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syc (KEEP THE FAITH)
看板Arsenal
標題Re: [閒聊] 夏季休克期之24轉會任務
時間Mon Sep 2 19:42:38 2013
傳聞中John Cross表示Oezil同意了,
究竟還有溫格有哪些超展開的發揮呢?
2013夏季經濟學分班必選,
最後十小時的課程,
請看溫格教授深入錢出的帶你認識轉會市場的奧妙!
Come on you Arsene!!!!!!!!!!!!!!
※ 引述《Habai ( )》之銘言:
: 經歷了一個夏天的瘋狂與失落,
: 相信昨天的勝利能稍微平復球迷們不滿的情緒。
: 德國葉金川、阿根廷天使、義大利薇薇安,抑或是不知名小妖,
: 轉會結束前誰會降臨酋長球場,未來24小時如何發展?
: 這篇集中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107.109
1F:推 boy790719:come on you gunner 09/02 19:43
2F:推 bigmowang:快搖啊!!!!Ozil!!!! 09/02 19:43
3F:推 leaf1987: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快搖球衣阿!!!!! 09/02 19:43
4F:推 trilvie:Come on you Arsene!!!!!!!!!!!!!!!!!!!!!!!!!!!!!!!!!!!! 09/02 19:47
5F:推 AaronRamsey:Come on you Arsene!!!!!!!! GO GO ARSENAL!!!!!!!!!! 09/02 19:49
6F:推 Habai:人氣142 09/02 19:51
7F:推 pilisoar:272!!!!!!!!!!!!!!!!!!!!!!!!!!!!!!!!!!!!!!!!!!!!!!!!!! 09/02 19:52
8F:推 revlaes:突然出現未讀害我真的以為來了 09/02 19:52
9F:推 yangbernard:Demba ba趕快來"加簽"啊! !!! 09/02 19:53
10F:推 rossi0730: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6394 Sky Sport Live 09/02 19:53
11F:推 wert07:來啊來啊~~~~~~~~~~~~~~~~~~~~~~~ 09/02 19:53
12F:推 oioio1221:272快官方吧!!!!!!!!!!!!!!!!!!!!!!!!!!!!!!!!!!!!!!!! 09/02 19:55
13F:推 briankch:版主要加碼給搶先po Ozil官網的版友嗎 09/02 19:59
14F:推 trilvie:這比鎮瀾宮搶頭香還難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2 20:01
15F:推 momodirk:等太久了 我去皇馬版發廢文自殺了 09/02 20:02
16F:推 DynastyFigo:未看先猜會有人慢個三秒之類的 09/02 20:02
17F:推 overall:Özil這種妖獸,光是youtube的中柱特集就比其他人生涯精采 09/02 20:02
18F:→ trilvie:阿隆剛剛發推說自己正前往威爾斯 下面球迷回who cares 09/02 20:03
19F:→ trilvie:真是有夠壞的啦 ( ̄□ ̄|||)a (不過你也透露一下秘密啊!) 09/02 20:03
20F:推 leaf1987:還真的去發了XDDDD 我看到了 09/02 20:05
21F:推 chair209:阿阿阿要壞掉了阿,今晚是要人怎麼睡得著 09/02 20:05
22F:推 trilvie:樓上發言意外地大膽 (?) 09/02 20:08
23F:推 Andalusia:272幾年前不是才15M左右,現在變那麼貴? 09/02 20:08
24F:推 morphna:是F5要壞掉了阿阿阿阿阿阿,好麻煩,睡不著 09/02 20:09
25F:→ trilvie:先來想綽號吧 (真的想很遠) 272 葉金川 還有嗎? 09/02 20:09
26F:推 ericsotaipei:三弟打邊效果不是很優,272打邊如何? 09/02 20:10
27F:推 kiven921:青蛙王子 09/02 20:10
28F:推 DynastyFigo:272正在巔峰 西超固定先發+國家隊主力 漲價正常 09/02 20:10
29F:→ morphna:不是鯛嘛? 09/02 20:11
30F:推 tliu223:通貨膨脹很正常啊 09/02 20:11
31F:推 DynastyFigo:ozil還沒出現在國家隊報到處 09/02 20:12
32F:推 thisismysoul:我也覺得三弟打邊有點可惜 有點阿沙打邊的感覺 09/02 20:12
33F:推 pohanisgood:272當年去皇馬的時候合約剩一年 09/02 20:12
34F:推 trilvie:這些奇怪的綽號272粉絲們真的覺得OK嗎? (汗) 09/02 20:13
35F:→ daniel810736:有被叫比目魚 09/02 20:13
36F:→ trilvie:Ba也要想一個啊...... 爸? 09/02 20:13
37F:推 Cpan117:272在德國體檢了 09/02 20:13
38F:→ daniel810736:葉金川不常聽到 個人習慣比目魚跟272 09/02 20:13
39F:→ daniel810736:比目魚這綽號好像還有被皇馬球迷票選 09/02 20:14
41F:推 overall:以現在的物價,Ozil五千萬差不多.烙刺的梅拉拉甚麼的還要 09/02 20:14
42F:推 RaXePhOnZeRo:272在白馬打邊打到起渡爛 來廠子打邊很難想像 09/02 20:14
43F:→ overall:3000萬咧 09/02 20:14
45F:→ trilvie:阿森納 F5最大的敵人 o(〒﹏〒)o 09/02 20:15
46F:推 NashTheGreat:BBC:Arsenal agree £42.4m deal for Ozil 09/02 20:15
47F:→ trilvie:糟糕我覺得置底綽號文寫不下了 wwwwwwwwww 09/02 20:15
48F:推 MatsHummels:不想再看到他被拉到邊路,不是他舒服的位置 09/02 20:16
49F:推 chair209:在壞掉之前趕快回家好了,雖然超怕錯過好消息 09/02 20:16
50F:→ trilvie:梅拉拉帥萌有加成 (你不要再偏心了) 09/02 20:17
51F:推 daniel810736:如果真的買了272 跪求槍手不要把他拉到邊 09/02 20:19
52F:→ daniel810736:272球迷心會淌血.... 09/02 20:19
53F:推 tellmetruth:我猜 272很有可能被丟到邊路 09/02 20:19
54F:推 AaronRamsey:不在槍手加乘不起來 09/02 20:19
55F:→ tellmetruth:教授喜歡433再前面放一個 能控能傳也能射的多面手 09/02 20:20
56F:→ tellmetruth:但是 n8離開以後 這個多功能角色 一直沒有背補起來 09/02 20:21
57F:推 bbalman:藍軍板叫 ba 等爸爸 09/02 20:21
58F:→ willkill:momodirk 你一定要這這種時候去別板發廢文嗎? 超想噓 09/02 20:23
59F:推 kira925:買世界級的進攻中場拉邊 溫格沒這麼閒吧 09/02 20:23
60F:推 ericsotaipei:272的名字很Orz……… 09/02 20:23
61F:推 trilvie:我知道等爸爸~ 只是覺得爸更好笑 XD (喂你惡趣味) 09/02 20:24
62F:推 king20031114:272的角色應該跟法布很像吧? 09/02 20:24
63F:→ trilvie:槍迷自己都不喜歡一些球員拉邊好嗎... Q_Q 想到阿沙就... 09/02 20:24
64F:→ kira925:車車是需要喇叭"叭"一下的 所以他們買了"ba" 09/02 20:24
65F:→ ericsotaipei:臺中出差飯店關注中,這支要集氣啊啊啊啊啊 09/02 20:24
66F:推 RaXePhOnZeRo:進攻中場能拉邊的多的是 溫格也沒少這樣做過 09/02 20:25
67F:→ RaXePhOnZeRo:但272看來的確不喜歡這樣就是 09/02 20:25
68F:→ trilvie:唉我覺得272來 主要還是為了出場時間吧 能跟國家隊友合作 09/02 20:26
69F:推 liumichael:挑戰2小時內再爆一篇 09/02 20:26
70F:→ RaXePhOnZeRo:真的來了 都不要拉邊 必有人要犧牲 只是看犧牲掉什麼 09/02 20:26
71F:→ trilvie:也有利國家隊生涯 拉不拉邊就... 至少槍迷會很擁戴他的 09/02 20:26
72F:推 zach12348:明年WC大家都很緊張一定要爭穩定先發+表現啊(望向普多.. 09/02 20:27
73F:推 DynastyFigo:Hull Interested in Nicklas Bendtner 09/02 20:27
74F:推 MatsHummels:拉邊若效果不好,出場時間也只是一時而已 09/02 20:28
75F:→ MatsHummels:最後還是會怪他沒效果 09/02 20:28
76F:推 bbalman:不希望拉邊。 但是不拉邊豈不要打巴薩陣了...? 09/02 20:28
77F:推 trilvie:槍迷是不會亂怪球員啦 當初阿沙也是很多人為他抱不平 09/02 20:28
78F:推 overall:不用擔心邊不邊的問題,教授最擅長把好的素材揉合起來 09/02 20:29
79F:→ trilvie:總之他有實力就不怕埋沒囉 踢了就知道怎麼跟球隊配合最好 09/02 20:29
80F:→ overall:阿沙文打邊不是問題,問題出在他自己競技狀態下降 09/02 20:29
81F:→ MatsHummels:槍迷不怪,俱樂部或教練會買人來換掉啊啊啊啊啊啊Q_Q 09/02 20:30
82F:推 too2000000:傳說有個槍迷按了F5七千萬次以後... 09/02 20:30
83F:推 willyt:就會召喚出神龍了 09/02 20:30
84F:→ trilvie:喂人還沒來不要想這麼多好嗎怎麼回事啦 XDDDDDDDDD 09/02 20:30
85F:推 chair209:就得到板花抱抱 09/02 20:31
86F:推 penink:在德國體檢的話, 要幾時才會搖球衣啊... 09/02 20:31
87F:推 daniel810736:明年WC大家都要穩定先發啊 272雖然現在是德國核心 09/02 20:31
88F:→ daniel810736:但如果上場時間不穩定明年也沒得先發吧 09/02 20:32
89F:推 too2000000:不 是F5陷下去了 很不方便... 09/02 20:32
90F:推 tellmetruth:反正買進來最重要 只是猜猜 09/02 20:33
91F:推 briankch:德國一堆怪物..小豬 京多安 Muller Kroos Reus Gotze etc 09/02 20:33
92F:→ tellmetruth:因為不管c19 r7 r16 其實打邊威脅性都比n8差一些 09/02 20:34
93F:推 edn:這交給教授擔心就好。趕快官宣比較實在 09/02 20:34
94F:推 bestadi:其實我更喜歡臉哥... >///< 09/02 20:34
95F:→ yanagawa:(偷梗)每次都要補時補到進就對了(誤) 09/02 20:34
96F:推 daniel810736:那就快買臉哥 放棄Ozil啊啊啊啊啊(飆淚) 09/02 20:35
97F:推 wert07:既然叫272 那球衣號碼就拿27號吧(? 09/02 20:36
98F:推 trilvie:臉哥是C羅嗎? 囧 樓上我把你當槍迷了別哭嘛 XDXD 09/02 20:36
99F:推 MatsHummels:不~~~他可是1Özil啊啊啊啊啊啊 09/02 20:37
100F:→ daniel810736:臉哥=Khedira 09/02 20:38
101F:推 zach12348:臉哥應該是Khdeira吧? 09/02 20:38
102F:→ daniel810736:真的去槍可能會拿23 第一年在皇馬也是23 09/02 20:39
103F:推 AaronRamsey:23是阿殺T^T 09/02 20:40
104F:推 thisismysoul: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09/02 20:47
105F:推 DynastyFigo:SkySports預告breaking news了啊!!!!!! 好緊張!!!! 09/02 20:47
106F:推 jason0522:23是阿沙的!!!! Q_Q 09/02 20:48
107F:推 overall:272也穿過11號,應該會選11號吧? 09/02 20:49
108F:推 briankch:問價dembaba 09/02 20:49
109F:推 wert07:11也不賴 * * 09/02 20:51
110F:推 angryhwc:沒搖球衣前我都不信(哼) 09/02 20:51
111F:推 chair209:先搖球衣再講(淡定) 09/02 20:51
112F:→ angryhwc:快搖! 快搖! 搖咧搖咧搖咧搖..... 09/02 20:51
113F:推 dcaesar:溫格真的願意拿出這麼多錢嗎? 該不會又是虛晃一招騙球迷 09/02 20:52
114F:推 bluerace:要起飛了啦 !!!!!!!!!!!!!!!!!!!!!!! 09/02 20:52
115F:→ wert07:....溫格7000萬不要獨吞了啊(? 09/02 20:52
116F:推 penink:零秒出手可以多領幾天利息啊XD 09/02 20:53
117F:推 briankch:結果八千萬梭C羅 (?) 09/02 20:53
118F:推 willyt:Sky在訓練基地了 09/02 21:06
119F:推 aitvxqsj501:坐等搖球衣 09/02 21:07
120F:→ willyt:慕尼黑體檢中 09/02 21:07
121F:→ willyt:幹Sky還殺去德國隊在慕尼黑的飯店XDDDDDDDDDDDDDD 09/02 21:07
122F:推 wert07:請問一下為甚麼要在德國體檢呢? 不是來倫敦? 09/02 21:08
123F:→ willyt:天使冷卻,現在看來是要火力集中了 09/02 21:08
124F:→ wert07:德國整隊隊在慕尼黑?? 09/02 21:08
125F:→ willyt:因為國家隊周,德國隊準備要跟奧地利交手 09/02 21:08
126F:推 trilvie:貼吧:大型萬人在線遊戲《刷阿森納官網》今日公測 超好笑XD 09/02 21:09
127F:推 oioio1221:後面球迷超有趣 XD 09/02 21:10
128F:→ willyt:而且謠傳北倫敦的體檢室都有傳送門,還是德國製造的精良些 09/02 21:10
129F:→ willyt:(?) 09/02 21:10
130F:推 wert07:瞭解瞭解XD 09/02 21:10
131F:→ trilvie:「已經盯著CCC跟百萬的基情照片近兩小時」 XDDDDDDDDD 09/02 21:10
132F:→ wert07:真的!!!官網大頭照就他們深情對望...... 09/02 21:11
133F:→ wert07:CCC尼似乎在想 : 這詹百萬看起來好可口...(? 09/02 21:12
134F:推 briankch: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5F 09/02 21:12
135F:推 tellmetruth:怎麼還沒有人發願吃素? 09/02 21:12
136F:推 chair209:五樓怎麼了!!! 09/02 21:12
137F:推 willyt:這官網照片.... 果然是 #BpL 嗎 = = 09/02 21:14
138F:推 lkpapaya:Szczesny - I enjoyed it 09/02 21:14
139F:推 GigiBuffon:拜託來啊~~~一直很喜歡OZIL 09/02 21:14
140F:推 angryhwc:而且居然還說「I enjoyed it...」百萬快逃阿~(大誤) 09/02 21:14
141F:→ willyt:看來百萬已經失身了 φ(._. )> 09/02 21:15
142F:→ thatislife:到底搖了沒?真緊張 09/02 21:16
143F:推 Shauter:素肚與基情,盡在槍版。 09/02 21:16
144F:推 chair209:還沒12點就越來越糟糕了XDDD 09/02 21:16
145F:推 wert07:無限想像XDDDDDD 09/02 21:17
146F:推 trilvie:不過我猜會先官宣維維安諾 lol 09/02 21:17
147F:推 nfsnfs:快點宣布啊啊啊啊啊啊 09/02 21:18
148F:推 j91526frank:爆 09/02 21:19
149F:推 eva05:二妻餓!!!!!!!!!!!!!!!!!!!!!!!!!!!!!!!!!!!!!!!!!!!!! 09/02 21:20
150F:推 wert07:來了 嗎? 09/02 21:21
151F:推 trilvie:「官網那兩個2B青年我已經看煩了」 好可憐 QQ 09/02 21:23
152F:推 naieeliao:大本目前坐車離開水晶宮 09/02 21:25
153F:推 willkill:大型萬人在線刷官網XDDD 09/02 21:25
154F:→ naieeliao:不曉得有沒有轉成(? 09/02 21:25
155F:推 t0126x:阿沙回澤尼特又活過來了~主要還是他信心的問題吧 09/02 21:26
156F:→ t0126x:教授說的驚喜快來阿!!!! 09/02 21:27
157F:推 prononhead:其實也不見得,他在澤尼特還是一樣,體力問題很大 09/02 21:30
158F:→ prononhead:而且爆發力也沒有回復,只是還是跑位跟傳球很精...或許 09/02 21:31
159F:→ prononhead:俄超的節奏比較慢,阿殺可以更從容的踢球吧。 09/02 21:31
160F:推 Habai:給我翻譯翻譯 什麼他媽的叫驚喜啊啊啊 09/02 21:32
161F:→ prononhead:翻譯翻譯,什麼他媽的、叫他媽的驚喜啊! 09/02 21:33
162F:推 trilvie:推特上有人分析 近三年法布為俱樂部&國家隊的助攻:49 09/02 21:34
163F:→ trilvie:272:94 (雖然不一定可比 但94這數字還是很驚人) 09/02 21:34
164F:推 ahsoo:翻譯翻譯,什麼他的媽, 他媽驚喜的叫啊! 09/02 21:35
165F:推 overall:誰叫他要去當法中鋒;若好好留在槍手勢必更出色 09/02 21:36
166F:推 joybees: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6394 直接看sky sports 09/02 21:38
167F:推 willyt:義甲徐若萱租借費用1M,附優先買斷權 09/02 21:39
168F:推 naieeliao:聽說薇薇安1m英鎊 loan deal with option to buy 09/02 21:39
169F:推 briankch:Vivian >///< 09/02 21:39
170F:→ willyt:基本上就等於賣了,只是價格明年再商量 09/02 21:39
171F:推 Habai:江國賓表示: 09/02 21:40
172F:→ willyt:先付訂金,公道價______ 09/02 21:40
173F:推 trilvie:槍絲博客說 大本去水晶宮 但他5.5w不降薪 水晶宮只出2.5w 09/02 21:41
174F:→ trilvie:所以我廠要負責他期約剩下的薪水 lol 09/02 21:41
175F:推 chair209:有沒有送神卡可以用= = 09/02 21:41
176F:→ willyt:.................(#‵′)凸 09/02 21:42
177F:→ willyt:好啦至少省了一半 09/02 21:42
178F:→ willyt:就跟MLB常有的吃薪水很像 09/02 21:42
179F:→ willyt:Demba Ba的租借,車車開價3M/1y一口價 09/02 21:42
180F:推 CaminoI:之前有新聞整理 皇馬隊友會叫他Nemo (潛水飄走) 09/02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