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mal (K)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今晚大家哪裡看球?
時間Sun Nov 10 19:24:25 2013
砲轟紅魔不看可惜!!
1. S&S
2. 銅猴
3. on Tap
4. 家裡MOD
5. ?
我要去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88.225
1F:推 robinkidd:S&S不是倒了嗎...... 11/10 19:25
2F:推 COCOSEL:你是s and s員工嗎~~ 11/10 19:26
3F:→ protest:4....希望真的可以砲轟。 11/10 20:37
4F:推 holyduck:4 希望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11/10 20:56
5F:推 nuturewind:4.希望睡前能看到砲轟.明天上班就有好心情! 11/10 21:02
6F:推 ysb731220:還在猶豫要不要熬夜 11/10 21:15
7F:推 yanagawa:今天鐵定要看到底 11/10 21:39
8F:推 sh41137:家裡電腦QQ...我沒去過銅猴欸那邊氣氛如何啊 11/10 21:47
9F:推 zick8932511:4. 看MOD........要熬夜了...明天上班就累了 11/10 22:04
10F:推 kevabc1:只有電腦.....明天還要上班....... 11/10 22:41
11F:推 jamesvm:一定要砲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10 22:42
12F:推 ars12:真希望可以墊爆他們! 明天開開心心去上班! Go arsenal! 11/10 23:23
13F:推 briankch:Arsenal XI: Szczesny, Sagna, Koscielny, Vermaelen, 11/10 23:31
14F:→ briankch:Gibbs, Arteta, Flamini, Ramsey, Ozil, Cazorla, Giroud 11/10 23:31
15F:推 whoknows1022:是米尼! 阿威脅兒沒先發 11/10 23:36
16F:推 willyt:Per為什麼沒有先發? 11/10 23:37
17F:→ whoknows1022:!!! 模特連名單都沒進阿... 11/10 23:38
18F:推 COCOSEL:感冒 11/10 23:52
19F:→ trilvie:米妮在安心不少 @O@ 11/10 23:59
20F:推 jamesvm:加油吧! 11/1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