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三弟生日!
時間Fri Dec 13 15:30:21 2013
原來今天是三弟生日
搜尋了一下發現以前竟然沒為他慶生過 現在就來!
最近他狀態不能說好 更需要集氣鼓勵 >_<
希望三弟走出低潮 持續有好表現 繼續露出治癒的笑容~
29歲生日快樂!
--
「假裝足球是一時的喜好,或是我們會挑選比賽來看,
這樣繼續假裝下去是沒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熱》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9.193
1F:推 Braginski:生日快樂三弟~~ 12/13 15:33
2F:推 wing2000:生日快樂 12/13 15:41
3F:推 ahsoo:三弟生日快樂~~ 12/13 16:16
4F:推 morphna:三弟生日快樂! 12/13 16:36
5F:→ ryukcat13:三弟生日快樂! Santi always-so-happy Cazorla :D 12/13 16:42
6F:→ Saviolatoh:他對利鳥時進的那球我覺得很經典~ 12/13 16:44
7F:→ chair209:生日快樂~~~~ 12/13 17:49
8F:推 j91526frank:剛剛玩FIFA14主播也會說今天是三弟生日XD 生日快樂!!! 12/13 17:55
9F:推 edn:三弟生日快樂~~~啾~~~ 12/13 18:36
10F:推 AaronRamsey:Santi 生日快樂!! 12/13 22:26
11F:推 eva05:三弟生日快樂!!! 12/13 23:16
12F:推 uriel2231:三弟生日快樂!!! 12/13 23:28
13F:推 thisismysoul:生日快樂 覺得三弟還ok啦 角色定位的問題 12/13 23:57
14F:推 jamesvm:生日快樂 相信他找到定位會更好! 12/14 00:16
15F:→ trilvie:生日接力 現在是小亮生日了 \⊙▽⊙/ 快進一線隊! 12/14 02:23
17F:→ trilvie:卡神好可愛 推特上轉了一堆祝他生日快樂的推 :)) 12/14 02:34
18F:推 bluerace:三弟生日快樂!!!! 12/14 04:16
19F:→ TSbb:三地生日快樂! 12/14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