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aoGiao ()
看板Arsenal
標題!
時間Sun Oct 22 23:44:06 2006
H13 -> R7 -> H13
2: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89.82
1F:推 Gronkjaer:!! 10/22 23:44
2F:推 Automatic620:這過人過的超漂亮的!!!!! 讚 10/22 23:44
3F:推 berch:超帥的 球速超快GK只能站著被打 羅小西興奮的樣子貞可愛(L) 10/22 23:44
4F:→ Gronkjaer:新連線乎? XD 10/22 23:44
5F:推 GiaoGiao:Hleb , 我出運了 ! 射門得分原來試這麼美妙的滋味 XDDD 10/22 23:45
6F:推 Hleb13: 我出運了 ! 射門得分原來試這麼美妙的滋味 XDDD 10/22 23:47
7F:→ meja:繼續Goal!!!!!!!不要客氣!!!柳丁通通拿去吃吧 10/22 23:48
8F:推 Hleb:All right!! 10/22 23:49
9F:推 Automatic620:推 ?光柳丁皮 喝光牠的汁 然將牠的屍體曝屍荒野 10/22 23:49
10F:推 meja:唷~~~auto大妳也來啦XDDD 一起吃柳丁吧 10/22 23:52
11F:→ Nvboy:Auuto恨意滿點XDD 10/22 23:54
12F:推 meja:恐怕是爆點了吧XDDDDD 10/22 23:55
13F:推 Automatic620:>//////< (羞) 柳丁太陰了 不詛咒不行啦!XDDD 10/2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