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 )
看板Arsenal
標題Re: [新聞] Angel di Maria: 我幾乎加盟槍手
時間Tue Sep 3 01:26:47 2013
http://i.imgur.com/9Hid6t0.jpg?1
版主有交待
我命令你
假
你
爸
過
來
※ 引述《Nvboy (Prediction: 1st)》之銘言:
: http://tinyurl.com/ykbpqeb sport.co.uk
: As the chase for Benfica winger Angel di Maria intensifies, the coveted
: youngster has revealed he very nearly joined Arsenal prior to his move to
: Portugal in 2007. Reports over the last fortnight suggest a host of Premier
: League clubs are keen on the Argentine international with Manchester City,
: Manchester United and Chelsea or reportedly considering paying his lofty £36
: million buy-out clause, yet the 21-year-old admits it all could have been so
: different.
: Benfica邊鋒di Maria表示他幾乎在07年夏天加盟槍手。
: Di Maria told the Portuguese press: “I don’t know exactly what happened
: with my proposed transfer to Arsenal.”
: “I was very excited about joining them but it never happened.”
: “From what I’ve been told, the transfer money that was supposed to appear,
: never appeared.”
: “And just a day-and-a-half later, Benfica heard about the problem, showed
: interested in me and quickly hired me.”
: “I didn’t have any doubts about signing and I do not regret joining one of
: the top three teams in Portugal.”
: “But I am sure that Arsene Wenger would have had a lot to teach me.”
: "我不確定具體情況到底是怎樣。"
: "我曾經非常興奮可以加入他們,但這從未發生過。"
: "我被告知的原因是轉會費從未核准過。"
: "一天半之後,Benfica知道了這個情況,迅速的把我簽走。"
: "轉會到葡甲最有競爭力的球隊之ㄧ沒有任何的懷疑或後悔"
: "我相信去那邊教授應該會敎我很多吧"
--
我不會放棄支持槍手,更不曾想過放棄。在落敗後,我替槍手落淚
HIGHBURY ;落後的時候,我直為槍手著急;打平的時候,我替槍手感到遺憾
;勝利的時候,我替槍手感到高興。每一個賽季,我和槍手同喜同
1913~2006 悲,我的心,已經和槍手緊緊地維繫在一起。從此以後,我是一個
真正的槍手,一個名副其實的阿森納球迷,這於我,將相關一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2.81
1F:推 Habai:欠桶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3 01:27
2F:推 kira925:XDDDDDDDD 09/03 01:27
3F:推 leaf1987:跟Özil一起打包~~ 09/03 01:27
4F:推 nihaoa:哈哈哈哈 09/03 01:28
5F:→ willyt:怎麼沒有二!難得可以噓部長(喂 09/03 01:28
6F:推 pasaword:XDDDDDDDD 09/03 01:28
7F:推 AaronRamsey:XDDDDDDDDDDDD 09/03 01:29
8F:→ chair209:假 09/03 01:30
9F:→ AaronRamsey:今夜的部長沒有極限!!!! 09/03 01:30
10F:推 trilvie:原來我們還有這段過去!!! 沒關係 我還愛你 你快來 09/03 01:33
11F:→ willyt:今夜的小望花心也沒有極限( ′▽`)-o█ █o-( ̄▽ ̄") 09/03 01:33
12F:推 Habai:部長一直發廢文 趕快把上一篇推爆轉這篇啦XDDDD 09/03 01:34
13F:→ trilvie:我一直都愛天使 QQ 當然272成為槍手後也愛 A_A 09/03 01:34
14F:推 morgana1224:當年最愛的組合一起來槍手好溫馨啊(昔日皇馬迷有感) 09/03 01:34
15F:推 eleec:272,你聽到部長的呼喚了嗎!!!!! 09/03 01:34
16F:推 AaronRamsey:是diMaria~~~~~<3<3<3 09/03 01:35
17F:推 ffint:如果槍槍能同時打包272跟天使我就要從皇馬打包來槍槍!!!! 09/03 01:36
18F:→ wasipugi:樓上F大~我已經在這兒了>"< 09/03 01:36
19F:推 willyt:小望的後宮擴建工程不知道需不需要70M pounds A_____A 09/03 01:36
20F:推 hahaopps:槍槍本錢雄厚阿XDDD 09/03 01:36
21F:推 Habai:歡迎自介 請附圖片 09/03 01:36
22F:→ Shauter:當時被打臉很大力的一次轉會 09/03 01:37
23F:→ willyt:這就是定存解約的魔力 φ(._. )> 09/03 01:37
24F:推 morgana1224:推f大根w大 一聽到風聲後就一整晚都掛在槍版上..... 09/03 01:37
25F:推 shuhei7812:天哪真的假的,超會奔襲的兩位球員!!!! 09/03 01:38
26F:推 prononhead:XDDDD 09/03 01:40
27F:推 Shauter:這個壞掉的部長難道不需要維修嗎? 09/03 01:41
28F:→ Nvboy:當年他沒來怨念很深,此怨一定要解 09/03 01:43
29F:推 Habai:鬼頭: 怨氣都散了~~~~~~~~~~~~ 09/03 01:44
31F:推 Habai:部長把熱門看板34名的圖補到這篇文章我就不桶你XD 09/03 01:46
32F:→ peiswu:據說是cooling了 但還是希望能來啊!!!!!! 09/03 01:46
33F:推 trilvie:我好睏 好睏 好睏 好睏 好睏 Q_Q 09/03 01:48
34F:推 willyt:高雄板台南板台中版網球板MLB全都被槍板踩在腳下φ(._. )> 09/03 01:48
35F:→ willyt:各位觀眾:槍板現在是第34名! 09/03 01:48
36F:推 chair209:是說這頁已經11篇爆了 09/03 01:49
37F:推 maikxz:湊熱鬧 09/03 01:50
38F:推 naieeliao:Toby Alderwield 去皇馬了... 09/03 01:51
39F:推 MatriaLiang:John Cros:Arsenal have done thesecond biggest deal 09/03 01:51
40F:推 leaf1987:快兩點了 怎麼這麼有耐心還不快搖球衣~ 09/03 01:51
41F:推 xcite:快簽吧! 09/03 01:51
42F:推 celeris:是想熬到當地 11 點嗎 09/03 01:52
43F:推 Arodz:DI MARIA真的來 我很怕C19被賣耶... 09/03 01:53
44F:推 nphard:Toby Alderweireld是去馬競吧 09/03 01:53
46F:推 Habai:天使來我比較怕P9會走 09/03 01:53
48F:推 lee1023:這好像是近幾年來暴最多篇的ㄧ天? 09/03 01:54
49F:→ Nvboy:都不會因為沒時間了LOL 09/03 01:54
50F:推 Habai:當然不是說夏轉 09/03 01:54
51F:→ nphard:wasiugi那是假的 不是官方推特 09/03 01:55
※ 編輯: Nvboy 來自: 1.170.192.81 (09/03 01:55)
53F:推 trilvie:喔不 卡神 波弟 ;_; 09/03 01:55
54F:→ wasipugi:上面我看的推特好像不是官方的!! 囧!! 09/03 01:55
55F:推 willyt:官方的推特就是 @Arsenal 09/03 01:56
56F:推 shuhei7812:w大冷靜XD 09/03 01:56
57F:推 Arodz:還沒宣布是因為要連等爸爸一起宣佈嗎? 09/03 01:56
58F:推 chair209:官方推特應該是Arsenal.com 09/03 01:56
59F:推 Habai:喔喔喔喔 好像要來了 09/03 01:57
60F:→ willyt:預告了!! 09/03 01:57
61F:推 alextrax:官網微微安.. 09/03 01:57
62F:推 wasipugi:謝樓上們~~囧~~現在一不小心看到黑影就開槍~~ 09/03 01:57
64F:推 nphard:還沒宣布應該是因為 Wenger: we can surprise you... 09/03 01:58
66F:推 chair209:對阿~我有加入 09/03 01:58
68F:推 aitvxqsj501:官網上的兩個人終於換掉了XDDDDDD 09/03 01:58
69F:推 ScotDaBig:官twit也薇薇安了 09/03 01:58
70F:推 trilvie:耶 官網維維安了!!!!!! 五分鐘後可換下一個~ XD 09/03 01:59
71F:→ willyt:終於不用看到詹百萬被S1 enjoyed.... 09/03 01:59
72F:推 Shauter:推特官方會有"藍色已認證徽章",你要追名人或是組織看那裏 09/03 01:59
73F:推 Habai:正要來騙人大家都推文了XDDD 09/03 01:59
74F:→ trilvie:噢卡卡笑得好燦爛 ;_; 09/03 01:59
75F:→ chair209:推特也來了 薇薇安 09/03 02:00
76F:→ Nvboy:微微阿穆尼亞那張久久無法散去,暫時不去官網 09/03 02:00
77F:推 wasipugi:據說梅老濕拿著筆,畫不下以往的鬼畫符,所以一直拖 囧!! 09/03 02:00
78F:推 bluerace:要兩點了!!! 還好我是下午時間 大家撐住!!!!!! 09/03 02:00
79F:推 morphna:維維安長得好可愛,居然還噘嘴>////< 09/03 02:00
80F:推 Shauter:鋁門表示:我年輕時也是這麼口愛唷 09/03 02:01
81F:→ wasipugi:PS.我就不說梅老濕簽名都是畫兩個圈圈 囧囧!! 09/03 02:01
82F:→ Nvboy:AFC have had a 'large' offer from a promoter to play a 09/03 02:01
83F:推 ScotDaBig:官twit球迷爆走:Seriously? THIS ISN'T WHAT WE WANT! 09/03 02:01
84F:→ Nvboy:pre-season game in India next summer 2014. 09/03 02:02
85F:推 willyt:Sky大標: Ozil deal!!!!!!!!!!!!!!! 09/03 02:02
86F:→ willyt:終於不是Ozil medical 09/03 02:02
87F:推 MatriaLiang:薇薇安!!!! 09/03 02:02
89F:推 trilvie:我記得上次這麼睏還不去睡好像是等吉魯破處...... 09/03 02:04
90F:推 Shauter:小望這推文......... 09/03 02:04
91F:推 shuhei7812:不行了晚安T_____T 09/03 02:04
92F:推 Habai:32名 結果還是沒宣佈 09/03 02:04
93F:推 willyt:原來剛剛三點體檢完Ozil還跑回去跟德國隊一起拍廣告XD 09/03 02:05
94F:→ Nvboy:SSN說這個小時就會宣布Ozil,不讓你睡 09/03 02:05
95F:推 wasipugi:看到微微安的照片用的是嘟嘴剔門牙照...不敢想我厄會用?? 09/03 02:05
96F:推 Habai:小望原來是跟擠乳................. 09/03 02:05
97F:推 kira925:31名 09/03 02:05
98F:推 Habai:我槍也暴動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3 02:06
99F:→ willyt:Money Money Money XDDDDDDDDDDDDDDDD 09/03 02:06
100F:推 jack82379055:暴動了 哈哈 09/03 02:06
101F:推 aitvxqsj501:撐不住了~先昏迷去,希望明天一早可以看到Ozil洗我FB版 09/03 02:06
102F:→ willyt:不過至少我們撐到記者講完話了XDDDD 09/03 02:06
103F:推 leaf1987:XDDDD MONEY~~~ 09/03 02:06
104F:推 alextrax:好想睡QQ 明天還要上班怎麼辦... 09/03 02:06
105F:推 prononhead:不行了 我撐不住了...晚安各位 09/03 02:06
106F:推 Shauter:可以請假的就很簡單 09/03 02:07
107F:推 layila:希望明天一早看到不只272的轉會(我好貪心),各位晚安 09/03 02:09
108F:推 willyt:不過剛剛主播進我槍記者畫面的時候看得出來他也在期待 09/03 02:10
109F:→ willyt:What were we waiting!! XD 09/03 02:10
110F:推 wasipugi:我不敢睡!!! 〒△〒 明天要做飛機 09/03 02:10
111F:推 ScotDaBig:然後旁邊有個死小孩一直比1-0的手勢XDD 09/03 02:11
112F:推 trilvie:等等我不是那個意思 Q口Q 09/03 02:12
113F:推 chair209:沒關係我們都知道 09/03 02:13
114F:推 bluerace:小望這推文好糟糕XDDDDDD 09/03 02:13
115F:推 willyt:小望這下跳到濁水溪都洗不清了XDDDD 09/03 02:13
116F:推 Shauter:其實小望那句話應該是她看吉魯在.......啊 (還是很糟糕) 09/03 02:14
117F:推 Braginski:原本很累 看了都醒了XDDDDD 09/03 02:14
118F:推 willyt:跪求載點(?) 09/03 02:15
119F:推 Habai:喜歡妳暖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性福:) 09/03 02:16
120F:→ willyt:-- 09/03 02:16
121F:→ willyt:牙擦蘇再度重申他會留在鳥鳥 09/03 02:17
122F:→ willyt:from ESPN FC 09/03 02:17
123F:推 bluerace:有下有推 ?!! 09/03 02:17
124F:→ Nvboy:Bendtner is having medical at Crystal Palace. 09/03 02:18
125F:→ aitvxqsj501:天啊歪了XDD 剛剛快睡著 看著推文又醒了 09/03 02:18
126F:→ willyt:大本終於要去水晶宮賣珠寶了( ′▽`)-o█ █o-( ̄▽ ̄") 09/03 02:18
129F:推 xcite:都2點多了,該來的還沒來 09/03 02:20
131F:推 willyt:<(  ̄□ ̄)/喔~~喔喔~~喔喔~~喔貳~~柒貳 09/03 02:21
132F:→ trilvie:這都是sky sports的陰謀 暑假檔最後一狠賺就靠這個 09/03 02:22
134F:→ leaf1987:好想睡T^T 09/03 02:23
135F:推 willyt:幹不要再播貝爾的新聞了啦,已經定案的就不重要了 09/03 02:24
136F:推 sularay:好吧,再等幾分鐘才來睡 (很擔心拖這麼久是因為有變數..) 09/03 02:25
137F:推 wasipugi:肚子厄!!!〒△〒 09/03 02:25
138F:推 chair209:等了一個夏天了,最後三小時還怕什麼 09/03 02:26
139F:推 Habai:有變數不用倫敦 台灣都暴動了 09/03 02:26
140F:推 trilvie:如果有變數 酋長球場外那些球迷會變身進擊的巨人...... 09/03 02:27
141F:推 chair209:刺迷一臉囧樣XD 09/03 02:27
142F:推 willyt:φ(._. )> 09/03 02:28
143F:→ willyt:又爆惹 哈掰不用負責嗎(? 09/03 02:28
144F:推 Braginski:是說照那張圖來看 球場外的球迷數多的誇張XDDDD 09/03 02:28
145F:推 Shauter:\開新文/ \開新文/ \開新文/ \開新文/ \開新文/ \開新文/ 09/03 02:28
146F:推 Habai:從12點覺得應該快宣佈了不用開新文到現在..... 09/03 02:29
147F:推 wasipugi:據傳官網要挑一張272帥照..為此官宣無限延期中..囧!!滾!! 09/03 02:29
149F:推 chair209:可以學賭神拍背影啊 09/03 02:31
150F:推 Habai:要開嗎 說不定過五分鐘就宣佈了 09/03 02:31
152F:推 willyt:先開吧 一整排紅色得很壯觀阿XD 09/03 02:32
153F:推 Arodz:該不會 兩點Viviano 三點Ba 四點Ozil............ 09/03 02:32
154F:推 Shauter:馬卡別太信 09/03 02:32
155F:推 peiswu:據說熱刺也想搶Ba 09/03 02:33
156F:→ Nvboy:馬卡引用'La Gazzetta dello Sport'(義媒),其實他人在英格 09/03 02:34
157F:推 aitvxqsj501:開新文! 09/03 02:34
158F:→ Nvboy:蘭,所以等BBC or Skysports本土媒體就可。 09/03 02:35
159F:推 ScotDaBig:今天的AWhttp://tinyurl.com/mdvhx9s 09/03 02:35
160F:推 chair209:先傳好鞭炮等272 09/03 02:35
161F:推 evisu9696:現在才睡醒.....好激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3 02:36
162F:→ Nvboy:272不僅打破隊史紀錄,還打破曼市雙雄轉會費紀錄#ambitions 09/0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