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拉神誕辰
時間Thu Dec 26 15:48:12 2013
神之誕辰 當然不能不專文恭賀
又帥 又強 又紳士(本義) 這就是我們的威爾士王子
還很幽默 有過「5th.」名言 也很堅強 從斷腿到成神太勵志 Q_Q
進球後能讓全場不分敵我為他鼓掌 這樣的年輕人也不多見
未來也請繼續擔任我們英倫五人偶像團體的主唱吧(結論錯)
Rambo 23歲生日快樂!
---
耶我跟神同星座!(←停止攀關係)
--
「假裝足球是一時的喜好,或是我們會挑選比賽來看,
這樣繼續假裝下去是沒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熱》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9.193
1F:推 kevinsyc:Aaaaaroooonn Rambo生日快樂!!!!! (掃射狀) 12/26 15:51
2F:推 nuturewind:R16生日快樂!!!! 12/26 15:52
3F:推 ryukcat13:Aaron生日快樂!!!!! 12/26 15:53
4F:推 Braginski:Rambo生日快樂!! 12/26 16:09
5F:推 thomas34: Ramsey生日快樂!!!!! 12/26 16:40
6F:推 chair209:壽星!!該是拿帽子當生日禮物了! 12/26 17:22
7F:推 morgana1224:Ramboooooo生日快樂!!!!!1!!!!!!! 12/26 17:39
8F:推 eva05:拉誕節!!(咦!?) 12/26 17:47
9F:推 uriel2231:生日快樂!!!!!!(灑花) 12/26 17:53
10F:推 sskingdon:生日快樂~ 12/26 18:27
11F:推 morphna:拉神生日快樂! 12/26 18:55
12F:推 AaronRamsey:耶 生日快樂!!!!! ^_< 12/26 20:07
13F:推 Lifehouse:生日快樂~~ 12/26 21:45
14F:推 Alcho:生日快樂!!:D 12/26 22:11
15F:推 wuian:拉神生日快樂!!! 12/26 22:40
16F:推 TBdrays:太子好像也是這個星座 12/27 00:02
17F:推 TSbb:拉神生日快樂!!!! 12/27 01:03
18F:→ tellmetruth:拉神祝福你的腿沒事~ 12/27 01:09
19F:推 prononhead:Rambo生日快樂!! 12/27 11:26
20F:推 sh41137:你跟他同星座... 那那那如果他在台灣我跟他同屆! XDD 12/27 13:28
21F:推 naieeliao:Wilshere 生日囉,還有拉神爸 0_0 01/01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