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ure (GOONER)
看板Arsenal
標題Re: [聯賽] New NO. 10
時間Mon Nov 13 01:46:13 2006
※ 引述《flameflash (小東邪)》之銘言:
: 頭球破門!!!
今天是 後衛日 嗎
首先是supersub左後衛。。
再來是toure
現在gallas也要參一腳
。。。。。eboue。。。該你了。。
--
THERE'S ONLY ONE DENNIS BERGKAM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8.100
1F:推 joewong:利記進兩球都越位...口憐 11/13 01:46
2F:推 Lum:砂鍋大的越位....orz 11/13 01:48
3F:推 flyingdog:喔買尬 阿德~單刀..放槍... 11/13 01:51
4F:推 joy0205:這種放槍讓人贏球都有些悶...給我哇靠!!! 11/13 01:52
5F:推 cobb: ◢███◣ 11/13 01:53
6F:→ cobb: _◤ ≡ ▌╭──────────────╮ 11/13 01:53
7F:→ cobb:| ─⊙-⊙-▏│阿德巴約~砍掉重練吧~~~ │ 11/13 01:53
8F:→ cobb: | 皿 ▏╯──────────────╯ 11/13 01:53
9F:→ cobb: \ ︶/ 11/13 01:53
10F:→ cobb: ◢█▅ ▅◣ 11/13 01:53
11F:推 berch:阿德又開始揮霍他的額度了=,,= 11/13 01:53
12F:推 kevinsyc:阿德來搞笑的嗎... = =" 11/13 01:54
13F:推 cf:把阿德拿去練後衛好了 11/13 01:54
14F:推 flyingdog:EBOUE搞笑嘛?爬不起來啊 11/13 01:56
15F:→ toure:EBOUE在搞笑嗎。。。 11/13 01:56
16F:推 Lum:唉布,你以為你在打NFL嗎... 11/13 01:57
17F:推 sam731215:輸了P幣...但是贏了好心情^^ 11/13 01:58
18F:推 Nvboy:Eboue一直很想在酋長表演跳水 11/13 01:58
19F:→ Nvboy:梭哈就是爽~~~~~~~~~~~~~~~~~~ 11/13 01:59
20F:→ DePhazz:埃布是不是沒力了啊XDDD 真是笑死我了 11/13 02:01
21F:推 Nvboy:隔壁開始宣揚利記槍手化 賭300他會建議利記買亨利卡瑪拉 11/13 02:01
22F:推 balkas:Eboue不忘娛樂球迷啊~ 11/13 02:02
23F:推 Nvboy:梭哈不爽 我是小勝................環我P幣 11/13 02:03
24F:推 jaybaby:突然看到O刺某人亂入酸文 真的很好笑 XD 11/13 02:04
25F:推 cobb: ◢███◣ 11/13 02:05
26F:→ cobb: _◤ ≡ ▌ 不管是洋基迷巨人迷LaNew迷 11/13 02:05
27F:→ cobb:| ─⊙-⊙-▏ 馬刺迷小牛迷什麼迷... 11/13 02:05
28F:→ cobb: | 皿 ▏╯ --利記都是大家都第二喜歡的球隊 11/13 02:05
29F:→ cobb: \ ︶/ 11/13 02:05
30F:→ cobb: ◢█▅ ▅◣ 11/13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