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標題開心之餘...
時間Mon Nov 13 19:58:00 2006
現在想想~~其實我們蠻幸運的
開賽三分鐘~~RVP的那張手球黃牌
再看了一次~~覺得實在是有空間給紅牌的
運氣好~~讓RVP躲過了
我的理解是一般來說禁區手球都是給紅
不過最近的比賽似乎不是這麼回事
而且好像各個球隊似乎都有存在~~變成了普遍現象
這種禁區手球紅黃牌的判罰~~到底有啥依據標準嗎?
有聽說一般開賽之初通常這類罰的較輕...是真的嗎?
利記這場兵敗倫敦~~說真的對他們來說是元氣大傷
看到傑拉德和李斯因此而吵架~~心中也是蠻不捨的
希望他們也能快點站穩腳步
槍手繼續維持這個勢頭下去, 也希望傷兵快點歸隊~~!
給我淫~~不要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00.127
1F:推 wadissimo:RVP手球那情形不會直接給紅牌,那樣罰太重了 11/13 20:10
2F:推 sanadayuki:被進球後包子和小卡恩吵架的畫面真的很令人難過>"< 11/13 20:13
3F:推 wadissimo:吵架難免,上次萊曼不也是抓狂猛推Kolo一把?以前Kolo也跟 11/13 20:19
4F:→ wadissimo:永伯吵起來,更不用說韋拉與勞倫兩人在包車裡面扭打起來 11/13 20:19
5F:→ wadissimo:如果輸球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那就真對不起球迷 11/13 20:20
6F:推 Nvboy:因為他們都想贏球 比賽的事歸比賽 他們比我們更清楚吧 11/13 20:25
7F:推 joy0205:我打錯字了...是"給我贏~~不要停~~!!!!" XDD 11/13 20:28
9F:推 flyingdog:字打錯格外有一種橫行霸道的快感~XD 11/13 22:56
10F:推 sanadayuki:原來原po的最後一句話是這個意思XD 一開始還真看不懂 11/1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