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op5 (gotop5)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兵工廠青訓體系詢問
時間Thu Jan 16 18:31:55 2014
最近因緣際會下,得知某位長輩的朋友認識兵工廠俱樂部裡面的職員
叫做Terry Burton
http://en.wikipedia.org/wiki/Terry_Burton
http://www.arsenal.com/academy/coaching-staff/terry-burton
想跟各位請教
1. 阿森納本身青訓系統在英國是不是只能算是中等?
2. 青訓學院跟預備隊 在阿森納體系裏面是否算不被重視的部門?
3. 這位職員的評價有網站可以查到嗎?
4. 阿森納球探體系是否依附在青訓學院之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8.150
1F:→ briankch:一 二點是認真的嗎 01/16 19:21
2F:→ briankch:可惡想噓 01/16 19:22
3F:推 COCOSEL:xxxo? 關於第三點你想幹嘛xD 01/16 19:30
4F:→ ScotDaBig:3.FM裡面,他不是個頂尖的職員XDD 01/16 19:58
5F:推 tliu223:沒有哪只職業隊的球探體系是依附在青訓體系下的吧… 01/16 20:18
6F:推 Habai:又是特里又是巴頓的 我看人品不是很好 01/16 20:20
7F:→ TheoEpstein:樓上XDDDDDD 01/16 20:24
8F:推 holyduck:XD 01/16 20:30
9F:推 titan7585:惡漢巴頓不是開玩笑的... 01/16 21:25
10F:→ briankch:把你腿弄斷再_你老婆 可怕 01/16 22:35
11F:推 JJMAYER:推人品不好 哈哈哈 01/17 01:26
12F:推 tonyselina:沒人在算英國的 01/17 02:11
13F:推 ijsfkira:1.阿森納青訓的歷史產出的確不太能跟曼聯甚至是利物浦比 01/20 03:41
14F:→ ijsfkira:到底算是上等還是中上就見仁見智 01/20 03:42
15F:→ ijsfkira:2.絕對不會不重視 因為英超球隊都會規定青訓名額 能夠養 01/20 03:42
16F:→ ijsfkira:出不錯的球隊為一線隊所用 對球隊來說還是很好的 這樣就 01/20 03:43
17F:→ ijsfkira:不用讓無用的球員來佔球隊有限的名額 01/20 03:43
18F:→ ijsfkira:還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英格蘭年幼球員都只能到住家附近一定 01/20 03:44
19F:→ ijsfkira:距離的球隊進行訓練 所以自然單一球隊的青訓結果不太能跟 01/20 03:45
20F:→ ijsfkira:某些國家的大球會比 我不太清楚這項規定是從何時開始 01/20 03:45
21F:→ gotop5:感謝各位的回答, 未來打算邀請這位教練來台灣指導並建立管 01/20 12:52
22F:→ gotop5:道。讓未來有機會把有潛力的青少年 自費送去阿森納培訓 01/20 12:54
23F:→ trilvie:可以先來指導我成為吉祥物嗎? 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01/20 13:00
24F:推 COCOSEL:請先邀請英超來台灣訪問!任何一隊都好XD 01/20 14:15
25F:推 dreamender:板花轉型板吉祥物@@" 01/20 15:06
26F:推 willyt:我好好奇原po的工作... 01/20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