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 引述《Nvboy (連進球都變的奢侈)》之銘言: : http://www.qsiv.cn/ 果然還是起士好 : http://v.arsenal.com.cn/ 這邊聽說也有!! 請問一下各位 我第一個不能開 第二個是espn, 轉播的是里昂那場 那邊才有槍手的? 比賽開始了=..= 問到自D 抱歉~~ -- 本來是求轉播連結文, 求到就打算自D了~ 不過既然是歐冠第一砲, 又拿下勝利, 再加上推爆 為了紀念這難得的一刻, 決定保留下來 我有信心......這是另一個不敗傳說的開始...... (雖然我們手上的牌越來越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0.72
1F:推 berch:我剛開第一個也是里昂XD 09/14 02:45
2F:推 sam731215:第一個里昂+1.... 09/14 02:46
3F:推 Nvboy:被婊了 09/14 02:46
4F:推 Rik0923:所以就是都沒有轉播了嗎.. 09/14 02:47
5F:推 balkas:orz 09/14 02:47
6F:推 pkboy8279:Help,給我arsenal看呀 09/14 02:47
7F:推 indigo:喵咧,我特地下載 PP Stream 說…orz 09/14 02:49
8F:推 sam731215:出現了啟視換成轉槍手了 09/14 02:49
9F:推 Nvboy:有了 第一個撥槍手了 renew一下 09/14 02:50
10F:推 balkas:感謝! 09/14 02:52
11F:推 sam731215:啟視錯誤的跑馬看了真礙眼... 09/14 02:52
12F:推 shiresn:是英文耶!!不是廣東話真好 XD 09/14 02:53
13F:推 dindin662200:我也看到了!槍手加油!比賽結束自D! 09/14 02:53
14F:推 uengli:正在緩衝中~快阿 我也要看槍手!! 槍手加油 09/14 02:54
15F:推 Nvboy:Penalry!! 09/14 02:58
16F:推 radiohand:點球加紅牌!! 09/14 02:58
17F:推 sam731215:PK~~~~~ 09/14 02:58
18F:推 dindin662200:贊贊贊贊贊!!!! 09/14 02:58
19F:→ Nvboy:RED CARD手門 阿德傳的好 小西晃的漂亮 09/14 02:58
20F:→ Nvboy:讓我想到去年的冠軍賽 09/14 02:59
21F:推 habai:我們冠軍賽的遭遇阿Orz 09/14 02:59
22F:推 balkas:Gilberto!!!!!! 09/14 03:00
23F:推 sam731215:GOAL~~~~ 09/14 03:00
24F:→ Nvboy:GOAL!! Gilberto!! 09/14 03:00
25F:推 berch:吉爾伯伯!!!!!!!!!!!! 隔壁里昂剛剛差點二比零(可以雷嗎?) 09/14 02:59
26F:推 Senderos:送啦! 09/14 03:00
27F:推 balkas:Eboue那叫傳中嗎...orz 09/14 03:04
28F:推 Nvboy:可以 聽到雷爺被打爆就爽 09/14 03:04
29F:推 sam731215:感覺今天這場比賽才像是槍手.... 09/14 03:04
30F:→ Nvboy:樓上別太樂觀 一切只是開始 09/14 03:05
31F:推 Gronkjaer:真爽 咱們是要 聯賽一條蟲歐冠一條龍了嗎...~ ~ 09/14 03:05
32F:→ sam731215:至少前幾場的缺點目前看來都有改善 09/14 03:05
33F:→ Gronkjaer:里昂請繼續加油 不要客氣 09/14 03:06
34F:→ Nvboy:看來今年又要暗黑兵法 先進球槍手感覺穩定許多 09/14 03:06
35F:推 uengli:漢堡跟我們同一家贊助商喔0.0 09/14 03:11
36F:推 uengli:羅西基帶球好威阿~突然打門的意圖也不錯 可惜打到人 09/14 03:15
37F:推 berch:拖雷希望別傷的太重 然後里昂二比零了:P 09/14 03:15
38F:推 Nvboy:Toure injury ? 09/14 03:16
39F:推 Senderos:噢NO.... hoyte要上了... 囧" 09/14 03:16
40F:推 sam731215:HOYTE FOR TOURE 09/14 03:16
41F:推 habai:我們角球的防守真是爛..... 09/14 03:16
42F:推 berch:雖然看起來好像不錯 但看不出11打10的優勢 拖雷又下 擔心@@ 09/14 03:17
43F:推 uengli:後防線不要再受傷了啦>< 09/14 03:17
44F:推 habai:我們胸前是DUBAI耶~剛剛才發現XD 09/14 03:19
45F:推 Senderos:阿諾這球停好就有單刀了...哀哀 09/14 03:20
46F:推 uengli:對阿 胸前怎麼換了@@ 杜拜喔? 09/14 03:21
47F:→ uengli:小西這球真可惜 慢動作看沒越位阿~ 09/14 03:22
48F:推 Nvboy:遠射真是夠爛的了 09/14 03:22
49F:推 Senderos:好感動啊~今天的傳球與跑位都好流暢T^T 09/14 03:23
50F:→ Nvboy:官網新聞友說今天會換特製球衣 09/14 03:23
51F:推 sam731215:ROSICKY盤球真是一流 09/14 03:26
52F:推 Gronkjaer:版頭真是太心酸了 09/14 03:28
53F:推 Senderos:射得好啊!小西再多把握一點~門前就是需要多遠射啊! 09/14 03:29
54F:推 sam731215:HOYTE又是一次判斷失誤..還是太嫩了 09/14 03:32
55F:推 Nvboy:Lehmann靠你多擔待了 09/14 03:32
56F:推 habai:埃布鳥傳中兩次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09/14 03:32
57F:推 Senderos:無言..埃布的傳中球要再練一練了..每次都打飛機 orz 09/14 03:32
58F:推 berch:其實我更受不了阿德的停球=.= 09/14 03:35
59F:推 sam731215:最後5分鐘差點把我嚇死... 09/14 03:35
60F:推 Senderos:中場休息~ 下半場多拿幾分吧~ 09/14 03:36
61F:推 dindin662200:不會又被打點專打左後吧....天呀...霍依特...天呀... 09/14 03:36
62F:推 balkas:雖然多打一人,雖然領先一分,但是Toure下了,換上一個20分鐘 09/14 03:38
63F:→ balkas:內就不知道失誤幾次的Hoyte,現在的情勢還是很危險啊... 09/14 03:38
64F:推 Nvboy:有些球明明多打少 扯邊打快一點 要壓迫對方阿 09/14 03:39
65F:→ balkas:好現象是老大開始發威,大帝不在,大家的射門意識也UP UP 09/14 03:39
66F:→ Nvboy:有些球氣勢要打出來 我們實在要培養亡者這球就要的心態 09/14 03:39
67F:→ Nvboy:王者.Orz 09/14 03:40
68F:推 Mourinho:根 據 歐 洲 足 協 規 定 ,同 場 比 賽 中 禁 止 兩 隊 09/14 03:40
69F:→ Mourinho:球 隊 的 球 衣 贊 助 商 相 同 。 09/14 03:40
70F:→ balkas:Eboue的傳中教授有看到,看看能不能改善一點... 09/14 03:40
71F:→ Mourinho:客 隊 球 衣 上 的 廣 告 位 置 ,可 以 轉 變 為 同 一 09/14 03:41
72F:→ Mourinho:贊 助 商 旗 下 的 另 一 不 同 產 品 。 09/14 03:42
73F:推 balkas:希望下半場能再來個GOAL,感覺好久沒有運動戰進球了 09/14 03:44
74F:推 uengli:原來贊助商還有這門學問阿(筆記) 09/14 03:45
75F:推 Nvboy:Gilberto http://files.ww.com/files/21141.html 09/14 03:48
76F:推 airce:隔壁REYES上了...(小聲說) 09/14 03:50
77F:推 berch:羅西基!!!!!!!!!!!!!!!!!!!!!!!!!!!!!!!!!!!!!!! 09/14 03:57
78F:推 Nvboy:世界波!Rosicky!!! 09/14 03:58
79F:推 sam731215:goal~~~~這遠射太屌了 09/14 03:58
80F:推 airce:太帥啦!!!!!!!!!!! 09/14 03:58
81F:推 balkas:Great!!!!!!!!! 阿諾多學學! 09/14 03:58
82F:推 Gronkjaer:!!!!!! yayayayaya~~ 09/14 03:58
83F:推 berch:超猛的 媲美世界杯 部長上阿!!!!(但我覺得今天裁判有點眼殘) 09/14 03:58
84F:推 habai:爽阿!!!!!!!! 09/14 03:58
85F:推 uengli:好感動~槍手缺的就是這個啦!!!!酷~好一個俱樂部首波 09/14 03:58
86F:推 Senderos:靠杯呀~~~這球跟他在世界杯晉德有異曲同工之妙!帥耶~ 09/14 03:59
87F:推 berch:阿德八約來個單刀 馬上高下立見XDDD 09/14 03:59
88F:→ uengli:激起阿德的鬥志了~~讚讚讚!! 09/14 04:01
89F:推 balkas:連老大都不禁搖頭直嘆:真屌! 09/14 04:00
90F:→ Senderos:阿德可惜了~想學大帝的推遠角射門..被門降檔出 09/14 04:00
91F:推 radiohand:新同學巨砲出現~GOAL~希望他在聯賽也能偶爾來一下 09/14 04:00
92F:推 berch:我的媽 小西這一下看來很痛 09/14 04:02
93F:推 Nvboy:小西這球寧願你不追 09/14 04:02
94F:→ uengli:小西HIGH過頭了 囧 09/14 04:02
95F:→ Nvboy:阿德這是正常表現 囧 09/14 04:02
96F:→ radiohand:別怪阿德了~從歐冠決賽開始亨利的單刀也沒進過一球說 09/14 04:02
97F:推 uengli:老大還是一樣很威!!真猛 09/14 04:05
98F:推 uengli:HOYTE竟然這樣子把球清掉~我真是搞不懂你阿@@ 09/14 04:07
99F:推 sam731215:Eboue今天是來浪費機會的歐... 09/14 04:07
100F:推 Senderos:唉呀~真可惜!不然又可以多進一球 XD 09/14 04:09
101F:推 berch:小西自由球也很漂亮 可惜了 09/14 04:11
102F:推 berch:結論是大帝不在大家比較放的開..... 09/14 04:11
103F:推 Senderos:噢耶!絕佳位置的任意球~加油! = =+ 09/14 04:11
104F:推 Nvboy:阿德剛剛做球那顆 居然可以做的那麼笨........ 09/14 04:12
105F:→ Nvboy:http://www.video-perso.com/item/vsumRpjA#codes Rosicky 09/14 04:14
106F:推 uengli:F16跟野獸上了~阿諾.小西下 09/14 04:15
107F:推 Senderos:Bap→小西 阿諾→F16 F16如願的去打腰了XDDD 09/14 04:15
109F:推 Senderos:野獸沒暖機好..不然這球追到就有機會了 = = 09/14 04:19
110F:推 Nvboy:Flamini開的角球漂亮多了 09/14 04:22
111F:推 sam731215:難得看到這麼有威脅性的角球,希望以後能多看到一點 09/14 04:21
112F:推 uengli:G19竟然頂飛了 可惜阿 不然就梅開二度 09/14 04:22
113F:推 balkas:Flamini這球開的真棒~ 09/14 04:22
114F:推 Senderos:好可惜!吉伯這球竟然頂歪了! 09/14 04:22
115F:→ Senderos:F16要改行做右中場了嗎 XD 這球傳得好棒! 09/14 04:24
116F:推 Senderos:Bap要趕快回復前鋒本色呀~覺得跟隊友默契還稍嫌不足 09/14 04:32
117F:推 uengli:這球真是把我給嚇醒了~呼!! 09/14 04:34
118F:→ Senderos:媽呀~~~這球超恐怖的被進了就是世界波 orz... 09/14 04:35
119F:推 uengli:老大的未失分紀錄沒了>< 09/14 04:36
120F:推 Nvboy:更 又來了 09/14 04:37
121F:推 sam731215:又是最後5分鐘..太早鬆懈了... 09/14 04:37
122F:推 Senderos:.................... 09/14 04:37
123F:推 dindin662200:被打點嗎?我可以這麼說嘛? Orz 09/14 04:38
124F:推 uengli:FT 2:1 那個失球真是太可惜了 不該鬆懈阿 09/14 04:38
125F:推 chandennis:爆 09/14 04:39
126F:推 Senderos:從那個位置來說..應該是吧.. orz... 唉唉~ 09/14 04:39
127F:推 balkas:那個點果然被打爆了... 09/14 04:41
128F:推 sam731215:那個失球我覺得跟HOYTE沒有很大關係對方打得太漂亮 09/14 04:40
129F:推 wadissimo:我覺得Hoyte有些責任說 09/14 04:41
130F:推 balkas:讓敵方球員從那個位置鑽進去,Hoyte脫不了關係吧 09/14 04:44
※ 編輯: dindin662200 來自: 218.169.50.72 (09/14 05: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