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el (哇靠! Walcott!)
看板Arsenal
標題Man of the Match?
時間Mon Sep 18 01:07:12 2006
4 Fabregas 致命助攻
7 Rosicky 全場最活躍 攻守俱佳
25 Adebayor 職業生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球
10 Gallas 連兩年在奧特拉福贏球的福星
1 Lehmann 幾次漂亮的撲救
--
我投新7號一票
--
╭═ ◢█ ◣══════════════╮◢ ◣ ▄▅▆▇▆▅▄
║ ██ █ ◢█◣ ◢█◣ ◢◢◣ ◢ ◢╰ ●▲●▲ ╮ █▊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 █ ◥██ ﹂14) ║ ▊▄◤║║ ▎
●───────────────────────
☆︿▅ ╭╯ ▄▄▄╰╩╯ ▄▄
☆╰══ Arsenal's greatest striker═◥█◤═══ ∕═╯Noe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48
1F:推 ScotDaBig:Rosicky+1 09/18 01:07
2F:推 selfrish:MU迷 4號一票,我早知總有一天會死在他手上.... 09/18 01:07
3F:推 sam731215:1---->4--->7--->25--->10 09/18 01:07
4F:推 Nosrevi:4號 傳球愈來愈犀利了 感覺都猜不到要傳給誰LOL 09/18 01:07
5F:→ aquar214:萊曼大叔+1 09/18 01:08
6F:推 wadissimo:萊曼+1 09/18 01:08
7F:推 aowsai:當然是4號法布啦 09/18 01:08
8F:推 DePhazz:因為個人某些因素作祟 我要投4號一票! 抄的頌啦!!!! 09/18 01:07
9F:推 Zidane5:可不可以投五票?....好吧 難得出鋒頭,投25好了 XD 09/18 01:07
10F:推 thatislife:大叔+1 用費司護球 09/18 01:08
11F:推 sanadayuki:Rosicky+1,另外,萊曼的表現也很棒啊!! 09/18 01:09
12F:推 Ladywolf:Lehmann is king!! 09/18 01:09
13F:→ overall:我覺得MOM是小莫扎特,不過亮點是蠟筆小新,今天有穩到 09/18 01:09
14F:推 kevinsyc:小法布+1,前塞只是因為阿德有點凸槌, 否則應該更有威脅 09/18 01:09
15F:推 reifine:這場太棒啦!!!(我是亂入球迷)終於看到槍手活起來了!!! 09/18 01:12
16F:→ reifine:我頭Roscky和lehman!!! 09/18 01:12
17F:→ vivacandy:4CESC!!!抄的漂亮 09/18 01:14
18F:→ flyingdog:我推4, 7, 25, 1 四星彩!! 09/18 01:15
19F:→ flyingdog:酒如今天的確很穩~ 09/18 01:16
20F:推 Baros:萊曼大叔+1 09/18 01:16
21F:→ wendyjeng:Jens+1ˇˇˇ 09/18 01:22
22F:推 balkas:莫札特1票!老大就先讓一下給新同學吧~ 09/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