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i ( )
看板Arsenal
標題Re: [閒聊] 夏季休克期之24轉會任務
時間Mon Sep 2 23:52:42 2013
【板主:clenny/Habai/kevinsyc】最後6.5小時 人氣: 272 看板《Arsenal》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272
本來想說新文章留到宣佈再發
既然(預計)要到一點那大家這篇聊吧~!
今天誰要守夜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9.64
1F:推 briankch:守到1:15好了 09/02 23:54
2F:推 aitvxqsj501:決定守到2:00 09/02 23:55
3F:推 lee1023:我去買蛋餅 09/02 23:55
4F:推 chair209:消夜時間 09/02 23:56
5F:推 AaronRamsey: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09/02 23:56
6F:推 Braginski:會守夜到一點~~ 09/02 23:56
7F:推 bigmowang: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09/02 23:57
8F:推 ScotDaBig:一直看美猴王的新聞好煩!!! 09/02 23:57
9F:推 wert07:明天7點半要起床.... 可惡 一起到1點好了 09/02 23:58
10F:推 t0126x: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09/02 23:58
11F:推 Shauter:SKY會一直重播,不要看了啦,看本版跟偶爾官網F5 09/02 23:59
12F:推 royhsu:定存7000萬 放銀行 到冬季轉匯 可以領多少利息? 09/02 23:59
13F:推 willyt: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09/02 23:59
14F:推 ScotDaBig:272鎊的利息?? 09/03 00:00
15F:推 chair209:272越看越像陳冠希= = 09/03 00:02
16F:→ sadelade:利息 = 272 - 西瓜 09/03 00:02
18F:推 briankch:goal宣布done deal 09/03 00:04
19F:推 wert07:我要官網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09/03 00:06
20F:推 SAGR666:W大XDDD 09/03 00:06
22F:→ emerald2124:不知可不可靠 09/03 00:06
23F:推 zach12348:W大這次偷懶! 09/03 00:07
24F:推 wert07:都不是我設計的啦=口= ................... 09/03 00:08
25F:推 MatriaLiang: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272 09/03 00:08
26F:推 yanagawa:今天不能陪大家守夜,只好在夢境中看到272搖球衣~~晚安 09/03 00:09
27F:推 layila:到底是哪個教授說轉會窗口要在賽季關閉的(看A23A8272) 09/03 00:11
28F:推 shuhei7812:來槍手也不錯 好喜歡槍手版風:) 09/03 00:12
29F:推 wert07:我好像看到有人說272長得像陳冠希 這.... 09/03 00:12
30F:→ Habai:一進板連序九篇爆文也算一種紀錄吧 09/03 00:14
32F:推 nuuk:大本才是丹麥陳冠希啊 09/03 00:15
33F:→ shuhei7812:因為槍板很有趣XD 09/03 00:15
34F:→ willyt:突然想到,大本去水晶宮賣珠寶還真是適得其所 09/03 00:15
36F:推 wert07:賣珠寶是殺毀XDDDD 09/03 00:16
37F:推 chivalry1987:沒人覺得像雷神索爾他弟 洛基嗎? 09/03 00:17
38F:推 Cpan117:這種人潮最後沒來會不會出人命阿 09/03 00:17
39F:推 willyt:大本有自己的珠寶品牌阿,我記得小望有貼過,忘了在哪 09/03 00:17
40F:推 briankch:大笨有自己的珠寶品牌, 設計好像還不錯 09/03 00:18
41F:→ willyt:據說設計得很精美,但是上面刻上了大本的名字 09/03 00:18
42F:→ willyt:完全顯露出他的自戀wwwwww 09/03 00:18
43F:→ nuturewind:希望一覺起來就有272了 09/03 00:19
44F:推 boy790719:我也超想飛到酋長球場外的 09/03 00:19
45F:→ wasipugi:等官宣!!!! TAT 09/03 00:19
46F:推 holyduck:只有我覺得像九孔嗎(毆) 09/03 00:19
47F:推 Nvboy:Skysports: 兩隊已達成協議,英國時間1800就會宣布!!272!!!! 09/03 00:20
48F:推 leaf1987:快搖球衣阿~~~~~~~~~ 09/03 00:21
49F:推 briankch:可惡 想睡覺 09/03 00:21
50F:推 willyt:( ′▽`)-o█ █o-( ̄▽ ̄") 09/03 00:22
52F:推 boy790719:接下來大概就是看看有沒有ba來 bendtner走 09/03 00:22
53F:推 liumichael:所以這邊是2點的意思嗎 09/03 00:22
54F:推 t0126x:英國時間1800是這邊幾點阿!!意圖使人不睡!!!! 09/03 00:22
55F:→ briankch:開始瘋傳Pastore?? 09/03 00:22
56F:→ briankch:兩點 09/03 00:23
57F:→ Nvboy:不用等官宣了,等體檢完照片拍完訪問訪完,大概明後天公佈吧 09/03 00:23
58F:推 holyduck: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我們竟然要花錢了 哈哈~ 09/03 00:23
59F:推 ger1871:英國時間就+8小時=我們時間 09/03 00:23
60F:→ willyt:是一點啦,夏季時間還沒結束喔 09/03 00:23
61F:推 leaf1987:Pastore~ 意圖使人不睡覺 09/03 00:23
62F:→ willyt:現在只有+7 09/03 00:23
63F:→ briankch:感謝指正 09/03 00:24
64F:→ Nvboy:反正木已成舟,272!!!!!!!皇馬最欣賞的球員居然來到AFC哇靠! 09/03 00:24
65F:推 wert07:Pastore 是因為Mata可能去PSG才傳的吧XD 09/03 00:24
66F:→ ger1871:感謝+1 一直都只記時區XD 09/03 00:24
67F:→ Nvboy: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會花錢,就差一點運氣而已,對方想賣球員想 09/03 00:24
68F:推 chasethewind:德國葉金川居然真的要來了 09/03 00:24
69F:→ willyt:所以再半個小時就能見真章了,至少要能看到Press conf 09/03 00:25
70F:推 mobley2005:剛在FB看到 Ozil來了? 09/03 00:25
71F:→ Nvboy:來,熬了這麼久結果等到一個比魯胖蘇蘇西瓜還棒的球員,真是 09/03 00:25
72F:推 trilvie:今年夏天傳真多阿根廷人... =口= 09/03 00:25
73F:推 briankch:Skysport的主持根本NPC 09/03 00:26
74F:→ willyt:Sky Sports還是有在更新啦 09/03 00:26
75F:→ Nvboy:TMD高潮20次了,一個272能給AFC提供的能力>烙刺那N人100M 09/03 00:26
76F:→ willyt:至少比看臺灣新聞台好,是行車記錄器跟垃圾新聞的NPC 09/03 00:26
77F:推 revlaes:這年頭不看到官宣沒人心安啊 09/03 00:26
78F:→ Nvboy:Super super quality真是一點都不為過...AW好樣的CEO你好帥 09/03 00:27
79F:推 chair209:當練英聽還可以啦 09/03 00:27
80F:推 bluerace:272來真的要起飛了!!!!! 09/03 00:29
81F:推 willkill:真是不敢相信... 09/03 00:31
82F:推 jamesvm:連部長都高潮了!!! 09/03 00:31
83F:推 chair209:Finally...因為很重要所以他重複兩次嗎XD 09/03 00:31
85F:推 willyt:真的是幾年來Finally阿 09/03 00:32
86F:→ willyt:這篇會不會6pm之前就炸了阿 09/03 00:32
87F:推 boy790719:一點那一刻我想就會暴動了 09/03 00:33
88F:推 Carllson:好久沒有因為轉會那麼興奮了。搖球衣搖球衣 09/03 00:34
89F:推 willyt:我昨天就說了槍手提款機隨時準備服務皇馬,果然成真XD 09/03 00:35
90F:推 nihaoa:一點就該睡了 09/03 00:35
91F:推 protest:身為槍迷也愛皇馬,看到272要來,一整個歡喜啊! 09/03 00:35
92F:推 Shauter:部長高潮了真難見 XDDDDDDD 09/03 00:36
93F:推 shuhei7812:哈哈哈溫格那張照片XD 09/03 00:36
94F:推 flyingdog:身為槍迷 只能感謝AW給我們這樣一個大禮了 09/03 00:37
95F:→ flameflash:In Arsene We Trust!!!!!!!!!!!!!!!!!!!!!!!!!!!!!!!!! 09/03 00:37
96F:推 willyt:\272/\272/\272/\272/\272/\272/\272/\272/\272/\272/\272/ 09/03 00:37
97F:推 briankch:PSG to offer £11.5m + ZLATAN IBRAHIMOVIC for Juan Ma 09/03 00:39
98F:→ briankch:有點強 09/03 00:39
99F:推 Shauter:伊布居然要去那種隊伍........ 09/03 00:39
100F:推 willyt:話說有沒有Ba的消息? 09/03 00:40
101F:→ willyt:一直追twitter沒有看到 09/03 00:41
102F:→ Nvboy:好吧先陣定一下,看看有甚麼新消息,目前體溫50度 09/03 00:42
103F:推 willyt:部長確定是體溫不是腦溫嗎 09/03 00:43
104F:推 MatriaLiang:BA 卡在車車要三百萬/yr,我們只想出150/yr 09/03 00:44
105F:→ willyt:這個消息兩個小時之前就有啦,教授殺一半 09/03 00:44
106F:推 Shauter:爸爸這邊,對於車車來說是鐵定想租出去,所以可以給他磨慢 09/03 00:45
107F:→ Shauter:慢議價。 而且小老虎本賽季可以測試中路了 09/03 00:45
108F:→ willyt:問題是Poldi一時之間回不來我是覺得還是需要一個純正的 09/03 00:46
109F:→ willyt:前鋒替補Giroud並且保持競爭 09/03 00:46
110F:→ Nvboy:不是很喜歡等爸爸,但也沒選擇了將就一下...反正只租 09/03 00:47
111F:推 Carllson:一點快到了。快點宣布。我想睡覺。明天還要上班 09/03 00:47
112F:推 briankch:^ 09/03 00:47
113F:→ willyt:只租一年無所謂阿 09/03 00:47
114F:→ willyt:反正不好用等Poldi回來冰起來就是了(喂 09/03 00:47
116F:推 protest:好想睡啊,但想等到1點,槍魂..... 09/03 00:51
117F:推 trilvie:官網那兩隻真是真愛啊...... 09/03 00:52
118F:推 briankch:XD 09/03 00:52
120F:→ ScotDaBig:給你醒神一下 09/03 00:54
121F:推 protest:現在在看和熱刺的那場比賽振作 XDDD。 09/03 00:56
122F:推 morgana1224:真的踩到人氣第272了 之後真的要開始當槍迷了...... 09/03 00:56
123F:推 willyt:幹都要一點了279 XDDDD 09/03 00:57
125F:推 hahaopps:我也是在FB看到272要來槍手了!! 09/03 00:58
126F:推 boy790719:槍迷們:倒數一分鐘 09/03 00:59
128F:→ Nvboy:Thauvin準備去馬賽 09/03 01:00
129F:推 willyt:一點了! 09/03 01:00
130F:→ trilvie:哆啦A夢生日快樂!!!!!!(超展開) 09/03 01:00
131F:推 chair209:快啊...... 09/03 01:01
132F:推 revlaes:一點了...讓我睡吧 09/03 01:01
133F:推 northseven:明天棒尬! 繼續等~ 09/03 01:03
134F:推 peiswu:大家累了快睡 換美國時區球迷來接手XDD 09/03 01:04
135F:推 willyt:幹我剛剛拉肚子,可是sky一直在講槍手的事情 09/03 01:05
136F:推 leaf1987:快宣阿~~~~~~~~~~~~~~~~~ 09/03 01:06
137F:推 tellmetruth:快點 09/03 01:06
138F:推 briankch:好想睡又怕錯過.. 09/03 01:06
139F:推 AaronRamsey:兩位別再佔據版面了,該換人了.... 09/03 01:07
140F:推 wert07:好累~"~ 09/03 01:07
141F:推 chair209:爆 09/03 01:07
142F:推 nihaoa:我累了... 09/03 01:07
143F:推 emerald2124:快搖球衣!! 09/03 01:07
144F:推 kdash03:本尊快來推文阿~~~~~~~~幫忙推最後一把XD 09/03 01:07
145F:→ Habai:下一篇 09/03 01:07
146F:推 bluerace:推!!!!!!!!!!!!!!!!!!!! 09/03 01:07
147F:推 bestadi:....還沒宣布!? 都看完電影回來了 = = 09/03 01:08
148F:→ Nvboy:Palermo主席確認viviano昨天已來倫敦體檢,租借費£1m附買斷 09/03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