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厄齊爾球迷前來拜碼頭TAT
時間Mon Sep 2 06:33:08 2013
大家好...我是厄齊爾球迷...
一早起床看到這些消息 看樣子大概幾乎很像是非常接近了TAT
http://ppt.cc/JkYz http://ppt.cc/Yq9m
皇馬古蒂也關切這件轉會
http://ppt.cc/frWB
轉會窗口快要關閉 會不會成 就看這幾個小時了TAT
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T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97.166
1F:推 peiswu:一切還未定 但272是好球員 我們也希望他願意加盟槍手 09/02 07:26
2F:→ peiswu:慢慢等消息吧 (但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09/02 07:26
3F:推 eva05:272要是來,我馬上怒買球衣!!! 09/02 08:09
4F:推 boon:應該不可能,wenger心愛的W10上場時間會不夠分 09/02 08:15
5F:推 sirius426:教授很怕w10傷的 09/02 08:37
6F:推 kevinsyc:272就像Santi一樣,在場上很多位置都竄來竄去... 09/02 09:06
7F:推 trilvie:w10比較靠後 等272確定來我再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XD 09/02 09:46
8F:推 kevinsyc:好的(抱) 09/02 10:06
9F:推 Habai:板花我的 別搶(踢 09/02 10:20
10F:推 edn:板花是大家的....快搶(欸?!) 09/02 10:31
11F:推 nuturewind:真的假的!?搶親阿!!! 09/02 10:53
12F:推 ahsoo:溫爺爺最喜歡改造別人了,272會變邊鋒嗎? 09/02 11:00
13F:推 kira925:不用改 因為他可以踢邊 09/02 11:01
14F:推 ryukcat13:雖然可以踢邊 但還是會喜歡往中間靠 09/02 11:05
15F:→ ryukcat13:我是覺得Mesut在邊路沒有在中間精彩啦。 09/02 11:06
16F:推 bestadi:要踢邊就選天使吧 不過272比較全面一點~ 09/02 11:07
17F:推 AaronRamsey:快搶啊!!是版花(誤 是272!!!!!!!!!!!!!!!! 09/02 11:10
18F:推 pohanisgood:272剛出道的時候是左路中場 09/02 11:36
19F:推 shanshan810:272來吧~熱刺走了赤兔哥~已經三場比賽沒有運動戰進球 09/02 11:41
20F:推 Dlight:272來的話,就下定決心花錢牽頻道看撥,今年就是槍手年 09/02 12:19
21F:→ bestadi:272來最好...就是不用老是暴肝看西甲啦 XDDD 09/02 12:56
22F:→ wasipugi:我就是跟著272去皇馬的,他去哪我就跟去哪TAT 09/02 13:11
23F:推 muta0714:往好處想樓上不用爆肝看西甲,英超時間比較宜人(笑) 09/02 13:19
24F:→ bestadi:就怕披薩店又來搶...拿阿轟又搶西瓜 做披薩需要尼莫嗎 囧 09/02 13:21
25F:推 willyt:我也要抱!! 09/02 13:38
26F:推 Shauter:版主帶頭糟糕! 09/02 14:19
27F:→ wasipugi:艾呀!! 我厄說不走了!! 各位大哥你們好!! 謝謝再見!! TAT 09/02 15:21
28F:→ wasipugi:這賽季我會多看英超的>"<有緣再相見阿,謝謝大家 09/02 15:24
29F:推 leaf1987:超爽的 我有阿森納球衣 也有ozil球衣 現在可以買一件就好 09/02 17:25
30F:推 dakomk2:馬卡報又報厄齊爾要留隊 09/02 18:06
31F:→ wasipugi:又說阿森娜派人來勸說272,到底會怎樣阿啊啊啊! 09/02 18:57
32F:→ wasipugi:好像還是來了,又要請大家多指較了>< 09/02 19:25
33F:推 overall:一日槍迷終身槍迷,怕以後趕你都敢不走 09/02 19:27
34F:→ trilvie:哼哼 沒溫暖擁抱了 擊掌一下得了 <( ̄︶ ̄)/ 09/02 19:32
35F:推 AaronRamsey:擊掌!!! 耶 09/02 19:40
36F:推 elisabelle:我兩個月前以為自己以後會在這裡出現TAT....(默默漂走 09/02 21:26
37F:推 trilvie:QwQ 還是祝他大放光芒 (除了對我們以外 XD) 09/02 21:28
38F:推 bottleblue:同樓樓上..... 09/02 22:21
39F:→ shuhei7812:W大 我也來了~~~~~~~~~~~~~~ 09/02 23:40
40F:→ wasipugi:擁抱樓上全部~~~ TAT 09/03 00:18
41F:推 eciffo:剛已致電貴版k版主表明本人將效忠阿森納 09/03 00:39
42F:→ eciffo:請接受我的轉會狀(遞)! 09/03 00:40
43F:推 Shauter:先水桶一小時再說 (喂) 09/03 00:41
44F:推 Habai:竟然無視我 水桶三個月 09/03 00:47
45F:推 willyt:板主群的標準:有關鍵字可以緩刑(爆 09/03 00:49
46F:推 eciffo:人家只有橘子的電話嘛,結果他竟然因為兒女私情掛我電話 09/03 01:00
47F:推 Habai:阿橘不意外 09/03 01:04
48F:推 Shauter:阿橘不意外,現在關鍵時刻沒看到人,失職! 09/03 01:06
49F:→ willyt:關鍵字 兒"女"私情 09/03 01:06
50F:推 Habai:這種板主 大家不用站出來罷免嗎~~~~~ 09/03 01:07
51F:推 Shauter:eciffo應該也是女生啊,居然差別待遇 XD 09/03 01:08
52F:推 eciffo:他以前對我不是這樣的...(淚目) 09/03 01:13
53F:推 Habai:忘了他吧 我會對你很好的(? 09/03 01:13
54F:推 AaronRamsey:這是什麼超展開XDDDD 09/03 01:14
55F:推 Shauter:任何人有70M,都可以參加追求eciffo大會 (嗬嗬) 09/03 01:15
56F:→ willyt:Habai趁亂告白不可取! 09/03 01:18
57F:推 JUNstudio:整頁看下來,這篇稍待應該也會被推爆以求整齊吧……… 09/03 02:48
58F:推 Habai:推到72for272好了 09/03 02:49
59F:→ Shauter:這篇就讓阿橘澄清他一點到2點40在做什麼吧 09/03 02:51
60F:推 Habai:阿橘:完全沒有畫面 09/03 02:52
61F:→ JUNstudio: 成親一下……… 09/03 02:52
62F:推 kevinsyc:喔。(繼續看skysports) 09/03 02:55
63F:推 willyt: 完全沒有畫面 09/03 02:55
64F:推 chair209:血尿之夜,快暈倒了 09/03 04:00
65F:→ wasipugi:快要24小時沒闔眼了 TAT 09/03 04:01
66F:推 willyt: 快要24小時沒闔眼了 TAT 09/03 04:03
67F:推 Shauter: 快要24小時沒闔眼了 TAT 09/03 04:08
68F:推 chair209:快要24小時沒闔眼了 TAT 09/03 04:28
69F:推 chair209:好了還有半小時再簽兩個吧 09/03 05:33
70F:推 willyt:這篇沒有爆 也還是沒有畫面φ(._. )> 09/03 06:48
71F:推 trilvie:幫推 09/03 08:42
72F:推 SaintIker:已哭~ (淚 09/03 09:24
73F:推 trilvie:我們會愛戴他的!!! 09/03 09:42
74F:推 chair209:推,讓他爆 09/03 09:52
75F:推 psychehide:←跟著272一起來這裡 09/03 09:59
76F:推 SaintIker:在我心中 他差一些就是Zizou Xavi這等級的大師級球員 09/03 10:19
77F:→ SaintIker:希望你們好好善待他 (淚 09/03 10:19
78F:推 chair209:樓上想來我們也很歡迎喔 09/03 10:24
79F:→ trilvie:以後會在槍手變大師的! 以後歡迎多來探望! 09/03 10:43
80F:推 kevinsyc:一定會善待他的,他一直都是我們日日夜夜想要的Playmaker 09/03 10:53
81F:推 coldjfp:看到槍版這麼歡迎272 好感動~ 槍手一定會更強的!!! 09/03 11:11
82F:推 chair209:上班快死掉推 09/03 12:21
83F:推 chair209:目標72推 加油 09/03 13:08
84F:推 trilvie:gÖgÖgÖ 09/03 13:11
85F:推 chair209:午餐配 NEMÖ的影片差點吃到哭XD 09/03 13:15
86F:推 Mauvaiskw:+ 09/03 13:19
87F:推 AaronRamsey:Özil!!!!!!! 09/03 13:23
88F:推 morgana1224:原po要不要發自介 讓我們這些厄粉一起浮上來 09/03 14:24
89F:→ willyt:補眠結束一推 09/03 14:34
90F:推 trilvie:自介吧everybÖdy 以後可以參加競猜等各種活動! 09/03 14:52
91F:推 chair209:有人沒推到XD 09/03 15:22
92F:推 willyt:這不是推回來了(///▽///) 09/03 16:22
93F:推 TSbb:72,功德圓滿。 09/0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