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標題Re: [閒聊] 冬窗乳摸
時間Fri Jan 17 21:53:11 2014
今天舉行的賽前記者會,溫格對冬轉的一些回應
首先是關於周六對陣Fulham的傷情概況:
1. Walcott手術很成功,但確定告別賽季和世界盃,只能下賽季再見了
(他應該是有聽教授的話,沒有接受可以快速回歸賽場的新療法)
2. Monreal在上一場比賽扭傷了韌帶,不是挫傷,週六出場存疑;
3. Rosicky接受手術(鼻子骨折),可能戴面具上場,但需要密切追蹤
4. Ramsey(大腿), Arteta(小腿), Vermaelen(膝)周六應該不會上,足總盃對Coventry
應該可以上了
5. Bendtner(腳踝)對Coventry那場能上場的機會較小,但之後就肯定可以上了
然後是被問到一些關於轉會的事:
http://ppt.cc/9rMV
1. 在球員(Mertesacker and Sagna)續約問題上,我們已經取得了不錯的進展,但願未
來可以儘快宣佈。
2. 讚揚Berbatov,但不認為會簽下他,目前也沒有任何動作
3. 否認無限接近簽下Draxler。
被問到有乳摸說Draxler前去參觀訓練基地,溫格回應說,在轉會期間球員就像UFO
,每個人在每個地方會看到他XDD
http://ppt.cc/0zGY
4. 總之,目前沒有接近簽下任何人,估計今年冬轉會比較低調不會有太大動作
==
然後是俱樂部的一些消息
1. 冬轉第一簽,和中國手機廠商華為簽了贊助約
http://ppt.cc/0rNU
華為和兵工廠,在赫特福德郡科尼的兵工廠訓練中心宣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華為
成為兵工廠俱樂部的全球官方智慧手機合作夥伴,由此展開兩個品牌在全球的合作
,屆時,兵工廠足球俱樂部官員和球員將參加華為在英國和海外舉行的各類交流和
宣傳活動。
http://ppt.cc/IfXF
2. 冬轉第二簽西漢姆聯隊的運動醫學專家Andy Rolls將在下個月跳槽兵工廠
http://ppt.cc/7U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0.111
※ 編輯: morphna 來自: 114.40.110.111 (01/17 21:56)
1F:推 holyduck:神祕微笑又出現了 以教授的談話風格 估計有重大引援XD 01/17 22:02
2F:推 andybinla:華為.. 01/17 22:35
3F:→ Nvboy:AFC談判專家Law今天跟Vucinic的經紀人會面,AFC想租但對方只 01/17 22:51
4F:→ Nvboy:想賣,教授聽說要花個幾天時間考慮。 01/17 22:52
5F:→ trilvie:神秘微笑耶!!!!!! 01/17 23:01
6F:推 nuturewind:教授迷之微笑是暗示1/31會不會來北風北買人呢!!? 01/17 23:05
7F:推 revlaes:沒有阿特 拉神 威脅 周末米妮要配誰打後腰 不會是小張吧 01/17 23:06
8F:推 COCOSEL:UFO XD 01/17 23:18
9F:推 dreamender:可能是R7或C19,不過只會一個擔任純後腰 01/17 23:18
10F:推 naieeliao:Frimpong!! XD 01/17 23:29
11F:推 naieeliao:我猜會是司機啦.. 司機防守比三弟好多了 01/17 23:35
12F:→ Saviolatoh:戴面具防守 +3 (誤) 01/17 23:54
13F:推 edn:啥。華為!!!???!! 01/18 01:08
14F:推 holyduck:威脅是停賽嗎 01/18 01:12
15F:推 chair209:累積五張黃牌了,停一場沒錯 01/18 01:19
16F:→ NeedGem:超過 1/1 了, 現在到四月要累到 10 黃停兩場. 01/18 08:53
17F:→ NeedGem:五黃不會停, 可以繼續上. 01/18 08:54
18F:→ NeedGem:到季末前累到 15 黃要禁三場, 之後多五黃就再(ry 01/18 08:56
19F:→ NeedGem:之前也傻傻的覺得一定五黃就會禁一場,但是細查以後... 01/18 08:57
20F:→ NeedGem:從開季到四月中以前累10黃禁兩場,季末前累到15黃禁三場... 01/18 08:59
21F:推 Arodz:搞不好就是簽Vucinic吧 01/18 10:15
22F:推 swingboy:Vucinic的話 可以哦XD 01/18 10:48
23F:推 dreamender:之前歐冠遇到烏雞時候,Vucinic著實讓槍手膽顫心驚 01/18 11:02
24F:推 wing2000:華為就是小米吧,貝巴5M下真的可以簽,但年紀跟合約年限又 01/18 11:45
25F:→ wing2000:是一個問題,小德先不管,但前鋒人不夠,即使大本復出仍然覺 01/18 11:46
26F:→ wing2000:得替補不夠力,應該要買支有擠乳7,8成功力的才算合格替補 01/18 11:47
27F:推 wing2000:如果牛還在的話,倒是能替一下前鋒 01/18 11:52
28F:推 Saviolatoh:我Fifa FUT正好就是鎗手班底加Vucinic!前鋒還有 01/18 12:01
29F:推 Saviolatoh:Negredo,Mario Gomez和擠乳XD 中場威脅,三弟,Nasri 01/18 12:02
30F:推 nfsnfs:華為跟小米不一樣吧 0.o?! 01/18 13:00
31F:推 kiven921:原來牛>大本 (筆記ing 01/18 13:19
32F:推 wuian:如果有阿森納的手機會想買XDD 01/18 16:43
33F:推 willkill:UFO XDD 01/18 17:44
34F:推 wing2000:牛是否比大本好只是個人意見,不用筆記 01/18 19:47
36F:推 holyduck:這就對了 走水路可以避開體檢室 01/18 21:00
37F:推 haniper:解放軍背景的華為贊助"兵工廠"也是合情合理…(誤) 01/18 21:06
38F:推 dreamender:他們為什麼一起划船@@? 01/18 21:08
39F:推 willyt:Arsenal team to play FFC: 01/18 22:07
40F:→ willyt:Szczesny, Mertesacker, Koscielny, Monreal, Flamini 01/18 22:07
41F:→ willyt:Wilshere, Cazorla, Gnabry, Ozil, Giroud 01/18 22:08
42F:→ willyt: ^ 少打一個Sagna 01/18 22:08
43F:→ willyt:Subs: Fabianski, Jenkinson, Gibbs, Rosicky, Podolski 01/18 22:09
44F:→ willyt:Oxlade-Chamberlain, Ju-Young Park 01/18 22:09
45F:推 boy790719:教授又沒讓波弟先發 01/18 22:12
46F:推 willyt:單純因為Gnabry狀態真的很不錯吧 01/18 22:15
47F:→ willyt:換個角度想想,除了Park之外,這個替補席真的還蠻深的 01/18 22:16
48F:→ willyt:當然V5不在也有差啦.... 01/18 22:16
49F:→ willyt:說回來就是槍手依然少個中衛跟前鋒..... 01/18 22:17
50F:推 wing2000:應該杯賽練一支小將來當第4CB,好險我們3支CB今季輪流傷停 01/19 13:12
51F:→ wing2000:而不是同時間傷停,否則就慘,然後中場傷了拉神,老虎,A8,但 01/19 13:13
52F:→ wing2000:這場仍能排出不錯的陣,加上替補還有波弟跟司機,今季中場 01/19 13:14
53F:→ wing2000:真是很有飽足感阿 01/19 13:14
54F:推 sskingdon:這就是有板凳的感覺嗎? 好爽喔XDD 01/20 11:29
55F:推 jamesvm:我們的第四CB就是S3啊!XD 01/20 19:03
57F:推 cielazure:預計是米奎爾接班還在繼續出租中 01/23 04:46
58F:推 libobobo:MATA去紅魔了, 不過比272便宜@@ 01/23 08:14
59F:推 Habai:這招頗狠 01/23 08:28
60F:推 Braginski:切爾西這招真的狠…看準鬼聯急缺宰人一筆 還可以放他 01/23 10:55
61F:→ Braginski:們去攪局 01/23 10:55
62F:推 swingboy:南安Osvaldo遭球團禁賽三場 01/23 22:46
64F:→ Rapinoe:小德:願意現在走 蝦殼:價格好可賣 溫格:冬窗可能買不到人 01/23 22:56
65F:→ Rapinoe: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節奏呢 01/23 22:56
66F:推 wing2000:樓上,這個節奏很一致阿,代表小德有機會來槍手了 01/23 23:09
67F:推 libobobo:這節奏非常屬於溫格買人的節奏, 否認到底的比較有可能 01/24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