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cer (心決/靜修/斷慾)
看板Arsenal
標題[聯賽] 不理想
時間Sun Aug 27 13:12:05 2006
http://www.espnstar.com/epl/epl_standings.html
英超最後一名,與第一名差八分
兵工廠開季的狀況很差
希望槍手能振作
也希望球會能買幾個像樣的人進來
不要讓明明應該打英甲的人來打兵工廠的一隊 Orz
兵工廠現在的陣容真的很差
前鋒群人多,但是除了 Henry 外,沒有一個可靠
現在 Henry 又不在狀況,唉~~
--
不知道能不能把 阿德巴約,阿迪仔,雷耶斯,打包一下
三個人換一個 迪福,本特,好強森,這種等級的前鋒來 s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9.157
1F:推 sdf019:又不是在玩 FIFA XD 而且現在才剛開季 等磨合好再評論吧 08/27 14:19
2F:推 SAGR666:我們要有點耐心,等賽季到3分之1還是這種鳥樣就真的要補了 08/27 14:30
3F:推 flyingdog:我覺得進攻上的問題不是買人可以解決的.. 08/27 15:15
4F:推 Reyes09:的確是剛開季需要磨合和恢復狀態 但不希望敗掉上半季~__~ 08/27 15:15
5F:→ flyingdog:防守的話可能得趕緊解決Cashley的問題 發狠一下趕快把 08/27 15:16
6F:→ flyingdog:Gallas弄來吧!!反正這兩個人留隊的話日子都不好過.. 08/27 15:17
7F:推 aquar214:不如Cashley 換Gallas+布里奇吧貼錢就不用了,解決後防 08/27 16:22
8F:→ aquar214:問題 08/27 16:22
9F:推 whyy:下半場圍著曼城打 就是踢不進一個球 但是此場踢不好 08/27 16:27
10F:→ whyy:和阿德巴約,阿迪仔,雷耶斯 沒關係吧 08/27 16:28
11F:推 Ginola:Bridge ? 我寧願找 Flamini繼續打工 08/27 16:58
12F:推 Reyes09:Bridge當年歐冠絕殺歷歷在目..不過加拉斯+布里奇 不可能 08/27 17:12
13F:推 kevinken:一對一加一點錢 應該就可以接受了 不過我看現在還想交易 08/27 18:35
14F:→ kevinken:難了 08/27 18:36
15F:→ Nvboy:硬要留下無心得人 令人恨意滿點 尤其雷鏟一直發表意見 08/28 00:58
16F:→ Nvboy:早知如此上賽季幹馬簽新約 不是說要留下好好打拼 08/28 00:59
17F:→ Nvboy:連續出現Cole & Reyes 被海鮮跟黃馬搞的球員魂不守舍 08/28 01:00
18F:→ Nvboy:那種度爛 實在非筆墨能形容 財大氣粗的球隊果然都是一個樣 08/28 01:01
19F:推 clenny:這三個人都不值得三換一吧 不知道阿德和阿迪仔誰會先打包.. 08/28 01:27
20F:推 Reyes09:Reyes的反覆跟大嘴 真的是..糟糕至極 08/28 01:50
21F:推 SAGR666:想走的就走吧!!這樣有錢買球員,不買錢丟到水裡都還有聲 08/28 17:50
22F:→ SAGR666:音,上不了場跟把錢拿去燒沒兩樣,還不如換錢回來。 08/28 17:51
23F:推 neoarfie:三個人加500萬換Trézéguet算了 08/29 06:33
24F:推 Reyes09:3人+5M換個快29歲的特禿 感覺有點虧 08/29 12:27
25F:推 clenny:他有禿嗎?(驚)其實他跟亨利同年..為什麼大家都以為他老? 08/29 23:29
26F:推 Reyes09:也是 亨利還大幾個月 :p (尤文內部也還未穩定 可能有機會) 08/30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