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依投票統計( A - 3 / B - 10 / C - 4 ),地點決定囉 …… 就是 JULIANA !!! (位置 http://www.juliana-taipei.com/main04.htm ) 地址 : 大安路一段 31巷29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可到。 忠孝東路四段上近敦化南路的第一個巷口(天仁茗茶旁邊的巷口)直接右轉進去,直到路口 近市民大道的最後一個巷子左轉後即可抵達。 已付訂,30個位置確認OK! 比賽時間 Dec 2 (Sat) 20:45 倫敦驕傲兵工廠 vs. 噗淚噗淚熱刺隊 1. 由於比賽為20:45,為保障已報名者的權益。 謹希望以下有推文投票者能於 20:10 前到場。在下會提早抵達現場確認您有「坐位」 可坐。 (嘿嘿……我會列印一份名單請店家幫忙控管的XD,全簽到者加一加也大約35左右…… 嗯…餐廳算夠大就是了) 20:10後即開放給陸續到來的槍手們啦。 2. 報名&簽到名單如下 : radiohand / sanadayuki*2 / jimmyman456 / Bavarian*2 / Wurtzite*2 / Nvboy / toure / berch*2 / gunners / kath1554 / SAGR666 / flyingdog*2 / seino / aowsai / elixir20 / welz / reifine / ivy0523*2 / Daltonck*2 / flameflash*2 / Wadissimo*2(的原力) 以上投票計28員(請一定要於20:10前到場,以保坐位) Senderos / joewong / HIKONA / joy0205 / reifine / xpete / kath1554*2 / 以上簽到未投票計8員 ( 我會儘量橋一橋XD ) 也請以上人員若真的有事無法出席,也請推文取消囉。 3. 如果仍有想加入的槍手,也歡迎一起來為撕敵狂嚎一晚,老闆的意思是若人數真的超 過訂位區的負荷,他會加開中央的包廂給我們使用(歡呼\^o^/) 4. 低消 NT$250/gunner,別忘記啊XD (ps.消費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5. 本聚會為槍手專屬聚會,不歡迎 x刺球迷or任何反槍迷進入本區域,若中途有任何不 當言行,在下會毫不客氣的轟你離開這個區域,請自重…! (當然,餐廳夠大,請至其他任何區域反槍or自殘隨您高興:p) 6. 希望各位有個愉快的夜晚 ^^ (喉糖自備XD) 7. 槍手理所當然的將對手打成蜂窩!!!!! 砰!砰!砰!砰!砰!
1F:推 shiresn:我不能去了 囧 11/16 00:01
傳說中的帥哥無法出席,太可惜了…
2F:推 radiohand:+1 11/16 00:09
3F:推 sanadayuki:推TARVEN,因為只去過那邊,這樣我就可以去了XD 11/16 00:51
4F:推 sanadayuki:TAVERN...>"< 11/16 00:54
5F:推 jimmyman456:我是今年新加入的槍手迷請多指教。 11/16 02:25
6F:→ jimmyman456:B囉~因為住桃園坐火車去台北,坐捷運可到當然方便。 11/16 02:28
7F:推 Bavarian:我選B....S&S平常比較常去,這次換換新的地方 11/16 05:03
8F:推 Wurtzite:wurtzite+2, S&S+1 (tavern人實在太多了><) 11/16 11:49
9F:推 Nvboy:我沒概念 哪邊離內湖近 11/16 12:20
10F:推 toure:都ok吧。。近捷運比較好 11/16 12:21
11F:推 berch:忘計算我了啦 我選B 因為還沒去過:P 11/16 13:21
12F:推 gunners:我要選A.... 11/16 17:10
13F:推 kath1554:都沒去過.沒概念..也許'B'吧(捷運方便) 'A'也可以...都OK 11/16 17:14
14F:推 SAGR666:住桃園+1,選B 11/16 18:46
抱歉無關報名與投票的推文恕刪,算計起來不會太混亂XD ※ 編輯: flameflash 來自: 61.217.196.93 (11/16 22:04)
15F:推 flyingdog:C 有捷運比較方便...岔題 看到電台手部 的ID我笑了~XD 11/16 22:46
16F:推 seino:我都可以,看完再喇一下大概都是小黃回家了...=_= 11/16 23:38
17F:推 aowsai:選B....S&S去過好幾次了,想換換新的地方. 11/17 18:37
18F:推 elixir20:我也選B 11/18 08:01
19F:推 radiohand:選A好了~私心在我家對面~B也不錯~tarvern人太多了 11/18 22:47
20F:→ welz:B...因沒去過 11/18 23:51
21F:推 sanadayuki:+2 還是推熟悉一點的C好了 11/19 01:20
22F:推 Nvboy:B 亂投 XD 11/19 01:27
23F:推 reifine:路人投C......只有這家比較熟 11/19 02:22
24F:推 Ivy0523:潛水已久了,加我1位……選B囉 !!! 11/19 12:07
25F:推 Daltonck:B+1 Thanks 11/19 12:15
※ 編輯: flameflash 來自: 220.137.165.86 (11/21 22:43)
26F:推 Bavarian:我想說...我是報兩個人的啊!!! 11/21 23:42
27F:推 Bavarian:而且為什麼我在有投票那邊 也在沒投票那邊啊 囧 11/21 23:45
已修正,sorry...orz 還有,拜託請勿再關說(座位區)加人了……Orz 人如果真的夠多,一定可以再跟老闆要一個區塊的,大家不用太擔心囉。 ※ 編輯: flameflash 來自: 220.137.165.86 (11/22 00:28) ※ 編輯: flameflash 來自: 59.115.133.46 (11/22 23:49)
28F:推 Mourinho:Noel你不去喔? 嗯嗯 這裡加一 應該會找一個朋友去吧 so+2 11/23 01:43
29F:推 Nvboy:再加一位 我拖我同學去 12/01 2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