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4 Walcott ▎ ︶ ▊ 11 Özil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0 Wilshere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20 Flamini 16 Ramsey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5 Vermaelen │
ˍ▁ ˍ▁ ˍ▁ ˍ▁ │
7 Rosicky 17 Monreal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8 Arteta │ ┌──────────────┐ │
19 Cazorla │ │
◢ ◣ │ │
23 Bendtner │ │
1 │ │
44 Gnabry ├╮ │
▁▂ │ ╭┤
└┴─────┴───
1 Szczesn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70.127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5.83.170.127 (12/14 20:45)
1F:推 eciffo:推 12/14 20:45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5.83.170.127 (12/14 20:46)
2F:推 yting:兩個W14 12/14 20:46
3F:推 Habai:Come on yuou Gunners!!!!!!!!!!!!!!!!!!!!!!!!!!!!! 12/14 20:46
4F:→ eciffo: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4 20:46
5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14 20:46
6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14 20:46
7F:推 Rapinoe: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4 20:46
8F:推 infinity16:加油!!!!這場要拿下啊啊啊啊啊 12/14 20:46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5.83.170.127 (12/14 20:47)
9F:→ eciffo:為什麼偏偏是今天燒肉可以上場了T_T 12/14 20:46
10F:→ Alcho:這角球亂給一通... 12/14 20:47
11F:推 JUNstudio: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14 20:47
12F:→ kevinsyc: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2/14 20:48
13F:→ Rapinoe:今天板凳上完全沒邊後衛呢! 12/14 20:48
14F:推 sskingdon:跪求連結!!!!! 12/14 20:49
15F:推 Grishank:超抖的,這要持續多久? 12/14 20:49
16F:→ Rapinoe:SOP 141111 俄文 12/14 20:50
17F:推 c449w: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1111 12/14 20:50
18F:推 ericsotaipei:米尼的指揮布陣就甘心 12/14 20:51
19F:推 sskingdon:感恩 12/14 20:52
20F:推 satousei:Monreal證明一下自己吧,感覺他的表現是今天的勝負關鍵 12/14 20:54
21F:推 ericsotaipei:防守狀況好的話打防反對曼城是不錯的策略 12/14 20:54
22F:推 uriel2231:米尼棒 12/14 20:54
23F:推 Alcho:這波好奇妙!XDD 12/14 20:56
24F:推 ericsotaipei:可惜沒停好啊啊啊啊吉魯 12/14 20:56
25F:推 whoknows1022:還以為是搞笑 結果是漂亮的傳球?XD 12/14 20:57
26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4 20:57
27F:推 tliu223:太子的射門?太好笑了 12/14 20:57
28F:推 andybinla:停好就單刀了 可惜 12/14 20:57
29F:推 ericsotaipei:.......... 12/14 20:58
30F:推 uriel2231:……………… 12/14 20:58
31F:→ Grishank:被進了 12/14 20:58
32F:推 morgana1224:......... 12/14 20:58
33F:推 eciffo:.......... 12/14 20:58
34F:→ kevinsyc:.........................沒關係,反超就是了!!!!! 12/14 20:58
35F:推 winterelf:太慘了才剛開 12/14 20:58
36F:推 ryukcat13:.................................... 12/14 20:59
37F:推 PoLiao:節奏是這樣 你一球我三球阿 12/14 20:59
38F:→ ericsotaipei:這真是世界級的跑位 12/14 20:59
39F:推 Alcho:...... 12/14 20:59
40F:推 bluerace:damn !!! 12/14 20:59
41F:推 flyplayer:orz 12/14 20:59
42F:→ ryukcat13:又是阿kun..............y 12/14 20:59
43F:推 TSbb:果然 12/14 20:59
44F:推 tliu223:K6大意了啊 12/14 21:00
45F:推 dreamender:K6反應慢了 12/14 21:00
46F:推 peiswu:把握機會 加油 時間還早 12/14 21:00
47F:→ ericsotaipei:季初吉魯也有這樣神奇的搶點能力說 12/14 21:00
48F:推 shouldnt:加油啊 !!槍手!! 12/14 21:02
49F:推 Alcho:來個逆轉勝吧!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4 21:02
50F:推 DOyoULovEMe:有沒有連結~ 12/14 21:03
51F:推 Alcho:重後面硬上搶斷這樣沒問題? WTF.. 12/14 21:06
52F:推 Rail1: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6461 12/14 21:06
53F:推 winterelf:城城真的好硬 12/14 21:07
54F:推 DOyoULovEMe:感恩~ 12/14 21:07
55F:→ Saviolatoh:這場非常難踢... 12/14 21:08
56F:推 ericsotaipei:傳遞失誤太多,導致都不敢打短傳配合了?? 12/14 21:09
57F:推 winterelf:失誤真的不少 12/14 21:11
58F:推 evisu9696:應該說他們配合太好 12/14 21:12
59F:推 Alcho:mini GJ! 12/14 21:13
60F:推 ericsotaipei:米尼真男人,積極的拼搶 12/14 21:13
61F:推 TSbb:只能說賽程真的是有夠累的 12/14 21:14
62F:推 uriel2231:撞不用錢 12/14 21:14
63F:推 andybinla:這沒給牌喔????? 12/14 21:14
64F:→ Saviolatoh:有夠粗...裁判在衝三小... 12/14 21:15
65F:推 whoknows1022:進去了!!!!!!!!!!!!!!!!!!!! 12/14 21:16
66F:推 ericsotaipei:嘿嘿嘿嘿, 12/14 21:16
67F:→ Grishank:goal拉啊啊啊啊啊啊 12/14 21:16
68F:推 koalazoe:g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14 21:16
69F:推 eciffo:這球也太妙了! 12/14 21:16
70F:→ Alcho:哇靠!!!!!!!!!!!! 12/14 21:16
71F:推 PoLiao:小老虎~ 12/14 21:16
72F:推 kk22t:水啦! 12/14 21:16
73F:推 uriel2231:虎啊!!!!!!!!!! 12/14 21:16
74F:推 morgana1224:Goal!!!!!!!! 12/14 21:16
75F:→ ericsotaipei:神奇的軟弱射門,哈哈哈哈哈 12/14 21:16
76F:→ eciffo:OZIL的助攻也太神奇! 12/14 21:16
77F:推 Rapinoe:好雷!! 12/14 21:16
78F:推 ppo9307:虎!!!!! 12/14 21:16
79F:→ whoknows1022:還沒生子後就進球啦小老虎~~~~~~ 12/14 21:16
80F:推 shouldnt:虎!!!!!!!! 12/14 21:16
81F:推 iloveyou7910:OZIL 水啦!!! 12/14 21:16
82F:推 Arodz:!!!!! 12/14 21:16
83F:推 sskingdon:好雷!!!!!!!!!! 12/14 21:16
84F:推 leaf1987:小老虎~~~~~~ 12/14 21:16
85F:推 Cpan117:爽 12/14 21:16
86F:推 andybinla:讚!!!!!!!! 12/14 21:16
87F:推 Braginski:GOAL~~~~~ 12/14 21:17
88F:→ Grishank:看到門將發呆XDDDDD 12/14 21:17
89F:推 kumon611:哇靠!!! 12/14 21:17
90F:推 LoveArsenal:goal 12/14 21:17
91F:推 flyplayer:哇靠!!!!!!!!!!!!!!!!!!!!!!!!!!!!!!!!!!!!!!!!!!!!!!!! 12/14 21:17
92F:推 alue09:W14!!!!!!!!!!!1 12/14 21:17
93F:推 winterelf:小老虎!!! 12/14 21:17
94F:推 stevefran:GOAL! 12/14 21:17
95F:推 thisismysoul:小老虎!!!!!!!!!生小孩!!!!!! 12/14 21:17
96F:推 bluerace:老虎!!!!!!!!!!!!!!!!!!!!!!!!!!!!!!!!!! 12/14 21:17
97F:推 j91526frank:老虎!!!!!!!!!!!!!!! 12/14 21:17
98F:→ Saviolatoh:GOAL!!! 12/14 21:17
99F:→ ericsotaipei:果然是結婚前/生子後!! 12/14 21:17
100F:→ Rapinoe:沖喜啊XD!!!!! 12/14 21:17
101F:推 GigiBuffon:小老虎!! 12/14 21:17
102F:推 ryukcat13:半場扳平!!!!!! 老虎當爸了果然比較厲害wwww 12/14 21:18
103F:→ andybinla:R16 不愧是搶斷最多的人 12/14 21:18
104F:推 joybees:送!!!!!! 12/14 21:18
105F:推 flameflash:T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O!!!!!!! 12/14 21:18
106F:→ ryukcat13:Mesut的助攻也wwwwwwww 12/14 21:18
107F:→ Alcho:Per say : NO! 12/14 21:18
108F:推 DOyoULovEMe:好球!! 12/14 21:18
109F:→ bluerace:載來兩球!!! 防守撐住阿!!! 12/14 21:18
110F:→ TSbb:R16積極搶斷,小老虎好射 12/14 21:18
111F:→ ryukcat13:再稱讚Aaron的搶斷wwwwwwwww 12/14 21:18
112F:推 ColBuendia:難得看到yaya有這種失誤 好球! 12/14 21:18
113F:→ winterelf:小老虎老婆好像有來 12/14 21:18
114F:推 naka3:哇靠!!!!!!!!!!!!!!! 12/14 21:18
115F:→ GigiBuffon:有夠斗 12/14 21:19
116F:→ Alcho:shit... 這球真的好險... 12/14 21:19
117F:→ ryukcat13:超抖.............. 12/14 21:19
118F:推 shouldnt:野獸真的有威脅性啊@@ 12/14 21:19
119F:推 kumon611:呼 剛剛原本以為進那球德米有碰到XD 12/14 21:20
120F:→ winterelf:後防好慘 12/14 21:20
121F:推 flyplayer:呼 好險 單刀 嚇死了 12/14 21:20
122F:推 fukunmin:幹咧滴尿 12/14 21:20
123F:推 andybinla:F20 沒注意到 被打穿越球 好險 12/14 21:20
124F:→ shouldnt:今天的槍手風格相當棒啊!!就是狂攻!對轟 12/14 21:20
125F:→ fukunmin:內閣跑位很靈巧 12/14 21:21
126F:推 whoknows1022:可惜真萌越位了... 12/14 21:22
127F:推 Alcho:剛剛角球亂吹現在是越位亂吹.....== 12/14 21:22
128F:推 ericsotaipei:沒越位,可惜威脅的視野了 12/14 21:22
129F:→ Saviolatoh:明明就onsite啊! 12/14 21:22
130F:→ whoknows1022:唉呀好像沒有.... 12/14 21:23
131F:推 fukunmin:假賽沒越位 12/14 21:23
132F:推 andybinla:裁判組實在是來亂的 12/14 21:23
133F:推 winterelf:明明就沒越位 12/14 21:23
134F:推 koalazoe:..... 12/14 21:23
135F:→ Alcho:....... 12/14 21:23
136F:→ ericsotaipei:.......... 12/14 21:23
137F:推 uriel2231:……………………………… 12/14 21:23
138F:→ whoknows1022:......... 12/14 21:23
139F:→ Grishank:內閣進…… 12/14 21:23
140F:推 GigiBuffon:.......... 12/14 21:23
141F:推 ryukcat13:.................................................... 12/14 21:23
142F:推 naka3:唉~又丟一球~ 12/14 21:24
143F:→ morgana1224:剛越位然後這沒事噢 12/14 21:24
144F:推 TSbb:............... 12/14 21:24
145F:推 evisu9696:k6沒事吧… 12/14 21:24
146F:→ Saviolatoh:剛剛是個好機會卻被誤判越位 12/14 21:24
147F:→ ryukcat13:不!!!!K6不妙QQQQQQQ 12/14 21:24
148F:推 flyplayer:QQ 又被進 今天後防很抖阿 12/14 21:25
149F:→ uriel2231:K6…… 12/14 21:25
150F:→ whoknows1022:藥水準備了 唉呀K6希望沒事阿.... 12/14 21:25
151F:推 Alcho:K6 QQ 歐不..... 12/14 21:25
152F:→ Saviolatoh:城城是和鬼聯學的嗎 12/14 21:25
153F:→ ryukcat13:擔架....靠 12/14 21:25
154F:推 jack78514:今天後防有點混亂啊…… 12/14 21:25
155F:推 bluerace:我連結岡段又被盡了 靠背 12/14 21:25
156F:→ morgana1224:K6下去了天啊 12/14 21:25
157F:推 GigiBuffon:到底是怎樣......... 12/14 21:25
158F:→ naka3:不是吧..........K6... 12/14 21:25
159F:→ TSbb:K6保重啊,這幾場高強度真的辛苦他了 QQ 12/14 21:25
160F:推 eciffo:噢不!!!!!!!!!!!! 12/14 21:25
161F:推 shouldnt:冏.....K6 12/14 21:26
162F:推 Cpan117:換V5守不見得比較差 反正問題在邊路 12/14 21:26
163F:推 t0126x:唉......加把勁阿 12/14 21:26
164F:推 Braginski:得換人了... 12/14 21:26
165F:→ evisu9696:上藥水嗎? 12/14 21:26
166F:推 holyduck:擔架...... 12/14 21:26
167F:→ bluerace:k6 QQ ~~希望部嚴重阿 !!! 12/14 21:26
168F:推 peiswu:幹裁判不要這樣子好嗎.... 12/14 21:26
169F:推 Rapinoe:是膝蓋嗎... 12/14 21:26
170F:推 brianchao:右路一直被滲透 12/14 21:26
171F:→ TSbb:這賽程真的很欠罵,週日場不行? 還是週六最早開踢的...... 12/14 21:26
172F:→ peiswu:隊長 你的機會來了 好好把握啊!!!! 12/14 21:27
173F:→ ryukcat13:故意排的 為了收視率 :/ 12/14 21:27
174F:推 whatisge:希望K6沒事QQ 12/14 21:27
175F:推 whoknows1022:X 一個角球給他死吧! 12/14 21:27
176F:推 briankch:隊長加油 12/14 21:27
177F:推 fukunmin:隊長好久不見!!!!!! 12/14 21:27
178F:→ briankch:來一球吧V5 12/14 21:28
179F:推 uriel2231:藥水衝啊 12/14 21:28
180F:推 whoknows1022:+4 12/14 21:30
181F:推 ericsotaipei:又是平線!!!! 12/14 21:32
182F:推 briankch:這沒牌喔? 12/14 21:32
183F:推 jehannn:邊裁一直表... 12/14 21:32
184F:推 ppo9307:邊裁夠了把 12/14 21:32
185F:推 Alcho:又是沒有越位吹越位..... 這邊裁.... 12/14 21:33
186F:推 t0126x:沒越位啊!! 12/14 21:33
187F:推 ryukcat13:邊裁在幹嘛 兩次了:/ 12/14 21:33
188F:推 uriel2231:這邊裁…… 12/14 21:33
189F:推 fukunmin:這個也沒越位吧.... 12/14 21:33
190F:推 winterelf:導盲犬沒帶吧 12/14 21:33
191F:→ briankch:FA根本迫害 12/14 21:33
192F:推 Noorris:哪來越位啊.... 12/14 21:33
193F:推 j91526frank:..髒話都要出來了 2次是怎樣 12/14 21:33
194F:推 whoknows1022:到底是怎樣............. 12/14 21:34
195F:→ ericsotaipei:吉魯停球很好,但傳球是怎麽回事 12/14 21:34
196F:推 holyduck:不能再失球了 12/14 21:34
197F:推 TSbb:CCC = = 12/14 21:34
198F:→ Saviolatoh:11打14.. GG 12/14 21:34
199F:→ winterelf:常常邊線球一進來就到對方手裡了 12/14 21:35
200F:→ ryukcat13:看得有點火...下半場加油啊!!!!打回來!!!!至少平手 :( 12/14 21:35
201F:推 samash:Monreal一側壓力很大 12/14 21:35
202F:推 jack78514:今天邊路整個被弄爆了…… 12/14 21:35
203F:推 briankch:英超不提昇裁判水準永遠都是笑話 12/14 21:36
204F:→ Saviolatoh:現在才看到272... 12/14 21:36
205F:推 ericsotaipei:今天怎麽中場傳球失誤這麼多 12/14 21:36
206F:推 holyduck:今天防守好像有點鬆 對球壓迫明顯不足 不知道是不是教 12/14 21:36
207F:→ holyduck:授授意的 12/14 21:36
208F:推 Cpan117:事實就是對方目前踢比較好 也沒什麼好怪的 12/14 21:37
209F:推 bluerace:裁判!!! = = 12/14 21:37
210F:推 TSbb:基本上歐戰回來又客場還少對方一天休息就不忍苛責 12/14 21:37
211F:推 briankch:要壓迫也根本跑不動.. 12/14 21:38
212F:推 peiswu:Kos左膝劃破 據說傷口很深 12/14 21:38
213F:→ peiswu:早日康復 12/14 21:38
214F:推 ppo9307:沒錯 看那精美的賽程 12/14 21:38
215F:→ bluerace:我的SOPCAST今天為啥一直斷阿 12/14 21:38
216F:推 lookforyou:體力的差距體現在對球權的壓迫,期待下半場能有不一樣 12/14 21:39
217F:→ TSbb:靠邀,難得形成的最穩CB組合要拆夥了 12/14 21:39
218F:推 whoknows1022:今天傳球失誤不少阿...愣一下球權就給對方了.... 12/14 21:39
219F:推 shouldnt:賽前教授有說對曼城就是打進攻!對蠻城一昧的守只會輸@@ 12/14 21:39
220F:→ whoknows1022:下半場加油 攻回來! 12/14 21:39
221F:→ TSbb:這種賽程我覺得跟戰術沒什麼關係了 12/14 21:39
222F:推 holyduck:我們至今還算穩固的防守竟然頻頻漏人 這是落後的原因 12/14 21:40
223F:→ holyduck: 進攻的話平常就是傳球失誤高&浪費機會多 還算正常 12/14 21:40
224F:推 ppo9307:Giroud的分球,Nacho回不來,威脅和前場的聯結。加油啊! 12/14 21:41
225F:→ aquar214:今天一定要贏下來啊 12/14 21:42
226F:推 maikxz:148900蠻順的 重點是英文 12/14 21:42
227F:→ Grishank:這次的特輯是各種囧境…? 12/14 21:43
228F:推 shouldnt:對啊!炒好笑的XDDD 12/14 21:45
229F:推 nphard:要不是內閣,Silva,Toure放了幾槍 半場應該就跟刺刺那場一 12/14 21:47
230F:→ nphard:樣了 12/14 21:47
231F:推 holyduck:要是曼城把握好機會 現在可能是3:1甚至4:1了 12/14 21:48
232F:→ shouldnt:她們把握不好就失因為我們防守有出力啊!!! 12/14 21:48
233F:推 t0126x:話說Gibbs為什麼沒上?? 12/14 21:48
234F:推 ericsotaipei:呵呵呵呵,歌剛好是吉魯之歌 12/14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