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flash (小東邪)
看板Arsenal
標題《Re: [聯賽看球] 槍手宗親會 on Dec 2 》場地決定!!!!!
時間Wed Nov 15 23:50:28 2006
依投票統計( A - 3 / B - 10 / C - 4 ),地點決定囉 ……
就是 JULIANA !!! (位置
http://www.juliana-taipei.com/main04.htm )
地址 : 大安路一段 31巷29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可到。
忠孝東路四段上近敦化南路的第一個巷口(天仁茗茶旁邊的巷口)直接右轉進去,直到路口
近市民大道的最後一個巷子左轉後即可抵達。
已付訂,30個位置確認OK!
比賽時間
Dec 2 (Sat) 20:45 倫敦驕傲兵工廠 vs. 噗淚噗淚熱刺隊
1. 由於比賽為20:45,為保障已報名者的權益。
謹希望以下有推文投票者能於 20:10 前到場。在下會提早抵達現場確認您有「坐位」
可坐。
(嘿嘿……我會列印一份名單請店家幫忙控管的XD,全簽到者加一加也大約35左右……
嗯…餐廳算夠大就是了)
20:10後即開放給陸續到來的槍手們啦。
2. 報名&簽到名單如下 :
radiohand / sanadayuki*2 / jimmyman456 / Bavarian*2 / Wurtzite*2 / Nvboy /
toure / berch*2 / gunners / kath1554 / SAGR666 / flyingdog*2 / seino / aowsai /
elixir20 / welz / reifine / ivy0523*2 / Daltonck*2 /
flameflash*2 /
Wadissimo*2(的原力)
以上投票計28員(請一定要於20:10前到場,以保坐位)
Senderos / joewong / HIKONA / joy0205 / reifine / xpete / kath1554*2 /
以上簽到未投票計8員 ( 我會儘量橋一橋XD )
也請以上人員若真的有事無法出席,也請推文取消囉。
3. 如果仍有想加入的槍手,也歡迎一起來為撕敵狂嚎一晚,老闆的意思是若人數真的超
過訂位區的負荷,他會加開中央的包廂給我們使用(歡呼\^o^/)
4. 低消 NT$250/gunner,別忘記啊XD
(ps.消費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5. 本聚會為槍手專屬聚會,不歡迎 x刺球迷or任何反槍迷進入本區域,若中途有任何不
當言行,在下會毫不客氣的轟你離開這個區域,請自重…!
(當然,餐廳夠大,請至其他任何區域反槍or自殘隨您高興:p)
6. 希望各位有個愉快的夜晚 ^^ (喉糖自備XD)
7. 槍手理所當然的將對手打成蜂窩!!!!! 砰!砰!砰!砰!砰!
1F:推 shiresn:我不能去了 囧 11/16 00:01
傳說中的帥哥無法出席,太可惜了…
2F:推 radiohand:+1 11/16 00:09
3F:推 sanadayuki:推TARVEN,因為只去過那邊,這樣我就可以去了XD 11/16 00:51
4F:推 sanadayuki:TAVERN...>"< 11/16 00:54
5F:推 jimmyman456:我是今年新加入的槍手迷請多指教。 11/16 02:25
6F:→ jimmyman456:B囉~因為住桃園坐火車去台北,坐捷運可到當然方便。 11/16 02:28
7F:推 Bavarian:我選B....S&S平常比較常去,這次換換新的地方 11/16 05:03
8F:推 Wurtzite:wurtzite+2, S&S+1 (tavern人實在太多了><) 11/16 11:49
9F:推 Nvboy:我沒概念 哪邊離內湖近 11/16 12:20
10F:推 toure:都ok吧。。近捷運比較好 11/16 12:21
11F:推 berch:忘計算我了啦 我選B 因為還沒去過:P 11/16 13:21
12F:推 gunners:我要選A.... 11/16 17:10
13F:推 kath1554:都沒去過.沒概念..也許'B'吧(捷運方便) 'A'也可以...都OK 11/16 17:14
14F:推 SAGR666:住桃園+1,選B 11/16 18:46
抱歉無關報名與投票的推文恕刪,算計起來不會太混亂XD
※ 編輯: flameflash 來自: 61.217.196.93 (11/16 22:04)
15F:推 flyingdog:C 有捷運比較方便...岔題 看到電台手部 的ID我笑了~XD 11/16 22:46
16F:推 seino:我都可以,看完再喇一下大概都是小黃回家了...=_= 11/16 23:38
17F:推 aowsai:選B....S&S去過好幾次了,想換換新的地方. 11/17 18:37
18F:推 elixir20:我也選B 11/18 08:01
19F:推 radiohand:選A好了~私心在我家對面~B也不錯~tarvern人太多了 11/18 22:47
20F:→ welz:B...因沒去過 11/18 23:51
21F:推 sanadayuki:+2 還是推熟悉一點的C好了 11/19 01:20
22F:推 Nvboy:B 亂投 XD 11/19 01:27
23F:推 reifine:路人投C......只有這家比較熟 11/19 02:22
24F:推 Ivy0523:潛水已久了,加我1位……選B囉 !!! 11/19 12:07
25F:推 Daltonck:B+1 Thanks 11/19 12:15
※ 編輯: flameflash 來自: 220.137.165.86 (11/21 22:43)
26F:推 Bavarian:我想說...我是報兩個人的啊!!! 11/21 23:42
27F:推 Bavarian:而且為什麼我在有投票那邊 也在沒投票那邊啊 囧 11/21 23:45
已修正,sorry...orz
還有,拜託請勿再關說(座位區)加人了……Orz
人如果真的夠多,一定可以再跟老闆要一個區塊的,大家不用太擔心囉。
※ 編輯: flameflash 來自: 220.137.165.86 (11/22 00:28)
※ 編輯: flameflash 來自: 59.115.133.46 (11/22 23:49)
28F:推 Mourinho:Noel你不去喔? 嗯嗯 這裡加一 應該會找一個朋友去吧 so+2 11/23 01:43
29F:推 Nvboy:再加一位 我拖我同學去 12/0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