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aoGiao ()
看板Arsenal
標題!!
時間Mon Oct 23 00:10:59 2006
RvP !
咻咻咻
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89.82
1F:推 Hleb13:我13號 我不貪功 10/23 00:11
2F:推 DePhazz:RVP!!!!!!!!!!!!!!!!!!!!!!!!!!!!!!!!!!!!!!!!!!!!!!!!!!! 10/23 00:11
3F:→ DePhazz:(現在連上線看得到重播嘛...<囧 剛回來) 10/23 00:12
4F:推 boon:我還以為1樓要梅開二度了 10/23 00:12
5F:推 berch:一樓借來當板頭喔 心情真好 歐齁齁 10/23 00:12
6F:推 balkas:阿諾讚!!! 10/23 00:13
7F:推 GiaoGiao:今天的砲兵們就好在分球迅速,你柳丁慢慢剝一定剝的你眼淚 10/23 00:13
8F:→ GiaoGiao:直飆 XDDDD 10/23 00:14
9F:推 Automatic620:亨特的報應 踢爆門將頭 球門不給進XDD 10/23 00:22
10F:推 alla284:柳丁真好吃XD 10/23 00:23
11F:推 boon:toure吃了一下....靠!!! 10/23 00:30
12F:推 turban:柳丁榨乾了 10/23 00:32
13F:推 Automatic620:XDDDD 榨的好 剩下的渣 拿去餵豬XDDD 有沒有狠? 10/23 00:33
14F:推 nightelf14:大帝點球進.....!!! 10/23 00:33
15F:推 turban:Henry回到射手王了 10/23 00:36
16F:推 flameflash:剩下的渣拿去嚇羅賓森…他就暈倒了XD 10/23 00:36
17F:推 Gronkjaer:這是大帝該坐的位置呀 XDDD 10/23 00:36
18F:→ Gronkjaer:...........大推香帥팠XDDDDDDDDD 10/23 00:37
19F:推 Automatic620:R7下 Alexandre Song 17 上 10/23 00:38
20F:→ flameflash:這個經典是部長說的…(恭敬貌)…在下只是引用而已XD 10/23 00:38
21F:推 ARSENAL7: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吉爾伯托好低沉~防守不好傳球又差 10/23 00:42
22F:→ flameflash:誰不錯是本來想等下季要10號,結果殺出程咬金XD 10/23 00:47
23F:推 centuria:不覺得耶.. 只是沒特別出色 10/23 00:47
24F:推 balkas:在大家比較放鬆的幾個時刻,Gilberto還是蠻穩的啊 10/23 00:55
25F:推 centuria:我有特別注意一下 覺得他該做的也都有做 反正就是打後腰 10/23 00:56
26F:→ centuria:前面三個中場都在殺進殺出 他就只好一直待在後面 10/23 00:57
27F:推 sam731215:個人覺得Gilberto表現平穩還可以的說 10/23 00:56
28F:推 balkas:要是他也殺上去,那就不妙了...(想到上一場賽事) 10/23 00:58
29F:推 Nvboy:羅賓森 啥 籽!!!!! (倒) 10/23 00:59
30F:→ Nvboy:R U Watching R U Watching R U Watching Totteham ~~~ 10/23 00:59
31F:→ clenny:低調..有人覺得槌子聯要拿我們開刀耶.... 10/23 01:02
32F:→ Nvboy:那我們就讓怕德魯先生下台吧(煙) 10/23 01:04
33F:推 joy0205:壓死帕德魯先生的最後一根稻草(煙) 10/23 01:07
34F:推 flameflash:只是萬萬沒想到,搥子竟然比正露丸有效,幫熱刺諸將止 10/23 01:28
35F:→ flameflash:瀉……能用搥子塞入幽門,看來他們的X眼還真不是普通的 10/23 01:29
36F:→ flameflash:大 XD 偉哉,搥子! 上帝的藥給你解了……(嘆~) 10/23 01:30
37F:→ flameflash:看來接下來真的得用柳丁來嚇唬他們了…… 10/23 01:31
38F:推 Gronkjaer:偉哉~槌子! 用生命來止瀉....... 10/2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