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Gunnfather拿三分的氣魄!)
看板Arsenal
標題[視頻]昨日歐冠精華
時間Thu Nov 2 03:06:22 2006
提起精神再戰
昨日歐冠精華
http://www.sendspace.com/file/lupad3
所有進球
http://www.badongo.com/vid/229577
------
等槍手比賽!!
--
Cesc"He's only 17, he's better than Roy Keane" Fabreg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推 Gronkjaer:真的超想睡的.....@@ 11/02 03:09
2F:推 aowsai:還好之前有調時差了, 已先睡過三小時了 11/02 03:11
3F:推 Nvboy:我拼了 我明天準備請半天假 11/02 03:14
4F:推 balkas:難得可在電視上看,怎可錯過! 11/02 03:17
5F:推 joy0205:我也來陪大家了 (舉手 打哈欠) 11/02 03:19
6F:推 sam731215:沒電視看..一起加油吧 11/02 03:21
7F:推 Nvboy:上海體育 espn 廣體 推薦上體 清楚 11/02 03:33
8F:推 joy0205:開始了 11/02 03:45
9F:推 DePhazz:Rosicky打第二前鋒? 這麼屌? 11/02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