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1 Ozil ▎ ︶ ▊ 14 Walcott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0 Wilshere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16 Ramsey 20 Flamini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Viviano │
██ ██ ██ ██ │
25 Jenkinson │
ˍ▁ ˍ▁ ˍ▁ ˍ▁ │
5 Vermaelen 28 Gibbs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8 Arteta │ ┌──────────────┐ │
17 Monreal │ │
◢ ◣ │ │
23 Bendtner │ │
1 │ │
30 Gnabry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1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4.124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4.39.144.124 (09/22 20:33)
1F:推 yanagawa:Come on you GUNNERS!!!!!!!!1 GOAL GOAL ARSENAL!!!!!!! 09/22 20:34
2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1 GOAL GOAL ARSENAL!!!!!!! 09/22 20:35
3F:推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1 GOAL GOAL ARSENAL!!!! 09/22 20:35
4F:推 blanka:博斯怎麼一直LAG啊!畫質也太慘了 09/22 20:35
5F:→ blanka:進了!! 09/22 20:35
6F:推 koalazoe: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22 20:35
7F:推 chivalry1987:!!!!!!!!!!!!!!!!!!!!!!!!!! 09/22 20:36
8F:→ celeris:R16~~~~~~ 09/22 20:36
9F:推 angryhwc:帥阿拉姆西!!!!!!!!!!!!! 09/22 20:36
10F:→ blanka:反彈球啊!Ozil好助攻! 09/22 20:36
11F:推 ericsotaipei:拉神!!!! 09/22 20:36
12F:→ chivalry1987:隊草 !!!!!!!!!!!!!太強了 09/22 20:36
13F:推 Bavarian:GOALLLLLLLLLLLLLLLLLLLL 09/22 20:36
14F:→ holyduck:拉神阿!!!!!!! 娘子快出來看上帝!!!!! 09/22 20:36
15F:推 zick8932511:R16...真的要搶金靴了.. 09/22 20:36
16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1 GOAL GOAL ARSENAL!!!!!!! 09/22 20:36
17F:→ j91526frank:拉神!!!!!!!!!!!!!!! 09/22 20:36
18F:推 yangbernard:Walcott被換成Gnarby了喔~ 09/22 20:36
19F:推 alue09:R16!!!!!!!!!!!!!!!!!!!!!!!!!!!!!!!!! 09/22 20:36
20F:→ j91526frank:簡陋!!!!!!!!!!!!!!! 09/22 20:36
21F:推 MoShadow:R16!!!!!!!!!!!!!!!! 09/22 20:36
22F:推 thomas34:RAMBO!!!!!!!!!!!! BANG!!!!!!!!!!!!!!!!!!!!!!!!!!!!! 09/22 20:36
23F:→ zick8932511:博斯這場畫質真的很爛ㄟ 一直LAG... 09/22 20:36
24F:→ Cpan117:R16 超威 09/22 20:36
25F:推 LoveArsenal:還沒連上就進了@@ 09/22 20:36
26F:→ j91526frank:272 NICE SHOT!!拉神簡陋!!!!!!!! 09/22 20:37
27F:推 sskingdon:R16~~~~~~~~~~~~~~~~~~~~~~~~~~~~~~~~~~~~~~~~~~ 09/22 20:37
28F:推 jackit:R16讚阿 09/22 20:37
29F:→ yanagawa:Come on you GUNNERS!!!!!!!!Back the table of Top 09/22 20:37
30F:推 andybinla:R16!!!!!!!!!!!!!!!!!!!!!!!!!!!!!!!!! 09/22 20:37
31F:推 stlcards:連結 PLEASE 謝謝 09/22 20:37
32F:推 wuian:GOAL!!!!!!!!!! 09/22 20:37
33F:→ Nvboy:靠這樣也被雷XDD 09/22 20:37
34F:推 celeris:W14好像生病 09/22 20:37
35F:→ holyduck:272自由球也射的好 才有這記補刀 09/22 20:37
36F:→ overall:人品好球品自然好,勁射補射自然來 09/22 20:37
37F:→ sskingdon:272這FK真漂釀 09/22 20:37
38F:推 morphna:勒夫好像有來考察德國幫的! 09/22 20:37
39F:推 mariners:是要拿金靴嗎... 09/22 20:37
40F:推 infinity16:R16!!!!一開電視就進球科科 09/22 20:38
41F:推 mko0:!!!!!!!!!!!!!!!!!!!!!!!!!!!!!!!!!!!!! 09/22 20:38
42F:→ Nvboy:w14生病Gnabry才臨時上先發 09/22 20:38
43F:推 titan7585:Rambo打爆斯托克吧 09/22 20:38
44F:推 paradoxpeace:又是拉姆西!!!!!!!!!!!!!!!!!!!!!!!!!!!!!!!!!!!!!!! 09/22 20:38
45F:→ wuian:好久沒有看到溫格笑開懷了 09/22 20:38
46F:→ yanagawa:阿勒~~~我都還沒開電視就進了 09/22 20:38
47F:→ infinity16: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7184 09/22 20:38
48F:→ holyduck:272的停球跟出球實在是極品 可惜對抗杯具XD 09/22 20:39
49F:推 jehannn:有英文的sop嗎? 09/22 20:40
50F:推 chair209:博斯畫面好不穩= = 09/22 20:40
51F:推 angryhwc:LAG超嚴重阿博斯orz 09/22 20:40
52F:推 ericsotaipei:147184是英文 09/22 20:40
53F:→ holyduck:哇靠一臉病貓樣 09/22 20:40
54F:推 celeris:W14昨天生病,今天比較好,但熱身時腹部小傷,沒有大礙, 09/22 20:40
55F:→ celeris:需要時還是可以上場 09/22 20:41
56F:推 asuscp123:博斯無敵lag好難看 09/22 20:41
57F:推 blanka:Wilshere啦傷?不要啊!! 09/22 20:41
58F:→ Nvboy:今天名單內沒有他 09/22 20:41
59F:→ angryhwc:威脅兒大腿又抽了嗎orz 09/22 20:41
60F:推 ger1871:R16信心超高阿~~ OZIL打門將助攻XD Gnabry目前也很不錯 09/22 20:41
61F:→ holyduck:威脅動作小一點阿 今天可是麥克丁丁 09/22 20:42
62F:→ holyduck:好險用衛星畫質很好 09/22 20:42
63F:推 wuian:威脅小心啊 09/22 20:42
64F:推 ericsotaipei:呵,博斯衛星雨衰?! 09/22 20:43
65F:→ holyduck:馬的 現在每隊打我們都是來打架就對了 09/22 20:44
66F:推 celeris:N'Zonzi 剛剛真的相當cynical的撂倒W10 09/22 20:45
67F:推 wuian:球迷好給力 噓聲超大 09/22 20:45
68F:→ holyduck:現在前點有272 攻擊真的好有威脅阿 09/22 20:45
69F:→ holyduck:就等波弟三弟帶彈藥上來支援了 09/22 20:46
70F:推 j91526frank:勒夫在旁邊 09/22 20:47
71F:推 ger1871:德國石內卜耶 09/22 20:47
72F:推 holyduck:話說現在英超只有我們有德國國家隊主力? 09/22 20:48
73F:推 morphna:Gnabry加油讓勒夫好好看看! 09/22 20:48
74F:推 wuian:勒夫來了 在場邊咬手指 可惜波弟不能上場 09/22 20:48
75F:推 ericsotaipei:萌主播:雖然訊號不好,但仍看的出來是勒夫.... 09/22 20:49
76F:→ holyduck:有米尼 防線好令人安心 09/22 20:49
77F:推 chivalry1987:博斯............... 09/22 20:49
78F:推 jsoccer:轉播暫停了? 09/22 20:49
79F:推 Bavarian:博斯斷線了>"< 09/22 20:49
80F:→ holyduck:Love一來 要開啟國家隊聖衣模式了嗎XD 09/22 20:49
81F:推 angryhwc:吉魯被嚴加看管... 09/22 20:50
82F:→ holyduck:後場傳遞有點漫不經心阿 不要太大意了 09/22 20:51
83F:→ holyduck:現在中前場積極換位 看了很舒服 09/22 20:52
84F:→ holyduck:隊花犯規了 一個禁區邊緣的自由球 09/22 20:53
85F:推 angryhwc:差點在禁區內... 09/22 20:53
86F:推 celeris:禁區邊角球 09/22 20:53
87F:推 j91526frank:禁區邊上FK.. 09/22 20:53
88F:推 wuian:厄齊爾神來一傳 可惜了 09/22 20:53
89F:→ holyduck:靠杯 這一波超抖... 09/22 20:54
90F:→ celeris:*自由球才對 09/22 20:54
91F:推 eva05:嚇出一身冷汗... 09/22 20:54
92F:推 yanagawa:S3這球太冒險了~~~~~~差點連三場被判PK 09/22 20:54
93F:→ eva05:博斯掛掉...來看網路了 09/22 20:54
94F:→ holyduck:查理亞當剛開角球差點滑倒 球迷大樂XD 09/22 20:54
95F:推 taiwan3135:有順的連結嗎@@? 09/22 20:55
96F:→ j91526frank:這恩佐慈犯規話還這摩多 09/22 20:55
97F:→ yanagawa:俄語Channel - 139918 09/22 20:55
98F:→ eva05:147184很順 09/22 20:55
99F:推 celeris:Gibbo打飛機 09/22 20:55
100F:推 angryhwc:Gibbs宇宙開發.... 09/22 20:55
101F:→ j91526frank:147184 sky 很順 09/22 20:55
102F:→ holyduck:吉博士打飛機.... 不過他的變向內切算不錯招式 09/22 20:56
103F:→ angryhwc:.................. 09/22 20:57
104F:→ celeris:被進= = 09/22 20:57
105F:→ ijsfkira:.................................................. 09/22 20:57
106F:推 ger1871:起腳的位置跟時機不錯 冷箭練準就很殺XD 09/22 20:57
107F:→ holyduck:按..... 後防在幹嘛 09/22 20:57
108F:→ j91526frank:... 09/22 20:57
109F:推 eva05:................ 09/22 20:57
110F:→ holyduck:第一點M4被硬吃速度 第二點補射完全沒人防守 09/22 20:57
111F:推 yanagawa:掯@@@ 09/22 20:57
112F:噓 sskingdon:.... 09/22 20:58
113F:推 ericsotaipei:........ 09/22 20:58
114F:推 wuian:……………… 09/22 20:58
115F:→ ger1871:= = 09/22 20:58
116F:推 jackit:... 09/22 20:58
117F:推 thisismysoul:wtf 09/22 20:58
118F:推 overall:有點心不在焉哪 09/22 20:58
119F:推 data1728:哇哇哇哇哇哇 09/22 20:58
120F:→ holyduck:難道我們真的是客場一條龍 主場一條蟲嗎 09/22 20:58
121F:→ ger1871:好空的防線 09/22 20:58
122F:推 tonyselina:................... 09/22 20:58
123F:→ wuian:門柱盡力了 擋不住第二球 09/22 20:58
124F:→ yanagawa:中路完全空空~~~ 09/22 20:58
125F:推 celeris:現在是怎樣........y 09/22 20:59
126F:推 sam731215:兩個DM完全消失....補射那隻超級大空檔... 09/22 20:59
127F:→ holyduck:吉博士連續失誤兩球了 第一次被進 第二次差點... 09/22 20:59
128F:→ ger1871:我們早早進球 後來很容易就被進好像也不是第一次' 打回來 09/22 20:59
129F:→ holyduck:R16真是藍波 傳說中的白又硬 09/22 21:00
130F:噓 j91526frank:又是大腳丟到禁區 就一顆進球 是學不會嗎 09/22 21:00
131F:推 thisismysoul:被進那球f20去補邊後了 09/22 21:00
132F:推 overall:R16真是猛到爆了 09/22 21:00
133F:→ holyduck:漂亮進球 簡單丟球 這樣是拿不到冠軍的 加油吧 09/22 21:01
134F:推 yangbernard:Gnarby拿到球之後還是不太知道怎麼處理.. 09/22 21:01
135F:推 andybinla:被進是K6有點慢 沒意識到有補射的感覺 09/22 21:01
136F:推 ericsotaipei:剛剛不該再拉邊的... 09/22 21:02
137F:→ holyduck:威脅272手牽手到門前 威脅被檔槍眼 09/22 21:03
138F:推 ppo9307:我們本場沒有邊路了 09/22 21:03
139F:→ holyduck:感覺這場又要各種不進了 哭哭 貝戈戈遇到我們就爆氣 09/22 21:03
140F:推 celeris:怎麼有種G44剛剛角球幫Stoke防守的fu 09/22 21:04
141F:推 ger1871:那也是被迫的 就被卡在那 09/22 21:04
142F:推 tonyselina:自家新警察幫對手解圍,不然剛角球要進的Y 09/22 21:04
143F:→ holyduck:Gnarby臨時先發 沒默契正常的 但拿球技術還不錯 09/22 21:05
144F:推 yanagawa:剛剛慢放是他身後的守方頂到~~ 09/22 21:05
145F:推 andybinla:Gnarby 出球太慢了 09/22 21:06
146F:→ kevinsyc:媽的我的Sopcast一直跳針........................... 09/22 21:06
147F:→ holyduck:高塔連線X!!!!!!! 09/22 21:06
148F:推 ericsotaipei:今天丁丁很給面子耶 09/22 21:06
149F:推 celeris:M4!!!!!!!!!!!!!!! 09/22 21:06
150F:推 angryhwc:超帥!!!!!!!!!!!!!!!!!!!!!!!! 09/22 21:06
151F:推 morgana1224:一連上就進了XDDDDDDDDDDDD 09/22 21:07
152F:推 ijsfkira:!!!!!!!!!!!!!!!!!有啦!!!!!!!!!!!!!!! 09/22 21:07
153F:推 j91526frank:M4!!!!!!!!!!!!!!!補回來!!!!!!!!! 09/22 21:07
154F:推 MoShadow:M4!!!!!!!!!!!!!!!!! 09/22 21:07
155F:推 tonyselina:Channel - 147192 沒事 09/22 21:07
156F:→ holyduck:看錯M4將功補過 09/22 21:07
157F:推 sskingdon:!!!!!!!!!!!!!!還沒看到先慶祝~~~!!!!!!!!!!!!!!!!!!!!! 09/22 21:07
158F:推 zick8932511:好險R6沒頂到... 09/22 21:07
159F:→ angryhwc:K6的揮棒落空 M4得一分XDDDDDDDDD 09/22 21:07
160F:推 overall:爽啦!!!再拉嘛 09/22 21:07
161F:→ celeris:你一球我三球模式開啟吧!!! 09/22 21:07
162F:推 eva05:YOOOOOOOOOOOOOOOOOOOOO!!!!! 09/22 21:07
163F:推 yanagawa:M14~~~~~~~~~~~Gaol 09/22 21:07
164F:推 LoveArsenal:goal!!!!!! 09/22 21:07
165F:推 MatriaLiang:M4!!!!!!!!!!!!!!! 09/22 21:07
166F:推 alue09:M4!!!!!!!!!!!111 09/22 21:07
167F:推 andybinla:德國幫~~~~~~~~~~~~~~~~~~~~~~~~~~~~ 09/22 21:07
168F:推 thomas34:模特!!!!!!!!!!!!!!!! 09/22 21:07
169F:推 ger1871:薩克爆帥啊!!!! 德國幫連線!! 09/22 21:07
170F:推 wuian:m4!!!!!? 09/22 21:07
171F:推 sam731215:M4補一球回來! 09/22 21:07
172F:→ eva05:10倍返呀!!! 09/22 21:07
173F:→ holyduck:很好 士氣高昂 防守穩住就好 一定可以打爆他們 09/22 21:07
174F:推 taiwan3135:一連上就進+1 XDD 09/22 21:07
175F:推 chivalry1987:長頸鹿 滑草 !!!!!!!!!!!!!!!!!!!!!!!!!!!!!!! 09/22 21:08
176F:推 chair209:OZIL助攻再+1~~~~~ 09/22 21:08
177F:→ zick8932511:博斯真的無言ㄟ...只好回來找網路直播.. 09/22 21:08
178F:→ j91526frank:M4頂這香蕉球真票釀XDDDDDDD 09/22 21:08
179F:推 jason0522:好強的長頸鹿阿~~~~~~~ 09/22 21:08
180F:→ tonyselina:K6干擾的好 M4夠準 09/22 21:08
181F:推 thisismysoul:大個子不要滑草啦XDDD 09/22 21:08
182F:→ holyduck:長頸鹿牌割草機 09/22 21:08
183F:→ yanagawa:下雨天就別苛求博斯~~~~ 09/22 21:08
184F:→ ger1871:K6想補刀沒碰到,成就了頭頂香蕉進球XD 09/22 21:08
185F:推 gn00067504:有ozil我覺得太陽公公出來啦!!還有隊草最近泰威啦!! 09/22 21:08
186F:→ holyduck:不要再看MOD啦 快去裝Dish HD 09/22 21:09
187F:推 angryhwc:阿這球可惜.... 09/22 21:10
188F:推 penink:洗數據啦!! 09/22 21:10
189F:推 celeris:W10剛剛撞牆配和漂亮可惜G12被門將擋下來 09/22 21:10
190F:→ holyduck:哎呀呀 速度真的是大吉魯短版 來個奔襲型的前鋒就完美 09/22 21:10
191F:推 tonyselina:Dish或是日衛水準高太多了 09/22 21:10
192F:推 j91526frank:差點撞牆承擔刀 09/22 21:10
193F:推 chair209:可惜喔 09/22 21:10
194F:推 yanagawa:差點撞牆配合~~~ 09/22 21:10
195F:→ holyduck:Dish起碼這季幾乎每場都看的到 09/22 21:11
196F:推 sam731215:W10這場很威猛阿 09/22 21:11
197F:→ tonyselina:G12這球可惜Y 09/22 21:11
198F:推 ger1871:吉魯這招也算慣用招了 可惜威脅點遠了一點點 漂亮! 09/22 21:11
199F:→ celeris:G44可惜 09/22 21:11
200F:→ holyduck:滑草射門~~失敗 09/22 21:11
201F:→ j91526frank:G44解圍了. 09/22 21:12
202F:推 yanagawa:新來的~~~~~~給我射正一點 09/22 21:12
203F:推 chair209:機會製造機真不是蓋的 09/22 21:12
204F:→ tonyselina:小朋友繳學費中 QQ 這球中路可以這樣............ 09/22 21:12
205F:推 overall:果然陣容穩定下來才是關鍵 09/22 21:12
206F:推 jason0522:GB想說要得分了就放槍XD 09/22 21:12
207F:→ holyduck:那不理目前為止還不錯 偶有亮點 09/22 21:12
208F:→ sam731215:G44軟腳,多吸點經驗 09/22 21:13
209F:→ ger1871:打飛機去了 272真是一個自走彈藥庫... 09/22 21:13
210F:推 iceteeth:真的覺得得OZIL等於得天下 09/22 21:13
211F:推 wuian:G4太緊張了吧 好大一架飛機 09/22 21:13
212F:→ wuian:G44要多上場練習啊 09/22 21:14
213F:→ holyduck:可惜啦 漂亮過人傳球軟腳 09/22 21:14
214F:→ yanagawa:OZIL~~這季要是健康稱完整季~~~我想一個杯子不過份吧 09/22 21:14
215F:→ ger1871:G44其實也滿扛的 09/22 21:14
216F:推 j91526frank:G44拿球真不錯 小小隻還滿硬的 09/22 21:14
217F:推 tonyselina:G44護球太棒了! 09/22 21:14
218F:→ holyduck:真的就差一個爆牙蘇型的前鋒來配 有七成功力就好 09/22 21:15
219F:→ wuian:技術不錯 就是沒經驗 會更好的 09/22 21:15
220F:推 overall:過人真輕鬆 09/22 21:15
221F:→ holyduck:老實說那不理護球比哇靠強多了 09/22 21:15
222F:→ j91526frank:兩邊各倒一個 09/22 21:15
223F:推 celeris:+3min 09/22 21:16
224F:推 tonyselina:希望雙方都沒事 09/22 21:16
225F:推 wuian:把頭當球撞 好痛啊 09/22 21:16
226F:→ ijsfkira:CCC尼差點傳丟= = 09/22 21:17
227F:推 j91526frank:M4差點禁區又搞笑.M 09/22 21:18
228F:推 tonyselina:M4禁區容易沒盯到 09/22 21:19
229F:推 celeris:G12今天每次鏡頭帶到他時,他都被Showcrose抱著.... 09/22 21:19
230F:→ j91526frank:HT 2-1 09/22 21:19
231F:推 ppo9307:吉魯今天支點做得真棒 09/22 21:20
232F:推 holyduck:中場插播 三弟說曾有機會加盟白馬 但不後悔選擇槍手 09/22 21:20
233F:→ Nvboy:上半場踢的很有耐心真不錯,不過進攻好防線拉高被利用好幾次 09/22 21:20
234F:推 yanagawa:====================2-1========================HT=== 09/22 21:20
235F:推 wuian:對方是不是打錯場了 這是足球 不是摔跤 09/22 21:20
236F:→ j91526frank:突然發現今天都定位球goal!!! 09/22 21:20
237F:推 overall:沒有G12就不會有這麼多機會了 09/22 21:22
238F:推 tonyselina:史托克城就是打摔角的球隊啊 09/22 21:22
239F:→ Nvboy:Gnabry感覺有點縮,應該再放開攻一些,腳下能力一直不錯 09/22 21:24
240F:→ Nvboy:G12碰到兩個高壯髒中衛盯防背身很辛苦,先串聯幫助隊友不錯 09/22 21:26
241F:推 titan7585:吉魯在前場當支柱 打肉搏戰 很辛苦的 09/22 21:27
242F:→ Nvboy:Ozil踢的算一般,主動射門慾望需要再稍強一些,要慢慢開發 09/22 21:28
243F:推 holyduck:詹俊:新賽季目前為止,他比C羅進球還多! 09/22 21:29
244F:→ Nvboy:希望在他身上多看到一些帶動激情跟慾望,才能成為強力催化劑 09/22 21:29
245F:→ holyduck:聽說,準備在粵東登陸的颱風已經更名"拉姆賽" 09/22 21:29
247F:推 willkill: :o 09/22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