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0 Wilshere ▎ ︶ ▊ 7 Rocisky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1 Ozil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20 FFlamini 16 Ramsey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5 Vermaelen │
ˍ▁ ˍ▁ ˍ▁ ˍ▁ │
8 Arteta 28 Gibbs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14 Walcott │ ┌──────────────┐ │
19 Cazorla │ │
◢ ◣ │ │
23 Bendtner │ │
1 │ │
44 Gnabry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0.50
1F:推 ijsfkira:差點2:0... 11/27 03:53
2F:推 j91526frank:好大一槍=.= 11/27 03:53
3F:→ Mauvaiskw: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27 03:53
4F:→ revlaes:這球放槍真不像拉神 11/27 03:53
5F:→ morphna:亨利!! 阿龍可惜沒補到到阿!!!! 11/27 03:53
※ 編輯: willyt 來自: 134.208.40.50 (11/27 03:54)
6F:推 evisu9696:Sagna妙傳!!!!! 11/27 03:57
7F:推 morphna:另一邊多特1-0領先拿坡里了 11/27 03:57
8F:推 PoLiao:誰知道Gibbs的狀況? 11/27 03:58
9F:→ morphna:官推說生病 illness 11/27 03:59
10F:推 TSbb:另外一邊希望踢和阿 11/27 04:01
11F:推 evisu9696:教授不穿夾克就不會卡拉鍊了XD 11/27 04:02
12F:推 revlaes:拉神這挑傳漂亮 可惜ozil沒停好 11/27 04:04
13F:推 evisu9696:ozil好像還是體力不足啊 11/27 04:04
14F:推 zick8932511:有誰能給我連結嗎....找不到可以看 11/27 04:06
15F:→ willyt:一開始就在搓麻將φ(._. )> 11/27 04:06
16F:→ TSbb:上一篇有SOP 11/27 04:06
17F:推 ijsfkira:剛剛好危險... 11/27 04:06
18F:→ willyt:CCC神出擊 11/27 04:07
19F:推 jack82379055:有連結嗎QQ 11/27 04:08
20F:→ willyt:靠,無線電壞掉XDDDDDDDDDDDDDDDDDD 11/27 04:08
21F:推 TSbb:裁判壞掉了 11/27 04:08
22F:推 zick8932511:謝謝 上一篇找到了.... 11/27 04:08
23F:→ willyt:Giroud拼出一個邊線球φ(._. )> 11/27 04:09
24F:推 evisu9696:裁判壞掉wwwww 11/27 04:09
25F:→ evisu9696:是說今天人好少,跟打多特的時候差好多 11/27 04:10
27F:推 TSbb:11月正好眠,上次也許還在節約時間? 11/27 04:12
28F:→ TSbb:爬了一下,上次的確還在兩點多 11/27 04:13
29F:推 Mauvaiskw:今天擠乳有點隱形 11/27 04:15
30F:推 PoLiao:拉衣服阿 裁判大人 11/27 04:17
31F:推 revlaes:這也拉太多 比上一場還誇張 11/27 04:17
32F:推 TSbb:這點球了啊....... 11/27 04:17
34F:→ willyt:這居然沒有點球= = 11/27 04:17
35F:→ TSbb:吉魯沒隱形啊,被拉著呢 XD 11/27 04:18
36F:→ willyt:上一輪英超裁判都吹了歐陸裁判不吹= = 11/27 04:18
37F:推 Mauvaiskw:中間早點塞讓G12吸怪阿 11/27 04:21
38F:→ Mauvaiskw:點 11/27 04:22
39F:推 PoLiao:人球分過 點球! 11/27 04:22
40F:→ Mauvaiskw:球 給撲掉 11/27 04:22
41F:推 revlaes:點球!!!!!!!!!!!!!!!!! 11/27 04:22
42F:推 TSbb:!!!!!!!!!!!!! 11/27 04:23
43F:→ willyt:點球!!! 11/27 04:23
44F:→ Mauvaiskw:哭哭 11/27 04:23
45F:→ revlaes:拉神招式越來越多了 11/27 04:23
46F:→ Mauvaiskw:又一個點球wwwwwwwwwwww 11/27 04:23
47F:推 Rapinoe:272你累了嗎... 11/27 04:24
48F:推 ColBuendia:可惜 QQ 11/27 04:24
49F:推 Eowyn:.... 11/27 04:24
50F:→ Mauvaiskw:結果禁區邊緣定位球 11/27 04:24
51F:→ willyt:Ozil射速太軟了= = 又直接朝著曼單打去 11/27 04:24
52F:→ revlaes:穿襠過人王 11/27 04:24
53F:→ ColBuendia:神跑動 11/27 04:25
54F:推 zick8932511:Ozil......難得的點球...又來個自由球了.. 11/27 04:25
55F:推 TSbb:= = 11/27 04:25
56F:推 celeris:太可惜了這幾波,很希望能有機會輪替休息 11/27 04:27
57F:推 caprice:今天沒來個3:0 不科學啊 11/27 04:28
58F:→ willyt:幾分沒有關係,重點是要三分入袋 11/27 04:29
59F:→ willyt:中間太多人了怎麼會選中間.... 11/27 04:29
60F:推 morphna:考慮到多特那裡搞不好會贏,這場多進幾球比較保險阿 11/27 04:29
61F:→ TSbb:搓遠角 11/27 04:29
62F:推 Arodz:下半場看能不能讓W14上來磨磨刀 11/27 04:29
63F:推 ColBuendia:對方給的機會其實滿多的 加油啊~~~~ 11/27 04:30
64F:推 Mauvaiskw:Ozil該休息一下了 衝刺好慢 11/27 04:30
65F:→ Mauvaiskw:HT 1:0 11/27 04:31
66F:推 ScotDaBig:有人有發現米妮又剪袖子了嗎XDD 11/27 04:33
68F:推 fourinrainie:踢得慢悠悠的 失誤非常多阿.... 11/27 04:39
69F:→ Mauvaiskw:隔壁AJAX有點猛 11/27 04:39
70F:→ Mauvaiskw:想看大本上來漂白一下啊 11/27 04:44
71F:→ willyt:破門不成只能破窗的那位嗎XD 11/27 04:47
72F:→ willyt:馬賽壓得比上半場更上面是怎麼回事XD 11/27 04:51
73F:推 ijsfkira:沒越位吧= = 11/27 04:52
74F:推 Mauvaiskw:今天在比誰比較會放槍吧 11/27 04:52
75F:推 revlaes:拉神又一次漂亮挑傳 11/27 04:52
76F:→ willyt:Nacho差點被生吃 11/27 04:53
77F:→ willyt:S3你想幹麼XDDDDDDDDDDDD 11/27 04:54
78F:→ Mauvaiskw:過得真漂亮 11/27 04:54
79F:推 ijsfkira:差點折射進@@ 11/27 04:56
80F:推 celeris:Nacho真得打得越來越前面了XDDD 11/27 04:56
81F:→ willyt:可惜 11/27 04:56
82F:推 revlaes:差點折射進網 這幾波配的真漂亮 11/27 04:56
83F:→ ijsfkira:今天打得不錯 只進一球真不應該= = 11/27 04:57
84F:→ willyt:R7傳高了orz 11/27 04:57
85F:→ celeris:瘋狂差一點點 11/27 04:57
86F:→ ijsfkira:又差一點@@ 11/27 04:57
87F:→ willyt:可惜..... 11/27 04:58
88F:→ revlaes:威脅這球直塞太神了 可惜又放槍 11/27 04:58
89F:→ willyt:....offside? 11/27 04:58
90F:→ willyt:今天是斜視的邊裁嗎 φ(._. )> 11/27 04:59
91F:→ ijsfkira:邊裁今天沒戴眼鏡... 11/27 04:59
92F:→ willyt:這年頭不只主裁需要導盲犬,連邊裁都需要φ(._. )>φ(._. ) 11/27 04:59
93F:推 morphna:那點球門將都提前離開球門線了底線裁判也沒吹 11/27 05:00
94F:推 ijsfkira:R7今天看起來好熱血 11/27 05:01
95F:推 Mauvaiskw:要吹幾個越位阿 11/27 05:02
96F:→ ijsfkira:幹 爛邊裁= = 11/27 05:02
97F:→ willyt:幹.................. 11/27 05:02
98F:→ willyt:這最好越位φ(._. )> 11/27 05:02
99F:推 revlaes:是有沒有麼敏感 11/27 05:02
100F:推 ijsfkira:邊裁今天至少吹了三個沒越位的球... 11/27 05:04
101F:推 morphna:多特2-0領先拿坡里了,我們得再進個球阿 11/27 05:04
102F:→ ijsfkira:多特二比零了...我們這邊還是快點殺死比賽吧= = 11/27 05:05
103F:→ willyt:Giroud >"< 11/27 05:05
104F:推 tellmetruth:這時候還唱他歌 哈哈哈 11/27 05:05
105F:→ willyt:Giroud你累了嗎QQ 11/27 05:05
106F:推 Mauvaiskw:GOOOOOOOOOOOOOOOOOAL 11/27 05:06
107F:推 celeris:Goal!!!!!!!!!!!!!!!!!!! 11/27 05:06
108F:→ tellmetruth:goal!!!!!!!!!!!!!!!!!!!!w10 11/27 05:06
109F:→ Mauvaiskw:太子再來一球帽子阿 爽 11/27 05:07
110F:→ celeris:可以換人上來跑一下了嗎? 11/27 05:07
111F:推 ijsfkira:梅開二度!!! 太子要登基啦!!!!!!! 11/27 05:07
112F:推 chivalry1987:!!!!!!!!!! 11/27 05:07
113F:推 revlaes:沒開餓肚 11/27 05:07
114F:→ willyt:Wilshere!!!!!!!!!!!! 11/27 05:07
115F:→ tellmetruth:272真無私 11/27 05:07
116F:推 TBdrays:多特掛了整條後防還2-0 看來披薩應該就是分組第三了... 11/27 05:07
117F:推 swingboy:早該進這第二球啦! 11/27 05:08
118F:→ celeris:272刷數據 11/27 05:08
119F:→ revlaes:今天的穿越怎麼傳怎麼有啊 可惜越位放槍一堆 11/27 05:08
120F:推 caprice:看來今天只有太子有穿射門靴啊 XDDD 11/27 05:08
121F:→ swingboy:多特贏的話這樣最後一場還是有些微懸念阿... 11/27 05:08
122F:→ willyt:可以跪求太子戴帽登基嗎φ(._. )>φ(._. )> 11/27 05:08
123F:推 zick8932511:goal!!!!!!!!!!!!!!!!!!!!!!!!!!!! 11/27 05:09
124F:推 celeris:R16不適? 11/27 05:10
125F:→ zick8932511:O11 +1助攻....換些人休息吧 11/27 05:10
126F:推 morphna:有啦 山地虎在熱身了,應該要換人了 11/27 05:11
127F:→ willyt:應該只是肚子被A了一下 11/27 05:11
128F:→ ijsfkira:差點回傳失誤= = 11/27 05:15
129F:推 Mauvaiskw:再亂玩啊 11/27 05:15
130F:→ ijsfkira:喔喔喔喔XDDD 11/27 05:15
131F:→ celeris:稍為專注力降落一下,好險CCC和Nacho還醒著 11/27 05:15
132F:→ willyt:CCC真的好專心XD 11/27 05:16
133F:推 morphna:拿波裡追回一球 ! 11/27 05:16
134F:→ celeris:R7下 W14上 C19上 W10下 11/27 05:16
135F:→ Mauvaiskw:W10 R7下 S3 W14上 11/27 05:16
136F:推 revlaes:殺死你很穩 11/27 05:16
137F:→ Mauvaiskw:放好久終於能上來衝了 11/27 05:16
138F:→ celeris:Mauv大 S3人一直在場上壓~~~ 11/27 05:17
139F:→ Mauvaiskw:手殘打錯 XD 11/27 05:17
140F:→ willyt:70'放老虎跟Santi出來咬人這有點威猛阿 11/27 05:17
141F:→ Mauvaiskw:只想到三弟順手 咦? 11/27 05:17
142F:→ Mauvaiskw:神斯!!! 續約是對的 11/27 05:18
143F:→ celeris:CCC好救!!!!!!!!!!! 11/27 05:18
144F:推 ijsfkira:CCC尼超屌!!!!!!! 11/27 05:18
145F:推 TSbb:CCC!!!!!!!!!!!!!!!! 11/27 05:18
146F:推 revlaes:神撲啊 11/27 05:19
147F:→ willyt:本季最佳門將註文中φ(._. )>φ(._. )> 11/27 05:19
148F:推 morphna:不久前溫格才大讚過托萬這隻小妖,非常看好他欸 11/27 05:20
149F:→ willyt:不過他不是目前法甲的背骨仔@@? 11/27 05:20
150F:推 celeris:阿特準備上 11/27 05:21
151F:→ willyt:想騙點球( ′-`)y-~ 11/27 05:22
152F:→ celeris:O11下 A8上 11/27 05:23
153F:→ willyt:現在Book他們也沒有在怕吧= = 今年鐵定沒有歐戰了 11/27 05:23
154F:推 morphna:阿喔 多特又進了 3-1領先 11/27 05:23
155F:→ willyt:掛了整條防線Napoli到底在幹麼 11/27 05:24
156F:→ TSbb:跪求最後一輪披薩同樣的表現 11/27 05:25
157F:推 morphna:多特3-1的好處應該是拿坡里下一場要贏我們3-0以上才能晉級 11/27 05:28
158F:→ willyt:我記得如果三隊同燈同分是變成三隊雙循環比得失分嘛 11/27 05:29
159F:推 ijsfkira:山地打飛機 11/27 05:29
160F:推 TSbb:沖天炮 QQ 11/27 05:30
161F:→ willyt:宇宙開發XD 11/27 05:30
162F:→ willyt:阿不對,這是濫墾濫伐(?) 11/27 05:30
163F:推 revlaes:三弟是不是染髮啊 11/27 05:30
164F:→ ijsfkira:想這麼多 到時候一起拿下拿坡里就好了XD 只是那時候是魔 11/27 05:31
165F:→ ijsfkira:果賽程...(抖) 11/27 05:31
166F:→ revlaes:髮色變得不太一樣 11/27 05:31
167F:→ willyt:馬賽球迷真的很開朗,又在唱阿雷阿雷了XD 11/27 05:31
168F:推 whoknows1022:又歪了小老虎... 11/27 05:32
169F:推 dreamender:魔果賽程,聽起來不太好吃 11/27 05:32
170F:→ ijsfkira:挖靠又差點... 11/27 05:32
171F:推 TSbb:..................... 11/27 05:32
172F:推 Mauvaiskw:+2 11/27 05:32
173F:→ willyt:幹單刀阿..... 11/27 05:32
174F:→ ijsfkira:魔"鬼"XD 11/27 05:33
175F:→ Mauvaiskw:今天有什麼活動嗎 球迷走好快 11/27 05:33
176F:推 whoknows1022:FT 11/27 05:34
177F:推 morphna:太晚了吧,怕地鐵又故障? 11/27 05:34
178F:→ Mauvaiskw:FT 2:0 11/27 05:34
179F:→ willyt:趕搭地鐵 11/27 05:34
180F:→ whoknows1022:前面都不小心睡掉了起來就看到一堆槍XDDD 11/27 05:34
181F:→ whoknows1022:總之3分拿下啦~ 11/27 05:35
182F:推 celeris:我們打馬賽這兩場都打得相當自在 11/27 05:35
183F:推 swingboy:FT! 11/27 05:35
184F:推 ScotDaBig:踢的蠻爛的,還好馬賽踢更爛 11/27 05:35
185F:→ willyt:Wilshere這真的有太子架式XD 11/27 05:35
186F:推 TSbb:馬賽本來就這組來陪榜的阿 11/27 05:35
187F:→ Mauvaiskw:今天根本放槍大會 11/27 05:35
188F:→ willyt:有踢得很爛?除了各種沒進之外這場根本就Brilliant吧 11/27 05:35
189F:推 holyduck:今天M17踢的超棒 吉寶要小心了 11/27 05:36
190F:→ Mauvaiskw:傳球數據差超多耶 神虐阿 11/27 05:36
191F:推 revlaes:只事一直放槍而已 這場配合應該算近日來最好吧 11/27 05:36
192F:推 Arodz:CHELSEA好像不妙... 11/27 05:36
193F:→ TSbb:只有finish可以抱怨,其他真的不錯了 11/27 05:36
194F:→ ScotDaBig:掉球也掉很兇啊~~~特別R7今天有夠....感覺比W10還急躁 11/27 05:37
195F:→ revlaes:萌萌邊鋒打多了 現在插上時機進步非常多 11/27 05:37
196F:→ Arodz:FT BASEL 1:0 CHELSEA ! 11/27 05:37
197F:→ TSbb:濛濛還是踢中左路多吧? 不會取代吉博士 11/27 05:37
198F:→ willyt:車車竟然被FCB雙殺.... 11/27 05:38
199F:→ TSbb:R7這幾年本來就這樣,用跑動跟拚勁,我覺得沒什麼好罵的 11/27 05:38
200F:推 SJa:真的踢得很爛 只是馬賽更爛.... 11/27 05:38
201F:→ revlaes:真的 R7現在防守越來越強了 11/27 05:38
202F:→ willyt:因為對方中場傷員多,打得開放當然攻守轉換就多 11/27 05:38
203F:→ willyt:這場大家都沒有什麼好挑的,除了各種放槍.... 11/27 05:39
204F:→ Arodz:今天踢的不錯啦 W14要上來多磨磨 強強對話時很需要他的 11/27 05:39
205F:推 Mauvaiskw:冬轉快點買個自幹王來吧 11/27 05:40
206F:→ willyt:Ajax有觀眾慶祝進球的時候從觀眾席摔下來.... 11/27 05:43
207F:→ willyt:對了,Ajax贏了Barca 11/27 05:43
208F:推 Mauvaiskw:期待隔壁下台賭盤 11/27 05:44
209F:→ Mauvaiskw:話說多特踢完拜仁後,這場還能虐成這樣真的很猛 11/27 05:45
210F:→ willyt:還是要靠北一下,尤文現在只有三分分組最後 11/27 05:47
211F:推 swingboy:今天場面控制滿棒的 比分不該只有2:0 11/27 05:47
212F:→ willyt:但是他們連贏兩場還有機會出線;我們已經12分還不確定能出 11/27 05:47
213F:→ willyt:線..... 11/27 05:47
214F:推 whoknows1022:畢竟是死亡之組XD 我爬起來後看終場前這幾波進攻還以 11/27 05:49
215F:推 morphna:多特連續輸給了我們狼堡拜仁,人品攢足了唄(所以刺刺...?) 11/27 05:49
216F:推 celeris:有些版友不怎麼滿意,但正在聽pundit討論R7+O11,是相當高 11/27 05:49
217F:→ celeris:的評價的說 11/27 05:49
218F:→ whoknows1022:為我們落後...配合得很好耶 但MOD上沒比分有點緊張XD 11/27 05:50
219F:→ morphna:咦?詹俊說這場是威脅在成人隊正式比賽第一次梅開二度恭喜 11/27 05:51
220F:推 Mauvaiskw:直播台攝影機到底在等誰出啦,掛機好久 11/27 05:53
221F:推 swingboy:記得同分是三隊比對戰成績後再比對戰淨勝球 所以大披薩下 11/27 05:54
222F:→ swingboy:場要贏三球以上才有機會 總之好好贏下來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11/27 05:55
223F:噓 libobobo:這場邊裁其實兩次越位都吹錯了,我看FOX SPORT 1的評論也 11/27 06:28
224F:→ libobobo:在說, 不然應該不只有這樣子, 272下場可能罰失點球, 11/27 06:28
225F:→ libobobo:臉也不是很滿意, 無論如何, 贏了才是重點 11/27 06:29
226F:→ libobobo:魔力鳥訪問的時候竟然說出, i think i am wrong 11/27 06:30
227F:→ libobobo:聽到的時候一整個很訝異 11/27 06:30
228F:推 Andalusia:陣容有兩個R7 XDD 11/27 07:56
229F:推 yanagawa:多特版有一篇歐冠分組分析文寫的很詳細 11/27 08:32
230F:推 robinkidd:三隊互咬12分的話,多特確定+1,我們目前+2,比蕯-3 11/27 08:37
231F:推 chair209:下一場打平就可以第一出線,輸三球會淘汰 11/27 09:09
232F:推 chair209:不對,輸三球加上多特贏球才會淘汰 11/27 09:10
233F:推 chivalry1987:這場大家都表現不錯 比較不滿意的就是進球只有2顆... 11/27 09:20
234F:→ chivalry1987:如果這場機會能把握好 4-0 5-0都不是問題 這樣淨勝球 11/27 09:21
235F:→ chivalry1987:就可以大幅拉高 看看目前各分組的第一名..所以下一場 11/27 09:22
236F:→ chivalry1987:一定要力保小組第一名出線 嗑掉pizza 11/27 09:23
237F:→ ahsoo:下一場早早來個2-0,然後把主力換下準備打曼城 11/27 09:35
238F:推 robinkidd:其實這場淨勝球對我們來講沒差 只要贏馬賽就好 主要是跟 11/27 10:08
239F:→ robinkidd:Napoli的比數才是關鍵 三隊平手要抓三隊之間的戰績 11/27 10:09
240F:→ robinkidd:只跟Napoli平手就要抓跟Napoli的分數 11/27 10:09
241F:→ ahsoo:樓上,如果三隊平手,那多特>槍手? 11/27 11:01
242F:推 Habai:小弟最近俗事纏身 若板務有懈怠之處還請見諒..... 11/27 11:04
243F:→ ahsoo:還是說我們有客場進球優勢? 11/27 11:04
244F:→ nuturewind:令人開心~上班所以晚上沒熬夜. 起來看到好消息真好 11/27 11:10
245F:推 trilvie:Ajax贏Barca!? 哇哇我要看高光! 11/27 12:07
246F:→ trilvie:萌萌真的是被教授開發出邊鋒技能耶 教授神眼光 www 11/27 12:07
247F:推 jamesvm:板花這也要感謝P9受傷吧QQ 11/27 12:21
248F:推 trilvie:怎麼可能感謝球員受傷... 當初教授買真萌時我也覺得有點奇 11/27 12:22
249F:→ trilvie:怪因為他過往是防守型的 不過看他最近演變 說不定教授從一 11/27 12:22
251F:推 prononhead:腹肌下的進攻魂XDD 11/27 12:35
※ 編輯: willyt 來自: 134.208.40.50 (11/27 12:59)
252F:推 wing2000:萌萌除了是一流的左後外,他的傳中球是世界級的,所以推前 11/27 13:00
253F:→ wing2000:一下也可以,當初吉博士受傷時,花了10M買回來的 11/27 13:00
254F:推 chair209:腹肌下面是人魚線吧 11/27 13:05
255F:→ willyt:板花原本以為是小受,結果是腹黑攻(?) 11/27 13:08
256F:推 TBdrays:感覺威脅真的是今年近況最好的英格蘭本土左中場了 11/27 13:15
257F:→ AmadeGX:請問昨天大家都是用什麼看的啊?昨天打開MOD沒看到直播二 11/27 15:34
258F:→ AmadeGX:就關掉去睡覺了@_@" 是我家mod中邪了嗎?節目表明明有啊 11/27 15:34
259F:推 whoknows1022:因為在直播一阿......orz 11/27 15:43
260F:推 AmadeGX:沒有呢,我家的966裡面就只有一台愛爾達體育HD 然後播多特 11/27 16:35
261F:→ AmadeGX:看來真的是我家mod有鬼嗎=口= 該打電話去問問? 11/27 16:35
262F:推 chair209:昨天愛爾達播多特,直播一我們,直播二巴薩,直撥三車 11/27 16:36
263F:推 AmadeGX:我知道 以前看歐冠在966都可以選 但昨天開966只看見愛爾達 11/27 17:36
264F:→ AmadeGX:所以是我家mod的問題嗎=口= 太詭異了 11/27 17:36
265F:推 chair209:我是進直播隨選,然後前後轉就會只有這四台在切 11/27 18:14
266F:推 overall:看完比賽,我還是堅持己見,F20解放的是R7.R16的風格是滿場 11/27 18:33
267F:→ overall:跑,不管踢哪個位置都一樣.R7就是前場加速器,一直像07-08 11/27 18:34
268F:→ overall:一樣犀利.但這種踢法的壞處是耗體力,注意不集中容易被反擊 11/27 18:35
269F:→ overall:只有中場壓住一隻穩守勤補位的才攻守均衡 11/27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