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23 Bendtner ───┘
██ │
4-2-3-1 │
ˍ▁ ˍ▁ │
│
9 Podolski ▎ ︶ ▊ 44 Gnabry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1 Ozil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10 Wilshere 15 Oxlade-Chamberlain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13 Viviano(GK)│
██ ██ ██ ██ │
3 Sagna │
ˍ▁ ˍ▁ ˍ▁ ˍ▁ │
17 Monreal 28 Gibbs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25 Jenkinson
58 Zelalem │ ┌──────────────┐ │
20 Flamini │ │
◢ ◣ │ │
19 Cazorla │ │
21 │ │
12 Giroud ├╮ │
▁▂ │ ╭┤
└┴─────┴───
21 Fabianski ───┴──────┴┘
※ 編輯: willyt 來自: 111.243.226.127 (01/25 03:03)
2F:推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33
3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35
4F:推 Rapino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36
5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37
6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37
7F:推 chair2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38
8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38
9F:推 lkpapay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40
10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40
1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40
12F:推 Evilnf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42
13F:→ willyt: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42
14F:→ willyt:Islington在下雨.... 01/25 03:43
15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45
16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45
17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45
18F:推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25 03:45
19F:→ willyt:大本終於把他的衝天炮剪掉了,這樣舒爽很多lol 01/25 03:46
20F:→ willyt:小張打後腰感覺有點急躁 01/25 03:51
21F:推 fukunmin:想不到是小張拖後... 01/25 03:52
22F:推 jabari:波飛機@w@~~~~ 01/25 03:55
23F:→ willyt:Poldi居然在門前打飛...QQ 01/25 03:55
24F:→ willyt:......小張在cosplay C4 = = 01/25 03:56
25F:推 chair209:傻波放槍= = 01/25 03:56
26F:→ willyt:Jenko不要傳了以後站樁阿! 01/25 03:57
27F:→ willyt:寬度已經夠小了不要擋路= = 01/25 03:57
28F:→ willyt:小張遠射偏高,這腳還不錯 01/25 03:58
29F:→ willyt:Poldi!!!!!!!!!! 01/25 04:00
30F:推 kevinsyc:P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lldiiiiiiiiiiii 01/25 04:00
31F:→ willyt:進了!!!!!!!!!! 01/25 04:00
32F:推 jabari:Lu Lu Lu Lukas Poldoski~~~~ 01/25 04:00
33F:推 naieeliao:P9!! 01/25 04:00
34F:推 ijsfkira:波弟這球好屌 01/25 04:01
35F:推 alue09:Podolski!!!!!!!!!!!!!!11 01/25 04:01
36F:→ willyt:德國連線XD 01/25 04:01
37F:推 chair209:超讚的拉 01/25 04:01
38F:推 Rapinoe:Poldi!!! 01/25 04:01
39F:→ willyt:O11怒刷一助攻 01/25 04:01
40F:推 morphna:終於看到ÖZIL給Poldi助攻了!! 01/25 04:02
41F:推 fukunmin:哭哭斷線了連不上 01/25 04:03
42F:→ willyt:Bendtner漂亮的擺渡居然威脅沒有停好,差點被世界波 01/25 04:03
43F:推 jabari:擋滴好 >/////< 01/25 04:03
44F:→ willyt:Fabianski漂亮撲救 01/25 04:04
46F:→ willyt:雖然是Flash但是HD神畫質 01/25 04:04
47F:推 Rapinoe:法比好棒! 01/25 04:04
48F:推 naieeliao:J25 漏球這樣教練會叫我去配眼鏡... 01/25 04:05
49F:→ willyt:喂喂後廠倒球張後腰為什麼不在位置上= = 01/25 04:07
50F:→ willyt:G44的移動範圍真的廣 01/25 04:07
51F:→ willyt:雖然衝刺速度不算快但是真的蠻耐操的 01/25 04:07
52F:推 fukunmin:連上了哇塞 謝謝威力踢 這畫質好神 01/25 04:08
53F:→ willyt:O11隱蔽妙傳B23怒射,角球獲得 01/25 04:09
54F:→ willyt:G44的歸零....太正面的真的射不正捏= = 01/25 04:10
55F:→ willyt:G28傳中被碰出去,不然B23已經到了說 01/25 04:12
56F:→ willyt:G44開角球 01/25 04:12
57F:→ willyt:Podolski!!!!!!!!!!! 01/25 04:12
58F:→ willyt:梅開!!!!!!! 01/25 04:12
59F:推 morphna:Poldi!!!! 01/25 04:12
60F:推 ijsfkira:梅開二度!!! 01/25 04:13
61F:推 fukunmin:爽爽爽要帶帽了!!! 01/25 04:13
62F:推 alue09:Podolski 梅開 01/25 04:13
63F:→ willyt:M4漂亮投球擺渡,P9隨便一碰就進了XD 01/25 04:13
64F:推 chair209:!!!! 01/25 04:13
65F:→ willyt:今天就是看德國幫表演就是了?lol 01/25 04:13
66F:推 Rapinoe:頭球!!!! 01/25 04:13
67F:推 naieeliao:M4 助攻! 01/25 04:13
68F:推 tellmetruth:3德連線 01/25 04:14
69F:→ morphna:Gnabry-->Mertesacker-->Poldi! Draxler還不快加入哥哥們! 01/25 04:14
70F:→ willyt:射太軟了啦= = 01/25 04:15
71F:→ willyt:Bendtner剛剛做得很漂亮說>"< 01/25 04:16
72F:推 ijsfkira:大本踢空XD 01/25 04:16
73F:推 jabari:XD~~~ 大本 01/25 04:16
74F:→ willyt:大本剛剛應該是要分掉 01/25 04:16
75F:推 chair209:XD 01/25 04:16
76F:→ willyt:稍微分得有點軟,但是他有看到空檔了 01/25 04:16
77F:推 fukunmin:B23停球轉身揮棒落空一氣呵成囧囧囧Y 01/25 04:16
78F:推 huichieh:大本助攻 01/25 04:16
79F:推 tellmetruth:來自自信的假射真傳 咦?? 01/25 04:17
80F:→ fukunmin:我怎麼覺得他要射門...那個發力的感覺 01/25 04:17
81F:→ willyt:考文垂球迷Q_Q 01/25 04:17
82F:→ willyt:他們比Why真的好心酸...(他們希望能回Ricoh球場 01/25 04:18
83F:→ fukunmin:場邊球迷的訊息是什麼意思? WHY? 01/25 04:18
84F:→ willyt:因為他們財政困難,被迫把主場Ricoh球場賣給其他業主 01/25 04:19
85F:→ willyt:然後他們又沒有錢租(之前他們破產重整,現在是球迷信託在 01/25 04:19
86F:→ willyt:支撐 01/25 04:19
87F:→ willyt:市政府協調又沒辦法降租金,最後他們只好流落去跟北安城 01/25 04:19
88F:→ willyt:共用球場 01/25 04:19
89F:→ willyt:BT Sports的導播也超有心的,居然直接把全場Camera變子畫面 01/25 04:20
90F:→ willyt:Take他們快一分鐘 Q___Q 01/25 04:20
91F:→ willyt:剛剛還有人舉我們要回Ricoh球場的布條Q_Q 01/25 04:20
92F:→ willyt:G44你在門前開發這麼高....Phil Jones表示欣慰 01/25 04:21
93F:→ willyt:我覺得主場槍迷也很有溫情,剛剛他們第一次舉Why的時候還 01/25 04:21
94F:→ willyt:給喝采跟掌聲 01/25 04:21
95F:推 naieeliao:G44慣用腳可以這樣射星星射月亮... 01/25 04:22
96F:推 fukunmin:Gibbs進攻今天蠻有亮點 01/25 04:22
97F:→ willyt:G44你的右腳這麼屌,NASA知道嗎lol 01/25 04:22
98F:→ willyt:Podolski在點球點附近宇宙開發Q_Q 01/25 04:24
99F:推 jabari:波飛機~~波飛機~~ 01/25 04:24
100F:推 fukunmin:啊啊啊啊好可惜 01/25 04:24
101F:推 naieeliao:Podolski 右腳算了原諒他 01/25 04:24
102F:→ willyt:Wilshere黃牌 01/25 04:24
103F:→ willyt:W10被鏟倒Orz 01/25 04:26
104F:推 jabari:不~~~~威脅別受傷~~ 01/25 04:26
105F:→ willyt:*阿是腳踝被挨了一下 01/25 04:26
106F:→ willyt:我猜教授會換米妮 01/25 04:26
107F:→ willyt:反正他剛剛才領了一張卡 01/25 04:26
108F:→ willyt:還能走ok啦 01/25 04:27
109F:推 naieeliao:對方好像有搶到球 W10亂鏟吃黃活該 01/25 04:27
110F:→ willyt:下去治療一下應該還好 01/25 04:27
111F:→ willyt:有一排燈泡跳電XDDDDDDDDDDDDD 01/25 04:29
112F:→ willyt:球迷用手機補光XDDDDDDDDDDDDD 01/25 04:29
113F:→ willyt:威脅放槍Q_Q 01/25 04:30
114F:→ willyt:幹這真的是奇景,突然變成演唱會現場了XDDDDDDDDDDDDDD 01/25 04:30
115F:推 fukunmin:嗚哇什麼鳥射... 01/25 04:30
116F:推 Rapinoe:一閃一閃亮晶晶 還滿漂亮的XDDD 01/25 04:31
117F:推 naieeliao:W10右腳整個射歪...平推可是重心不穩射歪...... 01/25 04:31
118F:→ fukunmin:觀眾席好嗨XDDDDDDD 01/25 04:31
119F:→ willyt:讓我想到桃園球場跳電就變成星光場了XD 01/25 04:31
120F:→ willyt:Gibbs停長了啦>"< Poldi這個直塞好棒 01/25 04:33
121F:推 waleley:多碰一腳..= = 01/25 04:33
122F:推 fukunmin:蕃薯你也沒睡喔!!! 01/25 04:34
123F:推 lkpapaya:今天場邊比場上更有戲 01/25 04:34
124F:→ willyt:這場真的很有戲,德國幫星光閃閃、考文垂球迷的沉默抗議 01/25 04:35
125F:推 morphna:@JanAageFjortoft:I understand that Schalke and Arsenal 01/25 04:35
126F:→ morphna:If he will leave now I don't know. But this is latest 01/25 04:35
127F:→ willyt:還有罷工的水銀燈、觀眾席進入星光模式XD 01/25 04:35
128F:→ waleley:對阿 剛好看到有比賽 剛打開想說怎麼兩隊阿森納... 01/25 04:35
129F:→ morphna:info (也許這是跳電真相XDDD) 01/25 04:36
130F:→ willyt:不過這個跳電感覺是部份出狀況而已 01/25 04:36
131F:→ willyt:去年超級杯才扯,紐澳良巨蛋一邊全部Shut down XD 01/25 04:37
132F:→ willyt:入選本年度的ESPN not 10 01/25 04:37
133F:→ willyt:Super bowl還暫停快要一個小時 01/25 04:38
134F:推 morphna:最扯得跳電不是上賽季英超農莊對曼聯嗎XD 01/25 04:38
135F:→ willyt:其實想想考文垂球迷真的很可憐>"< 01/25 04:39
137F:推 fukunmin:哇中場休息觀眾閃光燈玩更兇XDD 01/25 04:40
138F:→ willyt:這個推主是誰阿>"< 01/25 04:40
139F:→ willyt:考文垂那個前鋒過了整個半場射那個世界波真的蠻屌的 01/25 04:41
140F:→ willyt:難怪Wolves想要 01/25 04:42
141F:→ willyt:考文垂球迷現在等於是沒有主場的狀態>"< 01/25 04:43
142F:→ willyt:沒有家的感覺一定很難過 01/25 04:43
143F:推 lkpapaya:麵包魂~ 幸好法比守下來了 01/25 04:44
146F:→ willyt:阿對了,考文垂這季又被扣了十分...(財政問題 01/25 04:49
147F:→ willyt:幹這球員好髒....故意要造Fabianski紅牌 01/25 04:50
148F:→ willyt:這不用給牌嗎 01/25 04:50
149F:→ willyt:哇靠被單刀結果法比神撲! 01/25 04:53
150F:→ willyt:幹這個手部動作沒有給點球喔 01/25 04:58
151F:→ ijsfkira:這沒點球...= = 01/25 04:59
152F:→ willyt:哇靠再禁區前面玩火= = 張後腰你再鬧嘛 01/25 05:00
153F:→ ijsfkira:怎麼覺得下半場注意力不太集中了... 01/25 05:00
154F:推 naieeliao:法比命大... 01/25 05:00
155F:→ willyt:法比真的是為了強運而生的男人,門前真的有結界 01/25 05:01
156F:→ willyt:........................為什麼要在禁區裡面禮讓啦! 01/25 05:03
157F:→ willyt:威脅就不能擺脫射一下嗎 01/25 05:03
158F:推 jabari:今天看大本看得很開心啊 (艸 ) 01/25 05:03
159F:→ willyt:害大本打飛... 01/25 05:03
160F:推 naieeliao:大本.............................. 01/25 05:03
161F:推 ijsfkira:別調整別禮讓這麼多直接射還比較好... 01/25 05:03
162F:→ willyt:現在變成 When? 了 Q_____Q 01/25 05:04
163F:→ willyt:考文垂球迷真的想回家QQ 01/25 05:04
164F:→ willyt:法比站在門口真的有飛機力場就是了 01/25 05:05
165F:→ ijsfkira:考文垂一直在宇宙開發XD 01/25 05:05
166F:→ willyt:......................Podolski你不想要帽子嗎= - 01/25 05:05
167F:→ ijsfkira:下半場真的防守不太行啊 對上英超的隊伍早就爆了 01/25 05:05
168F:→ willyt:為什麼要傳給不存在的中鋒= = 01/25 05:05
169F:→ willyt:防守這樣真的是因為張後腰不知道在幹麼 01/25 05:06
170F:推 naieeliao:P9做球給隊友能力比G12差 01/25 05:06
171F:→ naieeliao:這是我覺得G12最厲害的地方 01/25 05:06
172F:→ willyt:我第一次看到前插型後腰,還會在禁區門口耍小技巧 01/25 05:06
173F:→ willyt:重點是以Podolski的左腳剛剛明明應該直接射 01/25 05:07
174F:→ willyt:Sisu out 01/25 05:07
175F:→ naieeliao:發生什麼事? 01/25 05:08
176F:→ willyt:好像是球出了問題 01/25 05:08
177F:→ willyt:幹前插型後腰在打邊鋒..... 01/25 05:08
178F:→ willyt:到底為了什麼張後腰要跑去這麼前面的地方還拉邊.... 01/25 05:09
179F:→ willyt:沒有人可以幫他補位阿orz 01/25 05:09
180F:推 jabari:後腰前鋒心 (艸) 01/25 05:10
181F:推 Rapinoe:小張不小心忘了今天是打後腰吧XDD 01/25 05:10
182F:→ willyt:剛剛大本跟Gibbs的二過一真心漂亮 01/25 05:11
183F:推 tellmetruth:剛剛有人鬧場吧 01/25 05:12
184F:→ willyt:考文垂各種射偏... 01/25 05:12
185F:→ willyt:大本想分球XDDD 01/25 05:13
186F:推 naieeliao:K6這場不吃牌真是裁判的恩賜阿... 01/25 05:13
187F:→ willyt:Zelalem跟Cazorla要上,換誰呢? 01/25 05:13
188F:推 jabari:@w@ 大本 Lord~~ 發威啊~~ 01/25 05:13
189F:推 Rapinoe:Zelalem初登場 01/25 05:14
190F:→ willyt:大本下三地上 01/25 05:14
191F:→ willyt:張後腰下Zelalem上 01/25 05:14
192F:→ jabari:ARS Debut >////< 01/25 05:15
193F:→ willyt:所以現在Podolski單前,卡神左路....Zelalem拖後中 01/25 05:15
194F:→ willyt:希望威後腰表現比張後腰好一點>"< 01/25 05:15
195F:推 morphna:Zelalem星期天才滿17歲,溫格執教後才出生的孩子 01/25 05:16
196F:→ morphna:阿對,現在場上有五個德國人了XDD 01/25 05:18
197F:→ willyt:對XD 01/25 05:18
198F:推 jabari:擠乳暖身中@@ 01/25 05:20
199F:→ willyt:Giroud要換應該是換G44或P9吧 01/25 05:21
200F:→ willyt:G44的直塞太深= = 01/25 05:22
201F:→ willyt:Podolski下Giroud上 01/25 05:22
202F:推 jabari:好想看P9 G12 愛的抱抱.. 沒機會了Y__Y 01/25 05:23
203F:→ willyt:我們現在又有了上搶型左後衛= = 結果被過整路= = 01/25 05:25
204F:推 fukunmin:科科尼今天鏡頭好多....真是的囧 01/25 05:26
205F:→ willyt:Giroud!!!!!!!!!!!!!!! 01/25 05:27
206F:推 ijsfkira:馬塔官方了 01/25 05:27
207F:→ willyt:Gibbs漂亮傳中! 01/25 05:27
208F:推 alue09:G12!!!!!!!!!!!11 01/25 05:27
209F:推 jabari:>>////<< 擠乳~~ 01/25 05:27
210F:推 naieeliao:g12...!! 01/25 05:27
211F:→ willyt:考文垂又宇宙開發一次,法比真的是福將屬性點滿... 01/25 05:28
212F:推 Rapinoe:G12這腳好棒!!!!Y 01/25 05:28
213F:→ willyt:考文垂球迷把球不肯把球丟回來Q_Q (為了更多曝光 01/25 05:29
214F:推 bluerace:g12~~!! 01/25 05:30
215F:→ willyt:Zelalem腳法很不錯 01/25 05:30
216F:→ willyt:C19太急了啦,應該等彈地再抽>"< 01/25 05:30
217F:推 TSbb:宇宙! 01/25 05:31
218F:→ willyt:Giroud沒有被侵犯嗎= = 01/25 05:31
219F:→ willyt:欸樓上不是說要去睡覺 01/25 05:31
220F:推 Rapinoe:今天球場好像沒坐滿? 01/25 05:32
221F:→ willyt:Cazorla!!!!!!!!!!!!! 01/25 05:32
222F:→ willyt:很多季票球迷還沒下班 01/25 05:32
223F:推 alue09:Cazorla!!!!!1 01/25 05:32
224F:推 morphna:Santi!!!!! 01/25 05:32
225F:→ willyt:這波是Zelalem的長傳開啟的!! 01/25 05:32
226F:→ willyt:Giroud還差點在越位位置幫忙守門XD 01/25 05:33
227F:→ TSbb:!!!!!!!!!! 01/25 05:33
228F:→ Rapinoe:卡索拉!!!! 01/25 05:33
229F:→ Rapinoe:英國也這麼晚下班啊XDD 01/25 05:34
230F:→ willyt:第四裁判好狠,居然給+4.... 01/25 05:34
231F:→ willyt:...法比差點又被迫害,結果又是結界救援 01/25 05:35
232F:推 TSbb:好險 01/25 05:35
233F:→ willyt:M4居然在前面.... 01/25 05:36
234F:→ willyt:.........O11中柱 01/25 05:36
235F:→ TSbb:011你,,,,,,,,,,,,,,,, 01/25 05:37
236F:推 naieeliao:O111111111... 01/25 05:37
237F:推 Rapinoe:O11這球讓我笑了 01/25 05:37
238F:→ willyt:只剩下門將了居然= = 01/25 05:38
239F:→ willyt:FT AFC 4-0 CCFC 01/25 05:38
240F:→ TSbb:FT 4-0 01/25 05:38
241F:→ naieeliao:我以為Ozil會選遠柱...結果打近柱彈掉... 01/25 05:39
242F:→ willyt:真的很同情那些考文垂球迷QQ 01/25 05:39
243F:→ willyt:來人把他在不來梅的剪輯寄去北倫敦 01/25 05:40
244F:→ willyt:Podolski的英文變得很好耶 01/25 05:40
245F:→ TSbb:就算是近柱也要打進去阿,這腳太誇張 01/25 05:41
246F:→ TSbb:不過相信一季打完會提升很多 01/25 05:42
247F:推 Rapinoe:Jan Aage Fjortoft 這個推主是德國SKY評論員 01/25 05:46
248F:→ Rapinoe:O11的消息好像就是他最先透露的 01/25 05:47
249F:→ Rapinoe:但他說交易還沒完成 轉會費已談妥 要看球員的意願了 01/25 05:48
250F:→ willyt:教授:什麼都沒有發生(on transfer) 01/25 06:11
251F:→ willyt:但是推特上很多BT Sports的收視戶說教授又是那個笑容.... 01/25 06:12
253F:推 ijsfkira:教授真的又露出奸笑了...XD 01/25 06:24
254F:→ willyt:-- 01/25 07:01
255F:→ willyt:推特上的乳摸是Draxler很快就會完成轉會,Tello也很有可能 01/25 07:02
256F:→ willyt:租來 01/25 07:02
257F:→ willyt:但是又有消息說S04不會在冬天放人,搞得我好亂啊啊啊 01/25 07:04
258F:→ ijsfkira:可能達成協議 夏天再走吧 其實也不用急啦 反正冬轉只剩一 01/25 07:20
259F:→ ijsfkira:周 只是這筆交易終究是長遠計畫 雖然Draxler很強 順利的 01/25 07:20
260F:→ ijsfkira:話不用幾年就會打出來 只是看看別人都買即戰力..XD 聽說 01/25 07:21
261F:→ ijsfkira:切爾西又開始打浩克的主意 01/25 07:21
262F:推 wing2000:看到教授那個笑容就知道會簽人了... 01/25 10:15
263F:→ willyt:but who >< 01/25 11:07
265F:推 Rapinoe:讓人聯想到紐卡對曼城被判越位的那球 都是在越位位置躲球 01/25 12:25
266F:推 wing2000:第四球是三弟,第三球才是擠乳 01/25 12:26
267F:→ Rapinoe:考文垂門將好像有向邊裁抗議 01/25 12:26
268F:→ wing2000:原來你說擠乳在守門口的反應,沒錯,他第一時間張開手 01/25 12:27
269F:→ Rapinoe:第四球吉魯很即時蹲下躲球XD 沒閃的話可能進不了? 01/25 12:28
270F:→ willyt:問題是門將沒有機會阿XD 01/25 14:11
271F:推 naieeliao:willyt 板友...你到底有沒有睡阿... 01/25 17:09
272F:推 swingboy:樓上XDDDD 01/25 17:16
273F:推 COCOSEL:w大你的__在哭泣xD 01/25 17:17
274F:→ COCOSEL: le professor 這場比賽使用五名德國人,創隊史記錄 01/25 17:20
275F:→ COCOSEL:打錯:Le Professeur 01/25 17:22
276F:→ COCOSEL: z58 以16年363天的年紀打一線隊,隊史第六年輕 01/25 17:25
277F:推 naieeliao:前年替補RVP的三個轉會球員都進球了... 01/25 17:27
279F:推 dreamender:還好他不是同手同腳 01/25 21:01
281F:推 naieeliao:那球明明可以射...欠罵 01/25 21:20
282F:→ willyt:-- 01/25 21:40
283F:→ willyt:John Cross說我們接近用30M GBP+榮譽條款拿下Draxler 01/25 21:41
285F:推 naieeliao:Bournemouth 0-2 Chelsea, Moses 26' Sturridge 60' 01/25 22:09
286F:推 yanagawa:樓上 是Liverpool 01/25 22:16
287F:→ tliu223:樓樓上明顯是故意的啦XD 01/25 22:17
288F:推 chivalry1987:旅車 的就是神 01/25 22:18
289F:→ chivalry1987:當初跟車 借貝納永也不錯用 Ba便宜賣給我們啦... 01/25 22:20
290F:推 yanagawa:鳥叔:甲咖邁 看看聖卡和馬塔~~寧可冰箱放也不願資敵 01/25 22:25
292F:→ willyt:推特上面瘋傳Draxler真的太扯了XD 01/25 23:28
293F:→ willyt:BeIN sports 報 37M 成交,John Cross報 30M + 獎金 01/25 23:29
295F:→ willyt:後教授賽後記者會的表情(Deadline前一天 01/25 23:30
296F:→ willyt:右邊是昨天對Coventry City之後賽後記者會的表情 01/25 23:31
297F:→ willyt:兩個奸笑幾乎一模一樣.... 01/25 23:31
298F:推 yanagawa:至從西瓜事件後~~~~~~~打死我~我只相信搖球衣~哼 01/25 23:32
299F:推 trilvie:教授嘴角上揚的弧度跟目標的大牌度有關 據這弧度恐怕有超 01/25 23:32
300F:→ trilvie:新星即將降臨 01/25 23:32
301F:推 clenny:這笑容看久了有豆豆先生的感覺 01/25 23:32
302F:→ willyt:我以為西瓜事件唯一的教訓是科爾尼體檢室有通道XD 01/25 23:33
303F:→ willyt:希望體檢在魯爾區進行就好(喂 01/25 23:34
304F:推 naieeliao:曼城主場被次級隊虐欸!!! 快截圖~~~~ 01/26 00:00
305F:推 yanagawa:才上半場~~~工程師牌吹風機用一下~下半場來個六顆 01/26 00:14
307F:→ naieeliao:曼城的主場傳說有本事就不要破功 01/26 00:15
308F:→ naieeliao:Kompany Jovetic Zabaleta上 Richards Lopes Rodwell 下 01/26 00:17
309F:→ naieeliao:Aguero 進球... 01/26 00:18
310F:推 naieeliao:Kompany 踢中場... 01/26 00:27
311F:→ willyt:我怎麼找不到MCFC的直播>"< 01/26 00:36
312F:推 naieeliao:Aguero 又進了... 01/26 00:37
313F:→ willyt:....... 01/26 00:37
314F:→ naieeliao:聽廣播 01/26 00:37
315F:→ willyt:你有辦法聽到BBC Radio 5? 01/26 00:38
316F:→ willyt:我打開都是我不能收聽= = 01/26 00:38
317F:→ naieeliao:soccer saturday skysport 類似新聞廣播所有FA cup球賽 01/26 00:40
318F:→ willyt:現在只希望Watford打平,至少讓City多打一場 01/26 00:43
320F:→ willyt:..... 3-2 01/26 00:44
321F:→ naieeliao:Kolarov 3-2.................. 01/26 00:44
322F:→ willyt:4-2 = = 01/26 00:50
323F:→ naieeliao:4-2.... 怒 01/26 00:51
324F:→ willyt:Kun戴帽 01/26 00:51
325F:推 sam731215:女婿真的是太威猛了.... 01/26 00:53
326F:推 Saviolatoh:英超球隊全勝 (除水晶宮)...? 01/26 00:56
327F:推 yanagawa:我就說了吧~~~~~上半場開低電壓~下半場才正常 01/26 00:57
328F:→ naieeliao:Kolarov 40碼遠射居然奶油手噴掉一球實在很誇張 01/26 01:18
330F:推 Saviolatoh:樓上有這麼狠唷? lol 01/26 21:27
331F:→ wing2000:曼城在國內雞肋杯進級對我們來說是好事,當然作為競爭對手 01/27 00:35
332F:→ wing2000:最好任何賽事包括聯賽及杯賽都全出局,但這其實不太現實 01/27 00:35
333F:推 wing2000:而且國內杯賽說真的含金量不大,教授根本就不重視,那麼多 01/27 00:44
334F:→ wing2000:年才拿過幾個而已(印象中聯賽杯加足總杯不超過五個),重點 01/27 00:45
335F:→ wing2000:應該是國內聯賽排名(冠軍或歐冠資格),以及歐洲賽事能走多 01/27 00:45
336F:→ wing2000:遠,這才實際,那些雞肋杯都是提高自爽度用的,像某鳥就很重 01/27 00:46
337F:→ wing2000:視,前幾年拿了個杯還搞到好像拿了聯賽冠軍一樣 01/27 00:48
338F:→ wing2000:教授一般是聯賽杯養小鬼,足總杯溫板凳,真的進到四強或決 01/27 00:50
339F:→ wing2000:賽,就可視乎一線隊情況,稍為加強一點陣容應戰,拿不了就算 01/27 00:51
340F:推 TSbb:足總杯沒你說的那麼誇張。 而且拿到一項冠軍可以作為舒緩 01/27 01:04
341F:→ TSbb:吳冠的一堆後續效應。 像跟伯明翰某年聯賽杯槍手就很認真 01/27 01:05
342F:→ TSbb:這種不重視先等到槍手盛世再說,否則只是來亂的自慰。 01/27 01:06
343F:推 kiven921:#1GnuoQV3 這應該不算半主力吧 而且小鬼好像不多喔 01/27 01:28
344F:推 Braginski:我們足總杯下輪好像踢利物浦 然後曼城踢切爾西 01/27 01:44
345F:推 thisismysoul:這也太平均了 … 01/27 01:49
346F:推 COCOSEL:歐冠winner>聯賽winner>歐冠資格>足總盃>卡林盃 01/27 07:16
347F:→ COCOSEL:教授的優先次序一直沒變過 01/27 07:17
348F:→ ijsfkira:都比到這了 過了利鳥 足總冠軍爭奪者就只剩一隊 教授一定 01/27 07:19
349F:→ ijsfkira:全力以赴... 01/27 07:19
350F:推 wing2000:竟然被說成自慰............... 01/27 11:34
351F:推 Braginski:教授沒贏過聯賽杯 足總杯贏了四次 杯賽用來維持較少出 01/27 20:09
352F:→ Braginski:場的球員的球感跟磨煉小將是沒錯 不過這次踢考文垂排出 01/27 20:09
353F:→ Braginski:的陣容仍有很多主力出場 我在想或許教授也可能想穩穩 01/27 20:09
354F:→ Braginski:的把握目前仍可爭奪的錦標吧 01/2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