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dirk (MoMo)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皮爾洛先生
時間Sat Oct 5 19:30:26 2013
有八卦消息指出
尤文的皮爾洛明年夏天會加盟我們槍槍
可是他都35歲了
教授會考慮簽下他嗎
因為我看球的時間點剛好在這兩年
對於這個義大利中場指揮官並沒有太大的了解
只記得當年世界盃義大利隊,王子托蒂跟皮爾洛他們兩個人長髮飄逸的樣子
另外為什麼他外號叫睡皮???
--
◢\\//\\◣
●/ █
≡◥◣ ◢
◣
】 。 \。【 Why so serious?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3.117
1F:推 yanagawa:中場位子有點擠~~~~樓下說有可能嘛~~ 10/05 19:49
2F:→ momodirk:報導是說希望藉由他大賽經驗豐富來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 10/05 19:54
3F:推 morphna:不可能吧 年齡擺在那,有那個薪資空間不如續約羅西基 10/05 19:56
4F:→ Nvboy:幾年前缺錢、缺深度、會需要買一些便宜&富有經驗地人帶領, 10/05 20:05
5F:→ Nvboy:現在論經驗Arteta、Flamini、Mertesacker足夠帶領這塊了。球 10/05 20:07
6F:→ Nvboy:隊最缺地其實一直是溫格口中super quality能將球隊質量提升 10/05 20:08
7F:→ Nvboy:地選手,目前已經補一個,作用已經在那邊,而且現球隊人手很 10/05 20:10
8F:推 thisismysoul:中場蠻滿的 又不是正太 10/05 20:10
9F:→ Nvboy:足[尤其是中場],你覺得他現在應該把位置留給老將還是將來可 10/05 20:12
10F:推 yanagawa:以上場的部長 10/05 20:13
11F:→ Nvboy:能入隊地頂級選手?那一種能真正幫助現階段這支球隊? 請選擇 10/05 20:13
12F:→ yanagawa:本槍版的部長~~謝謝 10/05 20:14
13F:推 TSbb:部長的野望 wwww 10/05 20:20
14F:→ momodirk:謝謝部長的解說 因為我在之前文章也有說中場人滿為患了 10/05 20:21
15F:推 jamesvm:選部長好了 10/05 20:21
16F:→ momodirk:我超怕皇太子沒辦法上場的 又看到這篇文章所以來求證 10/05 20:21
17F:→ momodirk:謝謝喔XDD 10/05 20:22
18F:→ Nvboy:Pirlo來才該擔心上場問題XD,太子溫格愛將免擔心。尤其最近 10/05 20:24
19F:→ Nvboy:開特力已經成為球隊官方贊助飲品[非虎爛],真的要很擔心。 10/05 20:26
20F:→ Nvboy:別誤會不是不想簽老將,如果今天你想租titi我會贊成,畢竟冬 10/05 20:36
21F:→ Nvboy:轉買大咖困難,缺人手應應急可以,就像去年冬轉要villa,但 10/05 20:37
22F:→ Nvboy:如果西瓜或者是酥酥今天已經在隊上,那我也會說沒這個必要。 10/05 20:38
23F:推 trilvie:八成又是利用傳阿森納抬價 他當然優秀但實在沒有他的位置 10/05 21:21
24F:推 Bluetyreal:皮爾洛很威 但再怎麼說也是快到了該養老的時候了..... 10/05 21:31
25F:→ Bluetyreal:去美國陪內斯塔的機率 應該遠高於去阿森那..... 10/05 21:32
26F:推 willkill:推八成又 "傳阿森納"xD 10/05 21:42
27F:推 tliu223:外號睡皮是因為眼睛總是一副睜不開的樣子… 10/05 21:54
28F:→ Nvboy:剛剛有一個可能算可靠的聽說,Lars Bender的買斷條款明夏才 10/05 22:03
29F:→ Nvboy:正式生效,佛心價€15m...鬼鬼非常想要他,但我們跟拜仁曾經 10/05 22:05
30F:推 TSbb:為了部長而錯過他。 10/05 22:06
31F:→ Nvboy:追他但都被拒絕,不確定現在的AFC是否還需要他 [看向Diaby] 10/05 22:07
32F:→ Nvboy:的屁股 <= 贛我自己插 10/05 22:08
33F:推 morphna:部長自己插Diaby的屁股...(拍照留念) 10/05 22:11
34F:推 morphna:Reus不是也有買斷條款據說34M嗎?德國幫+R7+教授+$$不知道 10/05 22:14
35F:→ morphna:冬轉能不能把他擄來... 10/05 22:15
36F:推 eleec:部長被插超多次,終於奮起了XD 10/05 22:16
37F:→ Nvboy:他是多特DNA喔,冬轉擄來有點困難,除非他以後自認為還想挑 10/05 22:17
38F:→ Nvboy:戰甚麼,否則有買斷條款真不一定離隊,這位置也人手多其實.. 10/05 22:20
39F:推 holyduck:今天玩FIFA 14才發現 中場全員健康真是擠到爆 10/05 22:34
40F:→ holyduck:要讓誰坐板凳都不捨得 但前鋒就真的GG (立馬買Michu) 10/05 22:35
41F:推 Braginski:神一般的插上啊!教授看到了嗎?TSbb大是我廠所需之才呀XD 10/05 22:40
42F:推 kuranyi:TSbb插完部長自動補插... 一人一信 TSbb X 部長 10/05 22:58
43F:推 jason0522:我在FIFA14也買了米楚 XD 10/05 23:14
44F:推 nuturewind:我本來想買的...現在還在玩12xd 10/05 23:31
45F:→ momodirk:14我要買米楚 結果天鵝價錢拉很高 我低價買了托雷斯 10/05 23:36
46F:推 thisismysoul:推文好好笑 一直插一直插 10/05 23:39
47F:推 wing2000:中場人太多,老中青都有,不可能買35的拜託 10/06 00:01
48F:推 Verola:槍槍又不是米蘭 10/06 00:05
49F:推 wing2000:要補中場,除非1,有人離開 2,補的人是大咖即戰力 10/06 00:05
50F:→ wing2000:目前中場已經不能用完整來形容,沒傷病的話簡直是擠爆 10/06 00:07
51F:推 holyduck:米處很便宜阿才9M 問巴神價錢米蘭黑店給我開價54M XDD 10/06 00:07
52F:推 cielazure:皮爾洛眼睛很小,所以臉看起來一副就像沒睡醒一樣(場上 10/06 01:22
53F:→ cielazure:有時也像,不過內斯塔比他更嚴重) 10/06 01:22
54F:推 barney6211:我還以為是Del Piero...^^" 10/06 01:32
55F:推 loik7754:當年法布+赫萊布時代中場一度爆滿 但踢到季末時卻缺很大 10/06 01:36
57F:推 edn:希望這種煩惱能持續到季末 10/06 17:06
58F:推 naieeliao: 然後多一個Reus 10/06 17:12
59F:推 t0126x:如果是打電動當然二話不說就簽了XD 只是目前我們真的不缺 10/06 17:34
60F:→ t0126x:中場球員,除非他願意降薪甘願打替補那就另當別論 10/06 17:35
61F:→ willkill:算了吧 才季初別太幻想別人家當打球星了 10/06 19:42
62F:推 r11claudio:補進足以和Giroud競爭的中鋒比較是當務之急吧 10/06 19:46
63F:推 chivalry1987:我開FIFA14 先買一個前鋒再說 10/06 20:29
64F:推 willyt:-- 10/06 22:21
65F:→ willyt:Arsenal team to play West Brom: 10/06 22:21
66F:→ willyt:Szczesny 10/06 22:21
67F:→ willyt:Jenkinson/Koscielny/Mertesacker/Gibbs 10/06 22:21
68F:→ willyt:Arteta/Ramsey/Flamini 10/06 22:22
69F:→ willyt:Wilshere/Giroud/Ozil 10/06 22:22
70F:→ willyt:-- 10/06 22:22
71F:→ willyt:Subs: Fabianski/Monreal/Vermaelen/Rosicky/Gnabry/Ryo 10/06 22:22
72F:→ willyt:Bendtner 10/06 22:23
73F:推 boy790719:怎不給gnabry多點機會上QQ 挺看好他的 10/06 22:31
74F:推 sskingdon:11點還12點開踢阿? 10/06 22:33
75F:推 r11claudio:應該是2300 A8先發!!! 10/06 22:37
76F:推 sskingdon:謝謝^^ 10/06 22:42
77F:推 Habai:誰幫忙開一下我在外面最近好忙 10/06 22:51
78F:推 willyt:I'll take it.y 10/06 22:52
79F:推 evisu9696:今天只能看大家的文字轉播了…T_T 10/06 22:53
80F:推 holyduck:這論豪門都回穩了 今天也要拿三分維持領先阿 10/06 22:54
81F:推 morphna:可以用行動裝置下載新浪體育看的樣子,這場好像有視頻轉播 10/06 22:54
82F:推 protest:話說今天也看到一篇是熱刺希望皮爾洛和尤文約滿後可以自由 10/09 00:30
83F:→ protest:轉會過去他們隊........? 10/09 00:31
84F:推 nuturewind:皮爾洛在思鄉病走的時候來我覺得很棒..現在太晚了 10/10 09:42
85F:推 briankch:再怎樣補還不是烙刺 10/10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