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wsai (徐)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台北市哪間PUB槍迷比較多的?
時間Mon Oct 16 13:18:23 2006
最近家裡裝璜,搬到了另一個暫居所,
沒有電視、沒有網路,所以只能向外發展了…
上次去網咖看對Watford的比賽,Lag到不行...Orz
S&S也不見得會播對CSKA Moscow的比賽..
Tarven...我是沒去過啦...不知有哪位槍迷可以引見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86.70
1F:推 sam731215:對watford的比賽我學網也是很lag..之前都很順的說 10/16 13:22
2F:推 flyingdog:過去幾次槍迷比較多的點 好像就是S&S..不過上次歐冠決賽 10/16 14:07
3F:→ flyingdog:去的那間17 sports bar不賴 服務生正妹很多~XD 10/16 14:07
5F:→ Ginola:大人,根據線報正妹不是才...有這麼多唷 O__o (筆記) 10/16 14:33
6F:推 sagax:版主b正妹好像比較喜歡S&S!? 10/16 16:34
7F:推 yohobasa:那高雄呢? 10/16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