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Gedion34 (Gedion Zelalem) 1 year ago http://t.co/70c7yIWViE. <- 看圖BJ4 5:30 AM Sep 3rd via Twitter for iPhone http://twitter.com/Gedion34/status/374645464165257216 -- 272有來,跟著Zelalem的腳步發個廢文慶祝一下lol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82.33
1F:推 chair209:啊啊啊,小朋友還有什麼dream快推一推啊 09/04 23:14
2F:→ willyt:教授: 喜歡嗎? 爺爺買給你 09/04 23:15
3F:推 chair209:那以後就叫Zelalem金孫好了XD 09/04 23:21
4F:推 TSbb:原來簽約是因為隊內金孫,溫格才花錢的 XDDDD 09/04 23:48
5F:推 ijsfkira:Ozil終於穿上我廠球衣了!!! http://ppt.cc/-Y2b 09/05 00:19
6F:→ willyt:眼睛真的好搶戲 09/05 00:22
7F:推 eva05:背號有2點!!所以確定了嗎!? 09/05 00:26
8F:推 kumon611:一定會有兩點的吧 不然也要變Oezil 09/05 00:31
9F:推 holyduck:眼睛好像有用手機軟體的放大效果XD 09/05 00:53
10F:→ Nvboy:Gervinho取代Lamela取代Bale取代Ozil取代Gervinho <- 超強 09/05 09:42
11F:推 tliu223:萬事皆有因啊XD 09/05 18:04
12F:推 TSbb:槍手版蝴蝶效應? 09/05 18:15
13F:推 trilvie:還有99年安胖賣亨利給槍手 13年又賣272給槍手 下一個傳奇 09/05 23:48
14F:推 morphna:鏡報John Cross說高層允許溫格在冬轉買入一名他想要的前鋒 09/06 11:35
15F:→ morphna:http://tinyurl.com/m4rwhf3 Zelalem快許願阿! 09/06 11:36
16F:→ willyt:德裔,國腳,可能讓金孫想玩(?).....Lewandowski? 09/06 12:14
17F:→ willyt:既然多特不賣國內,那就賣槍手好了(被揍 09/06 12:16
18F:推 protest:Lewandowski說不定會太想念德國,又吵著要去拜仁 XDDDD 09/06 15:19
19F:推 ryukcat13:買豆腐好啊!!!!! 可以派CCC尼當說客 :P 09/06 15:23
20F:推 protest:他不是想去拜仁嗎?如果可以的話,當然他也很不錯,但應該 09/06 15:45
21F:→ protest:也不便宜就是了。 09/06 15:45
22F:推 holyduck:冬轉感覺即使有錢也買不到好前鋒 09/06 17:59
23F:→ holyduck:而且可能來了因為在原球隊出賽歐冠而不能上場 09/06 18:00
24F:→ holyduck:沒歐冠的蘇牙又買不到 09/06 18:00
25F:→ willyt:反正又不急於一時( 復ゝ`) 09/06 18:04
26F:→ willyt:今年還是以聯賽為主吧 歐冠就讓G12去累積經驗值 09/06 18:05
27F:→ willyt:如果真的有辦法買萊萬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 09/06 18:05
28F:推 bestadi:賓士馬勒!? 有272、溫格、吉魯 應該很好「誘捕」>///< 09/06 18:40
29F:推 chair209:萊萬明年不是要免簽去拜仁嗎,搶搶看! 09/06 21:14
30F:推 ryukcat13:說不定蜜蜂不爽豆腐給拜仁免簽 冬轉就賣給我們了(妄想 09/06 22:22
31F:推 chivalry1987:這任務交給 CC尼 09/06 22:58
32F:推 chivalry1987:預言 世界盃 德國得冠軍 然後在遊行大會 M4套Reus球 09/06 23:05
33F:推 chivalry1987:衣 夏轉最後一天 Reus空降 酋長球場 09/06 23:07
34F:→ willyt:樓上這個劇情似曾相識.... 09/06 23:07
35F:推 chivalry1987:然後M4成為 多特球迷最討厭的人 09/06 23:08
36F:→ willyt:@chivalry1987 http://i.imgur.com/Z3eY7he.jpg 渣叔表示 09/06 23:34
37F:→ Nvboy:Zelalem自己公佈將傷缺6-8週 09/11 09:10
38F:推 kevinsyc:很抱歉,套球衣這種手段我們家不會做................... 09/11 09: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