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Reading v Arsenal Teams Reading Arsenal 1 Marcus Hahnemann (G) (G) Jens Lehmann 1 23 Ulises De la Cruz (D) (D) Johan Djourou 20 16 Ivar Ingimarsson (D) (D) William Gallas 10 3 Nicky Shorey (D) (D) Justin Hoyte 31 5 Ibrahima Sonko (D) (D) Kolo Toure 5 15 James Harper (M) (M) Gilberto Silva 19 10 Stephen Hunt (M) (M) Francesc Fabregas 4 19 Seol Ki-Hyeon (M) (M) Alexander Hleb 13 4 Steve Sidwell (M) (M) Tomas Rosicky 7 9 Kevin Doyle (S) (S) Thierry Henry 14 24 Shane Long (S) (S) Robin Van Persie 11 Substitutes 21 Graham Stack (G) (G) Manuel Almunia 24 6 Brynjar Gunnarsson (M) (D) Gael Clichy 22 7 Glen Little (M) (M) Alexandre Song 17 11 John Oster (M) (S) Emmanuel Adebayor 25 8 Leroy Lita (S) (S) Theo Walcott 32 賈斯丁Hoyte 我拜託你多吃ㄧ點柳丁 死對頭都勝了 這禮拜不容有失 GOAL Gunner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 Nvboy:目前正在看螞蟻ESPN 順 歡迎提供詹俊版本 10/22 22:48
2F:推 edn:報到~~~~~正在找那一台…話說ESPN在播美國大聯盟也!!!!orz 10/22 22:54
3F:推 Nvboy:亞洲ESPN not Taiwan suck ESPN 10/22 22:55
4F:→ edn:I see.....thx... 10/22 22:56
5F:推 lonma:暫無法連...有大大要線上直播一下嗎?? 10/22 22:58
6F:推 Nvboy:準備進場 快開始了 10/22 22:59
7F:推 Senderos:打4-4-2 亨利 RVP 10/22 22:59
8F:→ Nvboy:應該是變像451 XD 10/22 23:00
9F:→ Senderos:羅西基 吉伯 小法布 阿諾 10/22 22:59
10F:→ Senderos:加拉 蒟蒻 圖雷 霍依特 10/22 23:00
11F:→ Senderos:唔..被部長切了 XD 加拉又打左後衛~辛苦他了 @@" 10/22 23:01
12F:推 cobb:ppstream有一個[直播]英超-雷丁 v.s 阿森納 頻道 10/22 23:00
13F:→ Nvboy:上一廠的陣容 10/22 23:02
14F:推 samash:http://live.sxtvs.com/?chid=7 這個也有 10/22 23:02
15F:→ Nvboy:Hoyte打右後衛 真不想辛苦他 要不要休息一下XDD 10/22 23:02
16F:推 Nvboy:開始了 GOAL!!GUNNERS 10/22 23:04
17F:推 wadissimo:Thiierrrryyyyy!!!!!! 10/22 23:04
18F:→ wadissimo:亨利開賽一分鐘左右進球! assisted by Cesc 10/22 23:05
19F:推 patrick13:Goal! 10/22 23:06
20F:推 Gronkjaer:靠 嚇死 XDDDDDDDD 10/22 23:06
21F:推 kevinsyc:GOAL~~~~~~~~~~~~~~ 10/22 23:06
22F:推 Senderos:輕輕鬆鬆 小法布六碼區壓底線 回傳給中間的隊長推射入網 10/22 23:06
23F:→ Gronkjaer:隊長率先剝皮 各位槍手們快分食柳丁吧!! 10/22 23:06
24F:推 Nvboy:GOAL!!! Henry!!!!! 10/22 23:06
25F:→ Senderos:一比零囉!!! 花哈哈哈哈 10/22 23:06
26F:推 edn:靠~~~~~~隊長出氣啦!!!!!! 10/22 23:07
27F:推 centuria:This is easy~~ 10/22 23:07
28F:→ Nvboy:感覺好稀鬆平常 果然有練吃柳丁 10/22 23:07
29F:推 Yunnan:請問用PPLIVE是要看哪台啊?@@ 10/22 23:09
30F:推 clenny:靠 才去個廁所就進球了 orz 10/22 23:10
31F:→ Yunnan:說錯,是PPSTREAM...Orz 10/22 23:10
32F:推 cobb:pplive的用7M體育二台! GO~~~ 10/22 23:10
33F:→ clenny:我也不想辛苦Hoyte 想看Clichy Gallas Senderos Toure 10/22 23:10
34F:推 Lum:為什麼我才剛開就1:0了....太快就射了吧 10/22 23:13
35F:推 Senderos:噢!隊長難得的一腳遠射 @0@! 10/22 23:13
36F:推 wadissimo:九如控球不穩差點被對方逮到 10/22 23:13
37F:推 GiaoGiao:PPstream 廣東體育 , 畫質不甚理想 @@ ~~~ 10/22 23:13
38F:→ wadissimo:小西射偏,應該分給亨利的....隊長大概會又不爽 XD 10/22 23:15
39F:推 clenny:沒看慢動作還以為九如是故意耍帥 XD 10/22 23:15
40F:推 Senderos:RVP這球推射可惜了~"~ 10/22 23:15
41F:→ clenny:三打二好機會 RVP有點獨... 10/22 23:17
42F:推 Nvboy:應該是四打二 這球分邊 中間插上就進了 不滿意RVP 10/22 23:19
43F:推 balkas:今天阿諾斷球真不賴 10/22 23:20
44F:推 joy0205:RVP那個獨球會被罵死... 10/22 23:20
45F:推 Lum:我現在看廣體...主播好吵喔...= =||| 10/22 23:22
46F:推 Automatic620:萊曼剪頭髮了XDDD 10/22 23:23
47F:推 edn:目前正在找看看有沒有普通話的 10/22 23:23
48F:推 flameflash:……才剛到家…>< 大帝再進兩球彌補我啊 !!! 10/22 23:27
49F:推 Nvboy:會被RVP氣死 10/22 23:28
50F:推 clenny:RVP這球又太不獨了 應該射的orz 10/22 23:28
51F:推 joy0205:well done JENS!!! 10/22 23:29
52F:推 Senderos:OMG! 偽老大擋得好 XDDD 10/22 23:29
53F:推 flameflash:小西這兩下硬過兩人關門不錯,可惜最後一腳打飛機。 10/22 23:30
54F:推 clenny:老大頭髮長一點比較性感 10/22 23:30
55F:推 Nvboy:老大二連跳 櫻木附身 對方技術含量不錯 要當心 10/22 23:30
56F:推 habai:對方人不錯~某人跌倒還牽他起來 10/22 23:32
57F:推 clenny:RVP...來人啊 餵這位公子吃橘子! 10/22 23:33
58F:推 joy0205:R7這球傳的很靈巧...可惜射偏了 10/22 23:33
59F:推 Automatic620:亨特又想幹掉萊曼嗎?? 萊曼剛好像瞪了他XDDD 10/22 23:33
60F:→ habai:連霍伊特都射門了XD 10/22 23:34
61F:→ clenny:羅西基這球太美妙了 有冰王子的味道!! 10/22 23:34
62F:推 Senderos:嘖! Hoyte原本可以讓你為自己挽回一點聲是的 = =+ 10/22 23:33
63F:推 flameflash:雷丁後衛又想來陰的了。萊曼護球後怒指對手:「我不是卻 10/22 23:33
64F:→ Senderos:靠! 加拉太輕敵了= = =""" 10/22 23:34
65F:→ joy0205:失誤差點被柳丁砸到頭... 10/22 23:34
66F:→ flameflash:爾西那兩顆柳丁 !! 」 10/22 23:35
67F:推 Lum:剛剛是怎樣...嘎啦司有色盲嗎 10/22 23:35
68F:推 Nvboy:大叔超可愛的 掏柳丁啦 跟他543幹馬XD 10/22 23:35
69F:推 clenny:我想推香帥 XDDDD 10/22 23:36
70F:→ clenny:右邊防守不太穩.. 10/22 23:37
71F:推 Nvboy:進攻有點草率 10/22 23:39
72F:推 Senderos:RVP 的吊中能力果然不太行 XD 10/22 23:40
73F:推 flameflash:小西這幾個射門很有CR的味道…XD 10/22 23:41
74F:→ flameflash:阿諾Goal!!!!!!!!!!!!!!!!!!!!!!!!!!!!!!!!!!!!!!!!!!! 10/22 23:42
75F:推 joy0205:HUNT的動作真的是不太乾淨耶! 10/22 23:42
76F:推 Senderos:打飛機... ... ...= = 10/22 23:43
77F:推 berch:賀阿布 10/22 23:43
78F:推 patrick13:Goal!! 2:0 10/22 23:43
79F:→ Senderos:哇嗚!!!才剛打完字就進球了~爽啊~~~~~~~~~ꄠ 10/22 23:43
80F:推 uengli:阿諾!!!!等很久啦~~~~~~這球冷靜又漂亮 10/22 23:43
81F:推 willkill:\^^/ 10/22 23:44
82F:推 edn:好吧…賀布 10/22 23:44
83F:推 balkas:又是上方球網!!!! 10/22 23:45
84F:推 joy0205:是R7傳給HLEB的嗎? 10/22 23:44
85F:推 clenny:綠惡魔!!!!!!!!!!!!!!!!!!!!!!!!!!!!!!!!!!!!!!!!!!! (L) 10/22 23:45
86F:推 Nvboy:漂亮二過一 德甲昔日兩中場表演 10/22 23:45
87F:→ clenny:再推有CR的味道 XD 10/22 23:45
88F:推 Hleb:I want more......XD 10/22 23:46
89F:→ Nvboy:RVP快成為進攻終結者了 囧 怎不打右邊 不是打比較好 10/22 23:47
90F:推 JimThome:通常一顆柳丁都是切成八分對吧 XD 10/22 23:47
91F:推 flameflash:樓上的魔鬼終結者加油,魔鬼已經被阿德終結,今天就由 10/22 23:47
92F:→ flameflash:你來徹底終結藍色柳丁吧!! 10/22 23:48
93F:推 Senderos:剛剛畫面是哇靠的家人嗎? XD 10/22 23:49
94F:推 Lum:搞什麼,去種個芋頭回來又射了... 10/22 23:49
95F:推 cobb:看球賽都有閃光 ●_● 挖靠~ 10/22 23:49
96F:推 balkas:有照到哇靠女友啊 10/22 23:50
97F:推 clenny:咦 有金湯米耶 XD 10/22 23:50
98F:推 Nvboy:沒圖沒真相 http://www.asn14.com/media/hl.jpg 10/22 23:50
99F:→ flameflash:范小西今天是穿籃球鞋來踢足球嗎? 10/22 23:49
100F:→ balkas:小西今天浪費真多機會... 10/22 23:51
101F:→ Nvboy:這種表現中場可以直接換掉了....orz 10/22 23:51
102F:推 habai:是家人嗎~那個男的跟哇靠也很像XD 10/22 23:51
103F:→ Nvboy:不然應該不只切八份 切20份都可以 10/22 23:52
104F:推 clenny:還以為是米蘭妮的圖 =.= 10/22 23:52
105F:→ Nvboy:http://www.asn14.com/media/w.jpg 預言今天哇靠會初入球!! 10/22 23:53
106F:→ Nvboy:米蘭妮的圖在D槽 XDDD 10/22 23:53
107F:→ clenny:換小西下來吧 留著跟阿德打周中聯賽盃 我想看哇靠亨利搭檔! 10/22 23:53
108F:推 wadissimo:挖靠兄弟長的挺像的 10/22 23:53
109F:推 cobb:部長~D槽交出來!!!! 10/22 23:54
110F:→ clenny:可是跟老爸不像 XD 10/22 23:55
111F:→ Nvboy:Keeley在E槽 我好忙喔XDD 10/22 23:55
112F:推 wadissimo:push "范小西今天是穿籃球鞋來踢足球嗎?" >"< 10/22 23:56
113F:推 Nvboy:為什麼是穿籃球鞋 應該是穿棒球釘鞋吧 已經三支全壘打了 10/22 23:58
114F:推 edn:看到重播Henry漂亮的進球真爽!!!!! 10/23 00:00
115F:推 wadissimo:小西今天一副想過完所有後衛的樣子... 10/23 00:00
116F:推 lonma:沒辦法看比賽好痛苦..只好等部長的影片了..XP 10/23 00:01
117F:推 clenny:前鋒搭檔 #14 Thierry Henry #11 Gary Sheffield 10/23 00:00
118F:推 Nvboy:淚推樓上 = =~ 10/23 00:03
119F:推 joy0205:推樓上 = =~ 10/23 00:05
120F:推 flameflash:小西 on fire!!! 3:0 !!! 10/23 00:10
121F:推 joy0205:你不再敗球啦!! 10/23 00:10
122F:推 uengli:好讚的配合~太讚啦!!!! 10/23 00:11
123F:推 Lum:感覺上好像是柳丁後衛的失誤 10/23 00:11
124F:推 thjgunners:夠)))))))))))))))))))))))RVP 10/23 00:11
125F:推 patrick13:Goal!! 隊長跟RVP抱在一起真感人 10/23 00:11
126F:推 wadissimo:太扯了 @@ 10/23 00:12
127F:推 Nvboy:恭喜雪菲爾德先生終於界內了 10/23 00:11
128F:推 JimThome:我看螞蟻,好像比大家慢很多,推文都出來了我才看到進球 10/23 00:12
129F:推 clenny:這球好流暢啊啊啊!!!! (還有五片) 10/23 00:13
130F:→ Nvboy:小綠今天跑位真好 10/23 00:14
131F:推 balkas:Toure連界外球都想救,辛苦你了! 10/23 00:14
132F:推 Lum:螺絲機~~ 唉呀! 10/23 00:16
133F:推 Bavarian:Rosiky也打飛機 10/23 00:16
134F:推 clenny:進攻很流暢 後防有點抖 加油 0304的槍手快回來了?!  10/23 00:15
135F:→ Bavarian:Rosicky 10/23 00:16
136F:推 Nvboy:要成為皮雷之前 要先學會補射 知道嗎小基 10/23 00:16
137F:→ clenny:羅西基還沒有繼承老皮的撿漏功夫 XDD 10/23 00:17
138F:→ Nvboy:是撿漏才對 10/23 00:17
139F:→ clenny:雷丁後防給太多空間了 奇怪 都不上來逼搶的.. 10/23 00:17
140F:推 flameflash:誰敢去搶魔鬼終結者的球啊?! 他今天在禁區太自在了,如 10/23 00:18
141F:→ clenny:偷偷問小綠是誰? 10/23 00:18
142F:推 Nvboy:綠惡魔 XD 10/23 00:19
143F:→ flameflash:果小西果斷些,大帝再獨些,柳丁早就只剩滿地的籽了…! 10/23 00:19
144F:推 balkas:阿諾跑的好,就差一點.. 10/23 00:20
145F:→ Nvboy:應該是連籽都沒了才對 10/23 00:20
146F:推 clenny:原來.. 那..有直子嗎? XD 10/23 00:20
147F:→ clenny:我自己都覺得冷 應該沒人懂吧 orz 10/23 00:21
148F:推 flameflash:亨特門前大好機會打飛機?! 他今天面對的不只是萊曼,還 10/23 00:22
149F:推 Nvboy:?_? / 10/23 00:22
150F:推 patrick13:RVP挨了暗拐,打在肋骨上,不過柳丁隊比上一場收斂多了 10/23 00:22
151F:→ flameflash:有卻爾西那兩粒柳丁也在我們的門前鎮守啊啊啊啊啊XD 10/23 00:22
152F:推 DePhazz:在世界中心大啖鉚丁嗎....囧 10/23 00:22
153F:→ Nvboy:還有萊曼褲檔裡的菜刀 10/23 00:23
154F:推 habai:HUNT報應來了 近距離勁射沒進 10/23 00:24
155F:→ Nvboy:我還以為是我們主場咧 看了半天才發現 10/23 00:24
156F:推 joy0205:今天萊曼的球門左右兩邊各站了一位藍色的門神 XDD 10/23 00:23
157F:→ joy0205:這段時間我們踢的有些輕敵... 10/23 00:26
158F:推 flameflash:倫敦的門神都一起來敦倫了啊!!!……不不不,是啖柳丁XD 10/23 00:26
159F:推 balkas:經部長一說,我也才發現這不是我們主場啊XD 10/23 00:27
160F:推 joy0205:切庫將軍站兩旁 萊曼笑張嘴 XD 10/23 00:27
161F:推 balkas:靠,Toure被撞傷.... 10/23 00:29
162F:推 flameflash:PK啦……!!! 第四杯柳丁汁準備中! 10/23 00:30
163F:推 jehannn:後面怎麼打的很散漫 10/23 00:30
164F:推 Nvboy:糟糕 真男人Tore看起來好痛苦!! 10/23 00:30
165F:推 sam731215:希望沒事... 10/23 00:30
166F:推 JimThome:希望沒事,後防已經有點抖了 10/23 00:30
167F:→ Nvboy:看來要先下去治療了 加拉回中 克里奇GO 哇靠等你喔 10/23 00:31
168F:推 Gronkjaer:Henry!!! 4-0!!! 10/23 00:31
169F:推 wadissimo:把克里希跟挖靠都換上來練吧 10/23 00:31
170F:推 patrick13:12碼,Goal!! 10/23 00:31
171F:→ balkas:小法布終於衝出個成果來了! 10/23 00:31
172F:→ Nvboy:Nice Run CESC 10/23 00:32
173F:→ patrick13:Henry戴帽子吧!! 10/23 00:31
174F:→ Gronkjaer:門將的怨氣真的不容許小覷..............XDDD 10/23 00:32
175F:推 flameflash:莫札特你那塊遮羞布不要給我拿下來啊!!!! (怒!!!!!凸) 10/23 00:31
176F:→ Nvboy:這種球只有神救的到吧 10/23 00:32
177F:推 t7000:空門...orz 10/23 00:33
178F:推 joy0205:還剩四片 10/23 00:32
179F:→ balkas:啊啊.... 10/23 00:33
180F:推 sam731215:Rosicky這球真可惜 10/23 00:33
181F:推 habai:點球好像是阿諾拼搶來發起的 HLEB今天打神了 10/23 00:33
182F:→ Nvboy:對方無心戀戰了我看 莫札特剛剛走音了 囧 10/23 00:33
183F:→ balkas:哇靠 阿德上 10/23 00:34
184F:→ Nvboy:哇靠的兄弟看起來好像假人喔 10/23 00:35
185F:→ balkas:小西 阿諾下 辛苦了! 10/23 00:35
186F:推 clenny:米蘭妮看起來好像真人 (羞) 10/23 00:35
187F:推 Walcott:阿妮我要為你進球 (飛吻) 10/23 00:36
188F:推 habai:三大不思議中的阿德停球又出現了 10/23 00:38
189F:推 balkas:又開始佈局了嗎? 10/23 00:38
190F:推 JimThome:哇靠! 阿妮又被掛掉了 XD 10/23 00:38
191F:→ balkas:莫札特下 爽上 10/23 00:39
192F:推 Nvboy:馬"德"哩 不思議 10/23 00:38
193F:→ flameflash:阿德何只停球不可思議,連傳球都無法捉摸。這球只有邊 10/23 00:39
194F:→ flameflash:裁能接應XD 10/23 00:40
195F:→ Nvboy:怎不換托雷 真是 10/23 00:40
196F:推 clenny:另外兩大是什麼? 有老大脫手嗎? 西甘烏龍球? 10/23 00:38
197F:推 habai:埃不埃傳中 還有一個我忘了XD 10/23 00:40
198F:推 Walcott:YOU BASTARD !! 10/23 00:40
199F:→ clenny:JimThome:哇靠! 阿妮又被掛掉了 XD XD 10/23 00:40
200F:→ clenny:亨利剛剛進點球是不是跟主場球迷挑釁? 那邊好像不是槍迷.. 10/23 00:41
201F:→ Walcott:這樣很累 U Bastard !! 10/23 00:41
202F:推 Slayeric:實在是一整個太歡樂了... 10/23 00:41
203F:推 habai:我好期待哇靠 爽連線阿XD 哇靠!!!!! 爽阿!!!! XDDDDDDDDDD 10/23 00:43
204F:推 patrick13:這幾分鐘很抖耶! 10/23 00:43
205F:推 flameflash:加拉斯一來就要求穿10也許真的臉皮厚了些,不過不能不 10/23 00:43
206F:推 clenny:我想起來了 另外一大不思議應該是宋的髮型.. 10/23 00:43
207F:→ clenny:誰可以把老皮和羅西基的髮型設計師電話給他?!!! 10/23 00:44
208F:→ flameflash:否認他是現在槍手後防裏唯一一個真正不能少的悍將! 10/23 00:44
209F:推 balkas:德甲雙子星下場後,護球能力下降好多... 10/23 00:44
210F:推 Nvboy:話不能這樣說 他可能比較喜歡拖地而已 10/23 00:45
211F:→ clenny:推樓上 部長好好笑 XDDDDD 10/23 00:45
212F:→ balkas:唯一不能少的不是Toure? 10/23 00:45
213F:→ flameflash:那個…阿爽的長相跟老皮和莫札特的樣子有仁愛路那麼遠 10/23 00:45
214F:→ flameflash:吧,太為難設計師了XD 10/23 00:46
215F:推 Nvboy:對阿 就好美少女戰士 擁有北斗神拳的體格一樣 10/23 00:46
216F:→ clenny:我覺得不能少的是Kolo大神! 10/23 00:47
217F:推 JimThome:一個都不能少 10/23 00:47
218F:→ Nvboy:剛剛拖把兄表演海師原地頂球 厲害!! 10/23 00:47
219F:→ flameflash:阿德你是只會過紅鬼的後衛嗎? (怒!!!!) 10/23 00:47
220F:→ clenny:佐賀的超級阿罵 10/23 00:48
221F:推 balkas:爽又多了個外號.....爽牌拖把? 10/23 00:48
222F:→ flameflash:部長你知道我必需要早睡嗎?!(口胡…) 不要儘是講些讓 10/23 00:49
223F:推 Nvboy:阿德 進紅魔一球可以擺爛兩週的額度用完了 請恢復!! 10/23 00:50
224F:→ flameflash:人肚子要痛兩三個小時的訓誡!!!! 10/23 00:50
225F:→ Nvboy:話不是這麼說阿 我可是用生命在說笑話阿 10/23 00:51
226F:→ flameflash:亨利導彈再現!!!! ……差了一點! 10/23 00:51
227F:推 joy0205:現在誰家裡有柳丁的嗎? 好想真的喀兩粒... 10/23 00:51
228F:推 Hleb:老師 請! 10/23 00:53
229F:推 Nvboy:==========以上是啃柳丁名單========== 10/23 00:53
230F:→ flameflash:阿德又把一個大帝妙傳惡搞成越位XD 10/23 00:53
231F:推 Hleb:===========以下是吃柳丁不吐柳丁子名單========== 10/23 00:54
232F:推 Lum:搞定 10/23 00:56
233F:→ balkas:看阿諾、莫札特和小西樂的~ 10/23 00:56
234F:推 Nvboy:宋 你把拖把拿下來 跟阿得換髮型 去!! 10/23 00:56
235F:推 northseven:啥 吐子 那什麼?(稀哩呼嚕) 10/23 00:56
236F:→ Nvboy:一掀開 通通都是柳丁 ................(冷) 10/23 00:56
237F:推 clenny:結果這場一張牌都沒有 除了雷丁一點點小動作之外好平和 10/23 00:57
238F:→ clenny:阿德最後那球真的是..自己打門不行嗎? 10/23 00:59
239F:→ clenny:阿妮:靠哥哥你今天怎麼沒有進球? 10/23 01:00
240F:→ clenny:哇靠:妮兒,我不想那麼快射門 (笑) 10/23 01:00
241F:→ Nvboy:哇靠:妮兒,我不想那麼快射 (羞) 10/23 01:01
242F:推 flameflash:決定了,明早不喝牛奶了! 就是每日C 4連發 (不會中毒吧 10/23 01:01
243F:→ flameflash:XD) 10/23 01:02
244F:→ Nvboy:決定了 明天一定要拉出籽 (蹲) 10/23 01:02
245F:→ clenny:今天的推文好歡樂 好多都可以拿來當板標用 XDD 10/23 01:03
246F:→ clenny:不過我最愛這句--joy0205:切庫將軍站兩旁 萊曼笑張嘴 XD 10/23 01:04
247F:推 joy0205:家裡冰箱沒柳丁...剛剛跑去買了瓶每日C來喝 (咕嚕咕嚕) 10/23 01:03
248F:推 Gronkjaer:哈哈我也愛那句 XDDD 10/23 01:06
249F:推 Nvboy:下一輪要對Everton 該是射手對決的時候了!! 10/23 01:06
250F:推 berch:那句我也很愛 看到還忍不住要唱一下XD 10/23 01: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