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binla (賓拉)
看板Arsenal
標題[問題] 明年倫敦現場看球問題
時間Wed Dec 11 23:04:17 2013
各位槍迷大大晚安
小弟我預計明年2月底和女友去倫敦(利用228假期),
第一次歐洲自助行,
目前計劃是2/21(五)晚上23:15分坐阿聯酋航空
2/22(六) 11:35分抵達倫敦LHR機場,
看2/22 下午15:00對桑德蘭的比賽,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去看過球賽或到過倫敦的板友:
1. 想請問這樣入境後是否趕得上比賽(應該會坐機場快捷),
考慮帶著行李的狀況下,
是否該選擇球場附近的飯店,(先CHECK IN放行李再過去)
或是倫敦市區內的都可以
2. 買門票的話
想說是對桑德蘭(目前墊底)
是否即使red members買不到,
Ticket Exchange或是現場, 或其他方式仍有機會買到
爬文看到red members 一個會員限買一張,
我們有兩人, 想請問是否有板友願意幫忙買票,
或是只能現場碰運氣
3. 我看LONDON PASS 裡景點有包含酋長球場,
這樣跟官網的Self-Guided Audio Tour & Museum Pass 是否一樣?
先謝謝各位板友, 問的問題可能蠢蠢的,
也預祝今晚比賽啃比薩順利拿下小組第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102
1F:推 swingboy:你不會想要在比賽前 帶著那些行李搭那條地鐵線的...找個 12/11 23:20
2F:→ swingboy:離機場近或市區的應該會好一點 12/11 23:21
3F:推 trilvie:我訂球場旁邊 www 12/11 23:23
4F:推 trilvie:沒去過倫敦但也是明年要去 最近做了一堆功課 鍵盤分享一下 12/11 23:25
5F:→ trilvie:1.建議選擇地鐵Piccadilly Line沿線飯店。機場、球場剛好 12/11 23:26
6F:→ trilvie:都在這條線上,先check in再去看球應該是來得及,不過這樣 12/11 23:27
7F:→ trilvie:有點趕,看球品質下降的感覺,不如前一天甚至更早到倫敦~ 12/11 23:27
8F:→ trilvie:2.有red member感覺買票最保險。最差狀況是自己跟朋友買兩 12/11 23:30
9F:→ trilvie:份會員資格,再來是跟板友share XD,也可先借借看啦…… 12/11 23:30
10F:→ trilvie:3.應該是一樣的,我也有買London Pass。2FOR1也有買一送一 12/11 23:32
11F:→ andybinla:先謝謝S大跟板花 會選擇21號班機是考量請年假的問題 12/11 23:36
12F:→ andybinla:地鐵和飯店我也還在研究(汗) 12/11 23:36
14F:→ trilvie:可以考慮跟我share兩份red member - -a 我四月底才去 12/11 23:46
15F:推 holyduck:最好是安置好帶著輕鬆的心情提早去晃晃 12/11 23:54
16F:→ holyduck:到球場附近的酒吧喝酒吃東西 跟槍迷ㄧ起看強隊澇賽XD 12/11 23:55
17F:→ holyduck:相信我 你絕對不會想帶著行李排隊坐地鐵 12/11 23:56
18F:→ holyduck:而且要是中間有狀況耽誤看球會後悔ㄧ輩子 12/11 23:57
19F:→ holyduck:建議把看球當做ㄧ天的主行程 再搭配ㄧ些輕鬆的行程 12/11 23:58
20F:推 holyduck:就算你找球場附近先check in 這樣也還是太趕 更不用說你 12/12 00:01
21F:→ holyduck:還沒買門票 12/12 00:01
22F:推 holyduck:其實最主要還是門票先搞定比較安心 跟板友合買紅會員 12/12 00:03
23F:→ holyduck: 對黑貓應該是搶的到票 12/12 00:03
24F:推 holyduck:可以的話還是早ㄧ天到倫敦 畢竟朝聖這種事ㄧ輩子不會有 12/12 00:05
25F:→ holyduck:太多機會 就衝ㄧ點啦XD 12/12 00:05
26F:推 Lifehouse:1. 這樣子聽起來有點趕唷,Heathrow出關人潮很多,然後 12/12 00:20
27F:→ Lifehouse:阿聯酋好像是停第三航廈,從航廈走到地鐵站記得超過10 12/12 00:21
28F:→ Lifehouse:分鐘,機場快捷是搭到Paddington還要轉Piccadilly Line 12/12 00:23
29F:→ Lifehouse:應該會很趕 12/12 00:24
30F:→ Lifehouse:2. 對黑貓買們應該票是沒有問題 12/12 00:24
31F:→ Lifehouse: 門票 12/12 00:25
32F:推 momodirk:請問一下 歐冠是等等踢嗎 12/12 01:19
33F:推 naieeliao:還要等很久... 12/12 01:28
34F:推 moth1024:是的 3:45 Hichannel有直播 12/12 01:29
35F:推 trilvie:樓樓上不是不熬夜 難道是傲嬌 12/12 01:29
36F:推 bluerace:真的 你不會想拿行李在那時間去擠地鐵 12/12 01:36
37F:→ bluerace:先到去球場外面晃晃 在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看球 12/12 01:37
38F:→ bluerace:有紅卡會員也不用擔心現場買不買的到票.... 12/12 01:38
39F:推 preacto:想請問會員有可能季中打折嗎?看有些球隊現在半價了 12/12 02:45
40F:推 holyduck:即使到了最後一場比賽 也是一樣價錢啦~~XD 12/12 03:39
41F:→ willyt:這是全英超球票最高貴的俱樂部,不要想了XD 12/12 03:50
42F:→ ahyang:應該沒有季中打折。有沒有季末(三月多以後)不記得。但是 12/12 06:53
43F:→ ahyang:記得有過季末時加入下一季會員,本季剩餘比賽會員資格免費 12/12 06:54
44F:→ ahyang:回原po:1.如果你倫敦很熟,可能趕得上,但很難。如果你第 12/12 06:55
45F:→ ahyang:一次來倫敦,你八成來不及。建議至少提早一天到倫敦。 12/12 06:56
46F:→ ahyang:2.ticket exchange要買到兩張坐一起的很難,請考慮清楚。 12/12 06:58
47F:→ ahyang:3.London Pass講的stadium tour就是官網的self-guided tour 12/12 07:04
48F:→ ahyang:。一般來說,London Pass不會划算,能幫你省的時間應該也不 12/12 07:06
49F:→ ahyang:是玩的時間,而頂多是事前作旅遊功課的時間。你有兩個人, 12/12 07:06
50F:→ ahyang:比較省錢的作法應該是用火車票或者火車站版本的travelcard 12/12 07:07
51F:→ ahyang:,然後使用London 2 for 1的優惠,兩個人付一個成人價。 12/12 07:08
53F:→ ahyang:另外,red membership,沒有英國銀行帳戶無法direct debit 12/12 07:11
54F:→ ahyang:的,價格是36鎊。沒有會員禮品包只有會員卡的"Lite",價格 12/12 07:12
55F:→ ahyang:是31鎊。 12/12 07:13
56F:推 trilvie:a大說的是 London Pass通常不比2FOR1划算 我的作法是這樣 12/12 09:56
57F:→ trilvie:先把LP想去的景點列出來 查詢有無2FOR1 (通常都有) 精算 12/12 09:56
58F:→ trilvie:2FOR1總共會花多少錢 如果比LP貴就買LP (6日版 我待很久) 12/12 09:57
59F:→ trilvie:我自己算的結果是差不多 所以我還是買LP 有景點可快速通關 12/12 09:58
60F:→ trilvie:但LP不含交通 所以我還是會去火車站買travelcard 2FOR1不 12/12 09:59
61F:→ trilvie:拿白不拿 因為倫敦眼或一些不定期舉辦的展覽 2FOR1會優惠 12/12 10:00
62F:→ andybinla:先謝謝大家<(_ _)> 已決定提早一天到, 2for1 還沒研究 12/12 12:17
63F:→ andybinla:會再找時間比較, 話說a大說的沒有英國帳戶無法直接付款, 12/12 12:19
64F:→ andybinla:但我購買red members信用卡有扣款耶, 我是用玉山世界卡 12/12 12:22
65F:→ andybinla:£36還加上郵資£4共£40 12/12 12:29
66F:推 trilvie:direct debit應該是轉帳的意思吧? 外國人可用信用卡買 12/12 12:33
67F:→ andybinla:哦哦哦 了解=) 12/12 12:36
68F:推 trilvie:耶! 我們要合作了 ^w^ 12/12 13:17
69F:推 Habai:我可能也這個時間去 安迪賓拉要一起看嗎 不過我還沒開始規劃 12/12 16:17
70F:推 robinkidd:前一天去是正確的選擇 去歐洲旅行加圓夢 不要把行程排得 12/12 17:29
71F:→ robinkidd:那麼死 另外參加球場tour還是建議像ahyang說的 買2for1 12/12 17:30
72F:→ robinkidd:但要注意不要比賽日去 那天不會有tour 12/12 17:30
73F:→ robinkidd:最後一個建議 下禮拜一注意一下歐冠籤表後 有可能第一腿 12/12 17:30
74F:→ robinkidd:在2月底 我們第一場又是主場(唉..) 雖然票會比較貴 也難 12/12 17:31
75F:→ robinkidd:買的許多 但歐冠的氣氛真的很棒...不過看我們虐桑德蘭也 12/12 17:31
76F:→ robinkidd:不賴就是...就比賽前一個月守在電腦前搶票囉 good luck 12/12 17:32
77F:→ andybinla:HABAI大我OK, 原本也有考慮歐冠, 但很怕買不到票就作罷 12/12 18:33
78F:推 trilvie:歐戰前一天下午以後也不會有tour喔! 12/12 19:13
79F:推 aseity:我也打算去看那場,因為前一天在倫敦看五月天,但還沒加會員. 12/13 19:14
80F:推 albertup:安迪大,我就住在酋長球場旁,來倫敦的話很樂意幫忙^^ 12/14 07:01
81F:→ albertup:有機會可以一起看球 12/14 07:02
82F:推 holyduck:.......我瞎了 12/14 08:19
83F:推 kevinsyc:!!!!!!!!!!!!!!!!!!! albertup !!!!!!!!!!!!!!!!!!!!!!!! 12/14 09:29
84F:推 trilvie:albertup不樂意幫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 12/14 12:43
85F:→ trilvie:aseity你加會員要快唷 一月就開始買票 卡片寄送要幾個星期 12/14 12:45
86F:推 albertup:板花是我恩人呢,一定上刀山下油鍋!各位要來時間Ok我可以 12/14 12:55
87F:→ albertup:穿球衣去接機:D 12/14 12:56
88F:推 trilvie:>///< 那有那麼誇張啦哈哈 喔喔感覺明年倫敦會很熱鬧! 12/14 13:01
89F:推 albertup:哈哈~我PTT的處子自介文就是板花促成的!期待熱鬧的奪冠! 12/14 13:11
90F:推 kevinsyc:那我之後去倫敦可以寄宿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4 13:38
91F:推 TSbb:play one~ 阿,不是,是團報+1 12/14 18:16
92F:→ andybinla:先感謝alber大!! 住球場旁也太幸福了~~~ 12/14 19:36
93F:推 aseity:因為我現在跑出來玩了:P怕加了也沒辦法在家收郵件,可能還 12/15 05:56
94F:→ aseity:是等一月回到英國再加吧...我圍巾都買好準備去看球了! 12/15 05:57
95F:推 trilvie:大家都住英國! 是想羨慕死誰! >﹏< 12/15 17:33
96F:推 albertup:借宿我家沒問題喔:)))不過得在明年六月前 12/15 17:58
97F:推 TSbb:你家的床是又大又舒服嗎 XDDDDDD 12/15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