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http://www.flickr.com/photos/10875831@N00/sets/72157594379281357/ 利用辦法簽的機會來到倫敦,順便逛了兩大球會的球場, 拍了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到了 Emirates Stadium 時已經近下午五點,球場博物館也關了, 因此只能在樓下偌大的 The Armoury 買點紀念品,拍點照片。雖然 Arsenal 商店明亮的採光和寬敞的空間,比另一家球會商店給人的感覺好上許多, 不過總感到有點美中不足。 眼見天色已暗,在沒有別的地方好逛的情況下,只好準備去趕火車。 大概下午五點五十分左右,當我經過球隊 Box Office 的時候 (去程因為從 Finsbury Park 走過來,所以沒經過 Box Office, 回程特別想要瞧一眼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結果,我看到辦公室玄關的門打開,一個衣著整齊的白髮男子從裡面 走出來。白髮男子身材比我高一些(目測大概在 180-185 公分左右), 穿著筆挺的同色系深色西裝+風衣,手提一個黑色公事包,邊走邊和 辦公室裡的人交代事情。等一下,那張額頭充滿皺紋的臉似乎有點熟悉... ...You must be kidding! 我花了不到半秒鐘時間就辨識出他是 Arsene Wenger,而他很明顯的 要走出辦公室。在辦公室外面的我該怎麼辦?請他簽名?拍照?結果 我呆若木雞般的什麼都沒做,只是有點癡呆的看著他走出來,當時我們 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不到三公尺,而漆黑的街上除了我之外沒有半個人。 Wenger 看到我好像也有點嚇到,而我的英文能力在那一瞬間早就都忘光 了,只能擠出微笑和他 Say Hello,Wenger 好像有點為難地也和我 say hello 之後,就轉往 Blue quadrant 的方向上樓梯了。我曾經想要追上 去,不過看到他後面隨即有個彪形大漢跟上去之後就打消這個念頭。人去 樓空之後,我回頭看著小小的 box office 還是不敢相信有這種事發生, 結果發現裡面的警衛很生氣的瞪著我許久。 後來一想,也許在那瞬間沒有上去要簽名或拍照是比較好的。 想想,能夠有這樣可能一生難得一次的奇遇也該滿足了。總之, Emirates Stadium 會是我下次去倫敦再度參訪的景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1.231.233.247 ※ 編輯: Petrie 來自: 131.231.233.247 (11/17 09:18)
1F:推 Senderos:好閃 = =+ 11/17 10:18
2F:推 ptkkuo:話說..Finsbury park station那家Arsenal shop還在嗎?.. 11/17 10:35
3F:推 Petrie:Arsenal World 還在,不過當時在趕路只進去看了一下 11/17 11:03
※ 編輯: Petrie 來自: 131.231.233.247 (11/17 11:04)
4F:推 Valeriekuo:太閃了!! (眼睛睜不開) 11/17 12:31
5F:推 Wurtzite:我是被閃的瞎掉了嗎? arsenal legend好像只有10個人?! 11/17 12:36
6F:→ Wurtzite:我耍白爛.....的確有11個人 >< 11/17 12:38
7F:推 joy0205:這裡是哪裡?? 怎麼四處都黑黑的... 11/17 12:57
8F:推 JUNstudio:版主還是誰來把燈打開好不好?不要欺負盲胞、、、 11/17 13:15
9F:推 Nvboy:大推阿 邊瞎邊拜 多謝分享 11/17 16:03
10F:→ Nvboy:應該說 多謝這十年的貢獻還有合照 我一定會這樣說的 11/17 16:05
11F:推 Nvboy:pistonJW 昔日的籃球影片魔人 ........ 11/17 17:41
12F:推 clenny:曼聯板好像也有誰近距離遇到范尼當場愣住沒有合照或簽名 11/17 17:42
13F:→ clenny:所以說這應該是球迷之常情吧XD (其實蠻想看溫格私底下樣子) 11/17 17:43
14F:推 Nvboy:在他面前舉freehug牌子 ...... 11/17 17:58
15F:推 jaybaby:1 11/17 19:12
16F:→ jaybaby: ◢███◣ 11/17 19:12
17F:→ jaybaby: _◤ ≡ ▌ ╭────────────╮ 11/17 19:12
18F:→ jaybaby:| ─*-*-▏ │ 幹你媽的 丟閃光彈之前 │ 11/17 19:12
19F:→ jaybaby: | 皿 ▏ │ 都不喊Fire in the hole │ 11/17 19:12
20F:→ jaybaby: \ ︶/ ╯────────────╯ 11/17 19:12
21F:→ jaybaby: ◢█▅ ▅◣ 11/17 19:12
22F:推 qaisgood:樓上的推文超好笑XDDDDDD 11/17 21:39
23F:推 berch:推 對教授舉 Free hugs!!!! 11/18 00: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