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flash (小東邪)
看板Arsenal
標題Re: [聯賽] Kick off
時間Sun Oct 15 02:20:53 2006
另一個鄰居這仗打得真慘烈,
目前仍 1:0 領先,但兩位世界級的守門員都已經腦震盪抬下場……
下星期日輪我們造訪柳丁主場,
萊曼大人請小心~@@ (抖…)
話說補時已達12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9.162
1F:推 Nvboy:裁判 當年吹假摔斷我們49不敗的笨Riley 又一經典鉅作 10/15 02:22
2F:推 toure:TERRY 當守門員。。 10/15 02:23
3F:推 berch:不想去雷丁踢啦 太恐怖了 @@ 10/15 02:25
4F:推 Nvboy:安啦 此戰鐵定風風雨雨 下禮拜裁判會放大鏡看雷丁 10/15 02:26
5F:→ Nvboy:野獸先發的機會來了 管你有沒傷 上來踢就對了XDDD 10/15 02:27
6F:→ edn:裁判問題很大!!!!! 10/15 02:27
7F:→ Kel:庫哥~~~ 10/15 02:29
8F:推 Gronkjaer:比暴力萊曼不會吃虧的... 10/15 02:34
9F:推 Lum: 比搞笑萊曼更不吃虧的... 10/15 02:34
10F:推 Nvboy: 萊曼可能會拿水壺戳死他 10/15 02:35
11F:推 flameflash:搞笑贏萊曼的只有羅賓森吧。有他在,英格蘭與倫敦永遠 10/15 02:37
12F:→ flameflash:有歡笑。上帝對他實在下手太重了…禍延至國家 =_= 10/15 02:38
13F:推 Nvboy:羅賓森應該怕被擊倒 然後自動把球往自家丟.... 10/15 02:46
14F:推 flameflash:樓上說的的確有可能,後衛回傳那腳重炮就讓羅賓森無力 10/15 02:48
15F:→ flameflash:將球清出,只能無奈的大眼看球滾入球門。如果真的到柳 10/15 02:49
16F:→ flameflash:丁主場,一旦受到壓迫,他老哥一抖就拿球直接往自個兒 10/15 02:50
17F:→ flameflash:球門捅下去的確是合理的行為。 10/15 02:51
18F:推 Nvboy:雷丁球員會在賽前 在羅賓森面前拿出一顆柳丁 然後捏碎... 10/15 02:52
19F:→ Nvboy:之後羅賓森就暈倒了........ 10/15 02:52
20F:推 flameflash:部長我輸你了…orz。你讓我的睡意全消…… (抱著肚子) 10/15 02:54
23F:→ Nvboy:Hilario聽說萌生退休念頭XD 10/15 14:08
24F:推 Fabregas:XDDDDDDDDDDDDDDDDDDD 10/15 14:52
26F:推 wadissimo:原本我還算欣賞Coppell,但我挺懷疑他怎麼指示球員去 10/15 19:22
27F:→ wadissimo:challenge對方守門的m裁判也很糟糕,雖然執法要顧及娛樂 10/15 19:24
28F:→ wadissimo:性,但是維持比賽公平與保護球員才是最重要的 10/15 19:24
29F:推 PF78:下一場比賽替補要擺多一點門將 10/15 19:45
30F:推 berch:感謝部長^^ 10/15 21:15
31F:推 meja:照雷丁那樣的踢法,我看門將都要戴安全帽跟護頸了 .... 10/16 20:49
32F:推 lowlydog:跟他們踢 建議你們帶冰球的護具上場.... 10/17 21:41
33F:推 henryshih:穿美式足球的護具上場好了.. 10/1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