油!!!! 01/29 05:42
210F:→ jack78514:了,真的有進球機會的根本就那兩球,也不太算... 01/29 05:42
211F:推 joybees:雖然波弟上場時間太晚 但上場後也不夠積極 01/29 05:42
212F:推 holyduck:萌雷整場被完爆 進攻敗球 人家專打這點 01/29 05:42
213F:推 tliu223:上半場踢太爛,領先后丟球太輕易,F20紅牌… 01/29 05:42
214F:→ jack78514:說真的我覺得平手對聖徒來說一點也不合理...根本該贏- - 01/29 05:42
215F:→ joybees:搞不懂為什麼不半場把Monreal換下去 Gibbs上場後狀況很好 01/29 05:43
216F:→ holyduck:到最後球轉到左路我都只想罵髒話.... 01/29 05:43
217F:→ joybees:前場的跑動也很積極 01/29 05:43
218F:推 tliu223:半場換人不是教授的風格啊 01/29 05:44
219F:推 dreamender:上半場太鳥了,而且雙後腰讓前場組織跑動弱很多 01/29 05:44
220F:推 Rapinoe:逆轉後的氣勢才剛點燃又馬上被掐熄 很傷 01/29 05:44
221F:→ Habai:真萌防守端的表現真是讓人很想死 01/29 05:44
222F:→ dreamender:太晚讓P9上來衝擊左路了 01/29 05:44
223F:→ dreamender:應該早點讓A8或F20換一個人 01/29 05:45
224F:推 joybees:Monreal上半場進攻就敗很多球了 下半場有一個射門機會也 01/29 05:46
225F:推 holyduck:聖徒打成拜仁 真不簡單 回去好好反省ㄧ下 01/29 05:46
226F:→ joybees:打飛機 整場很有以前Santos的感覺 01/29 05:46
227F:→ holyduck:那個誰 該買人了吧 01/29 05:46
228F:推 shouldnt:練成聖鬥士...不好吧 01/29 05:47
229F:→ holyduck:感覺272打的很無奈 前場找不到人傳 01/29 05:48
230F:推 celeris:M17射門就算了,G28也常打飛機,但M17上半場防守真的慘爆 01/29 05:49
231F:推 zick8932511:或許不再榜首 看球壓力會小一點..不過還是想燙金章 01/29 05:49
232F:推 joybees:今年機會那麼好 就算現在掉出榜首也還是有力的競爭者 01/29 05:50
233F:→ joybees:希望冬轉可以再補一些人 01/29 05:50
234F:→ Habai:只剩三天 就看怎麼操作了 01/29 05:51
235F:推 shouldnt:接下來一場比一場艱辛啊...這一輪沒頂過又變爭四了QQ 01/29 05:51
236F:推 tliu223:下個月真的得有所取舍了…… 01/29 05:52
237F:推 Rapinoe:希望這場完後會有冬轉的好消息 01/29 05:52
238F:推 chair209:就算是這輪掉出榜首也還好,頂多落後一分,只是到時候對 01/29 05:57
239F:→ chair209:車城會更刺激就是了 01/29 05:57
240F:推 shouldnt:寧願給成也不要給車...魔力鳥太討人厭了 01/29 06:02
241F:推 peiswu:bad bad news...Ramsey out for 6 weeks 01/29 06:04
242F:→ peiswu:真的要趕快補人了 賣鬧 01/29 06:04
243F:推 shouldnt:冏...還要6周 看來冬轉是必要進補一下了 01/29 06:05
244F:→ shouldnt:2月中對立鳥那場要拿下來啊!看賽程那場是關鍵 01/29 06:06
245F:→ shouldnt:我們疲於奔命...力鳥沒歐冠坐享其成 01/29 06:06
246F:推 peiswu:傷: R7, R16, W10 停: F20 突然之間華麗的中場少一半... 01/29 06:12
247F:推 dreamender:這場感覺A8作用很不明顯,跑動很少 01/29 06:55
248F:推 lookforyou:少了拉神和R7真的差很多,等於沒了前場前插的靈活跑位 01/29 09:43
249F:→ lookforyou:上半場讓聖徒壓的太靠前了,拿到球反擊又自己失誤, 01/29 09:46
250F:→ lookforyou:這場沒拿下,讓後面的魔鬼賽程壓力更大了 01/29 09:58
251F:推 dreamender:上半場幾乎被壓在我們半場打,就算截到球了,也沒什麼 01/29 11:01
252F:→ dreamender:帶到對方半場,幾乎中場就被夾掉或是反搶走 01/29 11:02
253F:推 lookforyou:目前陣容配置的缺陷就是少了邊鋒無力打反擊, 01/29 11:25
254F:→ lookforyou:對手更加肆無忌憚的壓上,中半段少了哇靠的比賽,更多的 01/29 11:29
255F:→ lookforyou:只能等到下半場對手體力消耗,才有統治比賽的時刻 01/29 11:30
256F:推 naieeliao:說實話幾次看了 A8 + F20 就是悲劇的缺乏前插 01/29 12:05
257F:→ naieeliao:Possesion S'ampton 53% - 47% Arsenal...這啥巫術 01/29 13:14
258F:推 naieeliao:看了高光覺得 F20 那一鏟根本活該,職業級的還雙腳鏟 01/29 13:26
259F:→ naieeliao:能踢平算是幸運吧 整場數據都很差 Monreal 歪砲很白痴 01/29 13:27
260F:→ naieeliao:第一球算是 Fonte 犯規裁判也沒吹 Monreal被擋該給黃牌 01/29 13:28
261F:推 dreamender:整場比賽只有45~53分是醒著,其他時間都是被壓著 01/29 14:01
262F:推 jehannn:我們雙後腰 + 對方高壓 = 幾乎整場悲劇 幸好把握性很好 01/29 14:03
263F:→ jehannn:還差點偷到一勝 01/29 14:03
264F:推 trilvie:這時就希望小德快來... 雖然可能性不大... 01/29 14:09
265F:推 dreamender:不過這場聖徒踢的很好,下半場我們得了兩分後我以為我 01/29 14:15
266F:→ dreamender:們要掌握住局面的時候對方馬上又搶得一分,然後又繼續 01/29 14:16
267F:→ dreamender:把球壓在我們半場 01/29 14:16
268F:→ dreamender:如果不是CCC的話,大概會再多掉一兩分 01/29 14:16
269F:推 lookforyou:這場雙後腰佈陣太保守了,如果波弟首發打邊路,也許結果 01/29 14:55
270F:→ lookforyou:會不一樣,希望幾個傷兵能趕在魔鬼賽程前復出阿!! 01/29 14:57
271F:推 wing2000:可以將三弟拉回打中場,左邊上波弟,左後萌要換吉博士 01/29 15:04
272F:推 holyduck:下半場Kos有個手腳沒被吹 所以說這一分真的是撿到的 01/29 15:58
273F:推 willyt:沒有不會丟分的啦,不用丟個兩分就放大一切瑕疵 01/29 16:44
274F:推 swingboy:Flamini應該是被會禁四場 有夠慘…… 01/29 17:30
275F:→ Habai:紅牌就算了 這要四場太誇張..... 01/29 17:50
276F:推 Rapinoe:好像是因為之前曾累積5黃停賽, 所以追加一場 01/29 19:23
277F:→ Rapinoe:http://ppt.cc/UvCa 難得看到Ozil如此激動! 01/29 19:25
278F:推 willyt:還好我們還有A8 orz 01/29 19:41
279F:推 dreamender:G12的動作比較誇張..... 01/29 22:01
280F:推 naieeliao:我們還有神童 Zelalem 58 01/29 22:32
281F:推 willyt:Zelalem現在就要踢聯賽有點太早了吧? 01/29 23:09
282F:推 holyduck:吉魯好像魚尾獅XDDD 01/29 23:25
283F:→ Saviolatoh:以現在的局勢來看 貝巴是非常合適的人選 首先他的實力 01/29 23:34
284F:→ Saviolatoh:有目共睹 也不存在適不適應英超的問題 再來他不算高價 01/29 23:35
285F:→ Saviolatoh:不會造成花太多錢結果夏轉資金不足的問題... 01/29 23:36
286F:推 jsoccer:不過教授這個正太控,要他買老人.... 01/30 00:13
287F:→ LiamIssac:Arsenal delegation in talk with S04 on Draxler 01/30 00:15
288F:→ LiamIssac:曼城5:1 好強...傳聞簽下vucinic 可能還有 draxler 待確 01/30 06:44
289F:→ LiamIssac:認 01/30 06:44
290F:→ LiamIssac:後面是說我們 01/30 06:44
291F:推 yanagawa:下一場一定要拿下~~~~才能拿回榜首 01/30 14:03
292F:推 chocobos:沒錯 下一場一定要取三分 01/30 14:55
293F:推 peiswu:曼城贏車車也還是無法拿回榜首 但不管怎樣有一隊(最好兩隊) 01/30 15:53
294F:→ peiswu:會掉分 所以我們一定要穩穩拿三分 加油!! 01/30 15:53
295F:→ yanagawa:先綣取三分~~~別隊互咬最好就是平局 01/30 15:54
296F:推 tliu223:如果車子都擋不住的話,搞不好曼市會寫下很恐怖的連勝紀錄 01/30 16:14
297F:推 holyduck:魔力鳥在靠盃槌子鐵桶陣哈哈 讓我們看看他對曼城會不會 01/30 16:35
298F:→ holyduck:擺大巴 01/30 16:35
299F:推 willyt:XDDDDDDDD 01/30 16:40
300F:→ willyt:最巴陣 01/30 16:41
301F:推 yanagawa:鳥叔當這還是西甲嘛~~~各隊都不好惹 01/30 17:26
302F:推 jabari:西甲不是只有兩隊嗎?? (逃~~~) 01/30 17:59
303F:推 naieeliao:現在多了一個Diego Simeone的馬競很強 01/30 18:14
304F:推 robinkidd:Vucinic到我們家 我看維基好像改了 http://0rz.tw/MRPgs 01/30 18:50
305F:推 chivalry1987:今年西甲15隊 西超3隊 比前幾年多了1隊 有進步了 01/30 20:25
306F:推 willyt:Sky sports的Draxler封盤了(1/10 01/30 20:27
307F:推 holyduck:最己巴 01/30 21:28
308F:推 willyt:Afobe租去Sheffield Wednesday 01/30 21:32
309F:→ willyt:http://t.co/3WAVIJg2bR 01/30 21:33
310F:推 holyduck:轉會剩最後兩天了 感覺又是零秒出手的節奏 01/30 22:46
311F:→ t0126x:看Wiki不準的啦 XDD 01/30 23:54
312F:→ ijsfkira:G神說小德大概沒戲了 01/31 03:49
313F:推 boy790719:教授我要紅包 01/31 09: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