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2000 (天空中的星塵)
站內Arsenal
標題[心得] 6-3
時間Mon Dec 16 12:11:25 2013
也來個心得文好了
跟對手比較,我們少一天休息時間,曼城派了一推副選去了德國
多名主力都是替補,Nasri連去都沒去,體力上有絕對優勢
除此以外是主場優勢,裁判稍為幫主隊很正常
所以我想作為槍迷可以理解客場輸曼城吧
只是,輸的過程是如何而已,曼城主場的平均進球數是4球
即是任何球隊來到曼城都最少被灌4球
如曼聯,新堡都被灌了4球,諾域治更被進了7個球,而刺刺也慘被灌6球
再看看曼城的平均失球數是0.4球,7場失2球,只給曼聯及拖肥糖進過1球
其他5隊均未在曼城主場進過球,但槍手在種種不利於對手情況下還能
攻入3球,賽程已經快到一半了,不知道下半季有沒有球隊能作客曼城並
取得3個進球.我想槍手這場是盡力了,應該給予掌聲.
說回場上表現,該批的還是得批一下
1,威脅的情緒又來了,是教授對太子殿子太寵了嗎?
2,272的防守是全隊中最差的,防守的積極性不夠,有時會影響士氣,這點他應該可以做
得更好.除此以外,在大部份身體對抗中272都會刻意迴避甚至乎放棄爭球,已經很多
場都這樣了,在英超如果跑動不夠多,又迴避身體對抗,那將會有損球隊場上形勢爭奪.
3,三弟為何沒有替補上場?在上一場歐冠中三弟被換下時的臉很不爽,不知教授
這場為何上小將都不換三弟
4,萌的站位沒有吉博士好,加上威脅比較習慣靠中路帶球,造成右邊的防守不夠穩.
5,小老虎幾次在進攻時跑了位但都沒人傳給他,而第二球有大帝的影子.
6,G12真的累了,大本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94.189.121
※ 編輯: wing2000 來自: 180.94.189.121 (12/16 12:13)
1F:→ trilvie:我也覺得主場能進曼城三球 也算是另一種實力的展現啦 = =a 12/16 13:09
2F:→ trilvie:賽前就預測會是進球大戰的說 該說不負眾望嗎... 12/16 13:11
3F:→ trilvie:威脅比中指實在不好 以後要當隊長的人不能這樣 272我是寧 12/16 13:12
4F:→ trilvie:願他多保護自己一點啦 少了他士氣更糟 可以給他點時間適應 12/16 13:13
5F:→ trilvie:目前最大的危機果然還是體力/輪換問題 全新(?)的槍手是很 12/16 13:14
6F:→ trilvie:可怕的 技術與默契越臻成熟 但魔鬼賽程給了其他板凳充足的 12/16 13:15
7F:→ trilvie:豪門追趕的機會 真的很可惜 >< 一定要撐到一月好好補人... 12/16 13:16
8F:推 yanagawa:防守真的要加強~~~ 12/16 13:32
9F:推 ryukcat13:在我有印象以來 272踢球就是能躲就躲 保護自己比較多 12/16 14:01
10F:→ ryukcat13:好處是傷病相對少 在RM三年沒受過要休超過兩周的傷 12/16 14:03
11F:→ ryukcat13:壞處大概就是感覺起來不夠拼命吧... 12/16 14:03
12F:推 Rapinoe:說到272防守 就會想到他排自由球人牆的樣子XD 12/16 14:28
14F:推 daniel810736:印象中在RM三年好像沒受過傷 12/16 15:58
15F:推 kiven921:感覺踢5人制出身都會比較躲 跟硬派11人有差 12/16 18:55
16F:→ Rapinoe:哦 請問272是五人制出身的嗎? 12/16 21:42
17F:推 lookforyou:賽後討論比分是沒有意義的,槍手真的要好好思考中場配置 12/17 09:42
18F:→ lookforyou:尤其是強強對話,中場防守太軟看起來很無力呀 12/17 09:44
19F:→ lookforyou:比分落後居然犯規還比對方少 12/17 09:46
20F:推 barney6211:Wilshere charged by FA 12/18 00:22
21F:推 Rapinoe:威脅被罰停賽,還是不夠冷靜,真的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12/18 12:16
23F:推 ryukcat13:下場對車車主審是麥克丁丁(。 orz 12/18 13:07
24F:推 kira925:麥克丁丁(眼神死) 12/18 15:58
25F:推 whoknows1022:麥、麥、麥克丁丁...... 12/18 21:36
26F:推 protest:威脅禁賽兩場啊,他真的是脾氣要收斂一些.... 12/19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