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studio (agGREssion)
看板Arsenal
標題Re: [FFT] 10月份封面人物:Thierry Henry
時間Mon Oct 9 12:40:34 2006
呼
總算貼完了
這次在翻譯這篇時,我是試著多使用口語化的感覺啦
所以家人這幾天會發現我坐在電腦前面,翻著雜誌,敲著鍵盤,一邊念念有詞XD
這篇譯文以不隨便亂加字,保持原貌為原則
但一些沒關緊要的問題就會加入一些贅字或贅詞,只是增加趣味罷了
可是我可以擔保,這篇譯文絕對不會和原文出入太多,這部分有95%信任區間......XD
希望大家喜歡就是了
看完就掌聲鼓勵一下吧...我也是一個愛慕虛榮的老人
不過在翻譯的途中,不免碰到一些疑問
想問問看板上幾位資深槍迷,幫忙回憶一下當時場景
因為亨利以前的故事我不是那麼清楚哩
問題一
亨利說到他和Graham Poll的那件事情是怎樣?
問題二
亨利說他踢Clock End的那件事情又是怎樣?
問題三
雜誌當中的幾張照片,亨利在摩納哥應該是19號,但是在老婦人的背號是多少呢?
--
▄▄▄▄▄▄▄▄ Arsenal FC (1896~Forever)
▌▎Arsenal▊▌ ╭────────────────────╮
▌▎◆ ▇▊▌ │ 我首先是兵工廠的球迷,其次才是足球迷。 │
▌▎◢[⊕▇ ▊▌ │ (arr. from Fever Pitch) │
◥▄▁ ▁▄◤ ╰┐┌──────────────────╯
▇▅▄▂▄▅▇ JU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09.158.244
1F:推 balkas:原來是放在同一篇啊...我還以為會分三篇,還傻傻的等 XD 10/09 15:23
2F:→ balkas:感謝司徒兄辛苦翻譯~ 看到Dennis的名字出現真是相當溫暖啊 10/09 15:25
3F:推 yrojmgptyrbo:好吧.. fail to reject. 10/09 17:03
4F:推 Okuthor:Henry在JUVE,我印象中是6號。 10/09 18:28
5F:推 Nvboy:給孤獨老人一點掌聲XDDD (拍.....頓.......舉......拍....) 10/09 18:55
6F:推 eladamri:拍手~~趴趴趴趴趴 XD 10/10 00:06
7F:推 sagax:啪啪啪啪啪啪啪 10/10 01:03
8F:推 joy0205:孤獨老人好~~~~~~~!!!! 10/10 11:59
9F:推 clenny:亨利在摩納哥,剛開始是28號,96/97時就穿12號了,19號應該 10/10 23:54
10F:→ clenny:是在那之前吧,如果有12號穿他應該就不會穿19號了,在尤文 10/10 23:56
11F:→ clenny:是6號沒錯。另外97年踢U-20國家隊時他穿9號,98世界盃開始 10/10 23:57
12F:→ clenny:就一直是12號。所以說要不是尊重前輩Wreh,他應該俱樂部國 10/11 00:00
13F:→ clenny:家隊都會一直穿12號。(以上請參照"絕對巨星之亨利"這個影片 10/11 00:01
14F:推 JUNstudio:FFT上面的照片,摩納哥的亨利右肩繡19,所以我才寫這樣啦~ 10/11 00:34
15F:→ JUNstudio:不過那張照片的亨利造型好奇怪,黑人辮子頭? 10/11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