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sotaipei (羊男)
看板Arsenal
標題[轉貼] 溫格的大挪移:從戰術邊鋒到前場自由人
時間Thu Oct 3 22:13:01 2013
在其部落格看到這篇槍手難得一見戰術分析文,分享給大家看看,為避免手機版面問題,這次只貼網址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9ae4f4860101hhrb.html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97.232
1F:推 evisu9696:好文推 10/03 22:48
2F:推 pilisoar:推好文 10/03 23:14
3F:推 willyt:好文,果然是偏一邊的4-2-2-2 XD 10/03 23:19
4F:推 kevinsyc: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到4-2-2-2...... 10/03 23:36
5F:推 thisismysoul:推 10/03 23:37
6F:推 kevinsyc:先推內文,槍手目前就是介於4-2-3-1 、4-3-3,就看鋒線的 10/03 23:37
7F:推 kevinsyc:人員有誰,我們現在是苦於邊鋒缺乏而選擇4231甚至451,只 10/03 23:38
8F:→ kevinsyc:是往往說451通常是講比較偏守勢,槍手目前打的情況跟4222 10/03 23:39
9F:推 kevinsyc:差很遠,為何要一直套4222? 10/03 23:40
10F:推 kevinsyc:陣型跟跑動情況與要求有關,不是打打電動2CDM2CAM就說4222 10/03 23:44
11F:推 trilvie:現在華麗換位真是太好了 一舉解決之前枯燥的邊鋒來回跑被 10/03 23:47
12F:→ trilvie:看破手腳一人被守死就全部守死的窘境 奇蹟感動呀!!! 10/03 23:48
13F:推 swingboy:好文推 10/04 00:15
14F:推 trilvie:另外雙後腰也是潮爽的 〒﹏〒 安心進攻吧前場們! 10/04 00:25
15F:推 bluerace:4-2-3-1無誤 除了ozil 米尼的加盟非常關鍵 10/04 01:00
16F:→ Nvboy:我覺得這一直是球隊固定體系模式,談戰術好像說不太上,具戰 10/04 01:10
17F:推 bluerace:比起4-3-3 我個人比較喜歡腰硬一點XDD 10/04 01:10
18F:→ Nvboy:數價值意義的可能只有哇靠的特點才符合。至於前場換位頻繁以 10/04 01:11
19F:→ Nvboy:前R7/H13/N8,甚至是突前的缺德、大本或是小男孩,也經常視 10/04 01:13
20F:→ Nvboy:情勢走動,中邊路一直很自由,但也有彼此互相補位的概念,尤 10/04 01:15
21F:→ Nvboy:其是在防守上,現在AFC比以前幸福的,就是可用人手變多了, 10/04 01:16
22F:→ Nvboy:像A8、P4這種人物,如果在Cesc在隊時那兩段重建時期就入隊, 10/04 01:17
23F:→ Nvboy:補足下半季心態上落賽問題,或許不用等這麼久,千金難買早知 10/04 01:18
24F:→ Nvboy:道,只能說Ozil剛好趕上AFC最幸福的時代,以前在年輕球員花 10/04 01:20
25F:→ Nvboy:上的時間跟淚水,也在近兩季開始收成,現在除了鋒線中衛跟GK 10/04 01:22
26F:→ Nvboy:其他位置能頂上的都是落差不大的選手..加上終於有錢可花。還 10/04 01:24
27F:→ Nvboy:是很替過去那些主力感到相當可惜,缺了冠軍以至於在離隊時缺 10/04 01:29
28F:→ Nvboy:乏認同,但當時球隊狀況就是不允許這種人員配置出現,希望努 10/04 01:30
29F:→ TSbb:力砸錢買下部長,即可完成奪冠最後一塊拼圖。 10/04 01:31
30F:→ Nvboy:力加油,彌補遺憾..一月還是要找找前鋒,避免敗在這位置遺憾 10/04 01:35
31F:推 willkill:好文推推 10/04 02:12
32F:推 TBdrays:GK替補不好嗎?有法比和Vivian啊... 10/04 02:38
33F:推 trilvie:TSbb的插能力真是令人讚嘆! 10/04 03:13
34F:推 yanagawa:不能說不好~~殺死你總缺乏一點沉穩的fu,要有競爭力 10/04 03:14
36F:推 kuranyi:TSbb的後上前插能力真的相當出色 簽下對於奪冠相當有益啊! 10/04 09:02
37F:推 chivalry1987:波弟 最近只剩拍照的功能XD 國家週 回去德國關說一下 10/04 10:02
38F:→ chivalry1987:Reus Bender Draxler !!!!!!!!!!!!!!!!!!!!!!!!!! 10/04 10:04
39F:推 fourinrainie:對法婊這種貼錢的真的沒什麼虧欠可說嘴的 10/04 12:55
40F:推 edn:TSbb 插入能力真不錯,可以.....(大誤!!!) 10/04 13:34
41F:→ edn:喔喔喔版標好棒我拿手機起來打了 10/04 13:34
42F:推 t0126x:TSbb大後插上能力好讚XD 10/04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