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場內是場內,場外是場外。 也因此我昨天蠻氣憤的,場上球員的表現說真的我很敬佩啦, 可以被這樣吹還不打架,不知道在風度三小朋友的。 先回場上。 當全員都在場上時,裁判還沒起乩前,槍手的轉傳真的非常漂亮, 一腳傳就能丟給簽伯倫老虎去追去跑,左路明顯較佳, 很明顯建立出一個 高速防守反擊 的進攻體系 這一點是比過往好很多的,只是Walcott的First touch如果更好的話, 他會有更多機會直接打門的, 而昨天證明了一點就是中路有擠乳是很有威脅的事。 對方開始粗殘鏟斷裁判起乩後,我想結果不用我多說, 大概可以看得出來有哪幾個是針對的對象:Wilshere Sagna Rosicky 我想溫格如果真要好好搶冠軍,就請調整一下應付這種球隊持球的狀況, 但球隊除了持球狀況加上裁判判罰偏頗下,難道球隊就不打了嗎? 像我真的覺得對方對我不義,當對方倒地在那哀,把球踢出去後, 我才不想把球還給對手.......... Sagna真的有點可憐,昨天除了速度外, 他沒有什麼好批評的,防守上也是硬漢, 你敢這樣粗殘他也準確鏟斷回應, 我真的希望他傷勢不要太嚴重,這麼多人來來去去, 他總是低調的在右後衛以及不斷的為球隊犧牲奉獻 .... 以後對槍手就是先粗殘應付,裁判吹了再說, 裁判沒吹就繼續弄,那溫格就不打了嗎? 我肯定裁判判罰還沒偏頗前的槍手,但偏頗後槍手被侵犯時, 溫格你可以跟場上溝通一下如何調整持球者的比重來減少推進受阻的效果。 說穿了就是,碰到打髒球的,溫格你要怎辦? 目前看得出來以中場跟邊鋒來說,張伯倫&Rambo, 是還可以在這樣的情況下生存,Cazorla也能四兩撥千金, Wilshere不是不能,而是他會急於向前, 以至於位置上Rambo必須要附蓋得相當大, 但他並不是一個有高速的中場......這部分真的需要再調整 好的場外的部分: 一 賽程 想當初看到這賽程,加上本季的主力都沒有被挖腳的情況下, (而且,還沒有挖腳他人的情況下) 理論上是一個開季狀況很好,季末可能會落賽的賽季。 槍手過去法布時代重大引援沒被挖腳時不就是最後歐冠被淘汰後, 才會整個落賽爛爛爛嘛? 今天輸這場雖不是世界末日, 可是季初傷病這麼多,相較豪門下如果這些球隊都吃不下來, 那球迷當然會氣憤,這到底是球隊沒有準備好,還是運氣? 聯賽不是只有強強對話,輸維拉贏熱刺、贏維拉輸熱刺, 唯一的差異只有Kimogi上的不同, 但都一樣會很不爽,因為理論上都要贏的不是嘛? 二 轉會 我不說轉會是失敗還怎樣,還沒到最後一天拉了什麼人不知道, 我只知道動作真的很慢, 賽後溫格發怒了一點:轉會交給我們的專業團隊運作 那加禿驢你到底在幹什麼!?!?!?!?!? 照理說,溫格應該是說: "我要Cavani,給我買就是了" 好這太絕對 "我要西瓜因,超過30M就不要了" 蠻符合的 但如果高層只跟對方一對一還能降啦,你本來就應該要知道你的潛在買家, 當拿坡理賣了Cavani你就應該要拿出疊現金說加碼!35M! 即便溫格不爽說你幹嘛瞞著他花大錢, 但人都給你帶來了,你有什麼資格好不爽的! 如果不能輔佐這個教授打造強隊, 那要嘛就是趕走這個高層這些制服組,你們的能力太差了,不能引進強援;  要嘛就是趕走這個教授,他的能力太差了,以至於不能把手中的好牌打漂亮點。 我仍相信溫格,相信場上這批球員, 但如果只批評這批球員, 卻不想著是誰讓這些青年才俊在場上被摧殘, 而不是做合理的養成與補強,讓他們輪替等等, 那批評這支球隊批評這些球員我會覺得很遺憾。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33.7
1F:推 bluerace:今天的快速反擊前半場其實打得真的不錯 ~~~~ 08/18 17:16
2F:→ bluerace:但我覺得小老虎的停球已經進步不少了 這兩季來說 08/18 17:17
3F:→ bluerace:當然要跟世界級的比說first touch完美到可以直接下一步 08/18 17:18
4F:→ bluerace:是還有點距離 不過看得出有慢慢進步的感覺 08/18 17:19
5F:→ bluerace:另外 r16的長傳的準度真的要加強..... 08/18 17:21
6F:→ sfh20230:裁判問題比較大 AV還不算很髒 08/18 17:45
7F:推 overall:AV越踢越好得利於殘判沒有原則,幾次下來變本加厲的狠 08/18 18:07
8F:推 jamesvm:AV一直踢腳還不髒噢!這你有踢過球就知道會很不爽 08/18 18:09
9F:推 dreamender:而且AV很有針對性的當準備反擊時馬上惡意犯規掉 08/18 18:11
10F:推 tellmetruth:AV踢腳 就裁判放任的結果 裁判不吹 有利當然繼續踢 08/18 18:22
11F:推 sfh20230:看過最髒的還是史托克城 08/18 18:37
12F:推 chivalry1987:髒比髒 當然有最髒啊 08/18 18:46
13F:推 wing2000:沒有最髒,只有更髒 08/18 19:00
14F:推 olddadwind:沒有最髒 只有更髒 08/18 19:15
15F:推 neoarfie:要在英超混不夠硬是無法的,當年有鐵腰維埃拉在是這體系 08/18 19:32
16F:→ neoarfie:想爭冠就從引進鐵腰開始吧,強化槍手的後防,現在真的太 08/18 19:36
17F:→ neoarfie:薄了 08/18 19:37
18F:→ TSbb:去年之前,很多人喊後腰,我個人覺得不是最必要,原因是A8 08/18 20:46
19F:→ TSbb:當打之前,R16可造之材,D2不玻璃,然後青訓總能上來打醬油 08/18 20:47
20F:→ TSbb:而且槍手的433是很強調邊鋒協防,所以其實更多時候是緊縮的 08/18 20:47
21F:→ TSbb:451,所以前兩年一堆人說獸腰,我不認同。不過今年可不一樣了 08/18 20:48
22F:→ TSbb:上面是當打之年。 今年後腰不買就是直接面對CB,CB吃牌 08/18 20:49
23F:→ TSbb:跟由於沒有人競爭導致水準下滑的CCC搞笑,絕對會一再重演 08/18 20:49
24F:→ TSbb:現在最缺補防面積大會騷擾人型的後腰 08/18 20:50
25F:推 sam731215:R16早就證明不適合後腰了,D2有不玻璃過?今年跟往年一樣 08/18 20:56
26F:→ sam731215:缺後腰,A8一不在後防大開這情形上賽季也出現不少次 08/18 20:57
27F:→ sam731215:從宋走開始我就喊要補掃蕩範圍大的後腰都喊到沒聲了 08/18 20:58
28F:推 sam731215:算了,也懶得講了,就隨便董事會搞吧,繼續維持每年賺錢 08/18 21:06
29F:→ sam731215:就好,反正最後這幾天隨便補個2~3個人就可以交代過去了 08/18 21:07
30F:→ sam731215:每年都是一樣,老子有錢只是溫格太挑不讓我花錢,我都不 08/18 21:08
31F:→ sam731215:知道教練權力大到可以阻止董事會買人(假設他們真的想買) 08/18 21:09
32F:推 TSbb:又來了,又開始認為是董事會阻撓 wwww 08/18 21:16
33F:→ TSbb:槍手給溫格的權力是英超教練中少有的 08/18 21:17
34F:→ TSbb:我喜歡溫格,支持溫格,但是轉會問題真的都是他想太多 08/18 21:18
35F:→ TSbb:不提轉會,用崩潰加拉當隊長信賴老鄉的是誰? 08/18 21:18
36F:→ TSbb:自以為放掉PV4拿到當時三大金童之一的法布圍繞建隊的是誰? 08/18 21:19
37F:→ TSbb:今天局面可是溫格搞得,當然我覺得這些問題是加拉跟法布 08/18 21:20
38F:→ TSbb:的人格人品問題;但是識人不明一錯再錯也是身為教練要擔當的 08/18 21:20
^^^^^^^^^^^^^^^^^^^^^^^^^^^^^^^^^^^^ can't agree more....
39F:推 wintu:為什麼要賣song阿...不解! 08/18 21:26
40F:推 sam731215:我沒有說是董事會阻擾溫格,而是董事會在轉會資金上到底 08/18 21:28
41F:→ sam731215:給溫格多少支援,我不認為溫格的轉會手腕爛到有大筆資金 08/18 21:29
42F:→ sam731215:整個夏天都買不到足以補強的人選,正因為我了解溫格的眼 08/18 21:30
43F:→ sam731215:光長久以來才會有這種質疑,這幾年的轉會真的太糟糕,完 08/18 21:31
44F:→ sam731215:全沒有邏輯可言,一兩季的補強失敗可以理解,但這不是一 08/18 21:33
45F:→ TSbb:錯了,往年的揭密才顯示溫格是自己CP值吹毛求疵錯過很多人 08/18 21:34
最著名就是Reina & Alonso
46F:→ TSbb:不過也不要跟你炒這議題,現在就看接下來怎麼辦吧 08/18 21:34
47F:→ sam731215:兩季而已,退一步來說,假設這幾季的轉會失利完全都是溫 08/18 21:35
48F:→ sam731215:格的問題,董事會就這樣任由他去?往年的揭密,誰揭的秘? 08/18 21:36
49F:推 TSbb:很多都溫格自己講錯過的人,不過你不愛聽就此打住吧。 08/18 21:37
50F:→ sam731215:口口聲聲說這季要補強,最後又走到這步田地,然後全部怪 08/18 21:39
51F:→ sam731215:溫格?那來個人告訴我董事會到底有什麼權力? 08/18 21:40
52F:→ ijsfkira:本來我們的老闆就是個把事情都給專業人士做的人 不給予額 08/18 23:06
53F:→ ijsfkira:外幫助但也不阻撓 08/18 23:06
54F:推 tellmetruth:經過這幾年 我覺得當個球迷不要自尋煩惱 08/18 23:14
55F:→ tellmetruth:想一些不會有答案 也看不清過程的問題 08/18 23:15
56F:→ tellmetruth:讓自己快樂一點 08/18 23:15
57F:推 sfh20230:就是沒錢阿 溫格假設去巴黎皇馬會不花大錢? 08/18 23:54
58F:→ ijsfkira:我覺得會花大錢買他想要跟看上的 可是不會去這些俱樂部的 08/18 23:57
59F:→ ijsfkira:原因 就像前面有人提過的 是因為這些俱樂部(尤其皇馬) 不 08/18 23:57
60F:→ ijsfkira:可能給溫格這麼大掌握球隊方向的權力 08/18 23:58
61F:推 TSbb:樓上正解,在槍手溫格主導很多的。 08/19 00:34
62F:→ TSbb:在其他家會發生董事買的人不是教練要的 08/19 00:35
但我覺得高層應該要輔佐溫格, 也就是今天溫格想買誰談判遇到困難時,直接應援.... 以前Dein做得到,為何現在有錢辦不到???
63F:推 chair209:我是覺得沒這麼複雜,溫格做不好自然會被炒,既然他沒被 08/19 00:45
64F:→ chair209:炒,那就多少表示他做的符合高層的期望。 08/19 00:46
65F:→ chair209:有沒有買錯人也很難講,說不定當初就是設定好要拿來賣的 08/19 00:47
66F:推 Fafner:如果溫格沒有買賣球員的大權,那他是不該被責怪。但我們過 08/19 01:13
67F:→ Fafner:去對他的讚美是不是也要打點折扣了呢? 08/19 01:13
68F:推 joybees:不管是溫格還是董事會 最可惡的就是口口聲聲說有資金有 08/19 01:20
69F:→ joybees:能力 但卻一點補強也沒做 期望開季的戰績可以堵住球迷 08/19 01:21
70F:→ joybees:的嘴 但事實卻是這又是一個保四的賽季 沒有懸念 08/19 01:21
71F:推 tliu223:反正教授也沒續約,搞不好連爭論他對錯的時間也只剩1年了 08/19 10:43
溫格還是我們的最佳解,只是高層認為最挺溫格的方式就是完全交給溫格; 只要是球迷都會認可溫格在建軍與眼光沒有問題, 不過這樣真的是效益最大?難道高層就可以啥都不做? 我要的只是在每次那鑽牛角尖的5M~10M猶豫不決當中, 幫助溫格直接簽下支票簿,而不是讓溫格一直躊躇不前。 我還是相信溫格,只是人需要幫忙的。 這位槍迷對於財務與Gazidis的批評非常中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3D41_vF5CI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7.56.58.211 (08/19 11:47)
72F:推 overall:最白癡的是轉會繼前就放話說有幾千萬可動用 08/19 11:41
73F:→ overall:看到大戶來問價那還有不敲竹槓的道理? 08/19 11:41
74F:→ nuturewind:其實這態勢感覺該不會又要來一場8:2被血洗後,高層才會 08/19 12:59
75F:→ nuturewind:再次想起要轉會然後0秒出手搶人吧... 08/19 12:59
76F:推 t0126x:問題是今年零秒出手還有誰可以搶阿... 08/19 14:36
77F:→ kevinsyc:我從來不擔心有誰可以搶,我擔心的只有有沒有搶的能力, 08/19 17:22
78F:→ kevinsyc:搶別人反被搶真的是本賽季的縮影。 08/19 17:22
79F:推 liumichael:重質不重量這句話不適合用在槍手的轉會上 素質好的就買 08/19 20:01
80F:→ liumichael:吧 板凳薄成這樣要怎麼多線作戰?? 08/19 20:01
81F:推 Fafner:Guardian報導兵工廠1000萬報價Newcastle的Cabaye被拒。 08/19 21:22
82F:推 boy790719:縣現在才想要買替補的人已經沒什麼談判空間了 08/19 21:37
83F:推 blueallen:紐卡不太會賣卡巴耶…而且照現在的狀況1000萬不夠啊 08/19 21:49
84F:推 overall:1000萬...該不會針對數名差不多性質的球員,紛紛以低價試探 08/19 22:12
85F:→ overall:哪一個搶到算賺到? 08/19 22:13
86F:推 morphna:SSN報12M被拒,新堡想賣35M;衛報說我們41M報米楚+Williams 08/19 22:14
87F:推 briankch:這種咖也要41M..趁我們落難都來打劫了 08/19 22:19
88F:推 Arodz:對Cabaye報1000萬真的是來亂的 = = 08/19 22:19
89F:推 sdf019:賣鬧啊,拜託,拜託,拜託你們要報也報個認真一點的價好嗎 08/19 22:21
90F:→ sdf019:................... 08/19 22:22
91F:推 trilvie:why so serious? ( ′-`)y-~ 08/19 22:26
92F:推 GigiBuffon:這個報價 卡巴耶是喜鵲很重要的角色耶 08/19 22:26
93F:→ GigiBuffon:到底現在球隊的轉會財政政策是溫格全部主導還是董事會 08/19 22:28
94F:→ GigiBuffon:有控制啊 號稱7000萬落到現在這個地步很讓人無力 08/19 22:28
95F:推 fourinrainie:報個雕價格阿 跟對方喬好在公布價格啦 都剩幾天了還 08/19 22:29
96F:推 morphna:反正報價買誰都馬是媒體在說, 08/19 22:29
97F:→ fourinrainie:想走台面 正規的買人喔 08/19 22:30
98F:推 GigiBuffon:總覺得要等冬轉了 希望這幾天能有振奮的消息 08/19 22:30
99F:推 sdf019:而且拜託,拜託,拜託,拜託也請別在賽前才來報,很糟..... 08/19 22:30
100F:推 fourinrainie:賣人很乾脆 買人卻這樣龜龜毛毛 08/19 22:33
101F:推 morphna: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khwr3xFX0 08/19 22:34
102F:推 briankch:瑞典防守新援搖球衣了!! http://0rz.tw/AVtRD 08/19 23:17
103F:推 trilvie:15 year old WTF 08/19 23:28
104F:推 swingboy:連個Osvaldo都要兩千萬 Cabaye那個價錢是在? 08/19 23:57
105F:推 MatriaLiang:除了卡巴耶好像還對內田篤人,孔多比亞報價 08/20 00:02
106F:推 ariachiang:本來以為....15歲這是....(昏) 08/20 00:06
107F:推 chivalry1987:這兩禮拜記者超好交差的啊 開始亂槍打鳥.... 08/20 00:08
108F:推 MatriaLiang:從goal.com上看到,應該有一定可信度 08/20 00:12
109F:推 TSbb:goal沒有可信度吧...... 08/20 00:54
110F:→ z83420123:Osvaldo 1500而已 08/20 01:36
111F:推 ppo9307:goal.com的消息真的都自動略過 08/20 02:27
112F:→ ijsfkira:goal.com的消息不準... 08/20 03:37
113F:→ ijsfkira:sky sport確認有對卡巴耶報價 一千萬應該只是第一次 這種 08/20 03:37
114F:→ ijsfkira:方式往往第一步 先都是讓球員知道我們有興趣 在看球員會 08/20 03:38
115F:→ ijsfkira:不會跟俱樂部反應想轉會 例如阿特塔那次... 08/20 03:38
116F:→ ijsfkira:現在卡巴耶還真的沒出現在紐卡索開幕戰的名單...慢慢看吧 08/20 03:40
117F:→ ahyang:今天newcastle被痛宰以後他們的away fan也是在喊 08/20 06:43
118F:→ ahyang:spend the fucking money... 08/20 06:43
119F:→ ahyang:有人要練英聽嗎?http://youtu.be/Rb9N6iau1Zo 08/20 07:05
120F:→ ahyang:Jamie Carragher talks about Arsenal... 08/20 07:05
121F:推 carl0613:Pardew氣炸了.. Carragher說槍手和溫格都不會overspend 08/20 08:45
122F:→ carl0613:只有球迷會因為那昂貴的季票價格 08/20 08:46
123F:→ carl0613:http://ppt.cc/PqlE 08/20 08:47
124F:推 Cpan117:媽的法布pussy na$ri cashly那來respect 08/20 09:02
125F:→ Cpan117:真的不要跟槍手講respect 我們吃虧沒比較少 08/20 09:03
126F:推 tliu223:有沒有overspend是要參照周圍的物價水平的,不是你自己覺 08/20 10:43
127F:→ tliu223:得貴就是貴了 08/20 10:43
128F:推 nphard:法布是真的想家基本我信了 無冠多年 每年都有球員出走也是 08/20 11:40
129F:→ nphard:沒辦法的事 而且其實我們的薪水給的不低... 08/20 11:41
130F:推 sam731215:買人不會overspend,但票價對比戰績卻是嚴重overspeend 08/20 11:54
131F:推 fourinrainie:PUSSY法當年還有長約 放爛它也不該賤賣 教授人太好 08/20 21:31
132F:→ fourinrainie:君不見 ROONEY, SUAREZ 甚至是LEWENDOVSKI 想走沒門 08/20 21:32
133F:推 Arodz:還不買人!第一次希望明天晚上再輸一場 看看溫格會不會醒 08/21 01:10
134F:推 AaronRamsey:不能再輸了== 08/21 01:15
135F:推 Arodz:贏了他絕對不會買人的...1:0輸就可以 附加賽是兩回合制... 08/21 01:22
136F:→ TSbb:別鬧了,買了又不一定能上起化學作用,真要這種想法 08/21 01:23
137F:→ TSbb:請舉例聯賽一場...... 08/21 01:23
138F:→ Arodz:現在連一線隊都快不夠人了 怎麼雙線作戰 甚至多線作戰... 08/21 01:24
139F:→ neoarfie:買了不一定有作用,但不買根本沒誠意拿成績和不可能撐過 08/21 01:42
140F:→ neoarfie:這賽季好嗎? 08/21 01:42
141F:推 sam731215:連買了不一定有作用都出來了....現在連先發都湊不齊 08/21 01:44
142F:→ sam731215:連買都不買到底是把球迷當什麼? 08/21 01:45
143F:→ sam731215:誰能保證買的人一定能夠適應?照這種說法永遠都不用買人 08/21 01:47
144F:推 Arodz:現在這個陣容搞不好週末的比賽也會輸 農莊還補到PARKER耶 08/21 02:01
145F:→ TSbb:我那行的意思是Arodz希望輸一場歐冠附加賽風險太大...... 08/21 02:04
146F:→ TSbb:請問neoarfie跟sam731215你們有看懂中文嗎...... 08/21 02:04
147F:→ TSbb:輸一場讓高層警惕這種很不得已得方法當然是聯賽,因為是1/38 08/21 02:05
148F:→ TSbb:附加賽輸第一場,買了人,結果淘汰,這可是錢跟人都要崩盤了 08/21 02:06
149F:→ TSbb:請搞清楚我沒有不買人的意思,謝謝。 08/21 02:06
150F:推 Arodz:那也沒辦法 我看SKYBET開的歐冠附加賠率 其實很危險 08/21 02:24
151F:→ ijsfkira:好消息 張伯倫"只"傷停六周 08/21 02:31
152F:推 ScotDaBig:是「只」嗎?我怎麼看到at least? 08/21 02:45
153F:→ ijsfkira:恩 "只"的意思是 跟一開始傳出來的六個月比好多了 也不 08/21 02:50
154F:→ ijsfkira:用開刀...切確回歸日期 要看復原狀況囉 08/21 02:50
155F:→ neoarfie:Tsbb現在問題是現有人手打得贏嗎?人手這麼缺,傷兵一大堆 08/21 02:57
156F:→ neoarfie:亡羊補牢也好,臨陣磨槍也好,我希望俱樂部能給球迷看到 08/21 02:58
157F:→ neoarfie:一些誠意,畢竟不住在那邊,沒有場域氛圍,很難繼續支持 08/21 02:59
158F:→ neoarfie:一個沒有進取心的球隊 08/21 02:59
159F:→ ijsfkira:Tsbb的意思不是不買人 而是要輸也不要挑附加賽...那個風 08/21 03:00
160F:→ ijsfkira:險太大了...寧願聯賽輸個十球都還比較好 08/21 03:01
161F:推 neoarfie:我看得懂意思,但我的意思是不買人現有人手贏得了附加賽? 08/21 03:02
162F:→ neoarfie:別太看得起現有陣容好嗎? 08/21 03:02
163F:→ ijsfkira:還是有機會啦...別忘了兩年前對烏迪內斯的時候也很慘.... 08/21 03:07
164F:→ chair209:賠率根本笑笑就好,西瓜還被我們封過盤勒 08/21 03:27
165F:→ shevchenco:近幾篇每篇講到最後都在吵,起爭執的還都是那幾位... 08/21 03:39
166F:→ shevchenco:不過說真的,雖然首輪球迷掛出you can not buy class, 08/21 03:40
167F:→ shevchenco:可是轉會操作到現在,真的很懷疑壓哨可以簽來誰,現在 08/21 03:42
168F:→ shevchenco:球隊可是連算人頭都有點問題了 08/21 03:43
169F:→ shevchenco:雖說看著目前的轉會進度一肚子火,但其實討論一下也不用 08/21 03:47
170F:→ shevchenco:這麼酸這麼嗆... 08/21 03:47
171F:→ ahsoo:和幾年前被貶到意乙還意丙的球隊比起來我們的情況好多了 08/21 08:52
172F:→ ahsoo:現在買人充實陣容,就算失敗明年也還有機會重返歐冠不是嗎? 08/21 08:53
173F:→ ahsoo:就現在的陣容,歐冠奪魁是不可能的,要保四也有點戰戰兢兢呢 08/21 08:54
174F:→ ahsoo:保四失敗,恐怕教授很難待得下去吧 08/21 08:55
175F:推 tliu223:對于資金並沒有那么胸厚的槍手來說,一旦掉出前四,出現 08/21 09:03
176F:→ tliu223:肝池那樣的長期掙扎的機會並不低 08/21 09:04
177F:推 benjamin99:而且沒有歐冠資格的話,要簽球員跟留住球星只會更難吧 08/21 10:26
178F:推 chivalry1987:萬一沒進歐冠小組賽 整個就是悲劇了 面對隔壁跟LIV 08/21 11:46
179F:→ chivalry1987:的競爭 以現在的陣容要保四 難上加難啊 只能相信溫 08/21 11:47
180F:→ chivalry1987:格的 保四狂魔戰力 08/21 11:48
181F:→ Nvboy:歐冠資格虛有其表,另外兩支證明沒資格有野心有良好計畫一樣 08/21 12:21
182F:→ Nvboy:可以吸引球星入隊,報價willian 30m euro眨都不眨一眼。現在 08/21 12:23
183F:→ Nvboy:是頂級的不想繼續提高報價縮手,素質夠但該位置人手足或閒目 08/21 12:24
184F:→ Nvboy:標太少不知要買誰,所以乾脆索性就原地不動..真的是失望,我 08/21 12:26
185F:→ Nvboy:如果是隊內球星,看到這種要死不死的競爭態度,肯定想走 08/21 12:28
186F:推 sam731215:部長講的跟我的想法一樣,所以我一直無法責怪法布想回家 08/21 12:52
187F:→ Nvboy:另外AST在開幕戰隔天已經寫了公開信給球隊高層,要求這個夏 08/21 13:04
188F:→ Nvboy:天沒有實際滿意的作為之前,都不應該優先跟AW談續約的事。AW 08/21 13:07
189F:→ ijsfkira:其實大家都是這個意思...問題是造成這種情況的 有一部份 08/21 13:10
190F:→ ijsfkira:就是溫格自己 當然我很喜歡溫格 可是在轉會上有時候實在 08/21 13:10
191F:→ ijsfkira:計較太多...這點上就有點不如老佛爺... 08/21 13:10
192F:→ Nvboy:最近幾次談轉會的部分說詞,令人質疑他有改善球隊的強烈動力 08/21 13:11
193F:→ Nvboy:糟糕的三個月季前準備,多年來因傷人手不足問題,跟提升隊內 08/21 13:12
194F:→ Nvboy:素質地轉會一樣都沒做到..球迷都看的到的事球隊一直都做不到 08/21 13:13
195F:→ Nvboy:http://i.imgur.com/xldLz3z.jpg AST statement 08/21 13:19
196F:推 momodirk:有個比較好的消息啦 威爾士飛翼應該要去皇馬了 08/21 14:31
197F:→ momodirk:1.08億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熱刺來說是好是壞 08/21 14:31
198F:推 chivalry1987:隔壁已經預支 買進那麼多錢員來增強各方面的深度 08/21 14:39
199F:→ chivalry1987:當初一樣是在鬧轉會 但溫格卻拖到最後人賣了 但都沒 08/21 14:40
200F:→ ijsfkira:熱刺還有計畫要蓋球場 上一季貝爾這種逆天的表現未必能 08/21 14:41
201F:→ chivalry1987:補人 等經過血洗之後才亂槍打鳥買了幾位球員來頂 真 08/21 14:41
202F:→ chivalry1987:的很令人失望 08/21 14:41
203F:→ ijsfkira:複製 賣在高點絕對是好的 08/21 14:42
204F:→ ijsfkira:熱刺這樣做 不僅等於補了個陣容 而且搞不好還會有盈餘 08/21 14:42
205F:→ ijsfkira: ^半 08/21 14:43
206F:推 tliu223:現在比起能力來,我倒更懷疑教授對槍手的熱情和進取心了 08/21 15:47
207F:推 z83420123:事實上目前熱刺總支出大約30M 也沒有到預支(不算威廉) 08/21 15:48
208F:推 joybees:才第一場比賽結束後大家已經開始討論保四了 這就是這個夏 08/21 17:34
209F:→ joybees:天 甚至是近幾季來 球隊最失敗的地方 08/21 17:35
210F:推 SAGR666:才開季就幾乎感覺沒爭冠機會,對球迷真的很痛苦 08/21 21:09
211F:推 wu220:以前是打了一兩個月才討論保四~現在才一場球就討論保四~哀 08/21 21:40
212F:→ wu220:槍手真的是每下愈況~~越來越沉淪了.... 08/21 21:41
213F:推 Habai:別過份悲觀去年開季兩平0進 如果下一場贏積分超越上季!(阿Q) 08/21 21:54
214F:推 ahsoo:悲觀是因為陣容沒有進步就算了,還一堆傷病 08/21 22:09
215F:→ ahsoo:法布,米妮,爽,唉不唉,納絲里,范佩西這幾人 08/21 22:13
216F:→ ahsoo:如果槍手有進取心,至少有一半人會留下來 08/21 22:14
217F:→ ahsoo:還有Hleb 08/21 22:16
218F:推 fourinrainie:有進取心有規劃都是屁,沒歐冠更強於有歐冠? 08/21 22:26
219F:→ fourinrainie:說到底還不是有錢敢不敢花,有沒有能力花 08/21 22:28
220F:→ fourinrainie:敢花錢買大物的就是有規劃有野心有進取心,哪家不是 08/21 22:31
221F:→ fourinrainie:發戶的,情願教授買適合槍手風格的球員不要big name 08/21 22:36
222F:→ Nvboy:上季冠軍開幕戰也輸,這不是重點,重點還是取決於我們自己的 08/22 01:12
223F:→ Nvboy:整體素質是否提升到競爭冠軍的水平,目前來看還是沒有。而別 08/22 01:13
224F:→ Nvboy:人賣一個球員的錢(而且還不是先放才補)已經足夠他們cover引 08/22 01:14
225F:→ Nvboy:進5-6名球員同時還有剩,跟我們以前賣Anelka一樣。有計畫的 08/22 01:17
226F:→ Nvboy:帶領球員參觀球隊設施,告訴球隊進四強的野心,也用實際行動 08/22 01:18
227F:→ Nvboy:有作為,其他目標如果看在眼裡,他們會不知道這支球隊的企圖 08/22 01:18
228F:→ Nvboy:心嗎? 將近70-100m的轉會資金,同時還有150m薪資空間的AFC, 08/22 01:19
229F:→ Nvboy:有可能作不到嗎? 在不作,這筆錢就是留著以後主力再出走頂人 08/22 01:20
230F:→ Nvboy:用的,球隊現有人手Progress不錯我是相信,但講難聽的,大家 08/22 01:23
231F:→ Nvboy:都同樣再進步,不是只有我們。英格蘭核心為班底是個不錯的建 08/22 01:24
232F:→ Nvboy:隊基礎,但指望這些人超水平發揮是不可能的,他們可不是Cesc 08/22 01:26
233F:推 Arodz:教授可能想要走尤文模式啦 但是賣隊長真的不像 而且還賤價賣 08/22 01:29
234F:→ Nvboy:Messi..等輝煌的青訓黃金世代,這些人是實力廣受認可為前提 08/22 01:29
235F:→ Arodz:要有冠軍才能吸引好手願意拿比較不高的薪水 08/22 01:30
236F:→ Nvboy:下,才之所以可以聚在一起創造輝煌,而不是硬把人湊在一起, 08/22 01:32
237F:→ Nvboy:就指望他們可以集體成長到某個高度,AFC千萬別這個搞。引進 08/22 01:33
238F:→ Nvboy:高水平地球員來帶領他們,絕對有無一害,而不是誰又扼殺誰的 08/22 01:33
239F:→ Nvboy:成長,這些話都已經吐臭好多年了,固執地個性真是沒變過,然 08/22 01:35
240F:→ Nvboy:後又把矛頭指向轉會窗,早該關或是早該廢除冬轉窗..真是.... 08/22 01:35
241F:推 shevchenco:可能是期望太高,今年比起過去任何一年,都讓我對槍手 08/22 01:36
242F:→ shevchenco:更為失望,帥氣的教授看起來也沒那麼雄姿英發了. 當時還 08/22 01:37
243F:→ shevchenco:是支持這個球隊,但已經變成當年支持基輔一樣,不求奪冠 08/22 01:38
244F:推 joybees:目前球隊的經營模式很特別不像任何一支冠軍球隊,但過往幾 08/22 01:52
245F:→ joybees:個賽季已經證明不購入任何大牌球員做補強的結果都是失敗, 08/22 01:53
246F:→ joybees:那現在傳出來的球員類型,似乎又跟過往幾季沒有差別,難免 08/22 01:54
247F:→ joybees:讓人對這個球季感到憂心。 08/22 01:55
248F:→ Nvboy:AW: 開幕戰後我們沒有預期到會有如此大地反彈聲浪,因為我們 08/22 02:24
249F:推 ScotDaBig:是最己陣啊!!! 08/22 02:25
250F:→ Nvboy:從今年三月後才輸了第一場(一碼歸一碼,不要扯在一起)。人們 08/22 02:25
251F:→ Nvboy:質疑我們只因為我們沒買人,這點可以理解,這花了不少時間 08/22 02:26
252F:推 ScotDaBig:賺到這7000W,怎麼能輕易花掉呢~~ 08/22 02:27
253F:→ Nvboy:最後10天轉會窗,我們有很多選擇,我們會作的別擔心(為什麼 08/22 02:27
254F:→ Nvboy:每次都要這麼晚才認真行動??)。我們現在是有錢可用,但不是 08/22 02:28
255F:→ Nvboy:人們說的那樣,同樣別忘了FFP。£70m? 不予置評。我每天都會 08/22 02:29
256F:→ Nvboy:收到100多封短訊被告知我該買誰,我應該付多少錢。看一下場 08/22 02:31
257F:→ Nvboy:上那11名球員,我不認為你可以找到太多比他們更好地球員。 08/22 02:33
258F:推 tliu223:http://bbs.hupu.com/6204726.html 財報分析文 08/22 06:25
259F:推 swingboy:BBC報我們對Benzema&Di Maria有興趣 ... 08/22 09:52
260F:→ ijsfkira:本則馬幾乎沒可能吧@@...迪馬利亞要看Bale去不去 08/22 10:06
261F:推 wing2000:皇馬的話,如果有可能買下,首選應該272,賓森馬不太可能了, 08/22 10:06
262F:→ wing2000:他們已賣了西瓜,除非C羅要到中路踢前鋒,莫迪又還未成熟. 08/22 10:07
263F:→ trilvie:迪!馬!利!亞! 算了我不再相信新聞了 = = 08/22 10:12
264F:推 Habai:樓上阿根廷控 08/22 10:13
265F:推 trilvie:也不是看到阿根廷就高潮啦 (你騙人) 真的是很優秀才會推 08/22 10:16
266F:→ trilvie:這隻世界級邊鋒絕對的 不過有興趣不代表買得到 -_- 08/22 10:17
267F:推 prononhead:真買到肯定是大補強XD Di Maria能帶能傳 08/22 10:31
268F:推 morphna:要是可以的話我也想每天、不!每小時發100封短訊逼溫格買人 08/22 11:27
269F:推 wing2000:教授賽後說轉會市場今天才開始,表示已下定決心買人,又說 08/22 11:58
270F:→ wing2000:球隊陣容原本已經很完整,但由於傷病太多,所以需要買人,提 08/22 12:00
271F:→ wing2000:到需要一名中場球員(但我們現在後防是最缺,人數都湊不出) 08/22 12:01
272F:推 wing2000:有媒體提到天使可能因為買貝爾而離開,槍手對他有興趣 08/22 12:04
273F:→ wing2000:又提到教授準備報價40M(鎊) 賓森馬 08/22 12:06
274F:推 Habai:教授對賓士一向很有愛 08/22 12:07
275F:→ wing2000:薪水的話,以上球員都沒過13萬 08/22 12:15
276F:推 ppo9307:樂見賓士和迪馬利亞!! 08/22 12:17
277F:推 TSbb:感覺很像是煙霧彈用的人士,槍手會買大球會即戰力? 08/22 12:29
278F:→ TSbb:對方又不是不知道你有70M,他們人員也太可能放。 08/22 12:30
279F:推 trilvie:邊鋒多有可能放 中鋒不可能放 不過不管放不放 槍手就是不 08/22 12:30
280F:→ trilvie:把世界優秀球員煙霧彈一次不肯罷休 XD 08/22 12:31
281F:推 titan7585:本澤馬+迪瑪利亞....嗯 有點太華麗 不敢想像XDD 08/22 15:14
282F:推 t0126x:本澤馬不太可能吧?! 08/22 15:59
283F:推 Arodz:BENZMA不可能啦 簽里昂的BENZIA比較可能 = = 08/22 16:26
284F:推 fourinrainie:BENZMA有可能 40M的缺剛好可以給皇馬買SUAREZ 08/22 18:11
285F:推 fourinrainie:DIMARIA也是好物阿!!做個好夢吧 槍迷們~~ 08/22 18:15
286F:推 holyduck:天使來非常非常棒 就怕我們最後又變屌絲 08/22 19:00
287F:推 briankch:無感 被騙太多次了 來了再慶祝 08/22 20:34
288F:推 wing2000:德甲幾支球隊對波弟有興趣 08/22 22:22
289F:推 swingboy:btw大本似乎留隊了 08/23 00:09
290F:推 briankch:想噓大笨 08/23 00:12
291F:推 sam731215:我們中衛終於有解了 08/23 00:17
292F:推 peiswu:不期不待 現在把希望降到最低 有來好球員會更開心 08/23 00:26
293F:→ Nvboy:看對方的人員配置的確Benz不太可能,DiMaria則是超級無敵有 08/23 00:52
294F:→ Nvboy:可能,從他們想要Bale開始就急著套現此人,位置重疊不賣他要 08/23 00:53
295F:→ Nvboy:賣誰?? 前陣子就一直想把小天使推銷給法甲雙雄。當初人還在 08/23 00:56
296F:→ Nvboy:阿甲時AFC就幾乎快簽下他,但最後還是去了Benfica,現在簽他 08/23 00:57
297F:→ Nvboy:的時機比當初更加合適,球技沒問題,年齡漸長也更成熟,這樣 08/23 00:59
298F:→ Nvboy:如果沒鋒線沒買到,必要時還能把Poldi推前去。 08/23 00:59
299F:→ Nvboy:當然Sakho最好也積極些,此人當初跟Richards都是年輕廣受推 08/23 01:01
300F:→ Nvboy:崇,但幾年過後兩人成長不如預期,現在解救還來得及。兩人一 08/23 01:02
301F:→ Nvboy:個可以RB/CB,另一個可以LB/CB,對我們都非常之有用。 08/23 01:02
302F:推 emerald2124:Flamini set to return to Arsenal on a free transfe 08/23 01:30
303F:推 peiswu:Flamini據說是拿來當替補邊後衛/CDM 08/23 02:54
304F:→ peiswu:免費+薪資應該不高 算是不錯的交易 但不是提升實力的交易 08/23 02:55
305F:→ TSbb:沒提升你就太小看他了 08/23 04:25
306F:推 neoarfie:比起Flamini,部長說的Richards和Sakho才是我們目前必須 08/23 05:48
307F:→ neoarfie:反正溫格不就喜歡年輕有潛力的半成品嗎?這兩個就是.... 08/23 05:48
308F:推 overall:Flamoney?提升的多半是薪水吧 08/23 06:57
309F:推 overall:當然溫老也喜歡免簽約金的打工仔,還不會阻礙中場三寶上位 08/23 07:02
310F:推 Habai:poldi可能走? 這哪招 08/23 08:29
311F:→ ijsfkira:有點擔心poldi的事...因為通常我們有人走的消息都滿準的 08/23 09:05
312F:推 jehannn:蘇牙若是去皇馬,本澤馬就變得有可能 08/23 09:12
313F:推 morphna:米尼是自由身是不是可以不用簽約就先放上去救火阿?!例如 08/23 11:13
314F:→ morphna:明天先丟上去踢農莊,如果結果不錯再正式簽下這樣?!Y 08/23 11:14
315F:推 trilvie:本澤馬是皇馬主席愛將 08/23 11:16
316F:推 powerdunk:不先簽約應該算試訓,那就不能踢一線隊的比賽。 08/23 11:58
317F:推 morphna:這個不是合成的吧XD http://tinyurl.com/lpq78hw 08/23 12:44
318F:→ Nvboy:Hunter說AFC的確有機會拿Benz,理由跟jehannn一樣,其他報也 08/23 13:24
319F:推 peiswu:我所謂的沒提升是指從保四到爭冠實力 08/23 13:27
320F:→ Nvboy:有提到CR可能被拉去踢前鋒,增加了可能性。F16應趕的上週末 08/23 13:28
321F:→ peiswu:以上述為目標的提升怎麼可能把對象放在一個自由球員 08/23 13:29
322F:→ Nvboy:short term option 08/23 13:34
323F:推 peiswu:yeah, exactly! 所以我說要提升實力的另有其人如Benz, 天使 08/23 13:46
324F:→ Nvboy:先求不傷筋骨(先確保中後場深度),在講求療效(續找更多目標) 08/23 13:49
325F:→ Nvboy:Poldi圖片報上週有說有4隊在詢問,S04-狼堡-Spurs(?)-Gala 08/23 13:56
326F:→ Nvboy:昨天則說會租給S04,球隊負擔一半薪水。對此經紀人Schramm還 08/23 13:59
327F:→ Nvboy:有S04的體育總監Horst Heldt都不予回應 08/23 14:00
328F:推 trilvie:再出去湊一隊都難 08/23 14:11
329F:推 prononhead:不大可能吧...這時候放掉Poldi? 08/23 14:18
330F:推 boy790719:又不是不能用,付一半薪水給別人用幹嗎 08/23 14:31
331F:推 t0126x:放走P9這支球隊就根本沒心想爭冠了 08/23 15:06
332F:推 sam731215:先想想怎麼保四吧...現在這種陣容不用談爭冠 08/23 17:13
333F:推 tliu223:現在這個陣容光是聯賽單線作戰都有點抖了… 08/23 17:40
334F:推 morphna:Poldi應該是需要上場機會表現明年才能踢世界杯吧 08/23 17:41
335F:推 briankch:漢堡出價2.6M求購大笨 快打包行李滾一滾吧 08/24 15:49
336F:推 jehannn:我覺得是也沒有必要對大本那麼的.... 08/24 17:43
337F:推 chair209:貝爾有70M一次付清價耶,要不要再來報價一下皇馬目標 08/24 20: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