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obobo (熊)
看板Arsenal
標題FA cup 抽到 Liverpool
時間Mon Jan 27 02:17:06 2014
二月中的賽程,
8號對Liverpool,
12號對鬼聯,
16號對Liverpool,
19號對拜仁,
希望我們可以全拿下來,
let's go gunn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97.11.44
1F:推 new09:全拿下 那畫面太美不敢想像啊! 01/27 03:14
2F:→ ijsfkira:全部拿下真的太爽了XDDDDD 01/27 04:18
3F:推 edwardsyo:全拿下就太神了 01/27 05:14
4F:推 COCOSEL: 三月的賽程將迎戰拜仁、刺刺、城城、車車! 01/27 07:26
5F:→ COCOSEL:但我最想踢爆曼聯www 01/27 07:27
6F:推 yanagawa:沒錯~~我最想完爆鬼聯 01/27 07:59
7F:推 tanztu:這個抽籤是迫害吧= = 01/27 08:39
8F:推 chair209:這賽季的籤運真的是沒有極限 01/27 09:55
9F:→ tliu223:踢爆曼聯最重要,不能讓他們輕松回到正軌… 01/27 10:25
10F:→ GigiBuffon:好幽默的賽程 01/27 11:13
11F:推 jamesvm:解除對紅魔的心魔很重要啊! 01/27 11:37
12F:推 wing2000:三月才真是魔鬼賽程,二月中間那一場曼聯是給槍手補血用的 01/27 11:40
13F:推 wing2000:然後2月16對利記的足總盃八成也會像上一場那樣出半隊副選 01/27 11:46
14F:→ libobobo:抽完這支籤,我們真的要買中鋒了 01/27 11:55
15F:→ Nvboy:運氣真差真是不容樂觀 01/28 01:05
16F:推 Arodz:都在主場的確有可能全勝 01/28 18:08
17F:→ chair209:第一場要做客安菲爾德,剩下都是主場 01/28 21:45
18F:推 trilvie:其實我們主場沒特別優勢... Orz 01/2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