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flash (小東邪)
看板Arsenal
標題[聯賽] 中場暫時落後的吶喊!!!
時間Sat Oct 28 22:58:40 2006
眾槍手們!
打醒精神加油啊!!
今天我們不是要愛撫對方,是要折磨痛揍凌虐摧殘對方啊!!!
第4 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2.87
1F:推 edn:推愛撫對方....GONNER GOAL~~~~~~~~~ 10/28 22:59
2F:推 Nvboy:(脫褲) 10/28 23:01
3F:推 sagax:應該是要享受對方的愛撫才對 多愛撫多射~~門啊 10/28 23:00
4F:→ sagax:部長脫得很快啊(茶) 10/28 23:01
5F:推 flameflash:推樓上…俺肚子又痛了!!! 10/28 23:01
6F:→ flameflash:槍手們加油啊!! 我甘願賽後聽部長+克里林……等諸位槍 10/28 23:02
7F:推 jackit: GONNER GOAL 10/28 23:02
8F:推 JUNstudio:明明十二點還沒到,怎麼大家都............... 10/28 23:02
9F:→ flameflash:手們的笑話到肚子痛死啊!!!!!!!!!!!!!!!!!!!!!!!!!!!!! 10/28 23:02
10F:→ Nvboy:趕快進球 我要歡樂推文阿~~~~~~~ 10/28 23:03
11F:推 edn:問一下各位老大…大家是看那一台?!我彩富一直在buffering 10/28 23:04
12F:→ flameflash:趕快進球 我要歡樂推文阿~~~樓上..太短(羞)無法推齊XD 10/28 23:04
13F:推 sagax:槍手快進球~部長褲子都脫一半了(羞) 10/28 23:06
14F:推 berch:看來以後槍板9點過後就不能開放18歲以下進場了..... 10/28 23:05
15F:推 wadissimo:Come On! Arsenal! 10/28 23:07
16F:→ sagax:下半場開始了 gogo gunners 10/28 23:07
17F:推 flameflash:對不起板主大姊……都是小的不好,都是我起的頭…orz 10/28 23:07
18F:→ sagax:小亨利這頭球不賴啊 10/28 23:08
19F:推 Nvboy:(穿) 10/28 23:08
20F:→ flameflash:我開始覺得,第一發會由莫札特攻出!! Go Goal Gunners! 10/28 23:09
21F:推 berch:我不在乎阿 (茶) 只要能進球你們愛怎麼脫就怎麼脫:P 10/28 23:09
22F:→ flameflash:部長 (跪請!) 進球吧!!! 10/28 23:11
23F:推 sagax:老大又搞笑了 囧 10/28 23:11
24F:→ flameflash:推大姊! 這場能反敗為勝,下次板聚我脫!(部長的褲子)XD 10/28 23:11
25F:推 sagax:亨利拿球還是一把罩啊 10/28 23:13
26F:→ sagax:小法布顏射卡西爾倒地!!! 10/28 23:14
27F:推 JUNstudio:趕快進球啊~~~~部長褲子脫一半了,別讓他著涼啊! 10/28 23:15
28F:推 sagax:亨利差一點 10/28 23:17
29F:→ sagax:F16忽然威了起來 先是一個漂亮過人再來射得漂亮 10/28 23:18
30F:→ Nvboy:我早就穿起來了啦XDDD 10/28 23:22
31F:推 berch:好幾球都失之毫釐 SHIT 10/28 23:24
32F:→ clenny:擾亂老大那是AJ嗎 應該拿個牌的 10/28 23:25
33F:推 clenny:亨利在搞什麼 10/28 23:28
34F:推 minahaha:翻桌 10/28 23:28
35F:→ flameflash:亨利這個失誤該領一張黃牌! (怒!) 10/28 23:29
36F:推 jackit:GOAL 10/28 23:32
37F:→ Nvboy:(脫光光)Last 20 Mins!!Let's come back 10/28 23:32
38F:→ flameflash:部長先生,你離板聚被我脫褲子只剩一球這小小的一步XD 10/28 23:35
39F:推 habai:補長從占卜師又轉職了嗎XD 10/28 23:35
40F:→ Nvboy: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占卜師 但是天氣熱脫褲子也很合理?() 10/28 23:36
41F:推 clenny:阿迪仔要上了 10/28 23:39
42F:推 sagax:防守專家-拖雷 10/28 23:39
43F:推 Hleb: 視頻部長-脫雷 10/28 23:47
44F:→ Nvboy:樓上的今天軟腳 還敢笑我 把內褲套在頭上 去跑三圈 去!! 10/29 00:33
45F:推 Hleb:(氣喘吁吁) 10/29 00:35
46F:→ Hleb:有點呼吸困難...... 10/29 00:35
47F:推 Nvboy:你的頭應該很臭XD 10/2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