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ender (123)
看板Arsenal
標題Re: 外套
時間Sun Oct 22 19:14:48 2006
※ 引述《sularay (Requiem)》之銘言:
: ※ 引述《clop (月餅狗)》之銘言:
: : 今天逛街發現
: : NIKE進了外套!!
: : 店員說是昨天進的
: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 兩種顏色
: : 胸口隊徽
: : 背後有字
: : 忘記定價多少了,打折完我看到的是2000(1980)
: 我買的是藍白色
: 正面 http://0rz.tw/131Y4
: 背面 http://0rz.tw/341Wf
: 標籤 http://0rz.tw/1e1XX
: 另外一件,就是全部紅色,也還不賴
: 我在台中,太平路上的尚智購買,八折後1980
: 不過跟店員聊的結果,好像沒有進幾件
: 似乎每家店每個 size 都一兩件而已
: 雖然跟曼聯的產品比起來, Arsenal 的產品,台灣進的真是超少
: 不過單就這件外套,我認為比其他曼聯的產品漂亮多了
: 雖然這也可能因為我是 Arsenal 迷...
: 總之,快去買吧!
今天去桃園的尚智看結果沒有
問了店員結果他們說沒有進....
然後他們拿類似DM的東西給我看
看到有上衣長袖的 不過目前還沒進
圖案類似外套
反而是MANU的商品很齊全....Orz
難道一定要跑台北嗎....
目前板上大家看過哪幾家有進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57.65
1F:推 chrisdunhill:新竹大遠百有喔 10/22 19:49
2F:推 AboutLittleP:搞不好可以幫你買...我偶爾會去桃園 =w= 10/22 19:56
3F:推 habai:嘉義衣蝶兩件都有XD 不過一樣曼聯商品多很多 10/22 20:06
4F:推 Sijan:啥 衣碟有 可惡啊 今天才去遠東的說 唉........ 10/22 20:26
5F:推 dreamender:今天馬上衝去台大旁邊的尚智買..猶豫了很久買了藍色的 10/23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