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yt (ㄌㄔ2015 世界一流)
看板Arsenal
標題[情報] 大預言家Gedion Zelalem!!!!!
時間Wed Sep 4 23:07:30 2013
Gedion34 (Gedion Zelalem)
1 year ago
http://t.co/70c7yIWViE. <- 看圖BJ4
5:30 AM Sep 3rd via Twitter for iPhone
http://twitter.com/Gedion34/status/374645464165257216
--
272有來,跟著Zelalem的腳步發個廢文慶祝一下lol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82.33
1F:推 chair209:啊啊啊,小朋友還有什麼dream快推一推啊 09/04 23:14
2F:→ willyt:教授: 喜歡嗎? 爺爺買給你 09/04 23:15
3F:推 chair209:那以後就叫Zelalem金孫好了XD 09/04 23:21
4F:推 TSbb:原來簽約是因為隊內金孫,溫格才花錢的 XDDDD 09/04 23:48
6F:→ willyt:眼睛真的好搶戲 09/05 00:22
7F:推 eva05:背號有2點!!所以確定了嗎!? 09/05 00:26
8F:推 kumon611:一定會有兩點的吧 不然也要變Oezil 09/05 00:31
9F:推 holyduck:眼睛好像有用手機軟體的放大效果XD 09/05 00:53
10F:→ Nvboy:Gervinho取代Lamela取代Bale取代Ozil取代Gervinho <- 超強 09/05 09:42
11F:推 tliu223:萬事皆有因啊XD 09/05 18:04
12F:推 TSbb:槍手版蝴蝶效應? 09/05 18:15
13F:推 trilvie:還有99年安胖賣亨利給槍手 13年又賣272給槍手 下一個傳奇 09/05 23:48
14F:推 morphna:鏡報John Cross說高層允許溫格在冬轉買入一名他想要的前鋒 09/06 11:35
16F:→ willyt:德裔,國腳,可能讓金孫想玩(?).....Lewandowski? 09/06 12:14
17F:→ willyt:既然多特不賣國內,那就賣槍手好了(被揍 09/06 12:16
18F:推 protest:Lewandowski說不定會太想念德國,又吵著要去拜仁 XDDDD 09/06 15:19
19F:推 ryukcat13:買豆腐好啊!!!!! 可以派CCC尼當說客 :P 09/06 15:23
20F:推 protest:他不是想去拜仁嗎?如果可以的話,當然他也很不錯,但應該 09/06 15:45
21F:→ protest:也不便宜就是了。 09/06 15:45
22F:推 holyduck:冬轉感覺即使有錢也買不到好前鋒 09/06 17:59
23F:→ holyduck:而且可能來了因為在原球隊出賽歐冠而不能上場 09/06 18:00
24F:→ holyduck:沒歐冠的蘇牙又買不到 09/06 18:00
25F:→ willyt:反正又不急於一時( 復ゝ`) 09/06 18:04
26F:→ willyt:今年還是以聯賽為主吧 歐冠就讓G12去累積經驗值 09/06 18:05
27F:→ willyt:如果真的有辦法買萊萬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 09/06 18:05
28F:推 bestadi:賓士馬勒!? 有272、溫格、吉魯 應該很好「誘捕」>///< 09/06 18:40
29F:推 chair209:萊萬明年不是要免簽去拜仁嗎,搶搶看! 09/06 21:14
30F:推 ryukcat13:說不定蜜蜂不爽豆腐給拜仁免簽 冬轉就賣給我們了(妄想 09/06 22:22
31F:推 chivalry1987:這任務交給 CC尼 09/06 22:58
32F:推 chivalry1987:預言 世界盃 德國得冠軍 然後在遊行大會 M4套Reus球 09/06 23:05
33F:推 chivalry1987:衣 夏轉最後一天 Reus空降 酋長球場 09/06 23:07
34F:→ willyt:樓上這個劇情似曾相識.... 09/06 23:07
35F:推 chivalry1987:然後M4成為 多特球迷最討厭的人 09/06 23:08
37F:→ Nvboy:Zelalem自己公佈將傷缺6-8週 09/11 09:10
38F:推 kevinsyc:很抱歉,套球衣這種手段我們家不會做................... 09/1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