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wong (賀登入1000次)
看板Arsenal
標題[歐冠] 恭喜萊曼,歐冠去年最佳門將!!!
時間Fri Aug 25 00:09:48 2006
衛視正在直播歐冠抽籤
也頒發去年獎項
萊曼先拔頭籌
我們還有最佳後衛和最佳前鋒有機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239
1F:推 Gronkjaer:恭喜老大啊 泣 08/25 00:18
2F:推 flameflash:萊曼穿西裝真是超帥!! 還有,不要傻笑!! 08/25 00:19
3F:推 joewong:最佳後衛落入普約爾手中...埃布以後再努力 08/25 00:21
4F:推 Yunnan:萊曼穿黑西裝真的很帥啊........(流口水) 08/25 00:25
5F:→ Nvboy:萊曼簡直是要拍偶像劇了 08/25 00:29
6F:→ Reyes:恭喜萊曼... 太帥了 08/25 00:31
7F:→ flameflash:男人也流口水…實在太帥了! 那個國字臉也能帥到翻掉!! 08/25 00:32
8F:推 maiminna:恭喜恭喜 西裝真的很帥(流口水+1 08/25 00:35
9F:推 ayu0081:一百個恭喜都不夠^^ (推一下偶像劇 整個看到傻眼...) 08/25 01:16
10F:推 Soccer:萊曼我覺得很像霹靂遊俠李麥克 XD 08/25 13:45
12F:推 onetwo01:穿起西裝真的很MAN,跟麵包有得比XDD 08/25 15:56