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ch (GO ON GUNNERS!!)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大家還要不要來玩:p
時間Sat Sep 2 17:19:18 2006
九月的聯賽要到九號才有的打
要不要延續世界盃的活動來猜本月四場比賽的進球者
有興趣的話推個文 超過15人就來辦
只不過這次的話獎品只有p幣就是了:p
--
這樣一個夏天
我從天空中得到你的消息
那來自遠方
微笑的空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61.37
1F:推 Sijan:頭推 09/02 17:41
2F:推 himosimosi:眼推... 09/02 18:04
3F:推 Noel:槍手在新主場還沒有吞蛋過 推! 09/02 18:24
4F:推 briankch:cool 09/02 19:07
5F:推 Hareyuki:推推推~ 09/02 19:17
6F:推 sdf019:push! 09/02 19:26
7F:→ flyplayer:推 09/02 19:37
8F:推 balkas:推! 09/02 19:51
9F:推 Reyes:玩啊玩啊!!! 09/02 19:52
10F:推 airce:推!!! 09/02 22:36
11F:推 css919: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XDD 09/02 22:36
12F:推 leejerry:推 09/02 23:01
13F:推 kevinken:推 09/02 23:09
14F:推 flyingdog:好啊 好啊 (摩拳擦掌)~ 09/02 23:32
15F:推 Senderos:PUSH`~ 09/02 23:36
16F:推 berch:自己推 那我來去請錢啦:P 09/03 00:09
17F:推 JimThome:我要玩 09/03 02:09
18F:推 Reyes09:16 <( ̄︶ ̄)/ 09/03 02:27
19F:推 renardeau:推一個 09/03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