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vm (Keep going~~)
看板Arsenal
標題[聯賽] 台南槍迷
時間Sat Nov 23 22:24:01 2013
我已經在一家阿橘推薦的bar等待你們了!!!!!!!!!!快快現身吧!店名是麥芽!!!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A9191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8.193
1F:→ jamesvm:大家快來呀!很冷清呢!!!!! 11/23 22:24
2F:推 seveno:鳥鳥平了 11/23 22:40
3F:推 j91526frank:莫西賽城德比每年都很有戲 11/23 22:41
4F:推 morphna:我們的比賽因為倫敦地鐵故障將延後15分鐘開踢 11/23 22:41
5F:推 Habai:太好了 可以多看15分鐘金馬獎 11/23 22:44
6F:→ jamesvm:嚴格說起來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店!!希望有槍迷共享 11/23 22:45
7F:→ jamesvm:看球歡樂時光 11/23 22:45
8F:推 momodirk:在哪裡阿 11/23 22:48
9F:推 newtype1113:希望博斯的轉播不要被少十五分鐘 11/23 22:50
10F:→ TSbb:金馬獎中,沒空 (誤) 11/23 22:50
11F:推 momodirk:GOOGLE台南賣牙 只找到賣麥芽糖的T_T 我還是在家看吧 11/23 22:55
12F:推 shouldnt:在哪裡啊!!?? 11/23 23:05
13F:推 lee1023:嗚嗚難得回臺南卻沒辦法 11/23 23:05
14F:推 shouldnt:建南路??77號2F 11/23 23:08
15F:→ jamesvm:建南路77號2F 11/23 23:15
16F:推 bigmowang:剛好沒回台南阿@@ 11/23 23:15
17F:→ jamesvm:快來吧!只有兩個正妹店員哦 11/23 23:29
18F:推 ppo9307:台南推!改天去光臨一下 11/24 00:10
19F:→ jamesvm:好喲!是一家有品味的店,就在水萍塭公園旁邊 11/24 00:15
20F:→ jamesvm:還可以玩射飛鏢 11/24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