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1 Ozil ▎ ︶ ▊ 10 Wilshere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9 Carloza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8 Arteta 20 Flamini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25 Jenkinson │
ˍ▁ ˍ▁ ˍ▁ ˍ▁ │
5 Vermaelen 28 Gibbs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17 Monreal │ ┌──────────────┐ │
7 Rosicky │ │
◢ ◣ │ │
16 Ramsey │ │
1 │ │
23 Bendtner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1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04.204
※ 編輯: clenny 來自: 111.243.104.204 (10/19 21:53)
1F:推 t0126x: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19 21:54
2F:推 shinlun:跪求sop啊!!!! 10/19 21:54
3F:推 ijsfkira:先發好像怪怪的? 10/19 21:55
※ 編輯: clenny 來自: 111.243.104.204 (10/19 22:01)
4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6691 10/19 21:55
6F:推 revlaes: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19 21:55
7F:推 panbelli: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19 21:56
8F:推 AaronRamsey: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19 21:56
9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19 21:57
10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19 21:57
11F:推 jack78514: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19 21:57
12F:推 holyduck:沒三弟? 10/19 21:58
13F:推 revlaes:哇靠竟然回來了!!!! 10/19 21:59
14F:→ holyduck:先發有阿 10/19 21:59
15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10/19 21:59
16F:→ revlaes:呃 看來是打錯 10/19 21:59
17F:→ naieeliao:挖靠回來惹 orz 這個表不對吧... 10/19 21:59
18F:→ revlaes:是三弟先發 不是哇靠拉 10/19 21:59
19F:推 wuian: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19 22:00
20F:推 panbelli:期待打中路的Ozil~~~~ 10/19 22:00
21F:推 thisismysoul: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19 22:00
22F:推 tanztu:RAMSY沒先發 10/19 22:00
23F:推 chivalry1987:S3 真男人 只要能上絕不休息 拜託續簽 10/19 22:01
24F:→ naieeliao:三弟補邊路!!! 終於撐到有邊路軍回來了! 10/19 22:01
25F:→ clenny:改好了。。。 10/19 22:02
27F:推 chivalry1987:樓上讚 10/19 22:06
28F:推 t0126x:M大連結好清晰!! 10/19 22:07
29F:推 TSbb:好怕今天很多人隱形或消失......... 10/19 22:08
30F:推 jackit:謝M大分享 10/19 22:09
31F:推 ericsotaipei:節奏踢好快??還是剛剛看紅軍相對錯覺? 10/19 22:13
32F:推 newtype1113:M大的連結很清楚穩定 感謝 10/19 22:13
33F:推 naieeliao:K6鏟球變準了,S3傳中比W14還有質量 10/19 22:16
34F:推 TSbb:S3真的不會橫傳 10/19 22:17
35F:→ TSbb:沒W14傳得好好嗎= = 10/19 22:18
36F:推 ericsotaipei:S3目前幾球都傳太高了.. 10/19 22:18
37F:推 ijsfkira:讚啦!!!!! 10/19 22:18
38F:推 alue09:w10 10/19 22:18
39F:推 sskingdon:~~~~~~~~~~~~~~~~~~~~~~~~~~~~~~~~~~~~~~~~~~~~~~~~~~~~ 10/19 22:19
40F:推 momodirk:YA 太子進了 10/19 22:19
41F:推 chivalry1987:!!!!!!!!!!!!!!!!!!!!!!!!!!!!!!!!!!! 10/19 22:19
42F:推 peiswu:W10~~~~ 10/19 22:19
43F:推 LoveArsenal:goal!!!!!!! 10/19 22:19
44F:推 yanagawa:Goal~~~~~~~~~~ 10/19 22:19
45F:推 t0126x:漂亮!!!!!W10 10/19 22:19
46F:推 holyduck:吉魯挑傳之神阿!!!!!!!! 10/19 22:19
47F:→ LoveArsenal:妙傳阿!!! 10/19 22:19
48F:推 revlaes:傳進球門!!!!!!!!!!!!!!!!!!!!!!!! 10/19 22:19
49F:推 Habai:這球經典了 typical arsenal 10/19 22:19
50F:→ TSbb:沒越位!!!!!!!!!!!!!!!!!!!!!!!! 10/19 22:19
51F:推 briankch:JACK! 10/19 22:19
52F:→ chivalry1987:這短傳 太神了 10/19 22:19
53F:推 overall:雜耍還是魔術啊!? 10/19 22:19
54F:推 j91526frank:XDDDDDDDDDDDDD太強了!!!談來談去就進了!!!!!!!! 10/19 22:19
55F:推 panbelli:G12好傳~~ 10/19 22:19
56F:→ peiswu:goal of the season!!!!!!!!!!!!!! 10/19 22:20
57F:推 ryukcat13:這球超漂亮QQQQQQQQQQQQ 10/19 22:20
58F:→ whatisge:就在我打開連結的那刻進了XD 10/19 22:20
59F:推 naieeliao:W10....吉魯挑球總是驚喜連連 10/19 22:20
60F:推 ericsotaipei:威脅!!!!!...吉魯的功勞 10/19 22:20
61F:推 edn:爽啊....傳傳傳傳就進了!!!!!!!!!!!!!!!! 10/19 22:20
62F:→ TSbb:==================G12腳後跟之神========================== 10/19 22:20
63F:→ briankch:根本漫畫.. 10/19 22:20
64F:推 chair209:這球太扯了,真的是傳進去的XD 10/19 22:20
65F:推 morphna:深情擁吻XD 10/19 22:20
66F:推 ger1871:吉魯抱威脅真是滿滿的愛XDDDD 真想喊親下去XDDD 10/19 22:20
67F:推 superhoya:被抓到抽菸之後 連兩場進球XDDD 10/19 22:20
68F:推 jason0522:好花俏啊!!!!!!!!!!!!!!!!!!!!! 10/19 22:20
69F:推 newtype1113:GOAL!!!!!!!! 門將完全沒反應 這球是用傳進去的 10/19 22:20
70F:→ revlaes:好恐怖的腳感啊 看到起雞皮疙瘩 10/19 22:20
71F:推 jack78514:各種小挑球阿!!!!! 這球超漂亮阿!!!!! 10/19 22:20
72F:推 thisismysoul:我承認這球我沒看懂 XDDDDD 10/19 22:20
73F:推 vizquel5:有射門嗎?都是一腳傳吧XD 10/19 22:20
74F:推 wuian:吉魯神了 這挑得漂亮 10/19 22:21
75F:→ ericsotaipei:吉魯表示:接到我的撞牆就是這麼一回事!! 10/19 22:21
76F:推 derrrrr:漂亮!!!!! 10/19 22:21
77F:→ revlaes: 本來還以為是打到對方 結果根本沒有 挑挑挑就進了 10/19 22:21
78F:推 holyduck:以後規定吉魯不準盤球觸球不能超過兩次好了XD 10/19 22:21
79F:→ overall:Norwich連球毛都沒碰到就進了 10/19 22:21
80F:推 huichieh:眼花撩亂 10/19 22:22
81F:推 iceteeth:吉魯有強到 會傳球的中鋒 10/19 22:23
82F:推 chair209:還沒反應過來他們已經在滑草了 10/19 22:23
83F:推 TSbb:吉勃是對抗不錯 10/19 22:23
84F:推 panbelli:吉魯加油~~~ 10/19 22:25
85F:推 TSbb:吉魯踢繡球 XD 10/19 22:25
86F:→ TSbb:好厚實的中場,怎樣球權都回來 XD 10/19 22:27
87F:推 momodirk:好強阿 我好感動阿T_T 10/19 22:27
88F:推 holyduck:有現在的中場 邊路跟後衛不太需要處理球 失誤也少了 10/19 22:27
89F:→ TSbb:不知道終場控球會不會7:3 10/19 22:28
90F:推 panbelli:有種中場好強的感覺XD 10/19 22:29
91F:→ holyduck:而且控制球的好處就是防守壓力變小 跟巴薩一樣 10/19 22:29
92F:→ TSbb:可惜F20好傳 10/19 22:29
93F:推 iceteeth:現在傳球太有創造力了 10/19 22:29
94F:→ TSbb:現在對方禁區就在熱巴士中了,才20幾分鐘 lol 10/19 22:30
95F:推 newtype1113:今天這場球權一直在我方啊 有對披薩那場的感覺 -_-/ 10/19 22:30
96F:→ holyduck:272真是好強又好聰明 10/19 22:30
97F:推 ericsotaipei:熟練的多人禁區小組快速短傳推進真是好久不見了 10/19 22:30
98F:推 TSbb:雙方都別出問題啊 10/19 22:31
99F:推 panbelli:米妮真賣力~ 10/19 22:31
100F:推 holyduck:天阿 希望別傷 很可能腦震盪阿這樣撞 10/19 22:32
101F:推 revlaes:米尼鐵頭功 10/19 22:32
102F:推 briankch:這超痛.. 10/19 22:32
103F:推 wuian:撞頭了!!! 好痛的感覺 10/19 22:32
104F:推 ericsotaipei:好痛又好暈..... 10/19 22:32
105F:推 naieeliao:米尼真是敬業 10/19 22:32
106F:推 chivalry1987:看得我頭都暈了 10/19 22:32
107F:推 too2000000:米尼現在滿重要的 貴求別傷 10/19 22:33
108F:→ holyduck:米妮落地讓我想到獵人吃草那次 10/19 22:33
110F:推 holyduck:跪求放手? 10/19 22:35
111F:推 jason0522:腐爛米妮頭摔到了~好暈 10/19 22:35
112F:推 jason0522:272吸盤腳 10/19 22:37
113F:推 celeris:G12可惜 10/19 22:38
114F:推 kira925:Giroud可惜 10/19 22:38
115F:推 sskingdon:敲可惜 10/19 22:38
116F:推 holyduck:可惜了 10/19 22:38
117F:推 ijsfkira:米尼下了@@ 10/19 22:38
118F:推 willyt:Rambo上米妮下 10/19 22:38
119F:→ celeris:F20下 米尼保重 10/19 22:38
120F:→ kira925:Ramsey上 Flamini下 10/19 22:38
121F:推 Lifehouse:Flamini受傷?? 10/19 22:38
122F:推 TSbb:QQ 差點 10/19 22:38
123F:→ ijsfkira:希望別傷...周中還有多特要打... 10/19 22:39
124F:推 newtype1113:這球射得不錯 10/19 22:39
125F:→ holyduck:死神來了! 有進球可以看了 10/19 22:39
126F:→ kira925:?? 10/19 22:39
127F:推 t0126x:希望米尼無大礙 10/19 22:39
128F:推 ericsotaipei:可惜,不過今天前場反搶超級積極!! 10/19 22:39
129F:推 revlaes:米尼看起來暈暈的 10/19 22:39
130F:→ TSbb:開球搞笑 XDDDD 10/19 22:39
131F:推 thisismysoul:米尼QQ 10/19 22:39
132F:推 sskingdon:無情的死神來了~ 10/19 22:40
133F:推 holyduck:想不到我會這麼說 但蘭姆西上來有種安定感 10/19 22:40
134F:→ TSbb:不過最近好幾球創意,隊友思想沒跟上的 10/19 22:40
135F:推 kira925:Giroud這個好 10/19 22:41
136F:→ kira925:直接被接走@@ 10/19 22:41
137F:推 newtype1113:S3 shot! 10/19 22:41
138F:→ TSbb:S3不要再軟趴趴弧線球了 10/19 22:42
139F:推 naieeliao:S3 左腳 凌空 可惜打中間... 10/19 22:42
140F:推 thisismysoul:S3你想幹嘛 = = 10/19 22:42
141F:推 Braginski:S3這球進了就世界波了XDD 10/19 22:42
142F:推 ijsfkira:嚇...S3沒看到有人... 10/19 22:43
143F:推 jason0522:嚇死 10/19 22:43
144F:→ TSbb:這球解圍S3要打屁股 10/19 22:43
145F:推 thisismysoul:S3你又想幹嘛 = = 10/19 22:44
146F:→ TSbb:對方傳中差點變成射門 10/19 22:44
147F:推 naieeliao:CCC尼胸前的nike是黃色的欸! 10/19 22:44
148F:推 ijsfkira:ccc尼救的好! 10/19 22:45
149F:推 kira925:差點爆炸 10/19 22:45
150F:推 winterelf:這球速度有快到 10/19 22:45
151F:推 Alcho:ccc尼好棒! 10/19 22:45
152F:→ ijsfkira:感覺米尼下了對方機會有變多... 10/19 22:45
153F:→ TSbb:對方猛虎射門被CCC撲掉! 10/19 22:45
154F:推 too2000000:對面一陣猛攻 10/19 22:46
155F:推 celeris:CCC尼本賽季的專注力好多了 10/19 22:46
156F:→ thisismysoul:逼搶變少了 10/19 22:46
157F:→ TSbb:領先一球就在省電模式 10/19 22:46
158F:→ thisismysoul:英超無弱旅啊… 不要練我心臟… 10/19 22:47
159F:推 sskingdon:這腳有喜感 哈哈 10/19 22:47
160F:→ TSbb:對方揮空 XDDDDDDDDD 10/19 22:48
161F:推 ericsotaipei:沒體力了.... 10/19 22:48
162F:推 PhenixFawkes:ozil感覺有氣無力? 10/19 22:48
163F:推 holyduck:華麗 轉身 XD 10/19 22:49
164F:推 Braginski:剛剛法語主播在對方10號勁射重播時一直提F20 不知是否是 10/19 22:49
165F:→ Braginski:認為F20下場後中場對後防保護變弱 10/19 22:49
166F:推 yanagawa:=====================1-0========================HT== 10/19 22:50
167F:推 TSbb:K6壓迫的好,不然有機會進球 10/19 22:50
168F:推 ericsotaipei:拉姆西別忘了你是替補米尼哪,藥水踢後腰不知如何? 10/19 22:50
169F:推 panbelli:最後十分鐘控制力突然消失了,體力問題?希望下半場好轉~ 10/19 22:50
170F:推 naieeliao:這越位居然還抓得到...邊裁眼尖... 10/19 22:50
171F:推 peiswu:Flamini下去後差好多 10/19 22:51
172F:推 wuian:K6衝到一半停下來造越位 再衝出來清求 10/19 22:52
173F:→ wuian:F20下場後 真的很緊張啊 只有一球領先還不夠啊 10/19 22:53
174F:推 pilisoar:各踢20分鐘好球 10/19 22:53
175F:推 ericsotaipei:那挑傳威脅是用腳後跟啊,射門也是隨意ㄧ點,神了 10/19 22:53
177F:推 celeris:米尼撞到後跟醫護人員說"of course I can continue"真是熱 10/19 22:57
178F:→ celeris:血,希望換下去只是precaution 10/19 22:57
179F:推 too2000000:好懷念A8的重砲遠射@@ 10/19 23:06
180F:推 zach12348:A8長得有點像阿湯哥啊 10/19 23:07
181F:推 celeris:A8連兩重砲 10/19 23:07
182F:推 t0126x:Pires在看台!! 10/19 23:08
183F:推 revlaes:老皮!!!!!!!!!!! 10/19 23:08
184F:推 TSbb:老皮跟他兒子? 10/19 23:08
185F:推 ijsfkira:吉魯可惜...搶到點了說 10/19 23:09
186F:推 chivalry1987:大本:這球應該交給我灌籃 10/19 23:10
187F:推 boy790719:請問有sop可以看得嗎??m大的連結我開不了 10/19 23:13
188F:→ ijsfkira:失誤有點多... 10/19 23:15
189F:推 naieeliao:CCC成熟的讓我好不習慣... 10/19 23:17
190F:推 AaronRamsey:272!!!! 10/19 23:17
191F:推 chivalry1987:!!!!!!!!!!!!!!!!!!!!!!!!!!!!!!!!!!!!!!! 10/19 23:17
192F:推 Habai:goal 10/19 23:17
193F:推 sskingdon:!!!!!!!!!!!!!!!!!!!!!!!!!!!!!!!!!!!!!!!!!!!!!!!!! 10/19 23:17
194F:推 LoveArsenal:goal!!!!!!!! 10/19 23:17
195F:推 ijsfkira:XDDDD 厄奇爾頭球 10/19 23:17
196F:推 celeris:ÖZIL!!!!!!!!!!!!!!!!!!! 10/19 23:17
197F:推 alue09:厄其爾 10/19 23:18
198F:推 ahsoo:ÖZIL!!!!!!!!!!!!!!!!!!!!!! 10/19 23:18
199F:推 revlaes:頭球!!!!!!!!!!!!!! 10/19 23:18
200F:推 morphna:頭球!!XDDDDDDD 10/19 23:18
201F:推 Habai:幾乳傳中272頭球 這世界變了 10/19 23:18
202F:推 lenz7475:272聯賽開張了!!! 10/19 23:18
203F:推 TSbb:歐歐歐歐歐皇!!!!!!!!!!!!!!! 10/19 23:18
204F:→ naieeliao:Oezil 也能頭球... 10/19 23:18
205F:推 too2000000:互換腳色啊這個 10/19 23:18
206F:推 jackit:272!!!!!!!!!!!!! 10/19 23:18
207F:推 overall:這世界病了 10/19 23:18
208F:→ celeris:三弟下 R7上 10/19 23:18
209F:推 winterelf:C19下R7上 10/19 23:18
210F:推 momodirk: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72 10/19 23:18
211F:→ ijsfkira:吉魯助攻上癮了 10/19 23:18
212F:推 j91526frank:272!!!!!!!!!帥氣!!!! 10/19 23:18
213F:推 peiswu:272全能阿阿阿阿 10/19 23:18
214F:推 thisismysoul:G12 2助功 10/19 23:18
215F:推 zick8932511:O11進球 沒太多慶祝動作... 10/19 23:18
216F:推 briankch: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hhhhhhhhhhhhhh 10/19 23:18
217F:推 Lifehouse:!!!!!!!!! 10/19 23:19
218F:推 chair209:角色反了XDDDDD 10/19 23:19
219F:→ TSbb:助攻王:吉魯中鋒 LOL 10/19 23:19
220F:→ too2000000:看到這種傳球反擊 真的很開心欸!!!!!! 10/19 23:19
221F:→ LoveArsenal:破了! 10/19 23:19
222F:推 gst1011:272頭球讓我這個人迷也有點驚訝XDDD 10/19 23:19
223F:→ revlaes:吉魯搶站助攻王 10/19 23:19
224F:推 jack78514:吉魯~~~~~~~~~~~~~~~~~~~~~~~~~~~~~272~~~~~~~~~~~~~~~ 10/19 23:19
225F:推 Alcho:Özil !!!!!! 10/19 23:19
226F:推 ger1871:這兩個人是影武者互換是不是XDDD 10/19 23:19
227F:推 swingboy:ozil~~~~~~~~~~~~~~~~~~~~~~~~~~~~~~~~~~~~~~~~~~ 10/19 23:19
228F:推 eciffo:kk 10/19 23:19
229F:→ swingboy:三弟今天有點早下去啊 10/19 23:19
230F:推 skydark:我在皇馬3年都沒見過他進頭球阿!!!!! 10/19 23:19
231F:→ TSbb:R7上場燦爛的笑容! 10/19 23:19
232F:推 iceteeth:272連頭頂都行 真是太天才了 10/19 23:19
233F:推 edn:三弟下了,希望只是保護!!! 10/19 23:20
234F:推 newtype1113:272英超初進球是頭球!? 超帥啊 10/19 23:20
235F:→ too2000000:三弟傷剛好 保護一下無妨@@ 10/19 23:20
236F:推 moth1024:272速度超快 從後場衝到前場接球頭頂入球 10/19 23:20
237F:推 t0126x:Santi傷剛好,換人不意外 10/19 23:20
238F:推 peiswu:周二還要打多特~~~~ 10/19 23:20
239F:→ ijsfkira:好險... 10/19 23:21
240F:推 sskingdon:斗 10/19 23:22
241F:→ ijsfkira:偷推...= = 10/19 23:22
242F:推 Habai:長頸鹿飛那麼高殘判還可以無視也厲害 10/19 23:22
243F:推 moth1024:剛被4打2 對方其實是可以傳的...好險 10/19 23:23
244F:推 flameflash:Ozil 超絕讚頭球 !!!! Come on ARSENAL !!!!!!!!!!!!!! 10/19 23:23
245F:推 revlaes:墨特剛來的時候也是被諾維奇這樣陰 10/19 23:23
246F:推 celeris:Pilkington剛剛撂倒M4 10/19 23:23
247F:→ celeris:換R7上來也算加強防守 10/19 23:24
248F:推 willyt:換R7上來可以讓R16踢回他喜歡的B2B 10/19 23:25
249F:→ willyt:不然你讓R16踢後腰有時候他一上搶就來不及回來造成對手人數 10/19 23:25
250F:→ willyt:有局部優勢 10/19 23:25
251F:→ ahsoo:怎麼傳球那麼沒有默契 10/19 23:27
252F:→ ijsfkira:................................ 10/19 23:29
253F:推 celeris:2-1 10/19 23:29
254F:推 winterelf:被進.... 10/19 23:29
255F:推 ahsoo:幹....被進 10/19 23:29
256F:推 leoliu0812:....... 10/19 23:29
257F:→ ijsfkira:clean sheet有這麼難嗎@@ 10/19 23:29
258F:→ ahsoo:這樣也被撿漏 10/19 23:30
259F:推 naieeliao:簡陋 QQ 10/19 23:30
260F:推 TSbb:後衛還當屏障= = 10/19 23:30
261F:推 t0126x:冏....... 10/19 23:30
262F:推 panbelli:穩住啊~~!!!!!!!!!!!!!!!! 10/19 23:30
263F:→ kimura2000:漫不經心防守 被近不意外 哎 每場都一定會被近~ 10/19 23:30
264F:推 thisismysoul:靠 這球也進得太簡單了吧 10/19 23:31
265F:推 celeris:10號 11號都進球了 12也來一顆吧 10/19 23:31
266F:推 ericsotaipei:要命,這就是沒防守中場的後果 10/19 23:31
267F:推 swingboy:有點大意了 10/19 23:32
268F:推 wuian:G12今天一直滑草也不是辦法 進一顆吧!! 10/19 23:32
269F:推 AaronRamsey:聯賽到現在只有對澇刺沒被進... 10/19 23:34
270F:推 celeris:R16可惜 10/19 23:34
271F:推 willyt:現在有三個人在熱身:百萬、Monreal、大本 10/19 23:34
272F:→ celeris:手球吧 10/19 23:35
273F:推 holyduck:吉魯的滑鏟距離有點短XD 10/19 23:35
274F:→ willyt:砂鍋大的手球沒有吹 10/19 23:35
275F:推 naieeliao:拉神vs門柱 10/19 23:35
276F:推 revlaes:以為拉神又要進了 10/19 23:36
277F:推 holyduck:對方門將今天有點神 10/19 23:36
278F:→ willyt:Ozil滾地球被攔下 10/19 23:37
279F:推 TSbb:回敲拉開對方深度是很好,可是有怕到要一直回敲門將嗎- - 10/19 23:37
280F:推 celeris:S3剛剛那個鏡頭 LOL 10/19 23:37
281F:推 ijsfkira:大本來灌籃吧 10/19 23:37
282F:→ willyt:大本上及乳下 10/19 23:37
283F:推 lenz7475:大本上來了 10/19 23:38
284F:推 edn:武士哥上了!!!! 10/19 23:38
285F:推 briankch:大笨 10/19 23:38
286F:推 naieeliao:灌籃高手上了! 10/19 23:38
287F:→ TSbb:去義甲後連長相都義大利化 10/19 23:38
288F:推 swingboy:大本來漂白一下吧 10/19 23:38
289F:→ ijsfkira:拉神射門越來越猛了... 10/19 23:39
290F:推 thisismysoul:請灌籃 本哥 10/19 23:39
291F:推 ahsoo:阿龍一直想射門 10/19 23:39
292F:推 Cpan117:R16真的很活躍 10/19 23:39
293F:推 ericsotaipei:拉神真是爆氣啊 10/19 23:40
294F:→ naieeliao:拉神射速好快... 10/19 23:40
295F:推 chair209:怎麼射怎麼準,太猛了 10/19 23:40
296F:→ briankch:大笨變23號了? 10/19 23:40
297F:推 iceteeth:R16射門真的進步很多 以前很少射正 10/19 23:40
298F:推 holyduck:R16的射門欲望好強 10/19 23:40
299F:推 celeris:大本............................ 10/19 23:41
300F:推 ahsoo:大本阿! 10/19 23:41
301F:→ holyduck:門將各種檔球 10/19 23:41
302F:推 willyt:大本爆射被擋開>"< 10/19 23:41
303F:推 TSbb:大本水喔 10/19 23:41
304F:推 naieeliao:大本一射正 10/19 23:42
305F:→ celeris:Ruddy今天太神了= = 10/19 23:42
306F:推 chair209:乳迪超忙 10/19 23:42
307F:→ celeris:R16!!!!!!!!!!!!!!!!!! 10/19 23:42
308F:→ chair209:配金盾手也很忙 10/19 23:42
309F:推 winterelf:R16!!! 10/19 23:43
310F:推 AaronRamsey:GOAL!!! 10/19 23:43
311F:推 leaf1987:根本神!!!!!!! 10/19 23:43
312F:推 alue09:R16 10/19 23:43
313F:推 chivalry1987:!!!!!!!!!!!!!!!!!!!!!!!!! 拉神 10/19 23:43
314F:→ celeris:又是本賽季標準比分 10/19 23:43
315F:→ chair209:這是好雷嗎XD 10/19 23:43
316F:推 leoliu0812:3-1 10/19 23:43
317F:推 peiswu:拉神!!!!!!!!!! 10/19 23:43
318F:推 LoveArsenal:goal!!!!!! 10/19 23:43
319F:→ t0126x:R16!!!!!! 10/19 23:43
320F:推 sskingdon:!!!!!!!!!!!!!!!!!!!!!!!!!!!!!!!!!!!!!!!!!!!!!!!!!!!! 10/19 23:43
321F:推 gst1011:你一球我三球XDDD 10/19 23:43
322F:推 willyt:R16!!! 10/19 23:43
323F:→ willyt:幹真的是神阿 10/19 23:43
324F:→ leaf1987:R16根本超神的!!!!! 10/19 23:43
325F:推 ahsoo:阿龍!!!!!!!!!!!!!!!!!!!!! 10/19 23:43
326F:推 panbelli:拉神~~~~~~~~~~~~~~~~~~~~~~~~~~~~~~~~~~~~!!!!!!!!!!!!! 10/19 23:43
327F:推 TSbb:死神!!!!!!!!!!!!!!!!!!!!!!!!!!! 10/19 23:43
328F:推 gn00067504:隊草....我拜託你跟我交往............. 10/19 23:43
329F:→ AaronRamsey:You can't stop me!!!!!!! 10/19 23:43
330F:推 holyduck:拉神阿 冷靜的跟鬼ㄧ樣!!!!!! 10/19 23:43
331F:推 revlaes:超冷靜 超神...................... 10/19 23:43
332F:推 naieeliao:拉神!!!!!!!!!!!!!!!!!!!!!!!!!!!!!!!!!!!!!!! 10/19 23:43
333F:推 j91526frank:隊草!!!!!!!!!!!!!!!!!!! 10/19 23:43
334F:推 ericsotaipei:好冷靜啊,拉神 10/19 23:43
335F:推 ryukcat13:扯!!!!!!!!!!!!!!!!!!!!!!!!!!!! 10/19 23:43
336F:推 moth1024:這絕對有進她的好球TOP10 10/19 23:43
337F:推 overall:啦啦啦啦啦神!!!! 10/19 23:44
338F:→ winterelf:超有耐心連晃兩次 10/19 23:44
339F:→ gn00067504:我是男的可是我想放棄我女朋友跟你再一起(扭捏) 10/19 23:44
340F:推 lenz7475:拉神真的太神了!!! 10/19 23:44
341F:→ TSbb:=====================又一獨裁者已遭伏法================== 10/19 23:44
342F:推 wuian:R16 GOAL 連教授都說讚!!!! 10/19 23:44
343F:→ LoveArsenal:教授笑了 10/19 23:44
344F:推 ScotDaBig:畫面lag到想哭...不過進球爽!!!!!! 威爾士王子!!! 太帥 10/19 23:44
345F:→ holyduck:大本跟拉神上演活春宮阿 10/19 23:44
346F:推 edn:一人幹掉整條後防啊!!!!拉神 !!!!!!!!!!! 10/19 23:44
347F:推 Alcho:R16!!!!! 10/19 23:44
348F:→ willyt:要幫拉神生孩子的請到旁邊領取號碼牌,不要擠 10/19 23:44
349F:推 Cpan117:I got no word to say 10/19 23:44
350F:→ naieeliao:居然想到 ZLATAN 假射門三次的進球...果真神淡定處理! 10/19 23:44
351F:推 newtype1113:拉神的禁區連過人再射門 好帥啊!!!!!!!!!!!! 10/19 23:44
352F:→ willyt:Ramsey自己說他本季的進球是因為自己更冷靜了,果然不是假 10/19 23:45
353F:推 swingboy:R16這球真的冷靜的太帥了!! 10/19 23:45
354F:推 jack78514:拉神真的爆氣了阿阿!!!!!!!!!!!! 10/19 23:45
355F:→ t0126x:有點像以前N8對Fullham那球!! 10/19 23:45
356F:推 chair209:戲耍金絲雀,太強拉 10/19 23:45
357F:→ TSbb:而且球門後的觀眾,第一腳跟第二腳假射都有人被騙站起來 wwww 10/19 23:45
358F:→ chair209:人帥真好!! 10/19 23:45
359F:推 trilvie:\拉神/\拉神/\拉神/\拉神/\拉神/\拉神/\拉神/\拉神/\拉神/ 10/19 23:45
360F:推 jason0522:好強阿 迷蹤步 不過大本害羞的地方離拉神臉好近 10/19 23:45
361F:推 sirius426:我怎麼覺得大本好可憐XD 剛剛站位已經是必進但拉神自幹 10/19 23:45
362F:推 holyduck:ㄧ人ㄧ信支持拉神與齊兒來台灣搶救出生率 10/19 23:46
363F:推 paradoxpeace:Ramsey Crossover!!!!!! 10/19 23:46
364F:→ TSbb:借轉CCR版 (誤) 10/19 23:46
365F:推 ahsoo:準備灌籃 10/19 23:46
366F:推 iceteeth:我想看詹俊報這場 會怎麼說拉神 XDD 10/19 23:47
367F:推 willyt:對方差點翁構爾 10/19 23:47
368F:推 moth1024:差一咪咪 10/19 23:47
369F:推 lenz7475:大家開始爆氣猛攻了 10/19 23:47
370F:→ TSbb:M4差點 10/19 23:47
371F:推 celeris:272 第二球 10/19 23:47
372F:推 winterelf:272!! 10/19 23:47
373F:推 ijsfkira:梅開二度!!!!! 10/19 23:47
374F:推 blanka:272!! 10/19 23:47
375F:推 andybinla:GOALLLLLLLLLLLLLLLLL 10/19 23:47
376F:推 sskingdon:~~!!!!!!!!!!!!!!!!!!!!!!!!!!!!!!!!!!!!!!!!!!!!!!!!!! 10/19 23:47
377F:推 chair209:!!還有阿 10/19 23:47
378F:推 LoveArsenal:goal!!!!!!!! 10/19 23:47
379F:→ willyt:272!!!! 10/19 23:47
380F:推 naieeliao:默特好可惜 10/19 23:47
381F:推 alue09:272!!!!!!!!!!! 10/19 23:47
382F:推 Cpan117:沒開厄度 10/19 23:47
383F:→ ahsoo:272!!!!!!!!!!!!!!!! 10/19 23:47
384F:推 leaf1987:272!!!!!!!!! 10/19 23:48
385F:推 Lifehouse:Ozil!!!!!!!!!!!!!!! 10/19 23:48
386F:推 chivalry1987:!!!!!!!!!!!!!!!!!!!!!!!!!!!!!!!!!!!!!! 10/19 23:48
387F:→ lenz7475:現在氣勢整個壓過去了 10/19 23:48
388F:→ TSbb:!!!!!!!!!!!!!!!!!!!!!!!!!!!!!!!!!!!!!!!!!!!!! 10/19 23:48
389F:→ ijsfkira:拉神又賺一個助攻 10/19 23:48
390F:→ willyt:272: 小禁區射門?我也略懂(戳 10/19 23:48
391F:推 revlaes:又傳進球門啦!!!!!!!!!!!!!!y 10/19 23:48
392F:→ ahsoo:R7傳太好了 10/19 23:48
393F:推 Alcho:272!!!!!!!!!!!!!!!!!!!!! 10/19 23:48
394F:推 ericsotaipei:這種配合!!!XDDDDD 10/19 23:48
395F:推 ryukcat13:也太帥了吧!!!!!!!!!!!!!!!!!!!!!!!!!!!! 10/19 23:48
396F:推 briankch:!!! 10/19 23:48
397F:推 j91526frank:一進就2球!!!! 10/19 23:48
398F:推 holyduck:齊兒!! 10/19 23:48
399F:→ TSbb:R7->R16->OOOOOOOOOOOOOOOOOOOO1111111111111111111 10/19 23:48
400F:推 trilvie:27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好愛飛吻 10/19 23:48
401F:→ trilvie:又一變態神傳!!!!!!!拉神!!!!!!!!!!!! 10/19 23:49
402F:→ celeris:R7這球傳R16傳得漂亮 R16助功 10/19 23:49
403F:→ andybinla:今天每一球都好漂亮耶 10/19 23:49
404F:推 zick8932511:Just too easy! 今天看球真開心 10/19 23:49
405F:→ trilvie:抱歉我眼殘是司機神!!!!!!!!!!!!!!!!! 10/19 23:49
406F:推 swingboy:太舒服了 10/19 23:49
407F:→ TSbb:而且前面大本有用後腳跟 wwww 10/19 23:49
408F:推 peiswu:拉神..... 10/19 23:49
409F:推 sskingdon:幹今天前場各種神奇阿 10/19 23:49
410F:推 LoveArsenal:整個表演起來了@@ 10/19 23:49
411F:推 wuian:272!!! 這球得好快~~~ 10/19 23:49
412F:推 naieeliao: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10/19 23:49
413F:→ celeris:272飛吻超優雅的呀 10/19 23:49
414F:推 ScotDaBig:呵呵 耍起來了!! 10/19 23:49
415F:→ holyduck:我笑了 拉神席丹上身了 怎麼這麼爽阿!!!!!!!!!! 10/19 23:49
416F:推 eciffo:怎能不愛Mesult Ozil? 10/19 23:49
417F:→ trilvie:好吧兩個其實都有!!!!!!!!!!!!(別興奮過頭) 10/19 23:49
418F:推 revlaes:媽賽迴旋!!!!!!!!!!!!!!! 10/19 23:50
419F:推 edn:真的神了!!!!!!!!!!!!!!馬塞迴旋 10/19 23:50
420F:→ briankch:這盤球.. 10/19 23:50
421F:推 momodirk:幹 超扯的 哈哈哈哈 10/19 23:50
422F:→ naieeliao:拉神起飛了....席丹附身 10/19 23:50
423F:→ sskingdon:這場整個士氣大增阿XD 10/19 23:50
424F:推 jack78514:拉神這回旋....超猛= = 10/19 23:50
425F:→ wuian:挖 這是表演賽嗎?? 哈哈ㄏ 10/19 23:50
426F:推 ericsotaipei:....剛剛那是傳說中的馬賽迴旋嗎?!!!! 10/19 23:50
427F:推 iceteeth:馬賽迴旋都出來了 10/19 23:50
428F:推 overall:這是球王的節奏啊,拉神 10/19 23:50
429F:→ trilvie:槍手:厄齊爾引領了後腳跟風潮,我們已不屑使用腳背 10/19 23:50
430F:→ swingboy:拉神連帶球都好有氣勢 10/19 23:50
431F:→ celeris:大本越位可惜,快洗白吧 10/19 23:51
432F:推 willyt:這個越位差一點點 10/19 23:51
433F:→ jack78514:後半段打的真的超漂亮的阿!!! 繼續榜首!!!! 10/19 23:51
434F:→ trilvie:連我這死忠槍迷都想問拉姆齊你是在神什麼啦 wwwwwwwwwwwww 10/19 23:51
435F:推 holyduck:好久沒虐菜了 念在周中還要跪求輕虐 你隨意吧 XD 10/19 23:51
437F:推 t0126x:拉神信心爆棚阿!! 10/19 23:51
438F:推 naieeliao:大本快洗白 XD 10/19 23:52
439F:→ jack78514:本特納感覺表現也有進步阿 大概是體能慢慢練回來了XDD 10/19 23:52
440F:推 lenz7475:槍手華麗小組短傳回來了,今天前場表現太棒!!!! 10/19 23:52
441F:→ naieeliao:車車也在虐菜了, 4-1 10/19 23:53
442F:推 zick8932511:裁判今天沒帶牌出來嗎... 10/19 23:53
443F:推 ericsotaipei:一陣玩樂中,莫名的就四比ㄧ 10/19 23:53
444F:推 ahsoo:W10差點阿 10/19 23:54
445F:推 holyduck:殘判看不下去了 連點球都不判 10/19 23:54
446F:推 celeris:FT 4:1 10/19 23:54
447F:→ ahsoo:FT 4:1 10/19 23:54
448F:推 yanagawa:=====================4-1========================FT== 10/19 23:54
449F:推 ijsfkira:FT~~~獨佔榜首!!! 週中加油!!! 10/19 23:54
450F:→ willyt:FT!! 10/19 23:55
451F:→ willyt:(我FT還推錯板囧 10/19 23:55
452F:推 TSbb:其實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進球後又逼使對方陣型不能太前壓 10/19 23:55
453F:推 Cpan117:拉神今年不拿個年度獎說不過去 進球快超越生涯總和 10/19 23:55
454F:推 naieeliao:曼聯快打平吧!!! XD 10/19 23:55
455F:推 zick8932511:聯賽強隊都排在11月...希望今年能燙金章 10/19 23:55
456F:推 j91526frank:獨佔榜首 哇哈哈哈!!!!! 10/19 23:56
457F:推 too2000000:鬼鬼被逼平 又是美好的一天 10/19 23:56
458F:推 holyduck:車板在幻想高潮了 ㄎㄎ 10/19 23:56
459F:推 revlaes:可惜餓企鵝沒有戴帽 後面有兩次好機會 10/19 23:57
460F:推 ryukcat13:爽!!但是一想到蜜蜂還是略抖 10/19 23:57
461F:推 morphna:話說這賽季英超已經第八輪了,好像還沒人戴帽 10/19 23:57
462F:推 Grishank:連敗人也4-1 10/19 23:57
463F:→ revlaes:希望米妮沒事 周中還要打多特 10/19 23:58
464F:推 naieeliao:吉魯目前4球助攻王 10/19 23:58
465F:推 swingboy:獨自佔據榜首但車鳥仍緊追在後 繼續加油! 10/19 23:58
466F:推 edn:We are back for the title!!! 10/19 23:59
467F:推 nuturewind:殘念今天沒跟到ㄚㄚㄚ!!!!不過4:1超爽! 10/19 23:59
468F:推 trilvie:272剛來時我說得中場者得天下 果然是真的 =///= 好開心 10/20 00:00
469F:推 wuian:努力一下 多贏幾分才能拉開距離 10/20 00:00
470F:推 peiswu:MU平好爽 10/20 00:00
471F:→ trilvie:還有拉神超進化 米妮超防守 威脅也逐漸找回感覺 太華麗 10/20 00:00
472F:推 powerdunk:看到今天踢得這麼爽快,我竟然哭了..,希望不要腦震盪啊 10/20 00:01
473F:→ trilvie:現在只希望三弟慢慢恢復 不過他技術在那OK的 10/20 00:01
474F:推 revlaes:南安這季還挺猛的 10/20 00:01
475F:推 morgana1224:看272發威好爽 =////= 10/20 00:02
476F:推 panbelli:好爽啊!!!!!!!!!!!!!!!!!!!!!!!!!!!!!!!!!!!!!!!!!!!!! 10/20 00:03
477F:推 kkc:下半場真的好好看阿~ 10/20 00:03
478F:推 sskingdon:今天真的看得很爽~~ 10/20 00:03
479F:推 holyduck:五千萬買齊兒真是超級值得的 謝謝皇馬惠我良多 10/20 00:03
480F:→ panbelli:差點都忘了還有W14和P9~~~等你們回來啊!!!!!!!!!!!!!!!!! 10/20 00:04
481F:推 t0126x:多特教練Klopp好像還要禁賽的樣子 10/20 00:04
482F:→ t0126x:算是利多要把握!! 10/20 00:04
483F:推 chivalry1987:冬轉 再拜託 皇馬 賣我們 Benzema !!! 10/20 00:06
484F:推 briankch:南安對中遊球隊失分可惜 10/20 00:06
485F:推 boy790719:為什麼皇馬一直想賣benzema阿 10/20 00:07
486F:推 ariachiang:今天這場比賽真的讓人既爽又高興 10/20 00:07
487F:推 chivalry1987:因為他們買 爆牙蘇 再賣我們 賓士 perfect 10/20 00:09
488F:推 yrojmgptyrbo:拉神要拿賽季最佳球員了嗎!!!!!???? 10/20 00:09
489F:推 flameflash:只能說真是超爽der 10/20 00:10
490F:推 trilvie:本澤馬感覺比較像是媒體傳的耶 因為他一直是主席寵兒啊 10/20 00:10
491F:推 yanagawa:教授派人去隔壁問一下~~~某R要不要歸隊比較快(誤) 10/20 00:11
492F:→ trilvie:有錢球隊屯前鋒是理所當然的 不覺得需要賣人籌錢~ 10/20 00:11
493F:推 holyduck:不過沒有乾淨床單是整場小瑕疵 10/20 00:11
494F:→ trilvie:我們已經有了R神,還需要某R? 10/20 00:12
495F:→ holyduck:雖然最後比分是4:1但ㄧ度被壓著打 10/20 00:12
496F:推 boy790719:找小法回來踢後備中鋒XDD 10/20 00:13
497F:推 celeris:Benzema的style跟我們應該可以搭起來,樂觀其成,不過法國 10/20 00:13
498F:→ celeris:國家隊FW競爭就更加幽默了 10/20 00:14
499F:→ holyduck:需要保持整場控制力才能在聯賽走的更遠 10/20 00:14
500F:推 nuturewind:等部長或哈掰的高光! 10/20 00:14
501F:推 NeedGem:(望著 yahoo fantasy EPL 板凳上居然有 60 分......) 10/20 00:14
502F:推 Cpan117:賓士有點獨 比較想要Reus 10/20 00:14
503F:→ NeedGem:過度保護你們家的了, 搞不好我放CCC下板凳就有CS了 =_=a 10/20 00:15
504F:推 TSbb:我想看tataga大神放影片! 10/20 00:16
505F:推 suboo:買人不急...防守要加油啊.... 10/20 00:16
506F:推 c760709:在英超要保持全場控制力不太可能 10/20 00:17
511F:推 nuturewind:謝謝版花!!!!!!!Q_Q 10/20 00:19
512F:→ TSbb:版花太偏心了,破處吉魯跟隊草被大小眼了! 10/20 00:20
513F:推 trilvie:272其實還是很會進球的嘛 只要有人傳給他 槍手們都很無私! 10/20 00:21
514F:→ TSbb:疑? 原來是進球,還以為是272全輯 XD 10/20 00:21
515F:→ trilvie:我哪有大小眼 O_o 標題只能放進球者啦 助攻者放不下惹 >< 10/20 00:22
516F:推 briankch: ⊙_⊙ 10/20 00:24
517F:推 holyduck:死神有新的意義了 就是眼睜睜看拉神凌遲你卻束手無策 10/20 00:24
518F:→ holyduck:拉神齊兒配合秀之我只能幫ㄧ個生小孩 10/20 00:25
519F:推 snowsummersp:馬賽有影片嘛? 沒辦法看直播Q_Q 10/20 00:37
520F:推 trilvie:威爾士霸氣拉神 v 德意志嬌嫩齊兒 今晚你選哪一個??? 10/20 00:39
521F:推 Grishank:威脅不過是把球傳給球網而已嘛.....!? 10/20 00:48
522F:→ holyduck:其實威脅是想挑傳給守門但失敗了....XD 10/20 00:51
523F:推 peiswu:WWWWWDWDWWWLWWWWWWWWWWDW 近24場戰績 keep going!!! 10/20 00:52
524F:推 holyduck:維拉那個L看起來很刺眼 但如果可以刺殺別的豪門就原諒你 10/20 00:55
525F:推 morphna:溫格賽後說米尼有點腦震盪、有重影,醫生建議把他換下 10/20 00:59
527F:推 neoarfie:放心,皇馬買了蘇牙,我們就能搶莫拉塔了~~ 10/20 01:22
528F:推 trilvie:這迴旋重看好多次下巴還是合不起來 10/20 01:49
529F:推 ppo9307:我快叫他拉祖了 10/20 02:38
530F:推 kimimaru:R16 這個盤帶太驚人了吧!!迴旋前的兩次變速也讚到不行!! 10/20 08:40
531F:→ ahsoo:希望米尼沒事,畢竟我們沒有能夠替代他的人 10/20 08:47
532F:推 nuturewind:阿比可以暫時上來看看了 10/20 08:52
533F:→ ahsoo:阿比....算了吧 都不知道還要修多久才能上場 10/20 08:53
534F:推 briankch:他不是轉文職了? 10/20 09:37
535F:推 holyduck:阿比剛做完微創手術 10/20 09:49
536F:推 bluerace:補看完比賽了 !!!! 好精采的各種進球 10/20 09:58
537F:推 holyduck:昨天大本上來還可以 以後固定替補上來20分沒問題 10/20 10:17
538F:推 nuturewind:原來阿比去手術了....感謝 10/20 10:29
539F:推 ijsfkira:阿比貌似明年三月以前都不會復出的... 10/20 10:33
541F:推 holyduck:虎撲在討論聖徒的中場Schneiderlin 10/20 12:11
542F:→ holyduck:據說是個速度快大場面不怯場的DM 才25歲又是教授老鄉 10/20 12:13
543F:→ holyduck:重點是長得挺俊的 肯定可以通過版花的體檢這關XD 10/20 12:14
546F:推 angelhunter:今年的比賽每場都是華麗到極點阿 超好看 10/20 12:24
548F:推 holyduck:想起教授說RVP走對團隊是個契機 之前太過依賴一個人 10/20 12:59
549F:→ holyduck:之前總覺得是安撫球迷的話術 現在看來還真有點道理!! 10/20 12:59
550F:→ holyduck:看看某聯窮的只剩下前鋒.... 10/20 13:00
551F:推 sskingdon:看到某聯現在實在有股說不出的..............爽 10/20 14:27
552F:推 briankch:稀飯: Giigs 爆炸頭和Carick 比Ozil Ramsey Santi強喔 >< 10/20 17:00
553F:推 willyt:首相都曾經說過他覺得Ozil沒有這麼強了 10/20 17:06
554F:推 wuian:姆賽迴旋真的好華麗喔! 今天忍不住多看了幾次 10/20 17:22
555F:推 trilvie:我一直都說依賴一個人很危險嘛 畢竟RvP之前的傷病史 雖然 10/20 18:33
556F:→ trilvie:那賽季很幸運他完全沒事 現在這樣輪換人才多會比較安心 10/20 18:34
557F:推 ijsfkira:但其實現在吉魯的重要性也是不可或缺 他在前面當支點拿球 10/20 18:40
558F:→ ijsfkira:和做球都很重要 我們沒有一個人能夠頂上他的位置 10/20 18:41
559F:推 trilvie:吉魯一直都很罩 吸怪助攻進球樣樣來 所以說有點缺前鋒 10/20 18:48
560F:→ trilvie:不過這種前鋒真是打著燈籠也不知道去哪找 還必須願意替補 10/20 18:48
565F:→ revlaes:MOTD兩個球評都不看好我們能奪冠 希望季末能好好打他們臉 10/20 19:16
566F:推 kevinsyc:因為賽程以及我們家過去在季末因為歐冠輸球的傷病潮,普 10/20 19:24
567F:→ kevinsyc:遍他們都不看好,但既然如此,那就一路把歐冠也贏下來, 10/20 19:24
568F:→ kevinsyc:就不會有季末傷病朝了.. 10/20 19:24
569F:推 holyduck:當underdog比較好 攢人品阿 10/20 20:55
570F:推 trilvie:有沒有真材實料 等對上車車或利記等前排對手就知道了~ 10/20 21:40
571F:推 j91526frank:等下記得幫AV加油^_< 10/20 22:42
577F:→ trilvie:porn XDDDDDDDDD 10/21 13:04
578F:→ Nvboy:這場Ramsey太完美了,簡直就是高效,任何動作完成度都超高。 10/21 13:04
579F:→ Nvboy:進球的冷靜讓人想起Nasri第二年對Fulham那兩球,真的是水平 10/21 13:06
580F:→ Nvboy:躍進的重要指標,不僅是防守跟覆蓋範圍,進攻技術也越見細膩 10/21 13:10
581F:→ Nvboy:無論是腳下或是腦子上都是。不過這場球隊上半場末跟下半場初 10/21 13:10
582F:→ Nvboy:踢的不太好,拿不住球權防守屢屢被挑戰..還好反擊有踢出來 10/21 13:17
583F:推 trilvie:拉神最近一直讓我想到梅西 - - 表現已經是了 接下來要穩定 10/21 13:24
585F:→ t0126x:R16那球第一時間也是想到這個 10/21 14:35
586F:推 kevinsyc:Rambo讓我們完全忘卻過去有一個一度被譽為席達內的Nasri~ 10/21 17:07
587F:推 ijsfkira:對Fulham那場Nasri還有進一個超漂亮的球...10-11前半段算 10/21 17:17
588F:→ ijsfkira:是他在阿森納的高光時期 10/21 17:18
589F:推 nfsnfs:以前超級看好 Nasri,現在我們有拉神了 A____A 10/21 17:30
590F:推 ijsfkira:其實風格還是不太一樣 Ramsey是box to box的球員 納斯理 10/21 18:48
591F:→ ijsfkira:則是在禁區邊緣附近的跑位和技術比較優秀 10/21 18:49
592F:推 briankch:第一次看到bench那一球.. 10/21 19:39
593F:推 lingling0000:第一球真的太棒了!!!!!!!!!!!!!!!!!!!!!!!!!! 10/22 14:39
594F:推 lingling0000:兵工廠變得好看又能贏球 10/22 21:46
595F:推 lingling0000:Ramsey真的好有席丹的感覺 10/22 22:00
596F:推 COCOSEL:納納真的很有靈性@@ 10/2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