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iffo (食我)
看板Arsenal
標題[自介] eciffÖ
時間Tue Sep 3 16:27:55 2013
0.個人資料(選擇性填寫:學校/職業、年齡、興趣等)
5/5/服務業
1.出沒ID
eciffö
2.何時開始與足球結下不解之緣
2002 世界盃開始,當時和大學同學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當時看的應該是球員,
不是足球,大部份人愛當時的貝克漢,我卻喜歡卡恩,本命一直是德國隊到現在。
2012年波蘭烏克蘭歐洲盃後開始又開始喜歡上看球,3月份到4月份旅行到波蘭,
可惜無法留到六月,只看到趕工中的塵土飛揚..,後來支持皇馬的原因很單純,
因為Mesut Ozil,現在則轉會到阿森納惹(扭),請大家多多指教。
3.喜歡的球會
Read Madrid:實在有太多優秀的球員在裡面,原本不喜歡CRO,可是他對每場
比賽的認真和拼命讓我改觀了,外表真的不是他的原罪XD阿!另外天使和嫂子
也都是我很欣賞的球員。
Arsenal:我是因為Podi開始有注意槍手這支球隊,又加上某橘長期的洗腦,過去
一年也看了幾場槍手的比賽,接下來我會更努力追隨的(效忠貌)。
曼城和車車的比賽我偶也會看,另外德甲當然就是看拜仁和多特囉。
4.喜歡的球會球員
如上述。
喜歡的球員當然是Mesut Özil!
德甲的Reus..囧穆..拉姆..
5.喜歡的國家隊
德國隊
6.喜歡的國家隊球員
Mesut Özil
7.喜歡的教練
熱敷
8.開始喜愛 Arsenal 的原因及時點
9/2 早上六點開始,我就完成轉會手續惹,等到半夜不支倒地,總算是塵埃落定!
9.印象最深的一場比賽?有朝聖經驗嗎?
有看過世界杯會外賽,在墨爾本的日本對上澳洲,那是我看過唯一一次的現場,
去年到巴薩和馬德里,卻因為重病躺在床上五天,沒辦法去看球:(
10.對 Arsenal 的期許
在這節骨眼轉會到槍手,實在是有點擔心歐冠XD,真的是FXXX組耶!
不過強者就是要戰!希望教授給272更多的發揮空間啊!
11.如何得知批踢踢 Arsenal 板?對板務意見及建議與期許?
因為某橘而知道這個版,對於版務的建議是,如果某橘再因兒女私情而誤版,
我絕對會加入罷免的行列啊!
謎之音:跟他講了轉會的事情後他掛我電話說要回,結果我等到半夜都沒打來,
嗚嗚嗚,這幾個小時他幹了什麼去了大家縮縮看(逃)!
12.其他補充
加入英超看球養肝,272關心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9.122
1F:推 j91526frank:頭推 09/03 16:32
2F:推 ahsoo:推272迷 09/03 16:35
3F:推 naieeliao:歡迎272迷 09/03 16:45
4F:推 sagax:某橘不是應該在跟學長約會嗎 09/03 16:46
5F:推 kevinsyc:沒有耶....不好意思.... 09/03 16:48
6F:推 edn:推272迷!!! 09/03 16:49
7F:推 kevinsyc:原Po是府城越南小吃攤第一把交椅的星姐...我哪來的誤板.. 09/03 16:50
8F:推 kevinsyc:想當初我跟原PO說槍手多好.....今天還不是來這自介 哈哈 09/03 16:54
我說橘子啊,有必要起底嗎?外配不能喜歡足球嗎?(掩面)
9F:推 protest:看了後也真想自屆,2002也是我大學時期,但...是老人了我 09/03 16:55
10F:推 prononhead:歡迎加入!! 09/03 17:03
11F:推 yanagawa:歡迎~~ 09/03 17:03
12F:推 tellmetruth:版主真的是處處留情耶 09/03 17:03
13F:→ yanagawa:他昨天一定是飛去德國遊說272(誤) 09/03 17:05
14F:推 TSbb:版主真的是處處留情耶+1 09/03 17:06
15F:推 willyt: 處處留情耶+1 φ(._. )> 09/03 17:08
16F:推 sagax:版主真的是處處留情耶+1 09/03 17:12
17F:推 leaf1987:推~ 09/03 17:12
18F:推 morphna: 處處留 耶 09/03 17:13
19F:推 Habai:同板主不同命 QQ 09/03 17:31
H大大聽說你不是自由之身惹(拍拍)
20F:推 willyt:樓上不是說要好好照顧原po嗎φ(._. )> 09/03 17:35
21F:→ TSbb:哈拜大記得像鬆的螺絲,很吃虧啊 (誤) 09/03 17:36
22F:推 nuturewind:版主真是多情種xd 09/03 17:45
23F:推 Braginski:推 歡迎加入XDD 09/03 17:52
24F:推 chair209:WELCÖME! 09/03 19:07
25F:推 COCOSEL:hi 09/03 19:30
26F:→ COCOSEL:德國迷推~~(你愛Klose嗎?) 09/03 19:31
27F:推 BerkHuang:很愛Klose的槍迷+1 Welcome! 09/03 20:06
愛死他的後空翻!這次世界杯是他最後一戰了,開始期待他兒子XD
28F:推 uminz:推德國隊球迷~~~ 09/03 20:14
29F:推 clenny:阿橘色色 09/03 20:30
30F:推 chair209: 你愛吃青椒嗎? 09/03 21:38
31F:推 thomas34:版主真的是處處留情耶+1 09/03 21:55
32F:推 AaronRamsey:歡迎歡迎!! 09/03 22:15
※ 編輯: eciffo 來自: 114.27.9.122 (09/03 22:35)
33F:→ eciffo:突然想到我皇馬燙字球衣剛買不久就轉隊,不禁悲從中來 09/03 22:42
34F:→ eciffo:如果板上有大大要買球衣請算我一件11號的拜託(合十) 09/03 22:43
35F:噓 caprice:對不起了兄弟, 為了272....XDD 09/03 23:34
36F:→ eciffo:樓上噓噓的點是? 09/03 23:53
37F:→ j91526frank:為了27個推文 09/03 23:53
38F:→ eciffo:怎麼不72XD 09/03 23:59
39F:→ chair209:72會推得很痛苦 09/04 00:02
40F:→ eciffo:聊個天就到惹,感覺也比較吉祥XD 09/04 00:02
41F:→ chair209:昨天血尿之夜推爆10篇,擠不出來了XD 09/04 00:04
42F:推 jamesvm:歡迎呀!!!!!!!!! 09/04 00:09
43F:→ eciffo:其實我很驚訝272有這麼多女粉絲,畢竟不算基本款的帥臉 09/04 00:14
44F:→ eciffo:但是認真踢球的樣子真的好迷人啊(捧臉) 09/04 00:15
45F:→ chair209:突然發現中間有幾個Mesut變成Mesult 09/04 00:20
複製貼上真是害死人,一步錯步步錯XD,感謝提醒!
46F:推 TSbb:72推就要哈拜等版主群幫忙了 XD 09/04 00:25
都兒女情長去惹吧(遠目)
※ 編輯: eciffo 來自: 114.27.9.122 (09/04 00:28)
47F:推 shuhei7812:272以前的身材跟現在的身材差超級多的(流口水 09/04 00:38
48F:→ eciffo:他在布來梅時期根本就是小屁孩啊,現在肚子好多塊喔 09/04 00:44
49F:推 dimblackjQ:Ö !! 09/04 09:46
50F:推 dimblackjQ:歐戰推 強者就是要戰!!! (歡迎272迷 窩屋 09/04 09:54
51F:推 prononhead:不會啦,咱們就來衝72推吧XD 09/04 17:48
52F:→ eciffo:感覺遙遙無期XD,大家好努力堆數字喔(開心) 09/0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