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x (放開那個阿罵)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根據昨晚賽果
時間Sun Nov 5 11:06:52 2006
今晚只要贏球就可殺入前三啦
槍手加油~好像很久沒看到巴普~
--
Thierry Henry:
阿森納是我的俱樂部,倫敦是我的家。
我不能想像自己離開這個偉大的城市是怎樣的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0.228
1F:推 Senderos:不知道傷好了沒~@@a 11/05 14:41
2F:推 Baptista:~_~ 11/05 16:08
3F:推 colorasmaple:樓上我笑了XD 11/05 18:32
4F:推 flameflash:今晚決定要去TA看槍手殺入前三啦!!! Come on u Gunners 11/05 19:24
5F:推 sagax:二樓很哀怨=.= 我很期待你進球耶 11/05 20:00
6F:推 flameflash:預測比分 4:0 亨利!! 小西! 哇靠! Come on u Gunners 11/05 20:46
7F:推 Sijan: Come on u Gunners 11/05 21:00
8F:推 sagax:不看阿扁了....等一下哪台有播啊 11/05 21:05
9F:推 JimThome:TVants ESPN現在在賽前預測了 11/05 21:24
10F:推 DePhazz:ESPN、廣東體育、上海體育。 11/05 21:28
11F:→ balkas:TVants ESPN +1 11/05 21:34
12F:推 berch:看這場覺得 三強咧 不要掉到30名就好 X!! 11/0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