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siDaven (小手套偶)
看板Arsenal
標題Fw: [溫馨] Sahin 與他永遠的偶像
時間Sat Oct 26 07:27:16 2013
※ [本文轉錄自 Bundesliga 看板 #1IQlsKAY ]
作者: EssiDaven (小手套偶) 看板: Bundesliga
標題: [溫馨] Sahin 與他少年時的偶像
時間: Sat Oct 26 07:23:53 2013
時間回到2001年,年僅十三歲的小Sahin加入大黃蜂青訓,
同年,二十一歲的捷克金童Rosicky以破紀錄二千五百萬
德國馬克轉會費降臨蜂巢。
http://i.imgur.com/a9GT4pf.jpg
當初,別號"莫札特"的Rosicky被視為下一個主宰歐洲足
壇的中場舵手。 進入德甲第一年就率領黃蜂力壓藥廠和
拜仁奪下沙拉盤。
http://tinyurl.com/ofg55r8
Rosicky身為大黃蜂一隊頭號球星,也是當時青訓隊小朋
友們的偶像。 被視為青訓瑰寶的Sahin便是把Rosicky當
作努力目標,期待有天能和他同場比賽。 仰望Rosicky
哥哥和他呼吸同樣的空氣。(情境對白)
http://tinyurl.com/ppqemso
時間快轉到2005年,表現始終超群超齡的Sahin終於符合
德甲登錄最低年齡。主帥范瑪爾維克將Sahin拉上黃蜂一
隊,被作為下個黃蜂核心培養。 就這樣和Rosicky哥哥
一起跑下去吧。(情境對白)
http://tinyurl.com/p9yj482
同年八月六日,Sahin成為德甲史上最年輕的出場選手,
三個月後,成為德甲史上最年輕進球選手。在0506賽季
出賽23場,和Rosicky同場一起製造了18粒進球。
https://pbs.twimg.com/media/A0qs9iPCcAAzVI8.jpg
這也是Rosicky在大黃蜂最後一個賽季,隔年,莫札特
轉會阿森納,開始職業生涯下段旅程。而Sahin本季表
現遠不如一年級精彩。 隔年被恩師范瑪爾維克帶到荷
蘭飛燕諾後重生。
時間快轉到2013年,上周中的歐洲冠軍盃賽事。
http://i.imgur.com/dbSkl7m.jpg
http://tinyurl.com/kwhj4hn
http://tinyurl.com/koy9lm3
十二年過去了,金童成了老將,小朋友成了球星,但
Sahin仍然說自己的偶像就是Rosicky。
http://tinyurl.com/k8f4np5
"Rosicky是我一起踢過球的球員中最優秀的,我無法想
像有人可以比他出色。 他是個世界級球員,如果不是
因為傷病的話,他會是世界頂尖。"
http://tinyurl.com/mpzer5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01.174.1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ssiDaven (69.201.174.160), 時間: 10/26/2013 07:27:16
1F:推 tliu223:司機前几年可惜了啊 10/26 07:32
2F:推 holyduck:Rues的偶像也是司機 10/26 08:27
3F:推 mariners:司機踢球超瀟灑的 10/26 08:33
4F:推 COCOSEL: 10/26 09:17
5F:推 EnglishBear:羅斯基現在的傳球還是超強的 10/26 09:56
6F:推 peiswu:原來球衣給Sahin拿去了 我想說Reus也會想要搶哈哈 10/26 10:10
7F:推 peiswu:希望Rosicky在這裡退休 並且這一季就拿個冠軍!!! 10/26 10:16
8F:推 pilisoar:溫馨 10/26 10:20
9F:推 briankch:降薪來吧 XD 10/26 10:56
10F:推 overall:R7一直都是以帥氣來踢球的,仔細看他每次觸球,都是瀟灑 10/26 13:02
11F:推 panbelli:真的很喜歡R7,真的是運氣不好傷病。希望在本廠退休!! 10/26 15:46
12F:推 trilvie:R7必須推 10/26 16:24
13F:→ Nvboy:Sahin 16、7歲時,教授就想把他帶過來,當年版上有新聞,另 10/26 16:34
14F:→ Nvboy:一次就是大家都知的上季開季時,上週記者會sahin自己都有說 10/26 16:37
15F:推 morgana1224:QQ 好溫馨!!! 10/26 21:47
16F:推 shuhei7812:原本也希望SAHIN出現在這邊... 10/27 00:37
17F:推 cielazure:下一季來也不遲 10/27 00:54
18F:推 TSbb:不要意淫其他球隊的人啦,除非過的不開心 10/27 01:17
19F:推 too2000000:我覺得今年的陣容除了無傷 根本無所求了 10/27 01:30
20F:推 graceki:無所求+1 可以再多輪輪更好 10/27 02:10
21F:推 evisu9696:無所求嗎?吉魯還是沒有一個真正的替補,哇靠踢邊效果 10/27 12:46
22F:→ evisu9696:更大,我倒想來碗豆腐XD 10/27 12:46
23F:推 ColBuendia:R7踢球的優雅真的是學不來的 10/27 23:00
24F:推 willkill:溫馨QAQ 10/28 13:50
25F:→ nuturewind:sahin現在來應該倒是可以好好進入固定輪替組吧 !? 10/28 15:35
26F:推 naieeliao:reus 跟 sahin 主客一人拿一件 R7,剛剛好 10/28 18:54
27F:推 jabari:雖然很想要羅伊斯@w@ 可是還是得靠他們制裁拜養 好矛盾啊~ 10/28 21:31
28F:推 cielazure:要不是Sanogo傷了... 11/02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