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經歷了一個夏天的瘋狂與失落, 相信昨天的勝利能稍微平復球迷們不滿的情緒。 德國葉金川、阿根廷天使、義大利薇薇安,抑或是不知名小妖, 轉會結束前誰會降臨酋長球場,未來24小時如何發展? 這篇集中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204.146
1F:推 titan7585:說好的重磅壓哨轉會?! 09/02 08:21
2F:推 kuranyi:義大利薇薇安是? 09/02 08:21
3F:推 peiswu:門將Viviano 09/02 08:23
4F:→ Habai:據說今天體檢 先租借有優先買斷權 算義大利國門邊緣人? 09/02 08:25
5F:推 frafoa:BBC報導了。轉會市場59%。應該是會來了 09/02 08:28
6F:推 briankch:再貼一次??安 https://pbs.twimg.com/media/BTEgwFRIMAAk 09/02 08:50
7F:→ Nvboy:Sky Italia的Di Marzio比BBC更神,建議關注 09/02 08:50
8F:→ Nvboy:viviano昨晚1800已啟成來倫敦體檢,目前最確定接進第二簽人 09/02 08:52
9F:→ Nvboy:物,前幾年槍手傳好久但一直沒來,目前好像是義大利三號國門 09/02 08:53
10F:→ Nvboy:目前效力義乙Palermo,上賽季租借在紫白合32次守發。 09/02 08:56
11F:→ Nvboy:看起來不是特別知名門將,一號應該還是小波,來競爭的或狀態 09/02 08:57
12F:→ Nvboy:暫時下滑時頂人用的,先租附有一年後買斷權。 09/02 08:58
13F:→ Nvboy:昨天clenny說sky提到Ozil身價是£42.5m,對個人來說這不貴阿 09/02 09:02
14F:→ Nvboy:Ozil可是頂級的進攻中場阿!!!!!!!之前除非Cesc願意回來否則 09/02 09:03
15F:→ Nvboy:要買到這種球員根本難如登天阿!!他在Bremen時期教授就很喜歡 09/02 09:04
16F:推 kevinsyc:真的,他在雲達不來梅就一直是教授關注對象............. 09/02 09:06
17F:→ Nvboy:他阿,對照Gotze去拜仁是買斷價37m euro,如果他願意來AFC, 09/02 09:06
18F:→ Nvboy:教授也絕對會毫不遲疑掏錢,Ozil還比Gotze更有豪門經驗跟國 09/02 09:07
19F:推 kevinsyc:Oezil非常超值,現在若能買到就像我前面說的:這個轉會季 09/02 09:08
20F:→ kevinsyc:這筆就夠了! 09/02 09:09
21F:→ Nvboy:家隊經驗,年齡也完美,機會阿要把握阿!! 09/02 09:09
22F:推 kevinsyc:Oezil能邊能中能切能傳能帶能射又年輕又能配,買就是了.. 09/02 09:10
23F:推 pyroman:如果有德國葉金川+三弟卡佐拉 聽起來好像有點威!! 09/02 09:10
24F:推 Cpan117:看Ozil週薪真的不能太期待 就看球隊的絕心 09/02 09:13
25F:→ Cpan117:現階段真的補個身體健康也好 09/02 09:14
26F:→ Nvboy:AFC的財政付的起20萬週薪綽綽有餘,但他應該不用這麼貴 09/02 09:14
27F:→ Nvboy:12-15k應該就能搞定,同樣價格球隊現在至少可以負擔四名球員 09/02 09:16
28F:→ Nvboy:120-150k才對,AS是說115K。 09/02 09:18
29F:推 chivalry1987:這夏季清了那麼多人 夠他花了 再來一位替補G12的人 09/02 09:23
30F:→ chivalry1987:選就心滿意足了 09/02 09:23
31F:推 wasipugi:我是厄蜜,上面看到說272能射*TAT有點心虛 09/02 09:29
32F:→ Nvboy:不射沒關係,272是Key passes master,that's why we need. 09/02 09:31
33F:推 kevinsyc:他能射阿@@能射跟常不常射是兩碼子的事(拜託本文別走歪) 09/02 09:35
34F:推 trilvie:現階段能傳比能射更重要 充滿靈性的妙傳我要!!!!!! 09/02 09:50
35F:推 blurry: 272能射但常抓不準該射的時機,他傳給別人射強多了 09/02 09:55
36F:推 trilvie:槍手轉型德國化也不錯 隊友之間更有默契 09/02 09:58
37F:推 chair209:一早看到這種消息誰受的了阿,還不快簽! 09/02 10:03
38F:→ Nvboy:板友提的Abel Hernandez的確可能,跟viviano一樣幾季前傳的 09/02 10:16
39F:→ Nvboy:很緊,烏拉圭前鋒,現在23歲應該進步也成熟些。 09/02 10:17
40F:→ Nvboy:而kaka、Ba、Montero等人這些都是備案..有272也無需Draxler 09/02 10:20
41F:→ Nvboy:http://i.imgur.com/hleiT0T.jpg Ozil stats 12-13 09/02 10:22
42F:推 peiswu:看來surprise應該是Ozil+Viviano, any more possibilities? 09/02 10:27
43F:推 celeris:Oezil 若肯來,一定馬上燙球衣的呀! 09/02 10:31
44F:推 momodirk:為了報復熱刺雞歪賣bale 所以怒賣272給我們 XD 09/02 10:31
45F:推 king20031114:應該還需要前鋒吧 不然只有一隻吉魯?還是Walcott充湯 09/02 10:33
46F:→ king20031114:當 09/02 10:33
47F:→ Nvboy:剩下的主要目標就Cabaye、Di Maria、Benzema這些,備案上面 09/02 10:44
48F:推 kevinsyc:中鋒?君不見丹麥伊布從都靈回來投靠了嗎XD 09/02 10:44
49F:推 holyduck:目前湊齊國家隊的123號國門XD 09/02 10:47
50F:→ holyduck:不過這方向怪怪的 應該要補老將當老師或大咖來競爭 09/02 10:49
51F:→ holyduck:買個年輕人來幹嘛 09/02 10:49
52F:推 wing2000:272跟穆那真的很強,我覺得他們比格策更優一些,安切應該是 09/02 11:00
53F:→ wing2000:喜歡用魔笛,雖然我們邊路較缺(受傷),但能搶的話就先拿下 09/02 11:02
54F:→ wing2000:272,他能力絕不比法布差,而天使就第備案,反正三弟常踢邊 09/02 11:03
55F:→ Nvboy:Cadena Ser: RM & AFC have reached a deal for Ozil, 45+5m 09/02 11:09
56F:→ Nvboy:euros pending agreement with the player who is desperat 09/02 11:10
57F:→ Nvboy:e to leave. 09/02 11:10
58F:→ kira925:這是已經確定了嗎XD 09/02 11:11
59F:推 AaronRamsey:會射且對的時機射就行了!! 272快來!!!!!!! 09/02 11:15
60F:推 chivalry1987:乾脆 70M 272加天使 all in 09/02 11:16
61F:推 BlueMt:會射總比不射好 09/02 11:18
62F:推 bluerace:272+天使 我應該做夢都會笑 真的 09/02 11:20
63F:推 morphna:媽啊那何不加碼到100M打包272天使聖卡XD 09/02 11:23
64F:推 morphna:有西瓜事件後反而不怕RM不賣只怕被別家攔胡QQ 09/02 11:25
65F:推 AaronRamsey:因為定存只有70M阿...(誤 09/02 11:26
66F:→ AaronRamsey:真的... 等了整個夏天了T^T 09/02 11:27
67F:推 nuturewind:拜託來個0秒大出手打我臉吧!!!! 09/02 11:34
68F:推 wing2000:報導說皇馬已經同意槍手50M歐元報價,但除了槍手外,巴黎及 09/02 11:45
69F:→ wing2000:曼城都對272有興趣,而今季未作重大投入的曼聯也有可能 09/02 11:46
70F:推 ppo9307:看到這些目標口水就一直流 09/02 11:51
71F:推 mariners:原來70M一直不花是在等他 09/02 11:52
72F:→ Habai:最後的瘋狂就在剩下這18小時啦~~~ 09/02 11:56
73F:推 Cpan117:從轉會價格跟週薪加上可能的競爭對手 很難樂觀 09/02 11:57
74F:推 wing2000:還好,反應時間只有一天,這就是零秒出手的精髓 09/02 12:00
75F:推 liumichael:好緊張 好刺激 拜託最後不要好失望 09/02 12:09
76F:推 Berlin:Viviano去季是義甲最佳門將之一 09/02 12:17
77F:推 wing2000:據說槍手給272個人合同是18萬週薪 09/02 12:34
78F:推 lancerjet:推推 09/02 12:58
79F:推 chivalry1987:倫敦早上6點多了 教授快開工 ~~ 09/02 13:23
80F:→ willyt:現在時間 洞六洞洞 溫教授起床! 09/02 13:39
81F:→ Nvboy:L'equipe: AFC have made a €12m bid for Florian Thauvin 09/02 13:40
82F:推 ScotDaBig:AW:我還沒睡喔~~ 科科! 09/02 13:42
83F:→ Nvboy:LFC NUFC Marseille also chasing him...Lille want €15m 09/02 13:43
84F:推 wing2000:樓下快去叫教授起床啦 09/02 14:12
85F:推 jamesvm:溫伯伯:起床啦!!!!!!!!!!!!!!!!!!!!!!!!!!!!!!!!!!!!!!!!! 09/02 14:31
86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SO5nfQEqGOg DeadlineDay remix 09/02 14:36
87F:推 jason0522:老闆起床買人囉 09/02 14:40
88F:→ ger1871:推再補一隻中鋒 輪替+競爭也好 吉魯成長有目共睹 09/02 14:49
89F:→ ger1871:但昨天末段雙手撐膝也是記憶猶新阿!囧 教授許他個替補吧 09/02 14:49
90F:→ ger1871:最後許願Ozil來啊~~!! 09/02 14:50
91F:推 Cpan117:勿忘大本 09/02 14:51
92F:→ Nvboy:bendtner to palace 09/02 14:53
93F:→ Nvboy:Marca: Ozil agree terms last saturday. 09/02 14:56
94F:推 morphna:倫敦快八點,溫格跟CEO應該要出門上工了吧long day to go! 09/02 14:56
95F:→ Nvboy:Balague: AFC and RM reached deal for Ozil, €45m+5m. BUT 09/02 15:09
96F:→ Nvboy:not personal terms agreed yet, "lots separating AFC and 09/02 15:09
97F:→ Nvboy:player." 09/02 15:09
98F:推 wert07:越來越愛德國球員了^^ 09/02 15:10
99F:推 tliu223:德國球員身體素質不錯,這几年也出了不少技術好的球員 09/02 15:15
100F:推 wasipugi:馬卡報又說272不想走TAT 謝謝各位大哥抬愛!! 有緣再見 09/02 15:23
101F:推 morgana1224:272好像自己拒絕了.... 09/02 15:23
102F:推 sagax:果然最後還是要靠最已陣啊 09/02 15:24
103F:推 king20031114:最後還是夢一場 09/02 15:41
104F:推 lee1023:解副本失敗了嗎QQ 09/02 15:53
105F:推 yangbernard:至少讓我開心了一個早上,謝謝這些媒體 09/02 15:54
106F:推 liumichael:馬卡報=馬卡爆 09/02 15:58
107F:→ ijsfkira:慢慢等吧...還有十幾個小時 09/02 15:59
108F:→ ijsfkira:馬卡報在皇馬的新聞上好像還滿靠譜的 是他們的御用媒體? 09/02 15:59
109F:推 Cpan117:超過20M絕對不是我廠目標 何況週薪超過15w 09/02 16:04
110F:→ ijsfkira:絕對有能力負擔20m以上和周薪15w.... 09/02 16:15
111F:→ ijsfkira:新聞的傳到這樣 要懷疑根本沒認真報價 未免太為黑而黑... 09/02 16:16
112F:推 holyduck:蠻有可能 球員通常很想去跟不想離開皇馬 09/02 16:18
113F:→ holyduck:即使常被噓 媒體罵翻天也ㄧ樣 09/02 16:19
114F:→ holyduck:像西瓜這種受不了的不多 09/02 16:20
115F:→ ijsfkira:就看看溫格究竟能不能說服Ozil吧... 09/02 16:21
116F:推 superhoya:sky上面說 ozil說他比較想去MU 09/02 16:22
117F:推 holyduck:不會吧 鬼現在沒爵爺又踢成這樣 09/02 16:26
118F:推 wing2000:很正常,薪水沒差太多的話,爭一下首發,才第一年坐替補而已 09/02 16:29
119F:→ wing2000:西瓜是替補了好幾年,當然想離開 09/02 16:30
120F:→ ijsfkira:現在的消息是好像皇馬想賣 正說服他走... 09/02 16:33
121F:推 holyduck:皇馬ㄧ定會賣人籌錢 只是看下家是誰而已 09/02 16:36
122F:推 kira925:皇馬最好的貨就Ozil 剩下的沒那個價錢阿 09/02 16:45
123F:推 jeffqoo2002:Sky說曼聯對Ozil也有興趣? 09/02 16:48
124F:→ king20031114:請問轉會到台灣時間幾點? 09/02 16:50
125F:推 emerald2124:好球員,但如果自己不想來就算了吧 09/02 16:51
126F:推 tliu223:馬卡是白馬御用媒體沒錯 09/02 16:54
127F:推 mithralin:明天早上六點 09/02 16:55
128F:推 superhoya:sky說有興趣 BBC倒是打對臺 09/02 16:55
129F:推 Serphi:以皇馬的財力還用不著賣人籌錢 09/02 16:58
130F:推 jehannn:目前消息很亂 我建議大家還是平常心 準備迎接最已陣 這樣 09/02 17:00
131F:→ jehannn:真的有來才會有賺到的驚喜感 :P 09/02 17:00
132F:推 jason0522:我勇有的都是僥倖阿~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09/02 17:02
133F:推 jamesvm:kaka去米蘭官方了... 09/02 17:03
134F:推 jehannn:不過說實在的ManU最需要的是Herrera這類的MF 而非Ozil 09/02 17:05
135F:→ jehannn:各家轉會消息除了影響收視率 也影響賭盤 所以各種捕風捉 09/02 17:07
136F:→ jehannn:影的消息都會冒出來 09/02 17:07
137F:推 superhoya:Arsenal are in negotiations with Mesut Özil over a 09/02 17:12
138F:→ superhoya:a 5-6 yr deal, Manchester United will not make a bid 09/02 17:12
139F:推 joybees:最已陣沒差啦 會贏球就好 09/02 17:32
140F:推 wing2000:報導說如果是曼聯的話他就去,槍手他就要考慮要留還是去 09/02 17:43
141F:→ wing2000:目前只有槍手報價的樣子,巴黎,曼聯曼城等仍未有動作 09/02 17:44
142F:推 trilvie:光看皇馬買貝爾就知道他們有多不缺錢 但如果我是皇馬高層 09/02 17:45
143F:→ trilvie:我不會把272賣給爭歐冠對手曼聯 XD 09/02 17:45
144F:推 jack82379055:曼聯好像買了爆炸頭 09/02 17:46
145F:推 emerald2124:如果零秒被攔湖的話挺ㄎㄅ的qq 09/02 17:47
146F:推 Shauter:葉金川這麼瞧不起我們阿,感覺是隨時打量球隊,做好跳船 09/02 17:49
147F:→ Shauter:保險的投機份子。 這種還是別來了。 09/02 17:50
148F:→ Habai:小破廠整個夏天都是這種節奏 習慣了~~~~ 09/02 17:52
149F:推 emerald212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Pv7T5XtgU 09/02 17:55
150F:→ emerald2124:我覺得他會來 09/02 17:55
151F:推 ysb731220:老實說 九年無冕 一線球員都快保不住了 再不爭氣點 09/02 17:56
152F:→ ysb731220:真的就快只剩下招牌了 09/02 17:56
153F:→ Habai:不期不待 (才怪 09/02 17:57
154F:推 wing2000:推特有人說,皇馬主席給安切二選一,他選了天使,所以272不 09/02 17:58
155F:→ wing2000:會留,如果沒有更好的球隊報價,那我們真的有機會 09/02 17:58
156F:推 emerald2124:sky說ozil飛去德國,有可能在那邊簽嗎?不體檢? 09/02 18:10
157F:推 kevinsyc:體檢前探望一下媽媽也錯了嗎(媽寶) 09/02 18:11
158F:推 caster3:PSG outbid arsenal 09/02 18:28
159F:推 libobobo:又再拼價了 09/02 18:33
160F:推 chivalry1987:去法甲就是掏金而已啊 他才24歲 而且德國國家隊那麼 09/02 18:35
161F:推 caster3:鏡報的記者說好像要來了 09/02 18:36
162F:→ chivalry1987:競爭 來AFC來組德國幫吧 09/02 18:37
163F:推 libobobo:溫格來個令他感動的演說吧 09/02 18:37
164F:推 caster3:Ozil在德國體檢 09/02 18:45
165F:推 edn:John Cross 三連發 09/02 18:48
166F:推 overall:我也覺得會來,教授就愛這味的,有腦又有球技 09/02 18:48
167F:→ edn:皇馬ok -> 教授跟272談 -> 272同意 ->剩體檢 09/02 18:49
168F:推 DynastyFigo:KAKA to Milan 09/02 18:52
169F:推 MatsHummels:請教槍迷們,Özil若來肯定會有位置踢嗎? 09/02 18:57
170F:推 nfsnfs:肯定會有吧,Santi 可以去踢邊路,W10 比較靠後一點 09/02 18:58
171F:推 caster3:好像差不多了 09/02 19:00
173F:推 morphna:@BBCSport: Arsenal agree a 50m euros (42.4m) fee 09/02 19:02
174F:→ morphna:with Real Madrid to sign Germany midfielder Mesut Ozil 09/02 19:02
175F:推 tsungpu:沒錯,而且說體檢將會在德國進行 09/02 19:03
176F:推 thisismysoul:爆 09/02 19:03
177F:→ tsungpu:因為OZIL正在德國接受徵召 09/02 19:04
178F:推 yanagawa:等官方搖球衣我才信~~~哼 09/02 19:06
179F:推 nfsnfs: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09/02 19:06
180F:推 liumichael:我不信..除非球衣!!!!!!!!!!!!!! 09/02 19:06
181F:推 yangbernard:Personal terms also agreed with Mesut Ozil. 09/02 19:08
182F:→ yangbernard:Medical in Germany last hurdle to be overcome 09/02 19:08
183F:推 caster3:體檢穩過的拉 09/02 19:09
184F:→ yangbernard:我們的體檢室太可怕了,因此在德國體檢(大誤) 09/02 19:09
185F:推 AaronRamsey:少騙我了...不然...你搖球衣搖球衣啊!(傲嬌 09/02 19:09
186F:推 yanagawa:經過這個夏天我發現我們體檢室的門是通往各隊的任意門 09/02 19:10
187F:推 wasipugi:等官方我才信 o(〒﹏〒)o 09/02 19:10
188F:推 bigmowang:拜託快搖!!! 09/02 19:11
189F:推 ger1871:任意門我笑了XDDD 09/02 19:11
190F:→ yanagawa:銀河版一點動靜都沒有~~少騙我(哼) 09/02 19:11
191F:→ leaf1987:任意門真的很心酸T^T 09/02 19:11
192F:推 penink:BBC都報了, 妥當了!! 09/02 19:12
193F:推 nfsnfs:沒有官方我都不信啦,所以官網快點公布吧 XDDDDDDDDDDDDDDD 09/02 19:12
194F:推 revlaes:看到體檢突然心驚驚 09/02 19:12
195F:推 olddadwind:快搖啊 09/02 19:13
196F:推 yangbernard:£42.5m , They've persuaded him 09/02 19:14
197F:推 emerald2124:我記得之前西瓜BBC也有報 09/02 19:14
198F:推 penink:那年一起追的西瓜...莫再提XD 09/02 19:16
199F:推 caster3:Viviano deal close, Ba's loan negotiating 09/02 19:16
200F:推 yanagawa:還不快派德國幫去遊說~~~~把任意門轉回我們休息室 09/02 19:17
201F:→ ahsoo:如果能把到272和薇薇安,今夏引援就算很成功了 09/02 19:18
202F:推 yangbernard:太戲劇性了,萬萬沒想到最後來的是272 09/02 19:19
203F:推 overall:迪馬利亞再來的話這賽季真的要熊起了,今年英超好看! 09/02 19:20
204F:推 liumichael:愛鬧 來一個就偷笑了XD 09/02 19:21
205F:推 boy790719:比起天使,那個厄瓜多邊鋒比較有可能 09/02 19:22
206F:推 yangbernard: Demba Ba on a season-long loan is in talk 09/02 19:22
207F:推 DynastyFigo:皇馬那邊的記者會球迷好像看到上帝一樣= = 09/02 19:22
208F:推 king20031114:前鋒比較重要我覺得 09/02 19:22
209F:→ Habai:我再次強調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09/02 19:23
210F:推 wasipugi:好像是來了 o(〒﹏〒)o 等官宣 09/02 19:24
211F:推 overall:先求大本爺走先... 09/02 19:31
212F:推 trilvie:沒比賽槍板竟然HOT耶~~~ (消息配飯中) 09/02 19:31
213F:推 kevabc1:沒搖球衣一切都不算 哼哼 09/02 19:31
214F:推 boy790719:瘋狂的再官網按f5 祝槍手好運 09/02 19:33
215F:推 briankch:今天上班整下F5官網的來點名 09/02 19:37
216F:推 trilvie:連Ba都要來了!? 這什麼神展開啦 wwwwwwwwwwwwwwwwwwwwww 09/02 19:37
217F:→ trilvie:夏天花42.5M簽到272、米妮、sanogo、ba 若成真我只能說 09/02 19:38
218F:推 yangbernard:教授:我不是都說會有surprise了? 09/02 19:39
219F:→ trilvie:教授你是神我愛你不變!!!!!!!!!!!!!!!!! 09/02 19:39
220F:推 DynastyFigo:http://i.imgur.com/hoBH8Oz.jpg 教授拜託 09/02 19:40
221F:推 zick8932511:Ozil來的話 我馬上去燙!!! 超愛他的 09/02 19:41
222F:推 thorn:我也覺得前鋒比較重要 09/02 19:41
223F:推 Cpan117:超想被教授打臉 不管是Ba 272趕快來吧 09/02 19:41
224F:推 morphna:現在好像正在搶攻diMaria,不知道搶不搶得下來,加油 09/02 19:42
225F:推 DynastyFigo:希望再有個CB阿 防線洞有點大 09/02 19:43
226F:推 imbillking:球衣搖下去我才相信,這些謠言止於智者,休想騙了又騙! 09/02 19:43
227F:推 trilvie:@BFairthorne這句說得真好:Somewhat ironic that Spurs 09/02 19:44
228F:→ trilvie:losing their best ever player allowed Arsenal to sign 09/02 19:44
229F:→ trilvie:one of the best midfield players in the world. thanks 09/02 19:44
230F:推 nfsnfs:這真的有點諷刺 XD 09/02 19:46
231F:推 Drogba11:272去貴廠 實在有點恐怖阿 09/02 19:47
232F:推 iloveyou7910:刺刺作夢也沒想到我廠與皇馬編了這齣好戲吧 哈哈! 09/02 19: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