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一分落後沒有關係 下半場把持球拿回來 不僅要追平 還要超前比分!!!! COME ON YOU GUNNERS!!!!!!!!!!! ※ 引述《Habai》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159.237
1F:推 alue09: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6
2F:→ jehannn:下半場看能不能把自己右路防守鞏固好 中場O11感覺滿累的 11/11 01:17
3F:→ jehannn:該換就換吧! 11/11 01:17
4F:推 jsoccer:又是瘋狂逼搶 11/11 01:18
5F:推 peiswu:把球拿住好好踢我們擅長的 加油!!!!!!!!!! 11/11 01:18
6F:推 vizquel5: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8
7F:推 jamesvm:逆轉吧!!!槍手們~~~~~~~~~~~~~~~~~~~~~ 11/11 01:18
8F:→ celeris: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8
9F:推 TSbb: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8
10F:→ jehannn:加油! 11/11 01:18
11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11/11 01:19
12F:推 naieeliao:怒轟RVP 11/11 01:19
13F:→ celeris:可惜!!y 11/11 01:19
14F:→ jsoccer:R16這射門可惜了 11/11 01:19
15F:推 huichieh: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9
16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9
17F:推 shuhei7812: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11 01:20
18F:推 nphard:剛才Ozil可以自己射吧 11/11 01:20
19F:→ jsoccer:........怎麼讓V5開FK啊,直接宇宙開發 11/11 01:20
20F:推 jessicarsena:曼聯這髒東西可以快點走開嗎?一直死纏爛打煩死了 11/11 01:21
21F:推 ericsotaipei:剛剛溫格在笑耶 11/11 01:21
22F:→ nphard:為什麼不給Ozil開 11/11 01:21
23F:推 andybinla:C19 走路怪怪 11/11 01:22
24F:推 jsoccer:吉魯沒有跟進...... 11/11 01:22
25F:推 Alcho:吉魯好可惜啊... 11/11 01:22
26F:→ briankch:鬼鬼這紀錄也太威.. 11/11 01:23
27F:推 whoknows1022:感覺是中路被關門了上不去... 11/11 01:23
28F:→ jsoccer:不是,他傳完就站著欣賞自己妙傳了,完全沒想到要跟進 11/11 01:24
29F:→ jsoccer:272不看人回傳,就傳給了空氣 11/11 01:24
30F:推 nphard:R16還沒回魂 11/11 01:24
31F:推 jessicarsena:習慣性助攻(!? 11/11 01:25
32F:推 uriel2231:這也犯規 11/11 01:25
33F:推 Verola:就默契不夠 11/11 01:25
34F:噓 ahsoo:鬼鬼可以再假一點 11/11 01:25
35F:推 joy0205:R16今晚踢的很不好也... 11/11 01:25
36F:推 celeris: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25
37F:→ jsoccer:教授真的要考慮變一下陣了吧 11/11 01:25
38F:推 shouldnt:R16一直傳給對方球.. 11/11 01:26
39F:推 lenz7475:今天大家傳球的準星都跑哪了... 11/11 01:26
40F:推 whoknows1022:這樣真的不行阿........ 11/11 01:27
41F:推 TBdrays:V5這場過後會被冰到深處去嗎Orz 11/11 01:27
42F:推 ericsotaipei:拉姆西還是要去拼搶啊啊啊啊啊 11/11 01:27
43F:推 jsoccer:....曼聯真的是在打摔角 11/11 01:28
44F:推 nphard:Ozil跟Ramsey都踼不好 下11換W10上嗎 11/11 01:28
45F:推 tellmetruth:嗯啊 傳歪了也要去搶啊 不搶就人家的了 11/11 01:28
46F:推 naieeliao:你期待 W10 會踢比較好嗎? 11/11 01:28
47F:→ ericsotaipei:藥水今天表現不差啊 11/11 01:28
48F:推 peiswu:魯尼推人幹 11/11 01:29
49F:推 Verola:忽然覺得某人有點像阿甘 11/11 01:29
50F:推 cielazure:重點是他們都累了,尤其R16已經在恍神了orz 11/11 01:29
51F:→ jsoccer:W10可以帶球買犯 11/11 01:29
52F:推 lee1023:場面是有好點可是ozil和r16還是一直掉球阿 11/11 01:29
53F:→ nphard:其實沒帶什麼人可以換 而且印象中W10傷前數據不錯 11/11 01:30
54F:→ cielazure:至少換上一雙有活力的腿吧? 11/11 01:30
55F:推 Cpan117:272真的累了 該換了 11/11 01:30
56F:→ jsoccer:不過真的應該要換人了 11/11 01:30
57F:推 TBdrays:為何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那不理.... 11/11 01:30
58F:推 celeris:呃啊啊啊啊 272差一點 11/11 01:30
59F:→ Verola:@@ 11/11 01:30
60F:推 protest:今天這場大家真的都累了,畢竟跟多特踢真的很花力氣.... 11/11 01:31
61F:→ jsoccer:R16你在射啥啦...................................... 11/11 01:31
62F:推 lenz7475:272好可惜 11/11 01:31
63F:推 uriel2231:R16你…… 11/11 01:31
64F:推 TSbb:差點要叫了 11/11 01:31
65F:推 shouldnt:R16腦充血了...這什麼finish 11/11 01:31
66F:→ Verola:真的累了 好無力的射門 11/11 01:31
67F:→ shouldnt:R16又傳給對方門將 11/11 01:32
68F:推 andybinla:沒踢出力道 11/11 01:32
69F:→ jsoccer:教授也是死不換人 11/11 01:32
70F:推 joy0205:R16你這腳有必要這麼踢嗎? 11/11 01:32
71F:→ jsoccer:可惜,沒有2-0,不然就可以關電視去睡了 11/11 01:32
72F:推 celeris:嚇死 11/11 01:32
73F:→ TSbb:R16是怎樣= = 以為這樣能世界波喔? 不帶一帶......... 11/11 01:32
74F:推 nphard:還有10分鐘 70分鐘換人對教授來說是正常 11/11 01:32
75F:推 ijsfkira:抖... 11/11 01:32
76F:推 lee1023:原來我慢了30秒ㄏㄏ 11/11 01:32
77F:→ jsoccer:教授馬上打我臉換人了,W10上,F20下 11/11 01:33
78F:→ joy0205:謝謝魯尼啊! 11/11 01:33
79F:→ ijsfkira:R16今天有點隨便... 11/11 01:33
80F:→ nphard:5年前是換Walcott上來衝衝 現在是換Gnabry? XD 11/11 01:33
81F:推 ericsotaipei:果然是拼前場犯規XD 11/11 01:33
82F:→ TSbb:差點可以洗洗睡了 11/11 01:33
83F:推 iamsafin:漏尿了 11/11 01:34
84F:推 revlaes:威脅加油 準備反擊 11/11 01:34
85F:→ TSbb:換W10上來犯規嗎 XD 11/11 01:34
86F:推 Verola:沒什麼換人的選擇是隱(明?)憂 11/11 01:34
87F:推 Arodz:此時需要多點自幹出現 讓W10上來衝看看? 11/11 01:35
88F:推 uriel2231:Gibbs好棒 11/11 01:35
89F:推 ericsotaipei:少了佛拉中場控不住了? 11/11 01:35
90F:→ TSbb:吉寶今天的左路很棒啊 11/11 01:36
91F:→ Arodz:教授真的很想贏 開始增加進攻核心數 11/11 01:36
92F:推 jsoccer:其實中場F20跟A8搭起來怪怪的。 11/11 01:36
93F:推 global:亂入一下,有人覺得272微笑時,某個角度像LOKI那個演員耶! 11/11 01:37
94F:→ jsoccer:W10沒買到犯,反而被吹犯了 11/11 01:37
95F:推 jessicarsena:Tom Hiddleston 11/11 01:38
96F:推 TSbb:誤判 11/11 01:39
97F:推 Grishank:希德斯頓?沒有過這聯想XD 11/11 01:39
98F:推 nphard:剛才Pussy反搶真拼 今天沒幾個人有他這精神.. 11/11 01:39
99F:推 jamesvm:跪求天子降臨!!!! 11/11 01:39
100F:推 jsoccer:又沒買到犯 11/11 01:40
101F:→ nphard:感覺傷兵多起來之後 陣容有點薄 不過歐冠太硬 不能輪換也是 11/11 01:40
102F:推 celeris:這波不錯 但就是沒機會射 11/11 01:41
103F:推 Verola:果然摔了 11/11 01:41
104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42
105F:推 jamesvm:這樣沒黃牌..... 11/11 01:42
106F:→ jamesvm: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42
107F:推 nphard: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43
108F:推 trilvie:其實RvP對阿森納進球 不是很意外 = =a 他太太太了解這支球 11/11 01:43
109F:推 TSbb: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43
110F:推 ericsotaipei:又在拖,唉,紅魔裡面最討厭就是埃佛拉 11/11 01:44
111F:推 Verola:w10&272默契不太好.. 11/11 01:44
112F:→ trilvie:隊了 筋肉流的確也剋技術流 但希望... 能在先天不利下翻盤 11/11 01:44
113F:推 Cpan117:272該下了 11/11 01:44
114F:→ nphard:Ozil 反擊打什麼... 11/11 01:44
115F:推 tellmetruth:雖然r16一直自幹敗球 但是現在不自幹更沒機會 11/11 01:44
116F:推 shouldnt:272傳球的準星呢??? 11/11 01:45
117F:→ trilvie:能做到這點 才配作冠軍球隊! (←中二熱血個譬) 11/11 01:45
118F:→ jsoccer:......................這傳中好但全部空了 11/11 01:45
119F:推 revlaes:不得不說 ozil這兩場打的真地不怎麼樣... 11/11 01:45
120F:推 celeris: Come on!!!!!!!!!!!!!! S3好傳的說 11/11 01:45
121F:推 uriel2231:可惜啊 11/11 01:45
122F:→ nphard:這球傳中真可惜 11/11 01:45
123F:推 yanagawa:~~~~這球傳的這麼漂亮~ 11/11 01:46
124F:推 TSbb:兩點都沒接應到 QQ 11/11 01:46
125F:→ shouldnt:還20分...會不會這賽季第一次光頭啊?? 11/11 01:46
126F:→ nphard:不知道可不可以換Gnabry上Ozil下 或是Ozil來打個臉 11/11 01:46
127F:推 ericsotaipei:斯莫林維持美妙的環抱動作 11/11 01:46
128F:→ celeris:K6做得好! 11/11 01:46
129F:推 jamesvm:好球!!!!!!!!!!!!!!有要進球的感覺了!!!!!!y 11/11 01:47
130F:推 cielazure:格納布里+1 11/11 01:47
131F:推 jsoccer:摔角選手終於吃牌了 11/11 01:47
132F:推 TSbb:幹嘛不清掉 11/11 01:47
133F:推 Verola:可以不要輸給紅魔嗎 其他誰都可以 11/11 01:48
134F:推 Alcho: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11 01:49
135F:推 yanagawa:誰快給我好雷~~~~拜託 11/11 01:49
136F:推 lenz747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11 01:49
137F:推 celeris:其實最不想輸的是刺刺XDDD 紅魔是因為RvP所以才不爽 11/11 01:49
138F:→ jsoccer:人家換吉格斯,我們換本特納(哭) 11/11 01:49
139F:推 ericsotaipei:??!!大本??!! 11/11 01:50
140F:推 Cpan117:好雷來了 大本上了 11/11 01:50
141F:推 jamesvm:換邊峰上來忡忡吧~~ 11/11 01:50
142F:→ celeris:大本上 C19下 11/11 01:50
143F:推 tellmetruth:這個換人是要解放272嗎?????????? 11/11 01:50
144F:推 nphard:上大本 真猜不透... 11/11 01:50
145F:→ celeris:有點意外的換人 11/11 01:50
146F:→ jamesvm:吉格斯....... 11/11 01:50
147F:推 shouldnt:換C19...這 11/11 01:50
148F:推 andybinla:事要拼高吊球嘛 11/11 01:50
149F:推 trilvie:看到大本 心頭一涼 求打我臉 11/11 01:50
150F:推 briankch:大笨快進一球我就不再酸你 11/11 01:50
151F:推 ijsfkira:大本= = 11/11 01:50
152F:推 Arodz:要一直高吊衝擊了吧 11/11 01:51
153F:推 revlaes:換個口味也是好的 11/11 01:51
154F:→ lenz7475:該不會是今天地面傳導不順想打高空戰? 11/11 01:51
155F:→ shouldnt:這賽季第一次看到大本跟G12一起上! 11/11 01:51
156F:→ ijsfkira:寧願看到納布里的說 大本快打我臉吧... 11/11 01:51
157F:推 TSbb:正常啊 我們是缺禁區跟邊路 W10剛剛上來也是衝刺用 11/11 01:51
158F:推 Verola:!! 11/11 01:51
159F:→ trilvie:evilkagawa下了是利多 (?) 11/11 01:51
160F:→ TSbb:只不過大本的狀況真的要打臉才能有希望 11/11 01:52
161F:→ andybinla:大本第一球就傳丟阿 11/11 01:52
162F:推 Cpan117:這換人很好 之後就是一直吊中 11/11 01:52
163F:推 nphard:剩10分 11/11 01:52
164F:推 ericsotaipei:其實整個下半場踢的不錯,再多一些直塞吧 11/11 01:52
165F:推 tellmetruth:大本進個球 今天就讓你穿鞋子去淋浴 11/11 01:52
166F:推 celeris:W10黃 11/11 01:52
167F:推 jsoccer:...還好對方放大槍 11/11 01:53
168F:→ andybinla:射門太少了 11/11 01:53
169F:推 sskingdon:嚇死 11/11 01:53
170F:→ nphard:差點又要洗洗睡 11/11 01:53
171F:→ nphard:Pussy真是世界級 11/11 01:53
172F:推 yanagawa:威脅兒太衝動了吧~~~這不值吃一張排 11/11 01:53
173F:→ jsoccer:那布里 11/11 01:54
174F:推 shouldnt:輸了真的要好好檢討...今天的槍手跟以往不同 11/11 01:54
175F:推 whoknows1022:Gnabry來了 再衝擊一下球門吧!!! 11/11 01:54
176F:推 uriel2231:Gnabry要上囉 11/11 01:54
177F:推 Verola:老吉好可怕 再幾天就40歲了還一尾活龍... 11/11 01:54
178F:→ jsoccer:什麼!?A8下!? 11/11 01:54
179F:→ nphard:下A8會不會太衝 沒腰了 11/11 01:54
180F:推 Arodz:全力進攻了 11/11 01:55
181F:推 celeris:所以現在是 4 2 2 2 嗎XD 11/11 01:55
182F:→ shouldnt:攻擊全開 11/11 01:55
183F:推 jamesvm:囧~~拚進攻了!!!! 11/11 01:55
184F:推 andybinla:就是拼進攻了 輸1分也是輸 11/11 01:55
185F:→ jsoccer:啊啊啊你們怎麼不射啦,那布里好傳中耶 11/11 01:55
186F:→ whoknows1022:搞什麼!!!!!!! 11/11 01:55
187F:推 Alcho:吉魯!! 11/11 01:55
188F:→ celeris:阿啊阿!!!!!!!!!!!!!!太可惜 11/11 01:55
189F:→ jsoccer:吉魯終於射了,角球 11/11 01:55
190F:推 sskingdon:再那邊猶豫個屁 11/11 01:55
191F:→ uriel2231:吉魯差點 11/11 01:55
192F:→ jsoccer:就是要這樣用力射啊 11/11 01:56
193F:→ whoknows1022:為什麼要你看我我看你阿阿阿阿阿 11/11 01:56
194F:推 trilvie:格格應該早點上的!!! 11/11 01:56
195F:推 ericsotaipei:呼呼,果然一塞得天下 11/11 01:56
196F:推 naieeliao:讓來讓去... 11/11 01:56
197F:推 TSbb:那堆人讓個屁.....................果然是不射症 11/11 01:56
198F:→ celeris:Come on you Gunners!!!!!! 拜託你們射吧 11/11 01:56
199F:推 revlaes:just shot please 11/11 01:56
200F:推 briankch:吉魯別找鏡頭了 11/11 01:56
201F:→ jsoccer:有邊鋒就完全不一樣了 11/11 01:56
202F:→ lee1023:嗚嗚扯阿 11/11 01:56
203F:→ Arodz:教授真的非常想贏OR平手 11/11 01:56
204F:推 Verola:最後10分鐘 11/11 01:57
205F:→ jsoccer:對方上爆炸頭防空了 11/11 01:57
206F:推 trilvie:重播進球有夠傷眼的 = = 11/11 01:58
207F:推 shouldnt:最後五分鐘!! 11/11 01:58
208F:→ ahsoo:看來我們很想輸 11/11 01:58
209F:推 TSbb:看到莫耶斯跟RVP一笑真的有點噁 11/11 01:58
210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58
211F:→ ahsoo:大家都一個樣,沒擔當 11/11 01:59
212F:→ shouldnt:W14要不要回來啊??這個陣容打不贏人家啦= = 11/11 01:59
213F:推 Alcho: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11 02:00
214F:推 TBdrays:這陣容明明就可以贏 連蜜蜂都贏了= ="只是真的在低潮 11/11 02:00
215F:推 nphard:今天傳接球真糟 決不是對方打得好 11/11 02:00
216F:→ nphard:不過對方反擊都比較有質量 11/11 02:00
217F:推 jsoccer:大本拜託你幹一發吧 11/11 02:00
218F:推 shouldnt:要被鬼聯酸爆了...QQ 11/11 02:01
219F:推 trilvie:格格的傳中真是賞心悅目 >< 11/11 02:01
220F:推 TSbb:哪來的麼多理由........以前也常常得勢不得分啊 11/11 02:02
221F:→ jsoccer:這場根本沒有得勢.... 11/11 02:02
222F:→ shouldnt:沒邊鋒這陣容只是我們想像中會贏吧 11/11 02:02
223F:推 Grishank:+3 11/11 02:02
224F:推 celeris:+3 11/11 02:02
225F:推 Verola:拉姆西真的累了 11/11 02:02
226F:→ jsoccer:祇是在中後場控球時間多而已,攻勢根本出不來 11/11 02:02
227F:推 ahsoo:傳球那麼難嗎? 11/11 02:02
228F:→ TSbb:是啊,所以我覺得要跟以前比得勢不得分是想太多 11/11 02:03
229F:推 andybinla:強強對話有時候就是細節我們打多特也是讓對方得勢不得分 11/11 02:03
230F:→ jsoccer:大本你................................... 11/11 02:03
231F:→ celeris:還沒結束的!! 11/11 02:03
232F:推 sskingdon:唉 11/11 02:03
233F:→ jsoccer:用頭啊 11/11 02:03
234F:推 nphard:又可惜一個傳中 11/11 02:03
235F:推 Alcho:大本..... 11/11 02:03
236F:推 uriel2231:這…………………… 11/11 02:03
237F:→ shouldnt:S3今天超多好傳!! 11/11 02:04
238F:推 revlaes:碰到就進了... 11/11 02:04
239F:→ celeris:呃啊啊啊啊 大本快打臉 11/11 02:04
240F:→ andybinla:大本本可以當英雄的 11/11 02:04
241F:→ nphard:囧 大概沒了 11/11 02:04
242F:推 TSbb:那個可以對刺刺跟巴薩就球的大本回不去了 11/11 02:04
243F:→ shouldnt:GG了... 11/11 02:05
244F:推 lenz7475:跪求北風北!!! 11/11 02:05
245F:推 jsoccer:FT,輸了 11/11 02:05
246F:推 holyduck:唉 11/11 02:05
247F:推 yanagawa:壞雷~ 11/11 02:05
248F:→ nphard:沒了 關電視 辛苦槍手了 下週rebound吧 11/11 02:05
249F:推 whoknows1022:完全不想看到某人嘴臉........ 11/11 02:05
250F:推 lee1023:天要亡我廠阿 11/11 02:05
251F:→ nphard:FT 1:0 11/11 02:05
252F:推 joy0205:輸了也好,提醒自己其實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別被榜首的積 11/11 02:05
253F:→ joy0205:分衝昏頭,今晚踢的沒人家好是事實. 11/11 02:05
254F:推 Cpan117:謝謝曼聯讓我們可以清醒 果然還是不行阿 保四 11/11 02:06
255F:推 uriel2231:……………… 11/11 02:06
256F:→ briankch:悶..明天還要早起 11/11 02:06
257F:推 revlaes:在老特拉福輸曼聯應該不需要這麼悲觀吧 11/11 02:06
258F:推 flyplayer:輸了 11/11 02:06
259F:→ ijsfkira:輸誰都好 輸鬼聯和little boy就是不太爽= = 11/11 02:06
260F:推 ScotDaBig:輸給自己....我覺得還是有希望....不爽pussy進球而已 11/11 02:06
261F:推 Verola:不 只有MU就是不想輸阿... 11/11 02:07
262F:推 emerald2124:輸給保級隊,好悶啊~~~~ 11/11 02:07
263F:推 wadissimo:中場換了 就是沒換Ramsey 溫格迷信R16的進球近況? 11/11 02:07
264F:推 celeris:上半場打太差,大概是本賽季最差的半場,下半場還好,但沒 11/11 02:07
265F:→ nphard:沒下週 好吧 international break之後平安歸來繼續 11/11 02:07
266F:→ yanagawa:賽事密集~~大家體力都下降不少~~中場組織不起來~連結球 11/11 02:07
267F:推 thisismysoul:唉 難過 11/11 02:07
268F:推 iamsafin:贏不了鬼聯到底是怎麼回事 11/11 02:07
269F:→ celeris:人 step up 來 goal 11/11 02:07
270F:→ briankch:跪求波弟 哇靠 小張趕快回來輪換 11/11 02:07
271F:→ ijsfkira:也不用悲觀 等國際周結束後一堆傷兵就要付出了 我們在這 11/11 02:07
272F:推 yenhui0422:輸給曼聯就保四? 11/11 02:07
273F:推 trilvie:哪裡亡了 也沒到保四吧 _(: 3」∠)_ 目前還是榜首喔 11/11 02:07
274F:→ emerald2124:又被噁心的人進球 11/11 02:07
275F:→ wadissimo:今天中場踢球輕飄飄的 11/11 02:07
276F:推 lenz7475:輸了就輸了吧,聯賽還很長,我們需要更努力!!!! 11/11 02:07
277F:→ ijsfkira:段時間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希望國際比賽不要有傷兵... 11/11 02:07
278F:→ yanagawa:好好趁這兩週喘口氣~~~~也好~客場連勝終止 11/11 02:08
279F:推 lee1023:誰都可以就barca和manU不想輸 11/11 02:08
280F:推 TSbb:傷兵付出即戰力這種也別想太多,過往幾年的紀錄就在那 11/11 02:08
281F:→ trilvie:別人想酸 給他們去酸 但如果自己都失去信心 才是真悲哀 11/11 02:08
282F:推 ericsotaipei:下半場有扳回顏面,可惜信心大補丸還是沒拿到 11/11 02:09
283F:推 morphna:上一次國際賽周前平WBA、這次輸曼聯,賽前還四人生病, 11/11 02:09
284F:→ TSbb:本來這賽季見真章就是這個月到過年加班賽程 11/11 02:09
285F:推 chair209:輸鬼是很不爽,週中打多特耗太多力了,沒辦法 11/11 02:09
286F:→ thisismysoul:繼續攢人品吧 11/11 02:09
287F:推 holyduck:沒邊鋒扯動空間 對方可以壓的很上來 納布理上來有好點 11/11 02:09
288F:推 shouldnt:只輸1分應該大家都很欣慰了...之前被血洗8比2喔!! 11/11 02:09
289F:→ morphna:FIFA病毒真是害人不淺QQ 11/11 02:09
290F:推 Cpan117:心態感覺是保四的隊伍沒錯阿 被進後就開使一路亂踢 11/11 02:09
291F:推 edn:不爽 11/11 02:09
292F:→ TSbb:踢好再想一些等很久的東西 11/11 02:09
293F:→ ijsfkira:被血洗甘這屁事...多久前的事了 11/11 02:09
294F:推 Carllson:應該先換格那比,他上來作用最大直接打開局面 11/11 02:09
295F:推 chivalry1987:欣慰什? 11/11 02:10
296F:→ holyduck:魔鬼賽程這樣可接受 大家都掉分了 只是不想輸鬼聯 11/11 02:10
297F:推 tellmetruth:當初還有人在FB說奇怪這場怎麼是鬼鬼賠率低呢 11/11 02:10
298F:推 jehannn:哪裡被進後隨便踢 煩請解說一下 11/11 02:10
299F:推 yanagawa:今天踢的完全不是我們的風格~~~但看的出來大家累了 11/11 02:10
300F:推 ger1871:正邊路上來的效果很明顯 中場陣的極限到了 別太悲觀拉 11/11 02:10
301F:推 nphard:真的是差個波弟和哇靠 11/11 02:10
302F:→ chair209:傷兵有點多的狀況,又要同一批人連打多特曼聯,勉強了點 11/11 02:10
303F:推 trilvie:格納不理表現得很好啊 可以給他多一點信任 冷靜的小將 11/11 02:10
304F:→ TSbb:之前還甜蜜的中場要上誰傷腦筋,結果中場換中場根本沒用 11/11 02:11
305F:推 whoknows1022:好好休息吧 下場是這季崛起的南安 大家真的需要休息 11/11 02:11
306F:推 lee1023:忙著看槍槍都不知道隔壁真刺激-.- 11/11 02:11
307F:推 Carllson:先換格那比,局面更快打開,進球機會更大 11/11 02:11
308F:→ jsoccer:其實下半場打得好,是因為VIDIC下去了,不然吉魯扛不過他 11/11 02:11
309F:→ TSbb:邊路沒人換誰都無解,加強前鋒只有一個想轉隊的大本 11/11 02:11
310F:→ yanagawa:心態是還不至於~~~體能跟不上就是真的~~ 11/11 02:12
311F:→ ger1871:納布里一上攻勢才讓我驚呼好幾次 希望教授有看見 11/11 02:12
312F:推 holyduck:這季也沒預期到可以領先那麼多分 接下來繼續穩扎穩打吧 11/11 02:12
313F:推 chivalry1987:邊鋒快回來 11/11 02:12
314F:→ whoknows1022:Gnabry上來後才看邊路有比較有起色點... 11/11 02:12
315F:→ holyduck:只是可惜不能把鬼聯打的不能翻身而已 11/11 02:12
316F:推 tellmetruth:博斯 繼續播阿森那對利物浦 變槍槍台了 11/11 02:12
317F:→ yanagawa:S3兩次漂亮的傳中還是有出來~~但可惜沒把握住 11/11 02:13
318F:推 peiswu:真的是人員有點短缺 踢了車車利物浦多特後 看得出大家都累 11/11 02:13
319F:→ peiswu:尤其是272 Santi 甚至吉魯 11/11 02:13
320F:推 morphna:模特病好歸隊後V5還是乖乖替補吧,也不是踢不好就勝率好低 11/11 02:13
321F:推 shouldnt:魯小胖鐵口直斷...被酸的很不爽 11/11 02:13
322F:→ ger1871:若能上左萌哥右不理 有邊路拉開防線 相信會更有看頭 11/11 02:13
323F:推 ppo9307:曼聯守得很好 另外S3這麼多高質量傳中沒人搶到真的太傷 11/11 02:14
324F:→ ger1871:加上現在就是人員短缺嘛 Keep the Faith 回主場討回來! 11/11 02:14
325F:推 holyduck:等國家週後傷兵陸續回來重新整備ㄧ下吧 賽季很漫長的 11/11 02:14
326F:推 joy0205:不想輸曼聯可以理解,不過誰都可以輸這句話是哪招? 那熱 11/11 02:14
327F:→ joy0205:刺或者切爾西就可以輸? 11/11 02:14
328F:推 trilvie:喂tellmetruth幹嘛偷酸我 我還以為我們是朋友 (,,。口。) 11/11 02:15
329F:推 sskingdon:今天覺得272有點準心失了的感覺 整隊疲態百出 11/11 02:15
330F:推 chivalry1987:難得S3一場傳出好幾個好球 都浪費了 11/11 02:15
331F:推 yanagawa:272出賽太多累了吧~~~聯賽杯都上了~~該讓他休息 11/11 02:16
332F:推 celeris:S3最近幾場表現都非常好,可惜好像都沒把握到他提供的機會 11/11 02:16
333F:推 ericsotaipei:是維的奇下去後瓊斯退到中衛導致中場空間變大 11/11 02:16
334F:推 tellmetruth:沒關係啦 我也輸3000塊 我只是在想會不會很多人因為你 11/11 02:16
335F:推 shouldnt:意思是說如果一定要輸一場..一定不想輸給曼聯 11/11 02:16
336F:推 edn:冬季補人!!!!!!! 11/11 02:16
337F:→ tellmetruth:跑去買運彩 就QQ了 11/11 02:16
338F:推 pkboy8279:輸了是很不爽,但,聯賽是比耐力,希望可以下一場可以反彈 11/11 02:18
339F:推 joy0205:第一個換人名額應該是R16, 不過wado說到重點,溫格應該是 11/11 02:18
340F:→ joy0205:太迷信最近的R16了... 11/11 02:18
341F:推 holyduck:今天有ㄧ球R16傳中 272沒有追到最後就放棄了 11/11 02:18
342F:推 shouldnt:南安也不好惹...這個月好累 11/11 02:18
343F:推 jehannn:連三場硬仗 2勝1敗 我已滿意 雖輸曼聯不爽 但很明顯被 11/11 02:18
344F:→ holyduck:不知道是沒力還是怕受傷 11/11 02:19
345F:→ jehannn:多特青春風暴拖累 上半場被曼聯用一樣的戰術打悶了 11/11 02:19
346F:推 naieeliao:那球跑起來怪沒力的,明明速度可以到的阿 11/11 02:19
347F:推 ericsotaipei:吉魯真的累了的,這幾場他鬼神的搶點完全消失了 11/11 02:19
348F:推 ger1871:下個月更累喔XD 超精美的賽程 11/11 02:19
349F:推 nphard:國際週除了法國還要附加賽以外 其他的希望給休一下 11/11 02:19
350F:→ pkboy8279:冬轉真要補前鋒,只有g12,落後是沒有其他前鋒加強進攻 11/11 02:19
351F:→ jehannn:下半場曼聯媒體力維持一樣的戰術 幾乎壓著打 國際賽之後 11/11 02:19
352F:→ jehannn:一堆人會回歸 keep the faith! 11/11 02:19
353F:→ holyduck:現在只希望吉魯可以稱著 全隊最不能少的人 11/11 02:20
354F:→ jehannn:272沒跳起來為這場下最好的註解 大家都好累 一跳可能就抽 11/11 02:20
355F:→ ericsotaipei:可能的話,波弟當輪換中鋒會改善吧 11/11 02:20
356F:推 shouldnt:G12要好好撐著啊!!要補人可以補誰?? 11/11 02:21
357F:推 morphna:希望吉魯國際賽周能順便擄一下本澤馬冬轉來救火 11/11 02:21
358F:→ holyduck:大本那個搶點看了超沒力的 我看他連英甲都踢不上先發 11/11 02:21
359F:→ ericsotaipei:的確要奪冠的球隊只有一個合格中鋒真是見鬼了 11/11 02:21
360F:推 thisismysoul:不能怪吉魯太多 今天是中場控不住球 特別是O!!跟R16 11/11 02:21
361F:推 ger1871:有消息國際賽周後哪些人會回歸嗎? 11/11 02:22
362F:推 trilvie:唉我對不起有買運彩的人 以後不貼賠率文 :><: 11/11 02:22
363F:→ thisismysoul:表現有失平常水平 11/11 02:22
364F:→ shouldnt:可以跟車車借lukaka嗎?我看他也是在狂人底下找不到位置的 11/11 02:22
365F:→ chair209:剛剛博斯主播還說大本抱怨我們夏天沒讓他走,超無言 11/11 02:22
366F:→ holyduck:離冬轉還有兩個月 波弟快回來頂ㄧ下吧 11/11 02:22
367F:→ morphna:哇靠國際賽周後歸隊,昨天Poldi上節目說他希望自己3-5周內 11/11 02:23
368F:推 ericsotaipei:下半場吉魯有成功當支點,中場也控制住了,但...也沒 11/11 02:23
369F:→ ericsotaipei:力了 11/11 02:23
370F:→ morphna:歸隊,模特和羅莎都只是昨晚感冒而已 11/11 02:23
371F:→ holyduck:而且今天沒個人都要帶ㄧ下再傳 這不是我們踢球的節奏 11/11 02:24
372F:推 nphard:波弟算算最早也是12月初了吧 11/11 02:24
373F:推 yanagawa:大本~~我覺得他真的是名義上的前鋒~~ 11/11 02:24
374F:推 TBdrays:坦白說 如果真的要輸一場 還是希望是在聯賽而非歐戰... 11/11 02:25
375F:推 ericsotaipei:那是因為位置被卡住,位置不對或有防守球員時是沒法 11/11 02:25
376F:→ ericsotaipei:一腳傳球的 11/11 02:25
377F:推 jehannn:G12真的很賣力 下半場禁區那個假動作晃出空間機會真的很棒 11/11 02:25
378F:推 thisismysoul:keep the faith! 11/11 02:25
379F:→ jehannn:可惜沒第一時間射門 被Smalling撥掉 11/11 02:26
380F:推 ericsotaipei:紅魔防守站位很好加上瓊斯在中後場當絞肉機,球員可 11/11 02:27
381F:→ ericsotaipei:以較往前積極卡位 11/11 02:27
382F:推 holyduck:不過對面真的只靠兩個頂級前鋒就夠嗆了 進攻防守都是 11/11 02:27
383F:推 pkboy8279:聯賽輸1,2場給強隊,還可以接受,下2場要拿下來 11/11 02:28
384F:→ holyduck:雖然很不甘心 但鬼聯很會打我們 每次都爆氣 11/11 02:28
385F:→ pkboy8279:不要學曼城輸給中下游,那太傷了 11/11 02:28
386F:推 Carllson:完全不在狀態中,主場討回來就對了 11/11 02:29
387F:推 ericsotaipei:下半場一退槍手倒傳就回來了,可惜的是應該乘紅魔體 11/11 02:29
388F:→ ericsotaipei:力不支時多傳禁區的直塞威脅球的 11/11 02:29
389F:推 shouldnt:鬼聯最近手氣很旺啊~~回到第5了 11/11 02:29
390F:推 nphard:0708之後強強對話都居下風 大概亨利走之後都沒什麼氣 11/11 02:30
391F:推 Nvboy:沒有R7好傷,無論是首發或是替補發力,事後論Gnabry太晚賭, 11/11 02:30
392F:→ pkboy8279:可能是隊型跟我們相剋,就像我們常常逾利物浦一樣 11/11 02:30
393F:→ nphard:希望今年之後可以改變 11/11 02:30
394F:→ pkboy8279:是贏 11/11 02:30
395F:推 holyduck:往好處想 該拿的分數有拿到 我們在可以繼續領先 11/11 02:31
396F:→ shouldnt:下次對曼聯是明年2月了..那時候不知道是第幾名對第幾名 11/11 02:31
397F:→ Nvboy:經過兩場硬仗,這場踢不好可以預期的,可惜在OT還是先丟分, 11/11 02:31
398F:推 jehannn:還真沒想到Gnabry上場打這麼好 不然應該賭他 把272換下 11/11 02:31
399F:推 ger1871:球迷保持信念 球員保持健康! 11/11 02:31
400F:推 MichelinC:以這季曼聯的防守來說,這場他們真的是爆氣(連小林都) 11/11 02:32
401F:→ Nvboy:每次在這個場地AFC踢球都縮手縮腳跑不太動~可惜防守,國際比 11/11 02:32
402F:→ pkboy8279:中下游穩穩拿下來,對強隊不要輸,打平就好 11/11 02:32
403F:→ holyduck:就算都輸給鬼聯 但最後可以奪冠 我可以接受 11/11 02:32
404F:推 morphna:多特周中踢完昨天聯賽也輸給狼堡了 青春風暴真是累垮雙方 11/11 02:32
405F:→ Nvboy:賽日如果早一個禮拜來不知多好,不過還好本輪多隊都掉分,也 11/11 02:32
406F:推 nphard:我覺得平心而論很早上Gnabry不是教授的風格 教授換人偏保守 11/11 02:32
407F:→ MichelinC:加上少數幾個機會又沒把握到,在缺兵少將下最近三場只 11/11 02:33
408F:→ Nvboy:還是榜首,想辦法打贏一樣很重要的下一場再說.. 11/11 02:33
409F:→ MichelinC:輸這場算是很可以接受了(說起來這場輸是殺傷力最小的) 11/11 02:34
410F:→ pkboy8279:去年鬼聯給MC雙殺,但還是冠軍,輸一場給曼聯,但冠軍我拿 11/11 02:34
411F:推 ericsotaipei:拼聯賽就是這樣,强強對決輸掉就要穩穩賺中下游球隊 11/11 02:34
412F:→ ericsotaipei:,槍手么小心主場的成績不能再爛下去了 11/11 02:34
413F:推 holyduck:以比賽內容來看 跟之前輸球的情況不太ㄧ樣了 11/11 02:34
414F:→ Nvboy:多特更慘的是Subotic ACL卡嚓 本季報銷,希望兩隊都加油 11/11 02:35
415F:→ holyduck:所以球員應該覺得懊惱但不沮喪 11/11 02:35
416F:→ holyduck:思考不足的繼續進步 下次主場討回來就ㄏㄠ 11/11 02:35
417F:推 ericsotaipei:但是教授真的想拼聯賽?看冬轉就可以知道目標魯 11/11 02:35
418F:→ Nvboy:沒有踢很差,鬼鬼也踢的不怎樣,差別就是我們先掉分了,作不 11/11 02:36
419F:→ ericsotaipei:啊蘇伯ACL??!! 11/11 02:36
420F:推 yanagawa:當然是~~如果被打第二球那才需要沮喪~~ 11/11 02:36
421F:→ Nvboy:到跟多特一樣,在這邊先掉分好像已經是家常便飯,改不過來XD 11/11 02:36
422F:→ pkboy8279:沒錯,We are top of the league!!!!!!!!!!!!!!!!!!! 11/11 02:37
423F:推 holyduck:冬季不可能不買人了 夏轉是被鳥坑了不租等爸 11/11 02:37
424F:推 shouldnt:期待對南安可以狂轟猛炸一下 11/11 02:37
425F:→ yanagawa:輸球沒睡意~~~贏球更沒睡意~~所以這場平局好 11/11 02:38
426F:→ holyduck:結果來不及再補前鋒 才會硬把大本留下來 11/11 02:38
427F:→ shouldnt:大本基本上沒什麼貢獻的感覺 11/11 02:38
428F:推 Nvboy:傷兵回來大本連替比席都進不去,老時說應該永遠都不該讓他上 11/11 02:39
429F:推 trilvie:教授當然想拚聯賽 不用懷疑他 花大錢買272不是買假的 11/11 02:39
430F:推 ger1871:南安這季火力凶猛+失球少 要很拚喔 11/11 02:39
431F:→ shouldnt:本場最佳球員我給S3!! 11/11 02:40
432F:推 TBdrays:要給朴主永一點機會嗎...  11/11 02:40
433F:→ shouldnt:超多漂亮傳中 11/11 02:40
434F:推 holyduck:只是冬季前鋒不知道會補誰 適合我們的前鋒難找 11/11 02:40
435F:推 morphna:德國隊友誼賽要是再讓272和模特踢滿九十分鐘我應該會抓狂 11/11 02:40
436F:→ Nvboy:這小子已經沒甚麼替AFC踢球地信心,自己死要錢硬是離不開高 11/11 02:40
437F:→ trilvie:打對攻比較不怕 遇到筋肉流鐵桶陣真的是囧 11/11 02:40
438F:推 yanagawa:全員到期~我相信誰擋就殺誰~~ 11/11 02:41
439F:→ Nvboy:薪留隊,還怪球隊不賣他,真是夠了,消息出自丹麥媒體的長篇 11/11 02:42
440F:推 shouldnt:教授還很給他面子..換換他上還讓他穿沙皇的23 11/11 02:43
441F:推 ger1871:左波弟 右老虎 吉魯在前方 272三弟在中場 真讓人期待 11/11 02:43
442F:推 holyduck:大本我記得是教授最後留人 當然他自己不願放棄高薪 不然 11/11 02:43
443F:→ holyduck:早就清掉了 也沒機會留下來 11/11 02:43
444F:→ shouldnt:上次穿23號的強多了 11/11 02:43
445F:推 jehannn:可惜M4 R7賽前感冒,大本既然留隊就好好踢吧,球隊缺第二 11/11 02:43
446F:推 pkboy8279:買皇馬的本澤馬不錯吧 11/11 02:44
447F:→ trilvie:給他23是給他面子好嗎 結果這廝繼續做奇怪的發言 = =a 11/11 02:44
448F:→ jehannn:前鋒是事實,趁機會證明自己呀,踢的要死不活又亂放話幹嘛 11/11 02:45
449F:推 holyduck:有點結果論 不過今天那個位置是模特搞不好不會失分.... 11/11 02:45
450F:→ Nvboy:訪 http://tinyurl.com/mxwbelx arseblog.cn有中譯 11/11 02:45
451F:推 Verola:也不能都怪歐冠,MU也一樣踢了歐冠,就是板凳不夠深 11/11 02:46
452F:→ holyduck:藥水看起來位置感很差 跟模特ㄧ比就很明顯 11/11 02:46
453F:→ holyduck:連帶的我覺得K6也踢不好 11/11 02:46
454F:→ trilvie:能力不夠至少也要努力 再不然也要有親和力 大本你加油 ~"~ 11/11 02:46
455F:→ trilvie:隊長今天很努力呀! 也有救到險球 太久沒上場會失位置感 11/11 02:47
456F:推 yanagawa:大家晚安啦~~明早還要上班~~ 11/11 02:48
457F:→ trilvie:如果以後有機會輪換讓他多跑跑還是可以的啦 11/11 02:48
458F:推 shouldnt:上次穿23號踢前峰都比大本好太多.... 11/11 02:48
459F:推 jehannn:V5今天很棒,算是有頂上M4的位置,最遺憾還是R7,今天特別 11/11 02:48
460F:推 holyduck:以前那種安定感都不見了 要靠對弱隊輪換時調整了 11/11 02:49
461F:→ jehannn:想他 另外還是對大本有期待呀,希望他能多用腳證明自己 11/11 02:49
462F:→ shouldnt:我覺得太久沒拿冠..一直再保四這種心態要先調整 11/11 02:49
463F:→ TBdrays:大本對義大利那場比賽我相信他絕對能用 只是他好像也不是 11/11 02:50
464F:→ holyduck:當然還是要給他機會把狀態找回來 不然我們後衛ㄧㄝ沒人 11/11 02:50
465F:→ holyduck:頂 11/11 02:50
466F:→ TBdrays:很有歸屬感了.... 11/11 02:50
467F:→ petedoherty:本特納上場的時候 大家有很無奈 心裡很嘔嗎? 11/11 02:50
468F:→ shouldnt:遇到前對完全沒有霸氣的感覺....踢的有點亂 11/11 02:50
469F:→ shouldnt:老實說有點無奈. 11/11 02:51
470F:推 holyduck:總之忘記這場失利吧 耿耿於懷就跟某球迷ㄧ樣沉溺於ㄧ場 11/11 02:52
471F:→ holyduck:勝利了 11/11 02:52
472F:推 trilvie:我覺得剛好相反耶 這場心態不是保四心態 而是爭冠心態 若 11/11 02:52
473F:→ petedoherty:就覺得怎麼會是他,根據我朋友在英國槍手酒吧裡看球 11/11 02:52
474F:→ holyduck:不管上ㄧ場輸或贏 對強或弱 踢出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 11/11 02:53
475F:→ holyduck:的 11/11 02:53
476F:→ petedoherty:大本上場 店員跟客人全場 oh...... 看來他在英國那邊 11/11 02:53
477F:→ trilvie:真保四不會踢得這麼急躁 今天這是吃快弄破碗 熱血衝壞腦 11/11 02:53
478F:→ petedoherty:也沒有愛 11/11 02:53
479F:推 ger1871:大本走到場邊 OS:阿.要換吉魯? 不會吧... 看到換三弟=0.0 11/11 02:54
480F:→ petedoherty:那兩個門前球 真的太嘔了...Orz 11/11 02:54
481F:→ TSbb:給好幾場證明自己也不行了,以後賽事只會越來越重要 11/11 02:54
482F:→ ger1871:雖然還是希望出乎意料的調度會有好結果XD 11/11 02:54
483F:推 holyduck:贏ㄧ場就槍手奪冠 輸ㄧ場就本季保四 不用跟媒體起舞啦 11/11 02:55
484F:→ TSbb:這種就像部長講的,自己也不想替槍手踢球,偏偏競技狀態 11/11 02:55
485F:→ TSbb:也吸引不了買家,這種人是連替補習都沒資格放的 11/11 02:56
486F:→ holyduck:ㄧ場ㄧ場贏下來比較實在 11/11 02:56
487F:→ holyduck:大家晚安啦 11/11 02:56
488F:推 peiswu:再接再厲 往好處想 周中拿下BvB更重要 賽季還很漫長 COYG! 11/11 03:04
489F:推 COCOSEL:心理素質還能進步! 11/11 07:31
490F:推 daniel810736:Benz狀況回來了 而且現在皇馬踢433他有點當9號半 11/11 08:47
491F:→ daniel810736:的味道也踢得很好 皇馬不一定會賣吧 11/11 08:47
492F:→ nuturewind:殘念阿...希望國際比賽周後能重振旗鼓! 11/11 10:29
493F:推 benjamin99:Benz一直都不在出售的list上阿,皇馬高層超愛他的 11/11 11:08
494F:推 Mauvaiskw:賽季還很長 這周真的主力都太累阿 操爆 11/11 21:50
495F:→ Nvboy:http://tinyurl.com/kbsaawl official hd highlgihts 11/13 01:06
496F:→ Nvboy:DFB已經告知兩位感冒的留在倫敦不用踢友誼賽 11/13 01:30
497F:→ Nvboy:AFC密切關注u17 WC大會MVP奈及利亞AM/ST Kelechi Iheanacho 11/13 01:51
498F:→ Nvboy:烏干達的槍迷(拿他的房子)跟鬼迷(拿他的愛車跟老婆)賭這場勝 11/13 21:15
499F:→ Nvboy:負,真想替他寫十萬個慘字.. http://tinyurl.com/nt2r5c2 11/13 21:18
500F:推 Habai:賭老婆.... 11/14 10:38
501F:→ kevinsyc:樓上要賭了嘛? 11/14 15:06
502F:推 Habai:目前沒有 11/16 10:48
503F:推 naieeliao:烏克蘭 2:0 法國,K6 吃紅,酪梨罰球撲對了可是被進了 11/16 14:14
504F:→ Nvboy:k6這個大暴走實在很不像他,拿牌後還一直嗆裝死的對手 11/17 18:14
505F:推 ryukcat13:http://ppt.cc/Yuqm ← K6爆走的片段 11/17 19:58
506F:推 wing2000:可能看到隊友被雙腳產倒後火大 11/17 22: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