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樣年華)
看板Arsenal
標題還是用影片歡迎一下新同學好了!
時間Fri Sep 1 17:03:57 2006
Julio Baptist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0w_kJTPPY
在皇馬雖然機會不多 進球也不多
但是自由球技巧不錯 門強搶點真的是爆發力 豪爽派的代言人
--獸巴在英超要爭奪"獸人王"有對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Ue47IFlac
這一系列很諷刺的 去年我們大概也看過..:)
不過看他撞翻人家後衛也是輕輕鬆鬆..
很適合當大家餵球的對象~還是頗令人興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2
※ 編輯: flyingdog 來自: 210.69.124.32 (09/01 17:05)
1F:推 cobb:想到平均跌倒數將大幅下降就很爽!!! 09/01 17:10
2F:推 wadissimo:看了這兩個影片的感想是...Adebayor以後沒先發了!!! XDD 09/01 17:19
3F:推 Slayeric:以後可以玩高吊球傳中了... 09/01 17:31
4F:推 Reyes09:巴普當年在塞維利亞 可是頭號射手 從中場一路打到鋒線 09/01 18:03
5F:推 JUNstudio:「獸王記」倫敦上映中!!! 09/01 18:47
6F:推 DePhazz:感覺能為我們進很多球的樣子。我們很多人能餵球的,盡情為 09/01 18:38
7F:→ DePhazz:我們槍手進球吧!! 09/01 18:53
8F:推 Nosrevi:影片中還看到Reyes和Bap互相擁抱的畫面Orzzzz 09/01 22:06
9F:推 kaneggyy:我第一次看Bap比賽就覺得他像坦克一樣,有夠壯,從中場 09/02 16:36
10F:→ kaneggyy:一路衝到前場,感覺防守球員都是被撞開的...XDD 09/02 16:36
11F:推 clenny:所以說是足球界的LeBron James嗎? XD 09/03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