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標題Re: [閒聊] 冬窗乳摸 (G神解秘)
時間Tue Jan 28 11:52:12 2014
@GeoffArsenal是著名的推特大神 疑似阿森納內部人士 他的消息通常都挺準確
於是有網友將他最近的發言匯總 (除了冬窗 還有以前的一些爆料)
文末附帶另一個德國可靠來源關於小德的說明
http://tieba.baidu.com/p/2837020167
匯總、翻譯:郴州阿秋
1:德是
夏天的1號目標,不是冬窗!我們沒有提交正式報價(注意這話)
2:
關於小德打中鋒,都是媒體說的,溫格不是那種把想法告訴媒體和身邊人的性格,參
考之前的操作
3:夏天最大的失誤是
輕信了蘇牙的團隊告知合同裡有解約條款,其實是告知條款,造成
了後面的被動局面,即使我們第二輪報價達到了49w鎊當然後面才有272的故事
4:溫格那天去了哪裡,我不知道,知道也不會說,但是他去了哪和我們的轉會沒有太多
關係,如果他如你們所說出現在了西甲,那麼我可以這樣認為:我們有一筆非西甲的簽約
非常近了
5: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們
去年冬窗我們報價39w鎊被拒絕的交易了,
那只球隊參加了去年夏
天的酋長杯
6:
我們的確在夏天接近西瓜,但是還沒有到體檢的地步,因為有些操作產生了蝴蝶效應
,
我們主動延緩直至退出了操作,並不是因為那不勒斯加價,而是
我們在對某個邊路球員
的興趣被球員拒絕後對方向我們提交了一個不可能出現在市場中的現象級球員的名字,
boss在得到這個消息後叫停了所有的操作,同時ceo馬上趕到了對方的城市,對方要求在
滿足價錢和球員意願的情況下才能操作,後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7:正式的轉會操作比我們想像的複雜許多,要滿足球員買家賣家對各種要求各種法律規
範文本的要求,特別是超過30w的合同,
三方法律團隊的條款達成不是幾天時間就可以達
成的,這也是冬季大交易很少的原因,馬塔的交易如此快確實讓人意外
8:
我們的經濟確實好了很多,但是還沒好到連續兩個視窗期都能操作35w級別的交易,我
們
新的合同要這個夏天開始,去年的夏天的交易已經讓我們花光了預算,這也是我們沒有
簽下前鋒的原因,boss也不是那種喜歡花明天錢的人,但是
我們會在冬季有交易,10w級
別
9:
過去的一周交易讓我們有很大的危機感,車子賣馬塔給曼聯以及買進了球員和曼城可
能的交易讓我們
加快了某些進程,但是不是小德!在這個資訊爆炸的網路社會,某些人或
許會為了某些球員、俱樂部、媒體的利益發佈一些消息,那不是說不準確,而是忽視了市
場上隨時都會有蝴蝶效應,而且正式轉會的合同以及適用法律相當的耗時
10:
聖徒比賽後交易會有結果
以下就是前面那篇小德交易達成一致的德轉權威的表態:
1:
阿森納和04就小德交易達成一致(他仍然是這種肯定的口氣)但不是正式報價(這是
什麼意思?)不確定是冬天還是夏天(暈!俱樂部之間的口頭協議有效嗎?)
2:球員本人的團隊一直在運作,
球員離隊意向很強
3:雙方並沒有就支付方式和條款答成一致,但是同解約金不遠,
04有意的一名球員因為
對方主力的缺席而被拒絕,阿森納想球員加現金而04想現金加免費使用某些球員然後加上
買斷條款
4:小德今天會面見國家隊醫,這是最大的變數,普遍看法是沒有之前說的那麼嚴重,兩
周內可以恢復,04的線人說之前的傷病很詭異,不清楚是不是某些人的授意
以上是留言匯總,個人認為是德轉和槍手方面比較靠譜的,轉會市場變數太大,大家當小
說看看就好。
---
各種跡象都指出小德夏天會來吧 不過這篇最精彩的是在各種其他的爆料 XD
--
「假裝足球是一時的喜好,或是我們會挑選比賽來看,
這樣繼續假裝下去是沒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熱》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9.193
1F:推 ijsfkira:其實夏天變數太大了 Draxler絕對很多豪門想要 01/28 12:02
2F:推 willyt:夏天不說別的,拜仁一定會想介入 01/28 12:05
3F:推 libobobo:冬轉買一買好嗎?不要拖到夏天跟大家搶 01/28 12:06
4F:→ ijsfkira:慢慢等吧...反正也冬轉也要結束了 自從272的轉會後 我就 01/28 12:07
5F:→ ijsfkira:覺得 槍手真正在操作中的轉會 基本上訊息都不太可能流到 01/28 12:08
6F:→ ijsfkira:網路上 01/28 12:08
7F:推 chair209:所以是天使不想來我們家啊...另外39M被拒絕的是誰啊? 01/28 12:10
8F:→ ijsfkira:如果G神的說法可信 去年傳出拿波里加價導致我們退出的消 01/28 12:10
9F:→ ijsfkira:息 搞不好還是我們放出去的...XD 01/28 12:10
10F:→ ijsfkira:卡瓦尼吧 01/28 12:11
11F:推 willyt:不過天使不想來結果海底撈月摸出272還是有點太夢幻....xd 01/28 12:21
12F:推 chair209:對喔,卡瓦尼是去年才走的,只是這跟成交金額還差蠻多的 01/28 12:21
13F:推 tliu223:至少補個中鋒替補吧 01/28 12:22
14F:推 holyduck:這篇好精彩 另外39M的球隊有參加酋長盃 不是西瓜就是澤 01/28 12:36
15F:→ holyduck:科吧 01/28 12:36
16F:推 ijsfkira:他說的是去年冬轉啊 我記得去年的確傳出有報價卡瓦尼的消 01/28 12:37
17F:→ ijsfkira:息 只是不太多 而且太夢幻了 很少人相信XD 01/28 12:38
18F:推 holyduck:還有沒買到天使卻來了272當然很夢幻 不過要是蘇蘇跟272 01/28 12:39
19F:→ holyduck:二選ㄧ 還真不好抉擇 01/28 12:39
20F:→ trilvie:小德感覺就算冬窗不來 也會先做好協議之類的 一直在談 01/28 12:43
21F:→ trilvie:04是不是想要波弟呢 不過因為老虎受傷槍手不放? 01/28 12:44
22F:→ trilvie:拿波里加價導致我們退出 應該是媒體的猜測吧 因為那時還沒 01/28 12:48
23F:→ trilvie:有人想像得到槍手竟然改而運作272 皇馬真是太慷慨了 lol 01/28 12:49
24F:→ trilvie:蘇蘇跟272真的很難選啊... 不過272比蘇蘇多很多周邊效應 01/28 12:51
25F:→ trilvie:例如有名又帥可賣球衣吸球迷 XD 還可招攬更多德國球員來 01/28 12:52
26F:→ trilvie:更衣室方面當然也是272比較好管 這麼乖 XDD 01/28 12:53
27F:推 holyduck:人帥真好XD 01/28 13:14
29F:→ COCOSEL:感謝同城死敵XD 01/28 13:31
30F:推 willkill:這篇真有趣... 01/28 14:11
31F:推 r11claudio:希望明天一早就有轉入消息,貝巴托夫還不錯啊 01/28 15:16
32F:→ r11claudio:或是讓Chamakh回來也不賴 01/28 15:17
33F:推 wing2000:39M應該是卡瓦尼沒錯,如果能證明,口頭協議也是有法律效力 01/28 18:57
34F:推 kaneggyy:文章裡面好像都不小心把M打成W了 xD 01/28 19:14
35F:推 Rapinoe:這篇真有趣!S3不續約的話,夏天也要補右後衛了。 01/28 19:47
36F:推 wing2000:其實這篇講得很好,分析很有條理,具說服力,就像部長分析轉 01/28 21:37
37F:→ wing2000:會的新聞一樣,我大概只會看新聞看熱鬧的.....XD 01/28 21:38
38F:推 chair209:教授也知道中鋒缺很大阿,追卡瓦尼又追蘇蘇,只是天上掉 01/28 21:43
39F:→ chair209:下來一個272,這怎麼敢相信,不買對不起自己吧XD 01/28 21:43
40F:推 kira925:272這級的不買是棒槌阿.... 01/28 21:48
41F:→ trilvie:預先協議應該OK 例如車疑似也跟馬競達成協議Costa夏轉 01/28 22:48
42F:→ trilvie:France Football報導大薩快續約囉 3年週薪8w! 01/28 22:55
※ 編輯: trilvie 來自: 114.24.102.233 (01/28 23:06)
43F:推 newtype1113:希望明天一早贏球+轉會買到好球員 01/28 23:13
44F:推 COCOSEL:SAGNA!!!!!!!!!! 01/28 23:38
45F:→ trilvie:有傳聞PSG的梅內 可右可中 可替代小老虎 01/29 00:20
46F:→ Nvboy:5是cavani,當時有推文在版上,就是此人的消息,他自己說過 01/29 03:22
47F:→ Nvboy:他不是內部人士,只是他有內部人士的管道 01/29 03:23
48F:→ Nvboy:但當時對方主席堅持付買斷費才放人,所以最後去了PSG。3&6就 01/29 03:32
49F:→ Nvboy:是夏天追轉會的進程,蘇蘇是頭號目標,確定死了才轉DiMaria 01/29 03:33
50F:→ Nvboy:剛好那時272跟隊內有矛盾連續被冰在板凳上,攤牌考慮離隊後 01/29 03:34
51F:→ Nvboy:才通知AFC,所以我們運氣不錯,莫名其妙跑出的絕佳機會 01/29 03:38
52F:→ Nvboy:德轉權威說的是Jan Aage Fjortoft,此人夏天才認識,很多人 01/29 03:49
53F:→ Nvboy:說他準確命中272,實際上發生的時間很短,最早知道的是G先生 01/29 03:50
54F:→ Nvboy:不過他的確有很多德國的消息,拿來看轉會是還挺有趣的,另一 01/29 03:51
55F:→ Nvboy:個當然就是Honigstein,這就好像你若是在追西班牙球員轉會 01/29 03:54
56F:→ Nvboy:會特別注意Balague或Hunter的言論一樣,DiMarzio則是通吃 01/29 03:55
57F:推 lookforyou:我真的覺得冬轉買進小德的機會不大,畢竟中場配置已經 01/29 10:04
58F:→ lookforyou:滿出來了,如果真的買到手,三弟和波弟的上場時間會更少 01/29 10:06
59F:→ lookforyou:小德在蝦殼的作用更多是中後場拿球後突破,再伺機分球 01/29 10:12
60F:→ lookforyou:如果是要真的買來改中鋒,會很要求背身拿球的能力 01/29 10:13
61F:→ lookforyou:尤其是在英超,更何況改造也需要時間,槍槍現在最需要的 01/29 10:14
62F:→ lookforyou:是有即戰力的中鋒,能把握機會進球的效率帝,就算不是 01/29 10:16
63F:→ lookforyou:大牌球星,合格的替補也是可以接受,冬轉買人真的不簡單 01/29 10:18
64F:推 COCOSEL:教授回應小德乳摸:I hope we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01/29 10:26
65F:→ COCOSEL:來自南安城賽後訪問 01/29 10:27
66F:→ COCOSEL:這表示deadline 以前我們還是可以期待小德或10m以上的新援 01/29 10:28
67F:→ COCOSEL:拉姆應該確定錯過魔鬼賽程,以現在的陣容前四應該不是問題 01/29 10:30
68F:→ COCOSEL:但奪冠的機會還是得看看運氣...期待新援和第一腿領先兩球 01/29 10:31
69F:推 lookforyou:車城鬼因為換教練的關係,今年的狀態都不穩定,所以槍槍 01/29 10:44
70F:→ lookforyou:要突破無冠窘境的可能性,相較之下比往年大,我相信教授 01/29 10:45
71F:→ lookforyou:今年的目標一定是拿冠軍而不會只想要前四 01/29 10:46
73F:推 willyt:代表去了好幾次了 01/29 20:44
74F:→ Nvboy:F20禁賽四場,威脅藍波可能繼續因傷缺席,小德目前追的很勤 01/30 00:36
75F:→ Nvboy:聽說也在接觸以前跟我們傳很久,夏轉合同要到期的Matuidi, 01/30 00:36
76F:→ Nvboy:5M以內如果拿的下馬弟弟,就不要考慮了 01/30 00:37
77F:→ Nvboy:接下來三弟或小張可能會經常去中路支援,邊路缺人那補進小德 01/30 00:43
78F:→ Nvboy:就很合理了,此人實力絕對是即戰力的水平,就看Dick Law團隊 01/30 00:44
79F:→ Nvboy:能不能把人拿下了..近兩個禮拜消息都說他們一直都在德國橋 01/30 00:45
80F:推 nuturewind:我單純覺得爆出的通常最後機會不大... 01/30 00:48
81F:→ Nvboy:Cabaye 40分鐘後PSG就要官方記者會了,不然更應該拿他 01/30 01:00
82F:→ nuturewind:不懂為什麼踢得好好的要把他交易...應該攔胡的+1 01/30 01:11
83F:→ Nvboy:夏天時就想離開了,曾經很接近我們,他一直想去大球會效力 01/30 01:17
84F:推 fukunmin:Cabaye沒意外幾乎就會是大雞世界盃的正選指揮官了吧 01/30 02:18
85F:→ fukunmin:實力擺在那邊,自然想試試自己在豪門的能耐 01/30 02:19
86F:→ Nvboy:Dimarzio說還在運作Vucinic,有其它意媒說尤文已同意租半季 01/30 05:26
87F:推 libobobo:VUCINIC應該是要租了, 又看到更肯定的報導 01/30 14:00
88F:→ Nvboy:Dimarzio: Vucinic經紀人今天發表聲明表示球員會留在都靈 01/31 00:40
89F:→ Nvboy:S04體育總監Heldt今天也出來確定Draxler下半季一定留隊 01/31 00:43
90F:→ Nvboy:France Football: 朴主永在跟FC Nantes談準備回法甲 01/31 00:46
91F:→ Nvboy:Paul-Georges Ntep <= 這小將也已經官方去了Rennes 01/31 00:54
92F:推 boy790719:感覺有在運作其他對象,南安的schneiderlin之類的 01/31 00:56
93F:推 king20031114:看來誰都買不到了 冏>< 01/31 00:59
94F:推 chocobos:又要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了嗎 01/31 01:28
95F:→ Nvboy:我只知道08年時Schneiderlin去南安前非常喜歡AFC跟教授,還 01/31 02:44
96F:→ Nvboy:記得是goonertalk翻的個人訪談,畢竟是法國人,此墳已難挖XD 01/31 02:46
97F:推 jabari:該不會最己陣2.0 @@" 01/31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