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眾槍手們! 打醒精神加油啊!! 今天我們不是要愛撫對方,是要折磨痛揍凌虐摧殘對方啊!!! 第4 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2.87
1F:推 edn:推愛撫對方....GONNER GOAL~~~~~~~~~ 10/28 22:59
2F:推 Nvboy:(脫褲) 10/28 23:01
3F:推 sagax:應該是要享受對方的愛撫才對 多愛撫多射~~門啊 10/28 23:00
4F:→ sagax:部長脫得很快啊(茶) 10/28 23:01
5F:推 flameflash:推樓上…俺肚子又痛了!!! 10/28 23:01
6F:→ flameflash:槍手們加油啊!! 我甘願賽後聽部長+克里林……等諸位槍 10/28 23:02
7F:推 jackit: GONNER GOAL 10/28 23:02
8F:推 JUNstudio:明明十二點還沒到,怎麼大家都............... 10/28 23:02
9F:→ flameflash:手們的笑話到肚子痛死啊!!!!!!!!!!!!!!!!!!!!!!!!!!!!! 10/28 23:02
10F:→ Nvboy:趕快進球 我要歡樂推文阿~~~~~~~ 10/28 23:03
11F:推 edn:問一下各位老大…大家是看那一台?!我彩富一直在buffering 10/28 23:04
12F:→ flameflash:趕快進球 我要歡樂推文阿~~~樓上..太短(羞)無法推齊XD 10/28 23:04
13F:推 sagax:槍手快進球~部長褲子都脫一半了(羞) 10/28 23:06
14F:推 berch:看來以後槍板9點過後就不能開放18歲以下進場了..... 10/28 23:05
15F:推 wadissimo:Come On! Arsenal! 10/28 23:07
16F:→ sagax:下半場開始了  gogo gunners 10/28 23:07
17F:推 flameflash:對不起板主大姊……都是小的不好,都是我起的頭…orz 10/28 23:07
18F:→ sagax:小亨利這頭球不賴啊 10/28 23:08
19F:推 Nvboy:(穿) 10/28 23:08
20F:→ flameflash:我開始覺得,第一發會由莫札特攻出!! Go Goal Gunners! 10/28 23:09
21F:推 berch:我不在乎阿 (茶) 只要能進球你們愛怎麼脫就怎麼脫:P 10/28 23:09
22F:→ flameflash:部長 (跪請!) 進球吧!!! 10/28 23:11
23F:推 sagax:老大又搞笑了  囧 10/28 23:11
24F:→ flameflash:推大姊! 這場能反敗為勝,下次板聚我脫!(部長的褲子)XD 10/28 23:11
25F:推 sagax:亨利拿球還是一把罩啊 10/28 23:13
26F:→ sagax:小法布顏射卡西爾倒地!!! 10/28 23:14
27F:推 JUNstudio:趕快進球啊~~~~部長褲子脫一半了,別讓他著涼啊! 10/28 23:15
28F:推 sagax:亨利差一點 10/28 23:17
29F:→ sagax:F16忽然威了起來  先是一個漂亮過人再來射得漂亮 10/28 23:18
30F:→ Nvboy:我早就穿起來了啦XDDD 10/28 23:22
31F:推 berch:好幾球都失之毫釐 SHIT 10/28 23:24
32F:→ clenny:擾亂老大那是AJ嗎 應該拿個牌的 10/28 23:25
33F:推 clenny:亨利在搞什麼 10/28 23:28
34F:推 minahaha:翻桌 10/28 23:28
35F:→ flameflash:亨利這個失誤該領一張黃牌! (怒!) 10/28 23:29
36F:推 jackit:GOAL 10/28 23:32
37F:→ Nvboy:(脫光光)Last 20 Mins!!Let's come back 10/28 23:32
38F:→ flameflash:部長先生,你離板聚被我脫褲子只剩一球這小小的一步XD 10/28 23:35
39F:推 habai:補長從占卜師又轉職了嗎XD 10/28 23:35
40F:→ Nvboy: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占卜師 但是天氣熱脫褲子也很合理?() 10/28 23:36
41F:推 clenny:阿迪仔要上了 10/28 23:39
42F:推 sagax:防守專家-拖雷 10/28 23:39
43F:推 Hleb: 視頻部長-脫雷 10/28 23:47
44F:→ Nvboy:樓上的今天軟腳 還敢笑我 把內褲套在頭上 去跑三圈 去!! 10/29 00:33
45F:推 Hleb:(氣喘吁吁) 10/29 00:35
46F:→ Hleb:有點呼吸困難...... 10/29 00:35
47F:推 Nvboy:你的頭應該很臭XD 10/29 00: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